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艾倫.狄珍妮 結果共34筆

  • 眨眼托腮求吃肉鬆 右右賣萌左左搞笑

    6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因為戴著安全帽,學韓國藝人唱跳紅到美國去,上週2人在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出,萌翻一堆美國觀眾,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請她們再留一週,再上一次節目,姊妹倆現在加緊練習新的表演,還沒再度登台,倒是有一段右右想要吃肉鬆的影片被PO上網,可愛的模樣,也融化了好多網友的心。
    2014/05/13 22:37
  • 艾倫大手筆! 50萬邀左右赴美錄節目

    雙胞胎姐妹左左右右,應邀到美國脫口秀演出受注目,成為台灣之光,其實「艾倫愛說笑」這節目在美國相當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曾經奪下5座艾美獎最佳脫口秀節目獎,還有4座最佳主持人獎,每集節目播出平均都有900萬人收看,被稱為歐普拉第二的她,除了喜歡挖掘素人,為了打造優質節目,也是花錢不手軟,曾經兩度在節目現場送車,這次邀請左左右右遠從台灣到美國上節目,光住宿還有機票錢就花了50萬,還送上成山的迪士尼禮物,和兩頂特製「ELLEN牌」安全帽。
    2014/05/09 18:38
  • 萌出國! 雙胞胎小姊妹將赴美國脫口秀

    繼小胖林育羣之後,又有台灣藝人受邀上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脫口秀節目,她們就是年僅5歲的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因為她們在網路上模仿韓團戴安全帽跳打氣舞的可愛畫面,被製作單位相中,邀請她們下個月到洛杉磯錄影,小姊妹說要用他們超萌的舞步,征服美國觀眾的心。
    2014/04/28 17:26
  • 【FOCUS新聞】奧斯卡獎10年收視新高 巨星也難忘

    每年奧斯卡頒獎第2天,最引人好奇的就是,一個全球轉播的節目到底多少人看啊?今天收視出來了,酷帥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創造了高收視,全美國有4300萬人這次看了奧斯卡頒獎典禮,比去年高出6%之多,也是10年來最高的一次,7年前,她第一次主持,就有4020萬人收看,成績不俗,而10年前那次奧斯卡頒獎很風光,有4350萬人看,當時最佳影片是《魔戒:王者再臨》,到現在還沒有頒獎典禮打破1998年《鐵達尼號》贏得最佳電影、最佳導演11項大獎那次的奧斯卡,5500萬美國觀眾收看。這次主持人艾倫迪珍妮要居功,當之無愧,她是美國talk show的一姐,這次主持奧斯卡爆點和全新橋段不斷,然後立即上傳網站,創下推特轉發紀錄,還讓推特當機,光是頒獎典禮期間,全球就有1470萬則相關推文,社群網站活動比去年增加75%。
    2014/03/04 22:33
  • 奧斯卡/奧斯卡大咖自拍 三星認了置入行銷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明星喬位子自拍,照片集合12位一線好萊塢大咖,其實有第13個人站在後排,被凱文史貝西、布萊德彼特擋住了,她就是67歲老牌女星麗莎明妮莉,事後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特別跟她單獨補拍一張,儘管事後彌補,但這名老牌女星似乎看起來還是不太開心,典禮上玩自拍,手機就在轉播鏡頭正前方晃呀晃,現在三星也認了,這是他們的置入性行銷。
    2014/03/03 23:23
  • 【FOCUS新聞】奧斯卡/超級巨星自拍 奧斯卡頒獎前所未見

    奧斯卡金像獎揭曉,一如事前預測,呼聲最高的《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以及《藍色茉莉》的凱特布蘭琪,分別奪下影帝與影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奪下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女配角,今年頒獎典的靈魂人物,也就是貫穿全場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不僅讓巨星們一起玩起自拍,創下6個小時230萬次的轉貼,而點pizza進會場的橋段,更是讓現場歡笑猶如巨星同樂會。
    2014/03/03 20:59
  • 奧斯卡/艾倫搞笑主持 揪12巨星自拍創紀錄

    美國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今年第二度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她完成了號稱「史上最大咖」的明星合體自拍照,上傳網路之後,影迷瘋狂點閱,甚至造成推特一度當機,不過有人眼尖發現,大明星台前好巧不巧,就是拿奧斯卡贊助商三星的手機來自拍,但實際上在台後,真正使用的卻是蘋果iPhone。
    2014/03/03 13:56
  • 奧斯卡/金獎賭盤影帝后 馬修、凱特呼聲高

    奧斯卡頒獎典禮誰得獎呼聲最高?根據美國賭盤賠率看來,最佳影片最有可能由自由之心拿下,影帝影后則是押寶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的最多,而美國時尚雜誌選出金獎七大看點,包括回鍋主持的艾倫狄珍妮,首次表演的老牌歌手貝蒂米勒,以及動畫片冰雪奇緣主題曲,幕後主唱人登台獻唱。
    2014/03/02 18:36
  • 奧斯卡/奧斯卡拚收視!找「艾倫」回鍋 歌舞搶鏡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找來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繼2007年之後回鍋主持,當年創下3990萬的收視人口,典禮還沒開始,就先祭出宣傳影片,為頒獎禮造勢,艾倫接下主持棒,看來信心滿滿,要再幫奧斯卡衝高收視。
    2014/03/01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