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艾拉秀 結果共15筆

  • 41歲Ella首度野外解放!腰瘦4秘訣:吃飯祛溼、綠拿鐵

    剛忙完《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用力工作也盡情玩樂!最近帶著一家人到澎湖Chill一下,參加音樂節工作兼旅遊,史無前例解放比基尼辣照!只見解接41歲身材緊實零贅肉,腹部還驚現清晰川字肌!根本20歲少女體態太讓人羨慕惹~Ella自己也說:「我人生體態高光時刻,此時不愛現何時愛現!」
    2022/10/03 12:16
  • Ella「艾拉秀」港都火辣開唱!曝S.H.E爬山「腸胃翻滾」變掰咖

    歌手Ella陳嘉樺,昨天(20號)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巡演「艾拉秀」,勁歌熱舞宛如成了尾牙活動,還自爆S.H.E相處糗事,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2022/08/21 11:33
  • Ella只穿Bra開唱!彩蛋驚曝「驗孕棒2條線」影片...全場嗨翻了

    陳嘉樺(Ella)昨(20)日將「艾拉秀」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服裝造型、歌單、脫口秀內容都大更新,除了老公「解孵」帶著兒子「勁寶」到場支持,好姐妹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也驚喜「獻聲」。
    2022/08/21 10:18
  • Ella年過40擁仙女體態 揭自虐減重「珍奶用聞的」

    為了即將在高雄展開的「艾拉秀」,Ella進入緊鑼密鼓的鍛鍊階段!為了在舞台上呈現好體態,近日也嚴格控管飲食,連買了珍珠奶茶也不能喝,下面馬上來看看,Ella都怎麼進行身材管理!
    2022/07/23 13:27
  • Ella拍電影、錄綜藝多棲 回歸歌手曝心法「開心去玩」

    陳嘉樺(Ella)個人首場大型巡演「艾拉秀」歷經2次延期,終於要在8月20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開唱,距離開演倒數一個月,她目前閉關進入彩排階段,日前首度和舞者集合團練,踏出教室前顯得神采奕奕,笑說最近睡得不錯,但她也坦言:「雖然說得一派輕鬆,但我不知道有沒有潛在壓力,但體悟身體舒服很重要!好好生活就是艾拉秀的精神,所有演出內容都跟我有關,把自己生活經歷跟大家分享,我不好好過日子就沒辦法好好做秀。」
    2022/07/21 13:08
  • 疫情攪局!Ella艾拉秀也延期 重啟時間公開

    Ella(陳嘉樺)原定5月28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艾拉秀高雄場」,近期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主辦單位評估後決定延期至8月20日:「誠摯籲請大家落實相關防疫措施,照顧好自己與身邊的家人朋友,期盼彼此平安健康,快樂的相聚高流。」屆時已購票的歌迷可按照原座位入場。主辦方也提醒,退票票券整理後,將另行公布重新清票啟售日期,屆時可把握機會再次購票。
    2022/05/03 13:18
  • Ella兒子演唱會上聽粗話 問媽媽大家為何都喊「飯店」

    Ella(陳嘉樺)近來不僅有電影《野夏天》上映,更將在5月於高雄舉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代言不斷的她,今(11)日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即便事業家庭兩頭燒,9日依然帶著5歲兒子「勁寶」前去看張惠妹演唱會,透露聽見歌詞「你根本犯賤」時台下觀眾齊喊:「犯賤!」兒子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大家要喊『飯店』?」她趕緊解釋:「是『犯賤』,罵人的話不要學。」讓一旁的田馥甄笑翻直呼太天真可愛。
    2022/04/11 19:06
  • Selina認愛後「滿面春風」素顏也美!Ella祝福曝喜訊

    Ella(陳嘉樺)個人首度巡演「艾拉秀」將於5月28日移師高雄開唱,門票今(12)日中午開賣後迅速售罄,身為屏東人的Ella期待能回高雄演出,聽聞門票賣光的消息超興奮,目前距離演出還有2個多月,她完全不緊張,笑說日子靠近才會緊張:「我一直是個容易提早緊張的人,但現在的我很好,別擔心,有很多重要工作,像電影《野夏天》上映、選秀《原子少年》錄影要完成,不會把情緒浪費在現在,到時候5月我才會真的剉咧等!」
    2022/03/12 16:31
  • Ella艾拉秀這天衝高雄!詭異肢體被笑是《殭屍校園》

    Ella(陳嘉樺)出道20年打造首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從2020年台北首站揭幕後,終於宣布將在5月28日晚間5時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演出,門票將於3月12日中午12時開賣。本身是屏東人的她,此次回到高雄開唱算是另類返鄉,喊話:「我當然是做好準備了!解接(姐姐)一定會給大家滿滿的、驚喜的,有歡笑有淚水的艾拉秀!」
    2022/02/17 17:14
  • Ella艾拉秀、跨影壇 自立門戶挑戰多元身分

    以女團S.H.E出道的藝人Ella,2018年自立門戶,把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打理,演藝事業更多元,不但從歌手跨足電影圈,去年「艾拉秀」首度以個人身分登台,還要挑戰脫口秀、舞台劇,讓Ella直呼壓力大。和老公「於公於私」都一起,Ella也說摩擦在所難免,但更多的是信任,更能發揮。
    2021/09/18 21:39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Ella《艾拉秀》展廟會風! 攜手粉絲同當A咖

    出道19年的Ella,14日選在北流舉辦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形式,結合音樂劇、脫口秀,內容精彩豐富,不僅親民的下台跟粉絲互動,還要大家一起當人生中的「A咖」!
    2020/11/14 23:45
  • Ella坐擁上億豪宅 3招「懶人」理財法邁向成功

    將舉辦個人首場巡迴表演《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近日正在緊鑼密鼓的練習中,出道近20年的她,對於理財一事相當有自己的想法,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不少明星藝人商演都受到影響,4月時ELLA在分享自己的居家生活時,也意外曝光自己在內湖價值上億元的百坪別墅,至於這些年,ELLA的理財招數有哪些,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0/11/05 11:59
  • 為「艾拉秀」瘦身 Ella怨「衣服包太緊」白練了

    Ella陳嘉樺個人首場巡演《艾拉秀》即將登場,不同於演唱會,將結合歌舞劇、脫口秀等形式,為了演出勤練身材的Ella,還說服裝沒有很性感,笑說都白練了!而防疫期間開唱,她還粉絲準備限定款式口罩及應援面具。
    2020/11/03 17:49
  • Ella獨挑大樑「唱說演」 沒時間割脂肪瘤

    Ella陳嘉樺能歌又會主持,現在更挑戰集結演唱會、音樂劇和脫口秀於一個節目上,要展開「艾拉秀」的巡迴表演,企圖要打造一個市場上沒見過的表演秀。
    2020/09/2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