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艾怡良 結果共259筆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 金曲歌后艾怡良台南跨年 同台JADE「和解」開唱

    台南跨年夜,金曲金馬雙料得主艾怡良獻唱,尤其和Jade樂團首度同台演出,更被形容是金曲頒獎烏龍過後的「和解」同台演出。
    2023/12/31 22:07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影音/艾怡良戰勝心魔再當頒獎人 要求得獎者姓名「愈大愈好」

    2023/12/15 11:48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互動回溫」親揭真實關係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包,誤把得獎名單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典禮司儀雖想救援,卻跟著一起出錯,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引發軒然大波。今(12)日她為第1屆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受邀擔任典禮大使的她,笑說已走出陰霾,更打趣說屆時為金狼獎頒獎,希望字卡越大越好,更感謝業界朋友鼓勵,讓她走出心魔。
    2023/12/12 14:39
  • 台南跨年場卡司公布!黃偉哲聞喜訊催生孩 婁:不急啦

    台南耶誕跨年的卡司陣容,市府在11日先公布第一波,除了有艾怡良、林宥嘉和高爾宣等大咖歌手之外,還有最近傳出喜訊的婁峻碩,記者會上被市長黃偉哲催生小孩,他笑稱不急,目前以事業為重。
    2023/12/11 22:16
  • EXILE海外首唱「AKIRA現場淚崩」! TAKAHIRO惋惜只能處一晚

    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中間發生音樂中斷的插曲,但帶來了台北場限定的歌單,還找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嗨翻現場4200名觀眾。由於本次是放浪兄弟首度在國外舉辦專場演唱會,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安可時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時,AKIRA也忍不住淚崩。
    2023/12/09 21:28
  • 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金曲歌后徐佳瑩完成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好友艾怡良、HUSH火辣踩場,HUSH敞開大衣放送「上有長輩,下有手足」的性感穿搭,她則祭出「蚌殼精」奇招,讓全場歌迷笑到崩潰。昨(5)晚慶功記者會上,她笑說私下和艾怡良等人玩很瘋,但這麼瘋還是第一次,至於有無看到HUSH的屁股蛋,她直喊沒有,「畢竟我也在演出欸!」
    2023/11/06 12:06
  •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11/05 20:06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國片必聽!麋先生新曲「錯身金馬」這樣自嘲 艾怡良推腹黑新作

    這個月有許多國片上映,電影主題曲也很動聽!像是邵宇薇和林美秀主演的電影,由艾怡良親自填詞譜曲獻唱,另外還有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則是找來金曲樂團麋先生為電影量身打造片尾曲。
    2023/10/06 19:00
  • AKIRA超帥師弟跨海出手了! 艾怡良曬照宣布好消息

    金曲歌后艾怡良最近飛往日本東京錄音,在社群曝光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新歌,她開心說:沒想到有一天能跟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從開始參與創作到錄音完成,一切都不可思議,非常感謝他們的款待!」
    2023/10/05 15:39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金曲頒錯獎後首露面!艾怡良認「當下蠻難過」 司儀還原事發經過

    歌手艾怡良日前在金曲舞台上,因此唸錯得獎人名字、頒錯獎釀成大烏龍,風波後首度露面,她坦承事發當下確實很難過,不過也換到了難得經驗,反倒跟音樂人陳建瑋搭起合作橋梁;至於當晚的後台司儀,近期也在節目上還原此事。
    2023/09/07 17:57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廣州開唱被迫喊停! 苦主孫盛希現身曝:忙著處理、很可惜

    歌手艾怡良及孫盛希,原定10日及12日要在廣州、深圳巡演,卻發聲明因大陸主辦方未能履行義務,只能無奈取消,而大陸主辦方則是挨轟如同詐騙般,引起外界憤怒,對此孫盛希今天出席活動,談到心情也說非常可惜。
    2023/08/15 19:55
  • 才歷經頒獎烏龍!艾怡良大陸演出「突喊卡」 主辦稱「銀行失誤」

    歌手艾怡良7月才歷經金曲獎頒獎烏龍,沒想到日前她原定8月10日、12日要在廣州、深圳的兩場Live House演出,突然緊急喊卡,經紀公司天地合娛樂回應,是因為主辦單位沒能在團隊出發前履行合約義務,為了維護藝人權益,決定延期演出,相關退費事宜一切由主辦方處理。
    2023/08/12 09:57
  • 錯失金曲獎反成贏家!陳建瑋「9年庫存CD搶購一空」 急關閉網站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出包,艾怡良頒錯人,讓歌手陳建瑋誤會上台又尷尬下台,儘管如此,他卻全程保持風度,事後還與老婆發文幫忙滅大眾怒火,高EQ表現圈粉無數,人氣因此飆漲,不只臉書漲粉,連帶昔日作品也被翻出重新受到關注,庫存CD一掃而空,造成訂購網站關閉。
    2023/07/19 12:14
  • 影音/李玟離世艾怡良淚悼! 「永遠保持對妳的愛」

     
    2023/07/07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