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良性 結果共268筆

  • 身體「這部位」出現「黑色素沉澱」 罹「黑色素瘤機率高盡速就醫!

    TVBS健康醫藥專題,今天要帶您來了解黑色素瘤,事實上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增生,形成良性腫瘤就是黑痣,但如果形成惡性增生,就是黑色素瘤。進一步了解黑色素瘤具有不同類型,包括結節型表淺擴散型等,台北榮總皮膚部部主任陳志強表示,亞洲人黑色素瘤經常長在腳底指甲下方或是手掌,若發現皮膚有異常,務必及早就醫,把握黃金治療時機!
    2023/06/26 23:04
  • 75歲資深男星「下顎長腫瘤」淡出演藝圈!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75歲資深演員龐祥麟近年淡出演藝圈,他今(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開心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龐祥麟之前下顎右側長了造釉性細胞瘤,是良性瘤,開刀割除後不需再回診,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龐祥麟坦言,這段時間有多部戲劇邀約,都被他婉拒,「演不下去了!太辛苦了!太辛苦了!現在八點檔一天要播2個半小時,超過負荷。」
    2023/06/12 16:00
  • 館長曝賴清德曾想上直播 「現在都不理我」

    接受國民黨徵召出戰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館長(陳之漢)邀請出席活動。館長受訪時被問到2024大選支持侯友宜還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他與侯很好但跟柯文哲也是認識,就讓兩人做良性君子之爭,「侯友宜跟柯文哲我都很支持」。談到未來是否邀約侯友宜上節目?館長說,邀肯定是要邀,但也希望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上節目,「但他現在也不理我,以前拚命想來。」、「我想問他說,這七年你過得好嗎?房價、物價一直漲。」
    2023/05/27 12:11
  • 洪榮宏愛妻「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 健檢結果曝:心情洗三溫暖

    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50週年,推出新輯《你愛聽的彼首歌》,今(18)日他帶著愛妻張瀞云現身發片記者會,不過張瀞云前陣子肝出現有不明物體,且長達3公分,今他表示是良性的肝腫瘤,但夫妻倆健檢報告出爐後,卻都出現血脂、血糖超標的窘況,讓2人直呼心情像洗三溫暖。  
    2023/05/18 16:23
  • 大選對手確定侯友宜、柯文哲 賴清德盼選戰良性競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各黨候選人也陸續浮出檯面,衷心希望這次選舉過程是良性競爭外,他更衷心期待,所有政黨提名候選人,都能有以下共識,包括第一,一定要確保中華民國台灣主權不被侵蝕,自由民主憲政體制不被破壞;第二,政治不是為少數人服務,是為多數一般人民服務;第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一致看法是,可以信賴的夥伴、充滿活力的民主,這是台灣的品牌價值。
    2023/05/17 15:33
  • 游淑慧確定戰士林、大同! 王世堅喊「嚇一跳」:歡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先前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證實,游淑慧確定挑戰士林大同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對此,同樣要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嚇一跳」,並稱,希望未來選舉是良性君子、淑女之爭。
    2023/05/15 15:19
  • 怕李多慧搶走人氣?籃籃鬆口「隊內氣氛變了」 巫苡萱揭她驚人排場

    樂天啦啦隊女神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20)日出席華視記者會,2人現場示範投九宮格,就算不是職業等級,姿勢依舊到位,讓媒體們忍不住狂按攝影機。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抵台加入樂天應援,引爆大批球迷追隨,2位被問「是否擔心人氣被威脅」?她們皆表示不會,「大家因為她來,舞蹈力度有更提升,是一種良性競爭,一起變好」。
    2023/04/20 15:55
  • 「高嘉瑜靠唱反調和唱歌吸中間選票」 李彥秀:把深綠當塑膠

    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登記即將開跑,前立委李彥秀決定捲土重來,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有意參戰,兩人將進行初選。對於「芯費大戰」風波不斷,李彥秀今(13)日期盼港湖初選會是良性競爭,「不要讓高嘉瑜笑」,她也指出,高嘉瑜過去把深綠選民當塑膠,現在面對台灣基進吳欣岱出戰,肯定會面臨選票流失。
    2023/04/13 11:58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抵制美?習近平:發展中歐關係、外交優先方向

    法國總統馬克宏目前還在北京進行訪問,大陸給予積極回應,大手筆向法商空中巴士集團(Airbus)採購160架客機,空巴也加碼,將在天津廠區,建設第二條生產線,拓展A320系列飛機的總裝能力。面對中歐關係的良性發展,不免讓人聯想,這是大陸削弱美國世界影響力的方式。
    2023/04/07 21:01
  • 每7人就中1人!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5跡象」恐罹癌

    31歲林小姐去年進行健康檢查,頸部超音波檢查意外發現甲狀腺有一顆約0.7公分大小、形狀規則的甲狀腺結節,被醫師初步判斷為良性結節,不需要特別治療,不過建議她每年至少要安排1次頸部超音波檢查追蹤,結果她近日照鏡子,赫然發現結節有明顯變大跡象,嚇得她趕緊回診,深怕已病變為惡性腫瘤。
    2023/04/06 15:36
  • 罹甲狀腺癌淡出螢幕!方季惟又長新腫瘤 醫:3成可能轉惡性

    昔日的「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紅極一時,卻因「甲狀腺濾泡癌」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驚爆前幾年甲狀腺又長出新結節,所幸沒有驗出癌細胞,到現在仍須持續追蹤。醫師表示,不管是良性的甲狀腺瘤或惡性的甲狀腺癌,就算全部切除都有機會復發,而且有3成的人可能從良性變惡性,提醒只要甲狀腺有問題,至少每半年到1年就要抽血、做超音波追蹤。
    2023/03/13 16:42
  • 兩岸共打重啟!台南88槍手押解返台 趙少康:送民進黨大禮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兩主嫌在中國大陸落網,自廈門被押解回台,「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這可以看成是對岸釋出的善意,繼續執行兩岸共打犯罪,也算是送給民進黨一個大禮,民進黨應該善用機會,良性互動,創造交流契機,說一堆不如做一點,至少先全面開放小三通及16個直航點,並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
    2023/02/26 11:59
  • 獨/黃小柔昔「冒3顆腫瘤」患重度憂鬱! 停工1年賣「7年孩」:哭死

    黃小柔近年多了作家身分,分享兩性心得,近日更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自己在20歲、30歲,及進入40歲的階段心態,喜愛設計的她曾經營服飾品牌近7年,版圖拓展至海外,那段時間她除了磨掉指紋,至今都無法拿過燙的物品外,長了3顆良性腫瘤,還患了重度憂鬱症。
    2023/02/24 11:01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國民黨高層赴陸見「一國兩制設計師」 民進黨怒批搞統戰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國大陸,並在10日下午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由於王被認為是「一國兩制設計師」,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呼籲,兩岸一定要在和平、對等、民主、對話的原則上,才能實現健康有序的良性互動,然而國民黨卻只在乎能否符合中共當局的期待和肯定,完全背離台灣主流民意。
    2023/02/11 10:33
  • 快檢查眼周!發現「這徵狀」 恐是高血脂、心血管警訊

    若眼周附近出現黃色斑塊,小心你的血太油!醫師提醒,有黃斑瘤皮膚表現者,比一般人有較高機會出現「血脂肪異常」問題,若忽略高血脂不檢查及治療,恐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3/01/18 23:19
  • 日股新年開盤收黑 跌377.64點跌幅1.45%

    日本新年假期結束,各行各業陸續開工,日本股市卻出師不利。4號開盤日,大型類股幾乎全面下挫,一度下跌超過4百點,收盤跌幅1.45%,失首2萬6整數關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則在新年記者會上再次強調,日本經濟必須進入物價與薪資的良性循環,呼籲企業必須加薪,且漲幅要大過通膨率。
    2023/01/05 19:53
  • 本土劇男神罹「十二指腸腫瘤」!早期難發現 2症狀要小心

    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的藝人潘逸安,出道16年來在8點檔本土劇中是熟面孔,因而有本土劇男神封號。不料日前卻傳出他入院手術,網紅辣妻還在臉書拉黑屏證實「老潘剛開完刀」。潘逸安坦言,是12指腸腫瘤,還說即使是良性的,但醫師說12指腸腫瘤容易惡化,幸虧醫師用腹腔鏡幫他解除腹中大患。
    2022/12/29 14:48
  • 乳房腫塊良性!女星2月後開刀「驚罹淋巴癌2期」不敵病魔過世

    85歲的資深藝人劉引商,今年5月才自曝去年疫情三級警戒時確診2期淋巴癌的可怕經歷。原本還持續抗癌、進行6次化療,癌細胞清除、頭髮也長回來了,未料卻在今年9/14睡夢中過世。昨(8)日劉引商因演出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她的女兒蕭幼華及孫女一起上台代為領獎,表示:「媽媽是一個偉大的演員,也是一位慈祥母親」。
    2022/12/09 14:47
  • 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 國民黨:期待執政黨謙卑反省

    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做出回應表示,祝福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相關選舉事務順利完成,期待執政黨真正面對九合一選舉結果謙卑反省,政黨間能良性競爭,用具體行動回應台灣民意的期待。
    2022/12/08 15:49
  • 評習近平訪沙烏地 西方智庫:企圖分化西方與盟友

    針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峰會,成為其密集外交攻勢一環。西方智庫分析,習近平意圖以「分而治之」策略挫敗西方和盟友間合作,為中國創造良性國際環境。
    2022/12/08 15:33
  • 「我沒這麼可怕」 吳怡農登記開戰:盼乾淨選舉、不抹黑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強調,他在這次選舉的兩個承諾,一是「乾淨的選舉」,就是這次不會掛廣告招牌、不會插旗子,希望帶動不同選舉文化;二是「正面選舉」盼只談政見、不抹黑,希望大家看到一場良性政治競爭。
    2022/12/01 16:55
  • 喝豆漿養出子宮肌瘤?營養師破解迷思 「2食物」更地雷

    子宮肌瘤是相當常見的婦科疾病,雖然它是女性常見的良性骨盆腔腫瘤,但所衍生的經痛、月經量過多,或壓迫其他器官等問題,則令人十分困擾。網路傳言說「喝豆漿會造成子宮肌瘤變大」是真的嗎?營養師指出,有研究顯示,食用天然大豆食物對子宮肌瘤其實具有潛在的保護作用,但紅肉、火腿則可能增加子宮肌瘤2倍風險,才是女性朋友須注意的地雷食物。
    2022/11/10 15:34
  • 資深女星罹癌!爆7公分「巨大腫瘤」 醫警告2症狀恐乳癌

    早期演過《天眼》、《大紅燈籠高高掛》的資深女星王小芬,日前自曝曾確診子宮頸原位癌,今年左側乳房腫瘤突然長大至7公分,還出現分泌物;所幸,腫瘤切除化驗結果是良性。
    2022/11/03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