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船長 結果共1,158筆

  • 女毒販成「虎克船長翻版」! 肩上養鸚鵡把風仍遭逮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今(7)日破獲一樁販毒案,其中劉姓女嫌猶如女版虎克船長,每次犯案時都會帶著一隻大金剛鸚鵡,每次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開始躁動尖叫,藉此負責幫劉女把風,另外,劉女行事相當謹慎,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毒品分裝在茶葉袋,來進行交易。而警方也趁對方交易毒品時,循線抓到劉女等3名共犯,並查獲毒品海洛因3.1公克及安非他命65公克等證物,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2023/03/07 13:27
  • 釣魚台附近海域漁船翻覆 船上7人下落不明

    新北市深澳籍漁船新長發88號於7天前出海,前往日本石垣島北方海域捕鎖管,昨天5號,被人發現下沉,只剩船頭浮出海面,海上台籍船長和6名印尼漁工下落不明,日本海上保安部已在搜救,我方海巡署也派出連江艦視海流在海面救援。
    2023/03/06 10:24
  • 人命可以等嗎?東港漁船失聯 家屬哽咽怒斥政府消極

    南台灣連續傳出漁船失聯的意外!東港籍鮪釣船「昇豐128號」,18日在太平洋公海失聯,9天了仍然等不到任何訊息,船長家屬忍不住哽咽,怒斥政府消極不作為,十分荒謬;另外,高雄籍「聯昇發」漁船,23日也傳出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時失聯,漁業署表示,已尋求鄰近國家協助搜救。
    2023/02/26 20:53
  • 市價8億!高速遊艇走私8百公斤K毒 高雄外海遭攔截查獲

    國內販毒集團日前以3000萬元買下獅子山國籍的高速遊艇「水瓶座號」,且聘用沈姓毒品通緝犯、大陸籍船長及船員作為毒品押運人員,趁著去年11月25日選前之夜,從泰國運回市價超過8億、800公斤K他命毒品。不料,整個違法行動都被調查局掌握情資,於高雄外海順利攔截,當場逮捕沈男等4人,並經檢察官向高雄地院聲押禁見獲准,而查扣的遊艇也將於近期進行拍賣。
    2023/02/20 16:04
  • 《宇宙戰艦大和號》作者松本零士 急性心臟衰竭辭世

    日媒報導,創作出《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等知名作品的漫畫家松本零士,於13日上午因急性心衰竭,於東京都內的醫院辭世,享壽85歲。消息傳出後,也讓許多漫畫迷相當不捨。松本零士於6歲開始畫畫,9歲閱讀知名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作品後,開始畫漫畫。1957年以漫畫家出道後,陸續推出《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無限軌道SSX》等經典作品。
    2023/02/20 10:35
  • 走私65噸多的牛肚 船長這下慘了...遭判刑

    中國籍楊姓男子去年間夥同4名船員,載著未經檢疫的牛肚,企圖走私送進我國。結果被第二海巡隊查緝成功,並起獲65噸多的走私牛肚,並將楊男等5人帶回偵辦,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楊男等人觸犯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分別判處6個月不等徒刑。
    2023/02/12 14:24
  • 保羅船長重返LA?湖人尋求控衛補強 美媒曝4方交易提案

    儘管賽季前誓言重返爭冠行列,但隨著禁區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打停停、一度被視為主控救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狀態不如預期,湖人的戰績顯得相對掙扎,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湖人球團對於衛少帶領第二陣容的定位感到滿意,卻擔憂未來在季後賽會再度出現球權分配不均情況。
    2023/02/01 14:28
  • 巴基斯坦發生嚴重超載沉船 冰冷湖水釀51人死亡

    南亞國家巴基斯坦近日可說是不太安寧,繼西部清真寺遭遇恐攻,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境內一處丹達水壩(Tanda Dam),日前也發生嚴重超載沉船事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遊船上超額載滿一所伊斯蘭學校的學童,落水後因為湖水冰冷,截至1日中午為止,已經傳出有51名未成年學童、教職員與船長死亡,救難隊仍持續在水壩上進行搜救任務。
    2023/02/01 11:58
  • 闖日本經濟海域捕撈被抓 陸籍船長逃40分鐘船進水沉了

    中國大陸一艘珊瑚漁船闖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海域,船長涉嫌違反《漁業主權法》,日方發現後發出停船命令。但船長因心生恐懼,最初並不服從、還駕船逃逸,最終遭逮捕,船隻則因突然進水而沉沒,所幸最終無人受傷。
    2022/12/12 10:29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捕鬼頭刀豐收返航 遇瘋狗浪翻船人員平安

    台東縣新港漁港勝豐號膠筏上午捕抓鬼頭刀後返航,未料在距離港嘴約500公尺處碰到瘋狗浪翻船,蘇姓船長及時跳船逃生獲救。
    2022/12/03 15:06
  • 吳青峰最大「恥」度MV曝光!演Netflix《初戀》的她助陣

    吳青峰推出2022年底壓軸音樂創作〈(......海妖沙龍)〉,除與「和樂器樂團」裡的三味線好手蜷川紅合作,MV請來曾獲法國Epica 廣告大獎、坎城國際創意節金獎肯定的柳澤翔導演操刀,他飾演迷失在大海裡的船長,在狂風暴雨中被海妖蠱惑。特別的是,飾演海妖一角的演員,正是最近在Netflix話題影集《First Love初戀》演出年輕舞者「古森詩」的山田葵!
    2022/12/02 13:57
  • 貨輪芳苑外海傾斜 浪高8米船員跳船吊掛獲救

    彰化風場海域航道上,有貨輪因為浪大船身進水傾斜,船長決定棄船逃生,但海流過大,只能透過空勤吊掛救人!
    2022/12/01 11:45
  • 侵門踏戶?陸漁船越界捕魚 「蛇行拒檢」海巡押走13人

    昨(29)日凌晨1點多,在大肚溪外海41浬處,一艘中國大陸籍漁船「閩平漁756XX」號,越界實施「拖網作業」 ,台中海巡隊在巡邏時發現,立即透過廣播要求「停船受檢」,但此漁船竟然不甩海巡,持續「蛇行拒檢」,於是海巡隊經多次強靠,終於登檢成功,因該漁船違規屬實,將船上13人押回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2/11/30 11:43
  • 傑克船長回歸? 傳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新作籌備中

    100萬隻羊駝到了?結束了與前妻安柏(Amber Heard)的互控訴訟後,59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人氣再攀高峰,而儘管強尼曾在法庭上不會再回歸神鬼奇航系列,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強尼戴普已經接受了迪士尼提出的邀請,將重新以傑克船長的身分回歸《神鬼奇航》系列作品。
    2022/11/24 10:10
  • 非法抽砂遭查扣! 陸籍抽砂船首拍賣流標

    海巡署人員在馬祖南竿外海,查獲非法盜取砂石的大陸籍抽砂船,當場逮捕船長和七名船員,也查扣了這艘抽砂船,日前八人遭到判刑,連江地檢署也囑託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拍賣抽砂船,首次拍賣競標,底價一千六百多萬,沒人來!
    2022/11/22 20:28
  • 陸漁船囂張越界!海面蛇行拒檢 海巡「貼船」押回14人

    近期海象好轉,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海巡署台中海巡隊日前接獲漁民報案,台中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抵達該海域,該漁船甚至蛇行拒檢,海巡人員也緊貼船身,讓人員強勢登船。除了將3噸的非法漁獲依法海拋外,也將船上周姓船長及船員等14員,押回台中港,依照《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送辦。
    2022/11/21 16:45
  • 失去動力又遇大風浪 新海研一號變海盜船設備、人員慘摔

    我國重要的研究船「新海研一號」,兩年前才剛下水,13日晚間就傳出,在菲律賓外海失去動力,由於又遇到大風浪,除了船上物品散落一地,還有人員受傷,雖然緊急跟台大船務室的駐埠船長聯繫,卻一度失敗,加上後續處理相當消極,讓船上人員相當氣憤。
    2022/11/17 19:30
  • 陸籍船隻越界抽砂300噸 船長等10人延押2個月

    中國籍抽砂船「華益9號」涉非法越界抽海砂約300公噸,船長等10人被捕遭羈押,橋頭地院開庭時,9名船員同意認罪協商,但船長不認罪,法官以有逃亡之虞裁定今天起延押2個月。
    2022/11/01 13:16
  • 傳迪士尼捧3億美元片酬 請強尼戴普回歸傑克船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官司落幕後,強叔在庭上的表現,替他平反過去多年被污名化的名聲,也讓眾多粉絲期盼、他能以「傑克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身份重返大銀幕。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有內部人士透露,迪士尼(Disney)公司考慮提供約3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7300萬元)的片酬、邀請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班底,但目前強叔尚未點頭答應,因為同時間還有其他電影也在積極邀約他出演。
    2022/11/01 11:50
  • 漂流11天!金隆成18號回家了 一通電話退休好友登船救援

    屏東琉球籍漁船「金隆成18號」的陳姓船長,先前於關島附近海域作業時,不慎因病猝逝,留下7名船員不會開船的船員在海上漂流,海巡署接獲求救訊息,載著陳姓死者的好友至該船做代理船長,歷經11天,總算於今(26)日上午返台,大體已由家屬移靈至家中,後續將報請屏東地檢署進行相驗以釐清死亡原因。
    2022/09/26 13:22
  • 回來了!「金隆成18號」結束海上漂流 猝逝船長返台

    屏東琉球籍漁船「金隆成18號」,陳姓船長因病猝逝在關島海域,由於船上其他外籍船員不會開船,運載遺體在海上漂流,透過家屬求援,海巡介入協助,家屬拜託一位同鄉好友,自告奮勇登船,歷經11天的等待,終於返回台灣。
    2022/09/26 13:16
  • 「金隆成18號」船長猝逝 海上漂流12天終於回家

    屏東琉球籍漁船「金隆成18號」陳姓船長因病猝逝海上,海巡搭載代理船長馳援及友船拖帶下,今天上午7時許順利返港,歷經12天海上漂流,船長終於回家了。
    2022/09/26 11:28
  • 漁船出海「船長突猝死」 7漁工沒人會開船、載屍漂流中

    在關島北方海域作業的屏東縣琉球籍「金隆成18號」,15日傍晚陳姓船長因病猝逝,但船上卻沒有任何會開船的人員,至今仍在海上漂流,家屬心急求援,期盼政府伸出援手。對此,海巡署獲報,預計待代理船長進行PCR檢測後,於18日派遣巡護前往接管漁船。
    2022/09/17 14:51
  • 捲入運毒案苦蹲8年多冤獄 高雄船長陳火盛無罪確定

    高雄漁船船長陳火盛捲入運毒案遭判18年入監,坐牢8年後109年聲請再審成功獲釋。高雄高分院認為沒證據證明陳火盛參與運毒,判他無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2/08/3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