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船班 結果共340筆

  • 最壞情況的日本撤僑路線? 台灣、與那國島首航 僅隔110km

    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搭乘破冰直航的船班赴日本與那國島。與那國島是台日之間距離最近的島嶼,雖然游錫堃強調此行是推廣觀光,不過也被外界解讀,可能是日本一條隱形的「撤僑路線」,專家認為日方為最壞情況打算無可厚非。
    2023/07/04 20:17
  • 暑假首日人潮出籠!殭屍展登陸高雄 小琉球萬人登島

    暑假開始了,炎炎夏日不妨到高雄科工館,感受「背後發涼」的感覺,原來是「殭屍展」登陸高雄,有的吊鋼索飛上高空、有的從窗戶探頭,陰森氛圍吸引不少民眾,另外屏東小琉球,迎接暑假旺季,東琉線船班機動加開,預估萬人登島,在雲林、南投的遊樂園,也開放戲水區,搶攻商機。
    2023/07/01 12:57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新自強號故障!空氣銅管洩漏 乘客卡半路

    台鐵又出狀況,今天上午408列次,新自強從樹林開往台東,行經瑞芳後,司機發現異狀臨時停駛,檢查是管線破裂,漏氣,乘客足足等了2個小時,才等到接駁車,行程延誤,還有遊客本來要到台東搭船到蘭嶼,也敢不上船班,而這次故障,總共7列次延誤,大約有1300人受到影響!
    2023/06/28 19:45
  • 瑪娃瘦身加變慢! 宜花今晚有感、海警最快周一

    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的船班今天(28日)中午過後就會全部停航,3航次一共撤離965人,而瑪娃的最新路徑也出爐,氣象局說明,瑪娃強度變弱,但還是維持強颱,速度也變慢了,未來是朝西北西移動,氣象局也說明,海警發布時間,最快在周一下半天,周二到周五,都得留意局部大雨。
    2023/05/28 14:01
  • 強颱瑪娃來勢洶洶 綠島客輪撤離遊客今午後全面停航

    受到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船班今天中午過後全部停航,一早就有不少遊客來到南寮漁港等候船班,航港局東航中心呼籲民眾留意航班開停航資訊,以免滯留離島。
    2023/05/28 10:43
  • 霧鎖金門!航班取消 影響上千旅客、考生焦慮

    霧太大,飛機無法起飛!18日上午金門的尚義機場因為被濃霧包圍,航班全部取消,至少上千位民眾被困在機場,其中還有不少學生是要到台灣甄選面試大學,而縣府得知後,立刻加開船班,讓學生優先上船,還有多餘的座位才會開放一般民眾搭乘。
    2023/05/18 18:55
  • 天候變化打亂遊客行程!馬祖霧鎖機場 澎湖海像差船停航

    受到鋒面影響,好不容易盼到全台有雨,但卻造成離島交通不便,馬祖的南竿機場,6日三度有濃霧特報,導致機場關閉,近40人滯留,直到隔天才慢慢恢復疏運,另外在澎湖,則是海面風浪太大,原本七號下午要開往嘉義布袋的船班,提前3個半小時啟航,8日更是全日停駛。
    2023/04/07 18:53
  • 金門-泉州航線今天恢復 金門縣府:爭取放寬小三通

    金門和泉州小三通今天恢復通航,共有47名旅客入出境。金門縣政府表示,未來每週三、六行駛金泉船班,並將爭取放寬搭乘資格,讓金門籍、中國新住民以外的民眾也可搭乘。
    2023/02/10 16:15
  • 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受邀飛往馬祖參與當地的「擺暝文化祭」,就是在夜晚的時候排放供品祭神酬神的傳統儀式,熱鬧的場面讓舞陽相當興奮。豈料,正當整個團隊要搭機回台時,天氣竟突然轉差,導致飛機臨時停駛,也無法確認何時能復飛,最後一行人決定搭乘「台馬之星」船班回台,結束了一場困在馬祖的驚魂記。
    2023/02/08 10:58
  • 年初三塞塞塞!遊客爆滿加開船班 寒流來照衝小琉球

    初三出遊人潮大幅增加,東港碼頭湧現大批人潮,即便寒流來報到,遊客還是穿著短褲往小琉球衝,一大早班次就不斷加開,預估初三到初五將會是高峰期,高速公路上的車潮照樣也堵到不行,初三民眾開始踏春行程,車潮人潮逐漸湧現。
    2023/01/24 13:39
  • 海象差!大年初三、初四台東離島船班全停航

    農曆過年,許多家庭會規劃春節出遊,但因大年初二(23日)東北風再增強,離島海象不佳,航港局表示,初三(24日)、初四(25日)台東船班全數停航。
    2023/01/21 21:11
  • 餵梅花鹿? 60噸澳洲龍蝦運往馬祖大坵島

    60噸的龍蝦送往馬祖「大坵島」,是要餵梅花鹿嗎?就有立委揭露,去年9月到11月間,共有33趟船班、超過3千多箱的澳洲活龍蝦,從馬祖本島,被運往無人居住的大坵島,質疑就是為了走私給大陸船隻。
    2023/01/04 12:57
  • 為選舉趕施工?渡輪被砍班 旗津居民怨:上班遲到

    高雄旗津民眾,這幾天上班通勤,要搭渡輪到市區,發現船班少了,一早要排隊等上半個小時,簡直都要趕不上打卡時間,原來是一旁的漁會展示中心要趕工開幕,方便施工所以船班減少了,藍營民代抨擊,為了選舉牛肉,卻犧牲當地居民的交通。
    2022/10/17 22:35
  • 梅花颱風橫掃沖繩 水塔遭強風吹落砸車

    中颱梅花橫掃日本沖繩石垣島,最大陣風風速超過每秒40公尺,創下當地今年最強紀錄。這也導致不少災情傳出。除了機場關閉、船班取消。還造成路樹倒塌、民宅受損,超過5200戶民宅停電。
    2022/09/13 17:19
  • 梅花颱風襲沖繩!八重山群島6千戶停電 民眾買不到物資

    梅花颱風移動龜速,在沖繩縣石垣島北方幾近停滯。強風暴雨導致石垣島等離島,超過6千戶停電。再加上軒嵐諾和梅花接連來襲,船班受到影響,無法將充足的物資運到島上,超市貨架空蕩蕩,面臨食物不足的危機。
    2022/09/13 11:50
  • 「梅花」一起收假!綠島遊客趕搭船撤離

    梅花颱風今天(11)早上發佈了海上颱風警報,預計下午東北部的風浪會增強,所以一早就有大批遊客從綠島搭船回到台東,因為從下午開始到12日,綠島往返台東的船班全都停航。另外基隆雖然風雨還不明顯,但往基隆嶼的船班也是只到今天中午,甚至有遊客上周因為軒嵐諾延期,現在又遇上梅花,二度延期。
    2022/09/11 13:22
  • 快回台灣!梅花颱風逼近 離島船班明幾乎全停航

    梅花颱風逐漸靠近,也造成許多地區海象不佳,航港局表示,明(12)日除布袋-馬公及高雄-馬公正常開航外,餘基隆-馬祖、台北-馬祖、蘭嶼、綠島、臺南將軍-東吉等航線因海象不佳,業者已提前公告當日全數停航,小琉球9月12日全日亦僅剩上午7時1個航班由小琉球發航返臺,其餘航班全數停航,航港局呼籲民眾提早於今(11)日返臺,以免滯留離島。
    2022/09/11 09:15
  • 梅花颱風攪局! 遊客假期泡湯「搶搭船回台」

    受到梅花颱風影響,明天(9/11)屏東後壁湖往返蘭嶼,以及台東往返蘭嶼的船班,全數停航,就有遊客登島不到一天,被迫提早結束假期,另外,台東往返綠島的船班也受到颱風影響,明天(9/11)中午後到12號整天全數停航。
    2022/09/10 17:32
  • 中颱「梅花」進逼 綠島往返台東船班11日午後停駛

    颱風梅花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船班明天中午後全數取消,停航至12日,不少遊客今天換票提前返台,客輪業者指出,將視天候狀況,決定13日是否正常開船。
    2022/09/10 17:03
  • 離島賞月夯! 東琉、台澎航線運量翻3到4倍

    中秋節離島賞月夯,一早東琉線擠滿大批遊客,準備搭船登島,船公司加開3倍船班接駁,去澎湖的遊客也暴增,台澎最短航線,布袋到馬公,也湧入4500名遊客,航線運量翻三到四倍多,不少遊客清晨就出門,到登船處報到。
    2022/09/09 13:35
  • 三天中秋連假人潮出籠 小琉球訂房近全滿

    三天的中秋連假,今早東琉線開始出現前往小琉球人潮,業者預估明天9號人會更多,準備加開船班班次比平常多三倍,而趕在這波連假,各地也有新景點,台南安平碼頭有迪士尼大型充氣裝置,宜蘭冬山鄉也有巨型玉兔抱月。
    2022/09/08 13:28
  • 軒嵐諾將走!小琉球船班今日全面復航 滯留遊客陸續返台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往返小琉球的航線昨日停駛,有旅客因此在島上多待1天;終於颱風遠離,今天航線全面恢復行駛,滯留旅客陸續返台。
    2022/09/04 11:25
  • 小琉球船班緊急停駛!提大小包行李抵碼頭 遊客傻眼

    受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造成全台各地風雨漸強,今(3)日上午6點,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緊急貼出公告,從屏東東港碼頭往小琉球的船班停駛,有不少遊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大早衝到現場,卻見無預警發布停駛,讓現場旅客十分錯愕。
    2022/09/03 11:17
  • 強颱逼近「綠島、蘭嶼船班減」 遊客急返本島

    強颱軒嵐諾朝台灣方向前進中,最快明天(9/2)有可能發布海警,海上風浪逐漸增強,從台東出發前往綠島、蘭嶼的部分航班,受到影響取消,今天(9/1)一大早不少遊客,趕緊搭船回到本島,但另外一頭,還是有不少遊客,行程照舊,搭船去離島遊玩。
    2022/09/0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