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艋舺 結果共563筆

  •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資深女星林秀玲出演票房2.6億電影《艋舺》、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意難忘》等經典作品,還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自2016年後就沒在拍戲,淡出演藝圈過著退休日子;怎料,她近期復出拍本土劇,甚至驚爆42歲「懷孕產子」!
    2023/06/27 05:05
  • 喝醉找陌生人閒聊 男不滿被無視竟揮拳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喝醉跑到艋舺公園閒晃,突然找不認識的民眾聊天,對方不想理他,雙方爆發口角,他竟然揮拳毆打,就連保全到場,他又再補一拳隨後落跑,但警方抵達後,馬上就抓到人,因為他至少已經有3次類似紀錄,早就是派出所的常客。
    2023/06/24 19:22
  • 深陷ME TOO風波! NONO宣告「停止演藝工作」

    藝人NONO遭到指控涉嫌性侵或性騷,正面形象跌入谷底,他也在臉書發出貼文,說自己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要誠心反省。而目前,他手邊沒有節目,都以通告居多,因為把重心移到副業上,早在2019年底就終止合作的艋舺雞排,有發聲明表示,雙方已經沒有關係,不做回應;而NONO現在和朋友創立的虎霸炸物,也對外宣告,暫停合作。
    2023/06/21 20:12
  • 陷入性侵風波! 「虎霸炸物」切割NONO:暫停品牌合作

    近日,演藝圈性騷風波不斷發酵,藝人NONO被控訴多次性侵和性騷擾女性,而NONO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一起創立的「虎霸炸物」今天也發出聲明,「即刻起,與藝人NONO暫停品牌合作計畫」。
    2023/06/21 19:11
  • NONO遭控性侵宣布「停止演藝工作」!艋舺雞排急發聲

    NONO(陳宣裕)遭控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還包含未成年對象。沉默多日後,NONO 今(21)日在社群上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而過去其投資的「艋舺雞排」,也緊急發布聲明,雙方早已結束合作關係,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
    2023/06/21 15:04
  • 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41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定居台灣發展,繼《愛情白皮書》《熊貓人》後,近日相隔13年再演出台劇《便利商店1999》。近日被民眾直擊駕駛黑色保時捷前往萬華艋舺大道巷弄吃麵,引粉絲嗨翻瘋搶合影。
    2023/05/31 10:38
  • 遭友託「幫還手機」 男頻拖延遭物主毆

    台北市有男子被友人寄放一支手機,還叮囑他要記得幫忙歸還,結果他卻沒有照做,物主來討手機,他也都裝傻,甚至拖欠了好幾個月,雙方又在台北市萬華的艋舺公園相遇,一言不合之下爆發衝突,他也被物主打傷,氣得報警提告。
    2023/05/29 20:15
  • 黃燈了!公車追撞前方機車騎士 乘客摔飛衝投幣箱滿地血

    前(16)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二段與艋舺大道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公車撞擊前方機車,騎士當場往前摔飛出去,而公車上的乘客也因為衝擊力,站不穩腳步跌倒,頭部直接撞上公車上的投幣箱,導致車內血流滿地。而事故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18 12:30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媽祖生日不開心!宮廟遶境找支援陣頭 不慎揮到官將爆衝突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全台各地不少廟宇都會在這天迎媽祖,舉辦遶境或是進香活動,沒想到這也鬧出衝突!台北市萬華艋舺啟天宮昨(11)日晚間就先舉行遶境活動,廟方還請來其他陣頭支援,但就在行經環河南路二段附近一處小巷時,因空間較窄導致一名官將首的頭被支援陣頭的人揮到,現場20多人瞬間推擠、吵成一團。
    2023/05/12 14:51
  • 資深男星「10歲孫」病逝!頭七託付遺願 痛喊:心中永留一個位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超過30年,出演過《飛龍在天》、《長男的媳婦》、《艋舺燿輝》等經典本土劇;沒想到,他自爆「10歲愛孫」於今年1月病逝,讓他在告別式哭斷腸。
    2023/05/08 18:51
  • 獨家/才收掉雞排店!「雞排女王」唐儷宣布好消息 竟靠兒子圓夢

    出自歌唱比賽冠軍的唐儷,先前在東湖加盟艋舺雞排,因為親自下海賣雞排,加上獨特的口味,有著「雞排女王」稱號,可惜因為店租跟人事關係,雞排店在去年10月底熄燈號,她轉戰雲端廚房繼續賣雞排。近來她也傳出好消息,在臉書分享:「14年前在台中買下我人生的第一間房,14年後在台北買下我人生的第二間房。」對此,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本來價格是實價登錄的價格賣,她靠了這招讓屋主願意讓價格達到心中的預算,非常謝謝屋主。
    2023/04/19 11:15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我要陪他!越籍移工逾期滯留6年被逮 上銬時女友緊拉不放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艋舺公園執行維安勤務,突然發現一輛雙載電動單車行跡可疑,員警索性跟了上去,果然發現原先騎車的梅姓男子竟突然下車,走進龍山寺,將電動單車留給後座女友。警方當下隨即追上前將梅姓男子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就在員警要將他帶上警車時,梅姓男子趁隙拔腿狂奔,短短幾公尺就被攔下,事後一查果然是逾期居留6年的越籍移工。眼看梅姓男子被上銬,女友還不斷陪同在旁,甚至想跟他一起回派出所。
    2023/04/08 10:47
  • 黑道金盆洗手!他逆轉人生成餐飲大亨 營收破億海外也有據點

    以厚切、多汁出名的艋舺ㄟ雞排,獨樹一幟不走攤位風格,改開店面、找代言人,立志要當雞排界的LV,8年前艋舺ㄟ雞排在士林隆重開幕,成立第一間店,靠著技術及明星加持,接連開分店,目前在台灣多達45家、海外15家,而這幕後推手便是董事長劉明道,看似成功的他,曾一度為了償還家中債務,走偏加入黑道,後金盆洗手,開始賣自己愛吃的雞排,逆轉人生,翻身成為餐飲大亨。
    2023/04/07 15:58
  • 才送走奶奶!阮經天97歲爺爺離世 憶昔日祖孫情:幸福又悲傷

    男星阮經天出演過不少電視劇,擔任多部戲劇男主角皆有亮眼表現,2010年憑藉電影《艋舺》榮獲金馬影帝殊榮,自幼與爺爺、奶奶同住,祖孫感情相當深厚,2年前才剛送走高齡90歲的奶奶,豈料,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爺爺的遺照,透露爺爺已於上個月離世,沉痛寫下「你試過幸福和悲傷同時嗎?」,讓粉絲們感到不捨。
    2023/03/30 13:25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莫名其妙?莽男見警突爆衝給一拳 警嚇傻急閃亮警棍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艋舺公園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員警揮拳,之後更辱罵髒話。員警當下受到驚嚇連忙後退閃避,並拿出警棍防身呼叫支援,殊不知這名男子持續逼近,再度作勢揮拳,好在其餘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喝斥他趴下予以上銬逮捕。
    2023/03/12 10:43
  • 工作難找!環保局招考150名儲備駕駛「月薪上看42K」

    工作難找,要找到高薪的更難,限在公部門要找儲備駕駛,最高月薪可達42K!臺北市環保局委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112年儲備駕駛甄試」,預計錄取150名(一般類組105名、保障類組45名),月薪加計清潔獎金及駕駛安全獎金可達42K。環保局表示,此次甄試分為筆試及路考測驗,報名期間自112年3月21日(星期二)上午9時起至3月23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採現場報名,地點在臺北市政府第二行政中心1樓(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1樓)。預計5月14日筆試,通過筆試者才能參加路考測驗,時間會再另行公告。
    2023/03/07 10:33
  • 出獄5天!男命令警「幫拿衣服」遭拒 竟毆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萬華艋舺公園,莫名命令巡邏員警「去警衛室幫我拿衣服」,因為態度很差,且表達不清楚,員警當下拒絕,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揮拳毆打員警臉部,他也當場被上銬逮捕。但其實這名男子,日前也在同個公園毆打路人被逮,出獄才短短5天,又犯下襲警案件。
    2023/02/02 12:46
  • 冷颼颼他喝醉脫衣!叫警察幫拿衣還想揍人 反遭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入監服刑,今年才剛出獄,卻在艋舺公園喝醉酒,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失控咆哮。陳姓男子當時光著上身,先是要求警方幫他拿衣服,眼看對方不理會,他竟衝過去朝員警臉上出拳,當下隨即被大外割壓制,上銬逮捕。
    2023/02/02 10:40
  • 過年路過剝皮寮!台大醫被問2次:要不要進來「鬆一下」

    國內疫情大爆發時,台北市萬華區被稱為「破口」,導致人潮驟減,所幸現已恢復往日光景。台大醫師施景中就分享,自己帶媽媽從龍山寺走到艋舺清水巖,經過剝皮寮時,就被連問2次:「帥哥,要不要進來放鬆一下?」
    2023/01/26 12:53
  • 台北艋舺一日遊!7大「古蹟+小吃」 網美必訪打卡聖地

    這次特別為大家整理了龍山寺一帶必訪的幾個景點和小吃聚集地!不僅有濃濃的歷史氣息和許多在地美食,其中貴陽街更是清朝時期通往城內的「台北第一街」。想要來個台北1日遊漫步艋舺,建議從龍山寺開始,一路從廣州街、剝皮寮,走到貴陽街。快趁著春節假期,來感受一下老萬華的魅力吧!
    2023/01/25 22:49
  • 小年夜吃爆夜市! 蔣萬安赴艋舺大啖美食 

    小年夜也沒閒著!台北市長蔣萬安,連續兩個晚上都現身萬華,今天更直接在艋舺夜市開起「吃播」實境秀;雖說目的還是為了宣傳萬華美食,但蔣萬安幾乎每走步路,就會停下來吃個東西再走,直接開啟「過年模式」。
    2023/01/20 22:02
  • 物價飆 網驚「派克雞排95元」業者:是外送價

    通膨壓力下,物價不斷飆漲,就有網友發現派克雞排現在一片要95元,直呼太扯,但實際詢問店家,負責人表示,應該是民眾看到外送平台的價錢,實體店面從去年開始就維持80元的售價沒有漲價,其他像是艋舺雞排,還有士林夜市的家鄉碳烤雞排,一片也都要90塊。
    2023/01/10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