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艾成 結果共428筆

  • 王瞳絕美現身!鬆口對「艾成思念」惹心疼:我會繼續勇敢

    歌手艾成今年8月17日意外離世,至今已快要4個月,仍讓親友、粉絲無限思念,遺孀王瞳強打精神,在演藝工作上持續努力,近日主演八點檔《市井豪門》。她今(7)日分享一組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美照,自我喊話:「我會繼續勇敢。」也以一句話親吐對艾成的想念。
    2022/12/07 14:30
  • 艾成發現座位「一屁股坐下」她傻眼! 委屈原因逼哭王瞳

    王瞳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出國遊玩遇到的開心和驚嚇體驗。王瞳表示,因為拍戲很少出國旅遊,去過的國家不多,去最多的國家就是馬來西亞,但至今玩過最開心就是跟艾成一起去日本玩的那一次,原因是艾成在旅途中表示自己是一本很薄的書,只要王瞳跟他說他就會學,還說:「我會為了妳越來越厚。」這段東京旅遊回憶也讓王瞳至今難忘。
    2022/11/20 13:13
  • 喪夫滿3個月!王瞳潰堤悲喊「努力走到這」:祂存在感太強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蔡艾成)今年8月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至今(17)日剛好屆滿3個月。遺孀王瞳在臉書難過感嘆艾成的存在感依舊很強,並稱自己「在這個世界,走到了這裡,依然努力著…」,曬出多張她憔悴的照片,似仍未能走出喪夫之痛。
    2022/11/17 10:45
  • 艾成過世3個月!王瞳「摸肚淚崩」盼懷孕:想著能送我禮物

    藝人艾成8月過世,如今事隔3個月,遺孀王瞳至今走不出傷痛,只能靠著工作逼自己忘記,並坦言很想替艾成生孩子,悲曝「想著會不會有他送給我的禮物...。」
    2022/11/14 05:30
  • 影音/艾成離世77天 王瞳仍替他繳手機費傳訊息:想我嗎

    2022/11/01 18:46
  • 痛別艾成77天!王瞳戒安眠藥「哭著入睡」 已預留塔位相伴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今(1)日是他離開第77天,愛妻王瞳在親友、「霸氣樂團」司徒松老師、團長阿修羅陪伴下,一同前往艾成的長眠地,位於三峽的天品山莊追思,王瞳透露每天都會傳訊息給艾成,談到難過處忍不住淚崩,不過近期已戒掉安眠藥。
    2022/11/01 17:17
  • 替艾成幫媽慶生!王瞳現身淚崩 黃國倫夫妻飛8小時獻「天堂的他」

    黃國倫、寇乃馨夫妻檔日前經8小時轉機飛抵馬來西亞的古晉,應砂勞越「蒙福教會」邀請,三天中接連舉行了4場大型福音音樂會。黃國倫在台上動情演唱並分享生命見證,已故歌手艾成的媽媽每一場都在台下淚中帶笑全程聽。艾成的媽媽在愛子離世後的首次生日,與大家一起度過了感動淚崩的一天,艾成媽媽也和寇乃馨說:「國倫老師和艾成真的好相像啊!仿佛看到艾成又在台上!」
    2022/10/31 14:43
  • 扛下艾成500萬債務?王瞳曝餐廳營運狀況 為這事淚灑舞台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愛妻王瞳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聽到他生前創作的歌曲忍不住淚崩,「有點觸動、有點心酸,因為他在的話一定也會參加。」先前傳出她將限定繼承艾成債務,王瞳也做出回應,並表示餐廳在艾成離開後,狀況越來越好。
    2022/10/28 18:58
  • 艾成突現金鐘!王瞳淚謝「意義非凡」:心痛的感覺好真實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於昨(22)日圓滿落幕,其中在致敬已故電視人的橋段上,出現了8月墜逝的艾成,對此,妻子王瞳也感動截下畫面,直呼「老公,沒想到你比我先登上了金鐘獎,但我知道你更想上金曲獎」。
    2022/10/23 07:50
  • 艾成、明金成、朱俐靜突現金鐘銀幕 逼哭邵雨薇温昇豪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主持人曾寶儀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逼哭許多人,不少明星都眼匡泛淚,包含温昇豪、邵雨薇、陳庭妮。
    2022/10/22 21:48
  • 完成艾成發片願望 王瞳哭腫眼「不敢掛婚紗照」搬離愛巢

    藝人艾成8月中旬離世,王瞳今天(10日)出席教會活動,完成丈夫發片願望,她上台分享心境變化時,也數度潰堤,如今她已搬離兩人的住處,坦言仍無法好好整理艾成的遺物,也不斷出現兩人的數字連結。
    2022/10/10 20:59
  • 王瞳搬離愛巢不敢掛婚紗靠吃藥度日 「冠夫姓」原因曝光

    男星艾成再今年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再喪夫55天後,為了完成亡夫未完的事,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目前已搬離蘆洲愛巢的王瞳,受訪時表示新家不敢掛婚紗照,更有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而被問到日前曾在訃聞將本名「吳姍耘」冠上夫姓「蔡」,王瞳表示冠夫姓是神的旨意,日後會抽空辦理相關文件。
    2022/10/10 15:43
  • 王瞳腳遭砸傷反應惹心疼! 「戴艾成送項鍊」忍淚完成亡夫願望

    王瞳今(10)日出席哈利路亞家教會舉辦「超乎想像 ‧ 艾成了」紀念EP發表福音餐會。王瞳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跟艾成說過再見,也不想說再見,因為艾成一直活在她的心中,「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越來越堅強,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最後王瞳坦言仍需要時間適應,也感謝艾成教會她在患難中依然可以有盼望。
    2022/10/10 13:58
  • 王瞳放棄演戲4年「全為艾成」 相愛11年淚憶尪:他歌聲穿進我心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退租了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她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幾度哽咽,想到彼此這些年的回憶,她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2:39
  •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1:46
  • 艾成生前燦笑影片曝光 同框王瞳、張芸京掀熱淚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8月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今(10)日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現場許多艾成生前的演藝圈好友到前來參與,現場也出現了王瞳、張芸京、潘奕如與艾成錄製的影片,四人合體的影像曝光,令人鼻酸。
    2022/10/10 10:56
  • 艾成墜樓住戶出3倍錢「無師傅敢修」 命理師曝集體頭暈原因

    藝人艾成8月17日意外墜樓過世,因當時許多住戶親眼目擊,事後該社區多人集體出現頭暈、不舒服症狀,且事發地點的欄杆變形、地磚裂開,據傳當時沒有任何師傅敢來修理,即便住戶開價3倍、5倍工資也請不到人 。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解釋,當亡者怨念太重,的確可能造成多人「集體沖煞」。 
    2022/10/09 07:58
  • 王瞳限定繼承「艾成500萬債務」!扛亡夫遺願 心碎搬離蘆洲

    艾成過世52天,王瞳日前才飛到馬來西亞一人完成婚禮度蜜月,完成亡夫的遺願,如今回台的她,證實已搬離與艾成一同居住在蘆洲的租屋處。此外,艾成生前經營副業欠債500萬,王瞳「限定繼承」亡夫債務。
    2022/10/08 08:16
  • 淚訴外界「拿石頭往死裡砸」 王瞳靠藥物入眠:沒人能取代他

    王瞳今(7)日重啟臉書訴說痛失艾成的心情,淚憶事發當天自己震驚又悲傷,還要面對外界的指責、謾罵,「都像石頭一樣,拼命地、拼命地,從地上被撿起來,把我往死裡砸。」發文時連打「艾成」這2個字都在顫抖。
    2022/10/07 15:46
  • 痛失艾成後首發文!王瞳淚崩喊「心只有碎裂」:我還沒準備好

    王瞳在老公艾成離世第52天重啟臉書,以長文道出這段時間的艱辛,談到中秋節時聽著〈但願人長久〉心像是碎裂在碎裂,多數日子僅能靠藥物入睡。
    2022/10/07 13:16
  • 艾成離世52天!王瞳退租「蘆洲傷心地」 臉書重啟悲曝心聲

    男星艾成8月意外墜樓離世,愛妻王瞳近期強打精神,投入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出席記者會,及堅強模樣令人心疼。今(7)日傳出她已退租與艾成同居的蘆洲住處,搬回內湖與家人同住,對此,王瞳經紀公司代為證實,關閉近2個月的臉書也將在今天重啟。
    2022/10/07 13:04
  • 艾成赴約「隔空對唱」班鐵翔 王瞳戴婚戒爆哭:我會為他活下去

    65歲演員班鐵翔今(5)日舉行「班鐵翔的奇幻旅程」演唱會,原本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艾成,雖然因為驟逝無法出席,班鐵翔仍安排與他隔空對唱生前創作歌曲〈天上來的聲音〉,愛妻王瞳也代為出席,上台致詞時忍不住情緒淚崩:「我會好好為了我愛的艾成活下去。」
    2022/10/05 22:58
  • 王瞳強打精神復工! 帶艾成骨灰返馬度蜜月 「還是很痛但不苦了」

    艾成8月過世,王瞳9月帶著艾成的骨灰飛去馬來西亞度蜜月,今天(3日)首度露面,強打精神宣傳新作品。王瞳說雖然還是很痛,但是不苦了,會繼續努力完成艾成沒做完的事情,十號還會舉辦福音餐會,把失去艾成後的55天「化悲憤為力量」。只是一聽到艾成的歌聲,王瞳還是會想哭。
    2022/10/03 20:22
  • 艾成至今未入夢 王瞳卻揭神奇巧合「好像他在呼喚我」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在處理完後事後,今(3)日首露面,出席台慶大戲《市井豪門》首映會,她坦言,在艾成過世後自己還沒有夢到他,但兩人共同連結的數字「7」卻一直在生活中出現,這段時間也常看到「BB」字母的車牌,讓王瞳認為冥冥之中,好像艾成仍在呼喚著自己「寶貝」。
    2022/10/03 18:37
  • 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同場還有馬俊麟、謝京穎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9月帶著骨灰飛往馬來西亞,獨自完成亡夫生前安排好的蜜月之旅。王瞳也在臉書預告將於雙十國慶10月10日現身福音餐會,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但其實今(3)日王瞳就準備首度露面,出席民視《市井豪門》的首映會,同場還有2019年與她傳出不倫戀的男星馬俊麟。
    2022/10/0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