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艾怡良 結果共259筆

  • 林隆璇曝朱俐靜暖舉「這時代難能可貴」 艾怡良盼再一起歌唱

    歌手朱俐靜(MIU)去(2021)年才證實已罹患乳癌,經過近2年的抗癌之路,不幸於昨(3)日病逝,生前開朗、樂觀的個性,讓朱俐靜受到大家喜愛,也結交許多圈內好友,同樣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艾怡良、林威良都發文哀悼,評審林隆璇也難過表示每年都收到朱俐靜的禮物:「老師們都覺得你是一個念舊又感恩的人。」
    2022/07/04 21:55
  • 7年級回憶! 林宥嘉「怪獸、豆豆龍」神曲串燒嗨爆

    金曲獎每年討論度很高的就是表演橋段,今年徐佳瑩搭檔艾怡良,兩位實力唱將,互唱彼此經典情歌,柔美嗓音,網友大讚根本是行走CD,而另一大亮點則是,林宥嘉串燒四首兒童神曲,包含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跟徐懷鈺《怪獸》,帶嗨現場氣氛,更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
    2022/07/03 12:20
  • 金曲紅毯5美/陳美鳳露美胸震壓全場 「挖洞裝」成本屆大熱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本屆星光大道看點十足,女星們各自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除了黑色系安全牌,不少人選擇亮色系的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顏色,《TVBS新聞網》挑選陳美鳳、孫盛希、艾怡良、Haezee、Karencici為本屆紅毯5美。小S則以個性氣場獲得特別獎。
    2022/07/02 20:39
  • 金曲揭曉/連莊作曲人獎!HUSH慶祝怕醉倒「加盟飲料店」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HUSH奪得,擊敗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及艾怡良,去年才以蘇慧倫的〈安和〉獲獎,今年成功連莊最佳作曲人獎座。
    2022/07/02 20:17
  • 金曲33/〈如果可以〉年度歌曲大熱 宋念宇、艾怡良搶作曲人

    第33屆金曲獎睽違16年移師高雄舉辦,今(2)日將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除了歌王、歌后競爭激烈,「年度歌曲獎」和「最佳作曲人獎」也被外界認為是死亡之組,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及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都創下千萬點擊率,將競爭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則有本屆歌王后遺珠宋念宇​​​​​​​、艾怡良。
    2022/07/02 13:07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金曲33表演嘉賓曝! 林宥嘉開唱「徐佳瑩、艾怡良閨密合體」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計時,主辦單位再公開表演嘉賓!包含迷幻歌王林宥嘉;還有徐佳瑩、艾怡良閨密準備合體;二度問鼎金曲歌王的盧廣仲,也將帶來「舊歌新編」,注入治癒能量。但讓歌迷遺憾的,還有準歌后Faye詹雯婷,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典禮當天還在自主健康管理,確定缺席。
    2022/06/26 11:53
  • 金曲表演再公開!林宥嘉隔5年登舞台 徐佳瑩艾怡良將合作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今(25)日釋出重磅表演嘉賓,「迷幻歌王」林宥嘉相隔5年再度登上典禮舞台,透露今年的挑戰是做到讓父母覺得感動、孩子們感到驚喜,期盼將父母兒時記憶中的美妙歌曲,重新詮釋送給孩子們,並強調這次表演「闔家觀賞」,喊話小朋友:「一定要坐在電視機第一排,準時鎖定!」
    2022/06/25 13:59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分手、凍卵接連挑戰 金曲遺珠艾怡良照曝喜訊前進高雄辦大事

    歌后艾怡良今(6)宣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高雄場開賣,令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原本呼聲極高的艾怡良,僅入圍一項最佳作曲人獎,無緣再度角逐歌后。此外又經歷分手、凍卵等大事件,她依然迎戰高雄開唱,且答應交出與台北場不同的精彩。
    2022/06/06 15:38
  • 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徐佳瑩2018年以專輯《心理學》榮獲第29屆金曲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獎,今(1)日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大台柱,預告將在6月22日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更首播新歌〈準明星〉,她坦言兒子在她心目中就是明星,以閃耀光芒誕生在世界上:「我是真的有孩子之後,覺得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管他再沒自信,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道盡為人母的心聲。
    2022/06/01 15:00
  • 【今日熱搜】黃子佼/張勛傑/納達爾/郭彥均事件/艾怡良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子佼」。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0 12:29
  • 艾怡良爆分手瑞典男友! 未入圍金曲「雙重打擊」曝失戀主因

    艾怡良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演唱歌曲〈懷疑論〉,同時榮獲「hito創作歌手」及「hito作詞人」等獎項,談及未入圍金曲歌后,她坦言第一天很難過,但第二天的心情就陽光明媚,被問是不是愛的力量?她驚語男友不知道:「而且你說男友…他不是男友了,他是好朋友了。」無預警曝光分手消息。
    2022/05/28 22:05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完整名單/張孝全、柯震東爭北影影帝 《咒》女主戰《美國女孩》林嘉欣母女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艾怡良和劉修甫擔任公布嘉賓,《美國女孩》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月老》11項緊追在後。最佳男主角項目,張孝全、范少勳、柯震東、陳以文、温昇豪入列競爭,最佳女主角則由《美國女孩》雙女主角林嘉欣及方郁婷「母女檔」,對上恐怖片《咒》的蔡亘晏。
    2022/05/16 14:42
  • 台北電影獎入圍下午公布 柯震東、王淨、張孝全聽牌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6)日下午1點30分揭曉。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金曲歌后艾怡良和新生代男星劉修甫。《TVBS新聞網》將在今(16日)1點半開始,於「下午茶星聞」等TVBS新聞的相關臉書專頁,現場直播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
    2022/05/16 10:30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陶晶瑩喝醉爬電線桿 「測字畫仙姑」算艾怡良感情不單純

    陶晶瑩斜槓YouTuber以「Happy Women快樂女人」為主題闢新頻道節目《WOW桃姐》,首位來賓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作客,兩人因愛狗、愛音樂及畫畫等興趣相投,也因住得近,陶晶瑩常邀艾怡良來家中串門子聊天,透露兩人會「以酒會友」聊心事,更笑說艾怡良容易酒後吐真言:「我有介紹靈魂伴侶陳意涵給艾怡良,她們兩個都是很會能掏心掏肺的朋友,不過兩人個性就像天平兩端,一個極端樂觀,一個極端悲觀。」透露艾怡良首次到她家就醉倒在地,但她酒量更差:「以前年輕不懂事,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小朋友不要學!」
    2022/05/06 16:05
  •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2022/04/25 14:14
  • 艾怡良驚吐「免疫力下降」憂疫情 和男友講話像開研討會

    彩虹平權大平台於2019年推動同婚通過後,再展開新企劃「Q POWER Festival」,透過五個獎項包括視覺創作獎、音樂創作獎、創意行銷獎、精神獎及社群新興獎,鼓勵這個世代的創作者及團隊、企業等對社會持續傳遞更多元的同志故事。艾怡良擔任Q POWER Festival大使,今(20)日現身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由於近來疫情燒進演藝圈,艾怡良說她算幸運,接下來都是小型活動,影響不大,不過參加活動都會快篩,坦言:「會擔心,但就吃飽睡好多運動,這年紀免疫力下降越來越明顯,要好好保養自己。」
    2022/04/20 18:05
  • 張惠妹〈身後〉內幕曝!艾怡良「暗戀蔡旻佑」假裝唱不好求教學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全球首所分校,自3月中在台北正式公布開校計畫後,受到產學各界關注,校方近日除了將學院內的硬體設備安置完善外,也正式對外公開第一期的課程簡介,教學方向著重在音樂製作幕後人才培訓的《1500聲量音創》,課程計有: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項目,考量到學員程度上的差異,區分為基礎班和進階班,並額外加入歌唱訓練的加選課程。為了五月中即將到來的開課計畫,4月展開第一階段「金曲大師講座」,上週末首先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金曲女歌手艾怡良、蔡旻佑及左光平分享創作之路。
    2022/04/12 19:39
  • 戴愛玲「頂金髮推新專輯」! 艾怡良操刀A-Lin新歌《我怨》

    上半年新專輯接力報到,其中兩位都有「鐵肺歌后」稱號!出道二十年的戴愛玲不只準備推新作品,還有巡迴演唱會,終於在因為疫情延期後,能夠如期舉辦;另外A-Lin則是發行新歌《我怨》,詞曲創作都是來自艾怡良,演唱難度超高,讓A-Lin直呼,唱這首歌根本需要有八個肺。
    2022/03/2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