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艦隊 結果共1,204筆

  • 俄軍方大玩「障眼法」? 黑海艦隊指揮官生死成謎

    俄軍黑海艦隊指揮官,到底是生是死?現在成為羅生門。烏克蘭宣稱,他們在上週五的行動中,已經狙殺這名指揮官。不過俄羅斯軍方釋出一段影片,這名指揮官又好端端地,出現在視訊會議的一角,只不過只有短短幾秒,而且他一動也不動,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3/09/27 22:04
  • 昨傳被殺俄黑海司令現身 CIA專家:影片可能造假

    烏克蘭昨天宣稱,在「螃蟹陷阱」空襲行動中,殲滅34位俄軍將官,當中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中看到這名指揮官,坐在會議中的角落,不過一動也不動,前CIA官員研判,影片有可能造假。
    2023/09/27 19:26
  • 有片/打臉烏克蘭? 俄黑海艦隊司令被傳炸死後「現身會議」

    烏克蘭情報單位信誓旦旦地對外宣告,俄羅斯現任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司令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已經遭到該國特戰部隊殺害,但《路透》卻在26日俄羅斯國防部高層會議現場畫面中,發現那個「應該死亡」的指揮官,也出現在大螢幕視訊牆上,莫斯科似乎想藉此打臉基輔,對外證實指揮官還活著。只不過,這場連線會議上,索科洛夫只是做為單位主管出席,期間並無做任何發言或討論,也讓外媒質疑,這個現身畫面有可能是預錄的影像。
    2023/09/27 10:15
  • 俄34位將官遭一舉殲滅!黑海艦隊指揮官也喪命

    俄軍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傳出重大傷亡,烏克蘭上週五用巡弋飛彈攻擊,今天證實一口氣炸死34位俄羅斯高級將官,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也當場喪命。烏軍是掌握情報,得知這些將官在同一個地點開會,將他們一舉殲滅。
    2023/09/26 22:27
  • 俄軍轟奧德薩情資有誤!廢棄飯店誤當指揮部炸

    烏克蘭港都奧德薩,再度遭到空襲,俄軍出動19架無人機,並發射14枚飛彈,摧毀了穀物倉庫,不過這回俄軍情資失誤,把一棟廢棄的飯店,錯認為烏軍指揮部,才沒釀成重大傷亡。俄軍此舉就是為了黑海艦隊遭襲擊,展開報復。
    2023/09/26 22:10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烏軍宣稱擊斃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 俄方暫未回應

    烏克蘭特種部隊今天表示,上週對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飛彈空襲,擊斃了俄軍駐克里米亞最高海軍將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及其他33名軍官,俄軍國防部未立即回應。
    2023/09/26 14:09
  • 烏稱俄黑海艦隊司令陣亡 莫斯科大舉炸奧德薩

    烏克蘭當局透露,在上週五突襲俄佔區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時,造成34名俄軍死亡,其中包含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而莫斯科為了還以顏色,在周一大舉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發射了多枚巡弋飛彈和極音速飛彈,造成至少2死。
    2023/09/26 12:18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直擊「暴風之影」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被轟出大洞

    烏克蘭發射飛彈,把俄羅斯位於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建築炸出個大洞,而且他們說是抓準俄羅斯海軍高層,正在總部裡進行會議時攻擊,所以包括兩名高階將領在內的25人死傷。因為烏克蘭用的飛彈,是英國軍援的「暴風之影」,也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痛罵,西方根本直接和莫斯科宣戰。
    2023/09/24 15:28
  • 又是「風暴之影」! 烏軍炸俄黑海艦隊總部英援飛彈建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離開美國,前往加拿大,只是烏軍的反攻卻沒有停下腳步。烏克蘭南部反攻指揮官證實,他們在當地周五用英國軍援的「風暴之影」飛彈,襲擊了俄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並且造成至少一名俄軍下落不明,取得戰略性的勝利。
    2023/09/23 11:46
  • 烏射飛彈第三度突襲! 俄黑海艦隊總部遭擊中起火

    烏俄戰爭方面,俄羅斯晚間證實,烏克蘭發射一枚飛彈,命中俄軍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導致建築起火。另外俄羅斯也發動近半年來,最大規模的空襲,43枚巡弋飛彈,接連轟炸六座城市,其中36枚飛彈遭到攔截。
    2023/09/22 22:54
  • 烏軍二度突襲黑海艦隊基地!俄指揮所爆炸冒火球

    烏克蘭接二連三攻擊克里米亞,俄軍黑海艦隊所在地賽凡堡,再度遭到烏軍突襲,一處指揮所爆炸後,冒出巨大火球,俄羅斯隔天立刻展開報復,大舉空襲基輔跟哈爾科夫兩座大城。
    2023/09/21 22:22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海軍士官見義勇為 跳入基隆港救老婦一命

    任職於131艦隊的46歲的海軍士官長季克蛟,今日上午10時38分,休假路過基隆市海洋廣場時,發現一名老婦人落入海中,立即跳入海中救援,並用手臂勾住婦人頸部,讓她臉部朝上能夠呼吸,等待消防隊員趕抵後,立刻架梯下水,將婦人救起,初步檢視並無生命危險,也非常感謝士官長協助救援。
    2023/09/18 15:00
  • 金正恩訪俄最後日 妹妹金與正被拍到拎23萬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6日進行了訪俄最後一天行程,參觀包括空軍基地與太平洋艦隊等軍事設施,晚上還去看芭蕾舞劇,行程排好排滿。不過跟隨他出訪俄羅斯的妹妹金與正,也成為媒體焦點,因為她手上提的包包,可是法國名牌精品,要價韓幣960萬元,大約台幣23萬,一般北韓人得工作7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
    2023/09/17 18:06
  • 金正恩抵海參崴! 先看俄軍匕首飛彈、再視察護衛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六中午出現在海參崴的俄軍機場,在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陪同,視察俄羅斯的轟炸機,還有能搭載匕首飛彈的米格-31戰機。隨後金正恩還轉往俄軍太平洋艦隊的母港,參觀2021年才改裝完成的護衛艦。金正恩想改革北韓空軍和海軍的意圖,不言而喻。
    2023/09/16 17:38
  • 造價380億一夕間沒了! 烏軍摧毀俄S-400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下周將訪問美國,分別與美、日領袖會面。烏克蘭最近的反攻,頗有進展,不僅重創俄軍黑海艦隊,還成功摧毀俄軍一套造價12億美金的防空系統。不過現在烏軍彈藥快要打完了,西方軍火商加倍提高產量。
    2023/09/15 22:23
  • 金正恩改搭專機前往?參觀蘇-57匿蹤戰機生產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目前還在俄羅斯訪問,參觀完火箭發射基地,他轉往「共青城」,參觀蘇愷-57匿蹤戰機的生產基地,有一說是,金正恩這次改搭專機前往,之後他會再回到海參崴,參訪俄軍的太平洋艦隊司令部。
    2023/09/14 22:33
  • 烏軍偷襲黑海艦隊總部! 俄3億美元潛艦爆炸起火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見金正恩之際,烏軍從海、空兩路,偷襲俄軍黑海艦隊總部,位於克里米亞的大城【賽凡堡】,烏克蘭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出動無人艇,重創一艘登陸艦,和造價3億美元的潛艦,對俄軍戰力造成嚴重打擊。
    2023/09/14 18:47
  • 反攻克里米亞?烏軍猛轟俄黑海艦隊基地 96億潛艦毀了

    烏克蘭13日凌晨用 10枚巡航飛彈、3艘無人快艇猛轟克里米亞半島(Crimea)最大城市塞凡堡(Sevastopol),導致一座造船廠起火,基輔當局聲稱重創2艘俄軍船艦,包含造價3億美元(約96億新台幣)的基洛級柴油動力潛艦「羅斯托夫號」(Rostov-on-Don),且很可能無法修復,另有24人受傷。這是俄烏戰爭以來對俄黑海艦隊所在地的最大規模攻擊,也是開戰以來俄軍潛艦首度預襲,消息已獲莫斯科當局證實。
    2023/09/14 12:21
  • 趁普欽與金正恩會面 烏偷襲黑海艦隊毀2俄軍艦

    烏克蘭大反攻,再度把轟炸目標,對準俄軍的黑海艦隊。烏軍分別用巡弋飛彈和無人機,攻擊俄羅斯造船廠,導致兩艘軍艦毀損,至少24人受傷。現在傳出,美國打算加碼援助烏克蘭,射程可達300公里的「陸軍戰術飛彈系統」。
    2023/09/13 23:01
  • 北韓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下水 金正恩出席儀式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艦」已舉行下水儀式,並且編派在巡邏朝鮮半島和日本之間海域的艦隊旗下。
    2023/09/08 13:29
  • 北韓75年國慶前夕 金正恩親自啟用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 

    北韓(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即將在明天(9/9)慶祝建國75週年,官方8日釋出多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親自主持,該國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下水儀式的照片和影像。影像中除了能看到金正恩本人,海軍大批將領也都有出席這場盛事。這艘新型潛艦被命名為「英雄金建玉號」(Hero Kim Kun Ok)、編號841,雖不確定能搭載多少枚飛彈或種類,但確定能掛載戰術核武,未來也將編入日本海區域的艦隊進行巡查。
    2023/09/08 09:47
  • 美海軍司令:美菲將共同面對中國大陸在南海挑戰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司令湯瑪斯,週日在菲律賓接受訪問談到南海問題,強調中國大陸在南海的侵略行為應該受到制止。
    2023/08/28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