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航警局 結果共411筆

  • 22歲紐籍旅客來台 夾帶2.7公斤海洛因

    上個月底,航警局和海關人員發現一名22歲紐西蘭籍旅客入境時神情緊張,調閱資料,查出他搭機路線似乎有點不合理,先到了柬埔寨轉韓國又到台灣,特別用X光機抽檢行李,結果發現背包內有可疑夾層,一割開裡頭竟然藏了2.7公斤的海洛因,市價超過2千萬元!
    2016/03/02 16:18
  • 獨家/「我是通緝犯?!」教召沒去 出境遭攔才知觸法

    有人計畫出國,到了機場卻被航警攔下來,才知道自己是通緝犯!新北市一名王先生今年2月1日,原本安排帶女朋友和媽媽出國過年,在松山機場出境時卻被海關通報航警局,說發現通緝犯,人當場被押走,全家出國計畫泡湯,後來調查才知道,原來去年教召被抽到,王先生沒有住在戶籍地,陰錯陽差沒有收到通知,教召沒去也沒請假,涉嫌妨害兵役被通緝。
    2016/02/23 18:24
  • 快訊/黃安傳3日搭機返台 航警局未接獲情資

    最新消息,藝人黃安在總統大選前指控韓團女歌手周子瑜支持台獨,傳出黃安預計在明天3日上午10點,從大陸杭州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在下午1點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不過高雄航警局經過查證,週三沒有用黃安本名或者藝名相關的訂票紀錄。
    2016/02/02 23:21
  • 傳黃安3日1300抵台! 小港航警大陣仗維安

    黃安因在網路上舉報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為台獨份子,掀起台灣民怨,周子瑜錄製的道歉影片喊「我是中國人」讓全民不捨,傳出黃安將搭乘AE0996 班機,於2月3日上午10點50分從大陸杭州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出發,預定2月3日下午1點飛抵高雄小港機場,不少網友號召將到機場「堵人」,外傳黃安買了2張機票,飛往桃園機場跟高雄小港機場,不過黃安到底搭哪一班,目前無法確認,高雄航警局不證實、不透露。
    2016/02/02 22:08
  • 獨家/只有3秒鐘!安檢員速抓危安品 眼力考驗

    光是去年航警局在松機和桃機就查獲了55萬件違禁品!通常一件行李經過X光機,第一線安檢人員靠的是顏色和形狀來辨別,但得在3秒鐘內完成,衣服、書本會呈現半透明,至於違禁品像是美工刀變成藍色的,鞭炮含有火藥成分是看到的是黑色點點狀,安檢人員得要熟記樣貌,不容許錯過任何危安物品的機會。
    2016/02/02 20:49
  • 獨家/「快一點啦!」登機安檢遭攔查 旅客摔行李爆走

    旅客登機前都得接受安檢,有人因為帶中藥粉被要求開行李檢查,非常不滿,當場爆走!日前松山機場裡安檢櫃台發生突發狀況,當時旅客在排隊登機,準備接受安檢,因為時間壓力,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這名男子氣急敗壞對安檢人員咆哮,航警局表示,只要是尖銳物品或是有揮發性的東西,是完全不能帶上飛機,只要一過X光機就會被發現得從託運行李裡拿出來,但不知情的旅客會以為是安檢人員刻意刁難,常常發生衝突。
    2016/02/02 20:06
  • 行李藏千萬現金闖關 桃機安檢識破

    年關將近,桃園機場航警局再度查獲超額現金闖關案!這名寧姓香港旅客,晚間搭機前往香港,行李箱夾帶巨額現金,在X光機安檢時被航警發現有異,2件托運行李總計查獲1247萬新台幣,寧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挾帶現金是為了賺取匯差,全案交由海關依法處理。
    2016/01/10 21:02
  • 自稱英文老師涉襲胸 美籍男潛逃遭境管

    來台一個多月,自稱是英文老師的外籍男子,涉嫌襲胸!台北市一名百貨公司櫃姐報案,她說下班回家,看見一名外籍男子迎面走來突然對她襲胸,警方調查,這名外籍男子對外自稱老師犯案後不久企圖搭機潛逃,被航警局攔下,檢方認為他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裁定以5千元交保。
    2015/12/18 13:32
  • 聽人談論ISIS恐攻 酒客威脅「劫機」遭逮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客服櫃檯,6日接到恐嚇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劫機,航警局獲報不敢大意立刻展開調查。
    2015/12/09 23:02
  • 桃機一天兩起! 行李藏現鈔共計2750萬

    夾帶巨額現金闖關,桃園機場一天之內接連兩起!總共查獲兩千七百五十萬,通通被攔下來,而闖關的兩組旅客都把錢藏在行李箱,要分別出境前往香港和雅加達,碰巧的是,他們都說要去國外買房子、做生意,航警局發現他們的紙鈔都是對折、用橡皮筋捆住。不排除幕後有集團操控。
    2015/12/02 23:23
  • 候機室播不雅片 疑旅客惡搞桃機報案

    國家門面又出包!晚間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發現桃園機場登機門旁,電視牆上居然當眾播放不雅影片。
    2015/11/16 23:38
  • 獨家/鬆懈?桃機X光機驗行李 安檢員當「低頭族」

    桃園機場去年一共查出44萬件行李夾藏違禁品,要能滴水不漏,安檢人員經常是雙眼緊盯X光機螢幕,但有民眾拍到機場安檢人員值勤時不斷低頭滑手機,儘管拍到的畫面,輸送帶上只有一件行李,但航警局認為他已經嚴重違反規定,記過懲處。
    2015/11/08 19:31
  • 30名台聯青年軍 桃機舉牌抗議馬習

    結束馬習會,總統馬英九搭專機返台,不過在桃園機場航警局已經部署好上百名警力,在機場的交通聯絡要道設置攔檢點盤查,另外台聯的青年軍團體也抵達機場呼口號,抗議馬總統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
    2015/11/08 09:52
  • 驚!飛機上有鞭炮 空服員檢查發現違禁品

    航警局發生首次「鞭炮漏查事件」,一名女子日前從金門搭機到台北,隨身攜帶鞭炮、香燭和金紙等祭拜用品,後來忘了帶下機才被空服員發現,讓人訝異明明是違禁品,女子怎能隨意帶上飛機,航警局表示是負責的安檢員有疏漏,將對他記兩支申誡處分。
    2015/10/25 20:29
  • 快訊/遠航班機查獲遺留鞭炮! 航警局稍晚說明

    最新消息,這個月20日遠東航空FE068班機,在下午2點10分金門往台北航班,在抵達台北後,空服員做例行性旅客遺留物檢查,在行李架上發現旅客遺留一包塑膠袋,塑膠袋竟裝有拜拜用的香、金紙和少許鞭炮,推測應該是旅客進香所遺留物品,但鞭炮怎麼能拿上飛機,目前研判應該是航警檢查疏失,稍後航警將開記者會說明。
    2015/10/25 17:52
  • 華航機上產女遭「拒絕入境」 媽媽低調返台

    還記得幾天前一名媽媽,在華航班機上生產的事件嗎?當初空姐和醫生協力幫忙接生,但這名媽媽遭到美國拒絕入境,有民眾爆料這名媽媽原來已經懷孕36週卻刻意隱瞞,被懷疑就是故意赴美生產要取得美國籍,航警局調查小孩已經取得美國籍,但因為新生兒14天內不得搭機,目前留在美國由州政府照顧。
    2015/10/18 12:41
  • 推車四處走「出租Wi-Fi」 鎖定來台觀光客

    看準觀光客上網需求,有WIFI業者竟推推車在機場出租分享器。桃園機場入境大廳最近出現一批人,推著行李箱推車,四處問有誰要來領機器,原來有業者發現很多人來台旅遊想上網分享,才出租這種分享器可以隨身攜帶,不過他們沒有跟機場租櫃位,搶其他電信業者生意,航警局說因為現場查無現金交易,所以他們無法可管,只能勸導。
    2015/09/15 20:22
  • PTT爆張慶忠耍官威 不滿桃機安檢嗆主管

    PTT爆八卦,暗指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在桃園機場耍官威,叫航警安檢主管來「訓話」。對此,航警局低調表示,當時委員要求主管說明安檢SOP處理流程,非訓話。
    2015/08/11 18:20
  • 快訊/空拍機撞101 陸客違反民航法恐重罰

    最新消息,楊姓陸客來台自由行,使用空拍機不慎撞上101大樓,民航局晚間會同航警,在信義分局訊問這名陸客,由於空拍機在101大樓超過60公尺高度,航警局打算依照違反民航法,開罰30到150萬元。
    2015/07/22 21:05
  • 快訊/烏龍!17歲少女謊稱舅媽行李有炸彈 遭留置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7時40分,一名預計長榮航空飛往日本大阪的17歲李姓少女,在桃園機場櫃台報到時,突然說同行的舅媽行李中有炸彈,櫃台人員立刻通報航警並且在候機室,將李姓旅客和舅媽帶回航警局,李姓少女知道自己犯下大錯才坦承是謊報,航警將他留置並通知其父母前來。
    2015/07/08 09:24
  • 快訊/造謠班機失聯、遠航提告 警擬約談網友

    最新消息,有航空迷今天中午在臉書貼文,指稱遠東航空一架班機,從台北飛往中國大陸的班機,一度在新北市坪林山區發出求救訊號,最後在雷達上消失,遠東航空公司查證後,發現是網友造謠,對網友提出加重誹謗跟違反航空法。航警局表示,對於散布危害飛安的不實文章,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萬以下罰金。
    2015/06/26 17:50
  • 航警PO文尋「行李」失主 光良:給一萬個讚

    最近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的藝人光良,居然把演唱會最重要的樂譜行李箱忘在桃園機場,結果被好心民眾送到航警局,員警打開行李箱,發現裡頭的樂譜跟音源線,對光良很重要,趕緊用臉書連繫光良,行李箱失而復得,讓光良大讚這名員警真的好貼心。
    2015/06/24 18:07
  • 獨家/金屬探測器嘸用! 「塑鋼刀」恐帶上飛機

    桃園國際機場一年所查獲違禁品40萬件,其中這一樣「塑鋼刀」,也在違禁品行列之內,塑鋼刀本來是給武術專家練習使用,刀鋒雖然沒有鋼製銳利,但還是可以切開蘋果芭樂等水果,具有一定殺傷力,但有業者販售時,介紹這種刀子非金屬材質,可以通過金屬探測器,搭飛機過海關也不一定會被查到,對此,航警局表示會加強查緝。
    2015/05/26 17:58
  • 米可白定情錶遭竊 桃機監視器助破案

    價值12萬的定情錶失而復得,藝人米可白終於笑了!這個月12日,米可白和先生搭機出國,LV名錶不小心留在安檢台,等到出關後才發現不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鄭姓旅客拿走,通知男子回國到案,這才讓米可白順利找回手錶,開心笑說,願意免費當航警局的宣導大使
    2015/05/22 21:48
  • 假健檢真行竊!陸賊竄松機 扒落單客錢財

    假期出遊人潮多,台北松山機場被大陸慣竊當成下手熱區,航警局掌握,一連有3組大陸籍旅客,假藉醫美健檢名義買便宜機票來台,專挑落單旅客下手,看準換鈔排隊行李沒人顧,一手遮掩一手行竊,被害人感覺被碰了一下,錢就不見,最多的一次得手將近20萬,犯案時間還專挑週末,星期五飛來台灣,星期一就飛到香港吃喝玩樂,錢花光了再來偷
    2015/02/1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