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良心 結果共873筆

  • 選2024總統救綠營?他推王世堅接黨魁 網敲碗「堅瑜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綠營面臨誰來接棒黨主席的局面。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表意見,直指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沒良心」,更痛批「敗選後真心檢討的沒幾個」,建議應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黨主席挽民心。貼文一出引起不少認同,甚至有網友喊出2024總統可以「堅瑜配」。
    2022/12/02 10:23
  • 逼宮蘇貞昌狂開砲!他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挽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慰留,但連日來逼宮聲浪不斷,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痛批一切傲慢均由蘇貞昌而起,怒轟他欺上瞞下,更點出綠營敗選關鍵是因與社會脫節。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表示,與其要找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如由王世堅來接任民進黨主席。
    2022/12/01 10:14
  • 綠營又內鬨!不滿高嘉瑜開砲側翼 李建昌嗆:離開民進黨

    2022九合一大選已經在26日出爐,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堪稱大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則認為,要講「良心話」在黨內密室裡面談就好,不需要公開放話,認為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他甚至還撂下狠話,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
    2022/11/30 17:46
  • S媽真的火大了!深夜反咬汪小菲 驚爆「他才吃藥」回擊

    汪小菲、大S(徐熙媛)一家正式撕破臉,汪小菲前腳才攻擊小S老公許雅鈞「找姑娘」,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直咬大S、小S(徐熙娣)「天天吸毒」,還勸S媽(黃春梅)做人要有良心。對此,忍了好多天的S媽,這次終於不忍了反咬回去!
    2022/11/23 11:24
  • 蔣萬安批他釀3大亂  陳時中回轟:別人在忙他噴口水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12日)上午舉行「每日一挺 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陳時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轟他造成疫苗、口罩、快篩3大亂一事。陳時中回批,蔣萬安過去擔任立委,到底在立院替人民做了多少事情?別人在忙他在噴口水,講口罩之亂等等,究竟良心何在?
    2022/11/12 11:20
  • 訂便當分國籍?「外勞吃的」40元無主菜挨轟無良 內行點真相

    有雇主在臉書社團中發文徵求可以配合的外送便當商家,豈料發文內容被網友解讀為帶有歧視意味,並群起圍剿,原來是該名雇主給本國籍員工80元的便當,移工則是40元且不需要主菜,這讓不少網友直轟該名雇主沒有良心,然而,有內行的網友就出面緩頰,表示這是有其實際考量,不過仍有兩派網友爭執不斷。
    2022/11/07 19:17
  • 高虹安戀情被狂挖 王浩宇喊「要有點良心」:應尊重隱私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聘任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甚至還有媒體指稱,兩人交往時,男方仍處婚姻關係;儘管高第一時間澄清並揚言提告,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也發聲明強調自己早已離婚,風波仍未平息。眼看爭議愈演愈烈,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出面喊話,無論高虹安是否單身,「你們要有點良心,能不能去尊重一下她的個人隱私?」
    2022/11/03 16:01
  • 母雞跑透透! 朱立倫、侯友宜齊站台挺林姿妙

    國民黨母雞到宜蘭,幫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站台!就算林姿妙最近陷入「貪汙案」中,今天(29日)上午,她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一起力挺。朱立倫直呼對手民進黨沒良心,要用選票替林姿妙討公道。而民進黨的江聰淵,下午也將會合體立法院院長游錫堃。
    2022/10/29 13:48
  • 13元肉包炸餡料!他咬一口被騙 怒飆老闆:良心不痛?

    肉包身為銅板美食,是許多人充飢的好選擇,舉凡傳統豆漿店、小吃攤都有機會看到它的身影。而大陸有民眾日前買包子時,看到餡料滿到炸出來十分興奮,沒想到一入口心瞬間涼了一半,氣得怒飆店家這樣欺騙消費者,「良心不痛嗎?」
    2022/10/22 22:00
  • 發音不標準!周玉琴竊笑糾正 賴岳謙甜認「愛妻守則」閃爆

    主播周玉琴情定大12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雙方已經交換戒指,預計年底登記結婚,也大方合體直播。賴岳謙今(16)日在節目裡正經地談論國際情勢,卻一時發音不標準,講錯成語,旁邊的周玉琴聽到立刻出聲糾正。這段小插曲讓他想起友人給予的良心建議,止不住嘴角笑意直呼:「絕對不要惹老婆主播吵架」。
    2022/10/16 22:15
  • 下雨天叫外送「沒良心」? 網一面倒曝:不接沒錢

    外送商機正夯!有網友好奇,在外送平台尚未興起的年代,很多人呼籲「下雨天不要叫外送」,但如今專職跑外送的外送員,已是自由選擇接單,那現在下雨天叫外送,「應該就不算沒良心了吧?」話題引起討論。
    2022/10/09 05:30
  • 機車停樓梯口?他好心提醒遭嗆「原住戶同意」 網:檢舉

    你有遇過違規停車卻還理直氣壯的嗎?近日一名公寓住戶分享,自己住的地方有鄰居長期違規將機車停放在樓梯口,留紙條提醒對方可能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卻遭回嗆「有經過原住戶同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氣炸回覆「直接檢舉」。
    2022/10/08 05:00
  • 有片/宮廟遭信號彈火攻 別家廟公「口角」燒神像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被人放信號彈縱火,不僅神像和牆壁多處毀損,連監視器都被打壞,警方事後調查,嫌犯是另一間宮廟的廟公,日前一起參加活動,卻在令旗儀式時,意見不合,竟然懷恨在心,來縱火!
    2022/09/25 23:29
  • 周玉蔻槓慈濟!王世堅嘆勿碰「國家萬年根基」:非常不好

    近日媒體人周玉寇頻頻發言槓上慈濟,就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在去年採買疫苗的過程中,有政界、工商界等大老致電「別浪費力氣」,引發譁然,周玉蔻對此相當不滿,砲轟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開嗆證嚴法師不應被稱為上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周玉蔻的說法非常不好,並將慈濟與台積電等大型企業做比擬,認為這些是台灣的偉大與驕傲,呼籲「這不要去觸碰」。
    2022/09/15 20:59
  • 鄭寶清參選和45年前中壢事件相似?他驚:火會愈燒愈大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儘管面對黨內及各界壓力,他表示自己仍決定秉持民進黨的良心,獨立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媒體人韋安指出,鄭寶清脫黨參選,和45年前的「中壢事件」有相似之處,認為他不是代表一個人的利益,而是一群人的理念價值,「最終火會越燒越大」。
    2022/09/03 20:40
  • 籲柯文哲把良心拿出來 陳時中:若當選先解決大巨蛋問題

    台北大巨蛋因煙控模擬等仍由內政部審查中,啟用遙遙無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中央絕對不會卡地方政績,若當選將優先解決大巨蛋問題,並以較強硬態度跟遠雄談。
    2022/08/24 09:01
  • 男赴柬埔寨亡!家屬沒錢運骨灰 親妹還原被騙過程

    台人赴東南亞打工詐騙案頻傳,花蓮有位22歲原民青年,家境並不富裕,6月時說要出國賺錢,怎料到了柬埔寨卻被人蛇集團控制,原本要從親友清單中尋找接替目標,但不敵良心譴責,最後一刻勸告好友「你不要來」,最終家屬收到他死亡的消息,只能選擇在當地火化,為了將骨灰運回台,還四處向親友借錢,希望能讓青年早日回家。
    2022/08/17 17:44
  • 騙友赴柬良心不安!24歲男傳訊「不要來」 疑遭摘器官慘死

    國人赴柬埔寨淘金,卻淪詐騙集團的「豬仔」遭凌虐、殺害,最後不僅錢沒賺到,反而人財兩失。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近日就接獲被害者家屬陳情,表示孩子說要出國賺錢,2個月後卻成冰冷屍體,對方甚至只給他們看「頸部以上」的遺照,懷疑他已被人摘除器官,令家屬心碎不已。
    2022/08/16 16:49
  • 陸律師高智晟被消失5年 人權團體齊聲譴責中共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人權律師高智晟致力於替法論功、地下教會基督徒奔走打官司,不見容於北京當局而被消失至今已5年,聲援他的數十團體發動協尋,並譴責中共暴政製造人權災難。
    2022/08/15 19:29
  • 王世堅挺台大「被出征」!黃珊珊籲:民進黨要找回良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遭台大判定抄襲,建議撤銷學位。事實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早在審議出爐前,就喊話林智堅「別挑戰社會智慧」,但卻遭部分綠營支持者認為是「中共同路人」,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發文力挺,讚王世堅是民進黨內的良心之聲,呼籲民進黨找回良心。 
    2022/08/11 07:51
  • 金臨天下/國安基金進場時機?陳冲:不是為了安定政客良心

    2022年的上半年對大部分投資人來說,簡直是一場「大屠殺」,烏俄戰爭與美國升息循環,讓全球陷入通貨膨脹的危機。美元強升,也造成亞幣競貶,日圓更是大跳水狂跌15.5%。世界股災讓市值蒸發逾25兆美元。對此,TVBS《金臨天下》邀集專家討論台股縮水超過2成,國安基金的護盤是否真能「力挽狂瀾」?也對下半年台股的後市進行分析。
    2022/08/08 10:49
  • 突怒控沒良心!楊繡惠火大放話他「去死一死」:等著吃免錢飯

    57歲女星楊繡惠先前因和男星白雲鬧出烏龍緋聞,上了好一陣子的新聞版面。近日她又無預警火大在臉書上開罵引發關注,楊繡惠痛斥小偷沒良心,甚至公開下最後通牒,要對方將東西歸還,否則報警讓他吃免錢飯。
    2022/08/08 08:10
  • 學長打來想周轉!郭彥均內心「糾結爆棚」嘆:不借像壞人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許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出現,原以為會重拾友情,結果卻是另有所求,藝人郭彥均就碰到類似的事情。日前收到一位學長傳來的訊息,寒暄沒幾句,對方就開口借錢,聲稱婚姻、工作都出狀況,希望他能幫忙周轉一下。郭彥均心想兩人根本不熟,但又怕拒絕對方顯得自己好像是沒良心的人,一時間陷入兩難,只好先搬出太太再做打算。
    2022/08/06 23:21
  • 疑爭產不成殺母 兒「良心譴責」1天後報警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和母親爭房產起口角,一氣之下殺害七十多歲的媽媽,一天後才報案,警方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也送醫觀察,案發時,死者丈夫在其他房間,疑似重聽沒察覺妻子遇害。
    2022/08/02 13:43
  • 林智堅論文門 台大「元老級大咖」發聲:不容被政治汙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爭議燒不停,台大首任社科院長許介鱗昨(29)日發聲,表示對於論文抄襲事件深感遺憾,為了捍衛台大社科院的名譽,期盼各位教授們拿出學術良知、秉持學術客觀公正態度, 勇敢面對處理,「學界不容許被政治汙衊,因為學者是良心工作者,同時監督政府,絕不能隨便當了廉價的御用學者」。
    2022/07/30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