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航警局 結果共410筆

  • 桃機X光機採購再爆弊案 航警涉收廠商回扣遭偵訊

    桃園國際機場X光機採購爆弊案,桃園地檢署檢察官27日指揮調查局中部機動站搜索航警局,帶回林姓安檢隊長及航空保安科陳姓承辦員等15人,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方向偵辦。
    2021/09/28 08:44
  • 8縣市新任警局長名單出爐 高層吐露「 蘇貞昌明約見」

    警政署近日將公布高階警官人事,據指出,副署長遺缺由航警局長林順家升任,另8名縣市新任警局長名單出爐。
    2021/08/17 22:03
  • 航警發文爽過退休生活 遭免職並撤銷警大入學資格

    航警局一名員警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上榜心得竟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警政署今天說,考績會已核議記二大過免職,警大也撤銷其入學資格,局內兩名長官考核監督不周、記過調職。
    2021/06/16 14:11
  • 快訊/每天像退休!航警浮誇發文 遭免職、撤銷入學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考上警大碩士班後,在網路上發表上榜心得,卻說自己每天都像在過退休生活,誇大的言詞引發大眾討論,但警察大學今天指出,因為該名考生發不當言論已經影響警譽,招生委員會決議,撤銷陳姓員警的考試資格,另外剛剛警政署也發布新聞稿,陳姓員警在畢業分發後,在航警局考核評語不佳,工作不力,經過在一次的開會後,決議記兩大過免職,連同他的兩名直屬長官,也遭記過調職。
    2021/06/16 12:53
  • 考上警大研究所自爆航警工作像退休生活 遭記過調職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日前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但在發表的上榜心得竟說自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遭人檢舉後雖緊急撤文,航警局今天表示將記過並調整工作單位。
    2021/06/15 14:58
  • 老翁騎單車誤闖松機管制區 航警局依違民航法調查

    一名65歲汪姓老翁9日騎單車晨運時,不慎誤入台北松山機場管制區,航警局發現後立即派員到場攔阻,這起案件為松機首例有人騎單車闖機場跑道,全案將依涉違反民用航空法進行調查、處理。
    2021/03/11 12:38
  • 酒醒後耍賴!駐綠島航警 遭友控不付錢

    員警去喝酒,結果說好平均分攤,酒醒後竟然耍賴,遭人向警政署投訴!綠島分駐所一名林姓員警,遭友人爆料,今年初到酒店喝酒,花費1萬5千多塊,但酒醒後,不給錢,還拖拖拉拉,最後討不到錢,直接檢舉,現在航警局也立刻調查,查證屬實,立刻記過,也調離現職。
    2021/03/03 12:28
  • 徐國勇視察桃機送加菜金 小紅包感謝值班人員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航警局及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慰勤,他表示,從非洲豬瘟等疫情開始,同仁就做好對疫情防治及邊境管制,農曆年前特別送上加菜金及小紅包感謝辛苦同仁。
    2021/02/03 13:05
  • 快訊/全台首例!通緝犯從菲返台 桃監確診染疫

    全台首例!一名台灣籍年約40歲的周姓通緝犯,11月27日自菲律賓返國,入境時遭航警局逮捕移送桃園地檢署歸案,再送到桃園監獄服刑,桃監依「防疫收治流程」檢疫,周姓男子疑似出現病情,獄方通報桃園衛生局檢驗,在29日下午確定呈陽性反應確診,立即轉送到桃園1家醫院隔離檢疫治療中,也成為「矯正機關」第一起「收容人犯」確診個案。
    2020/11/30 08:31
  • 全台首例!桃園監獄1通緝犯確診 服刑2天驗出陽性

    一名年約40多歲的周姓通緝犯27日晚間從菲律賓返國,在機場發現因案通緝,立即被航警局解送地檢署歸案,隨即被送到桃園監獄服刑。然而該通緝犯昨(29)日確診新冠肺炎,緊急送醫隔離治療。獄方透露,與該名通緝犯接觸者僅個位數,且全程都有穿防護衣,但為保險起見仍請這些同仁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2020/11/30 07:00
  • 男子「情緒不穩」報警 揚言至小港機場放置炸彈

    航警局高雄分局於今(16)日上午10時45分,接獲高雄市警察局110報案中心傳真通報,有民眾打電話自述「情緒不穩」,揚言要到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航警局接獲通報後立刻聯絡線上人員加強巡邏查緝,檢查是否有可疑物品,派出所警力已達報案地點找到該名男子。
    2020/10/16 13:50
  • 快訊/恐嚇電話嗆小港機場放炸彈? 高雄航警局加強戒備

    航警局高雄分局上午10:45,接獲高雄市警察局110報案中心傳真通報,表示有民眾打電話說「情緒不穩」,要到機場放置炸彈,航警局立刻通報線上人員加強巡邏查緝,看看有沒有可疑物品,另外針對這通恐嚇電話,警方也持續釐清來源。
    2020/10/16 13:18
  • 陳同佳擬來台投案 指揮中心:送收容所居家檢疫

    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擬來台投案,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將由航警局同仁協助入境檢疫登錄程序,並進入收容所進行14天居家檢疫。
    2020/10/02 20:16
  • 警政署高階人事異動 方仰寧調警署主任秘書

    警政署今天公布副署長等人事案,包含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嘉祿陞任副署長、警政署主秘林順家調航警局長、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調警政署主任秘書,調整120名官警,25日到任。
    2020/09/23 15:01
  • 機具夾藏四級毒品快遞來台 桃檢起訴集團5成員

    桃園地檢署統合台北關、航警局及桃園市調處等單位,破獲走私麻黃鹼及氯假麻黃鹼等四級毒品共120公斤,逮捕5名成員,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懲治走私條例和刑法等提起公訴。
    2020/07/17 16:19
  • 快訊/必翔大陸副總來台躲疫情 200萬交保

    電動車大廠必翔實業董事長蔣清明,之前因為炒股案被重判13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3億元,遭到通緝,但原本一直待在中國大陸的副總戴佳瑀卻在今天早上突然抵台,當場也被航警局攔下,檢察官偵訊後,諭令200萬元交保。
    2020/06/21 12:44
  • 泰籍移工松機遭強押上車 航警局將調查

    航警局今天表示,8日獲報松山機場有泰籍移工在航廈大廳糾紛案件,經查其精神狀況不穩擬搭機返國,和勸阻仲介爭吵,立即連繫相關單位處理,但送醫時被民眾通報強押,將啟動調查。
    2020/06/10 14:20
  • 瞞天過海!新毒「去氯K他命」 4起企圖闖關

    防疫期間,桃園機場航警局忙翻天!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這段時間,從大陸走私毒品來台,而且還是新興毒品「2—氟—去氯愷他命」。這是行政院去年11月公布的新興毒品,和K他命一樣被列為三級毒品。販毒集團看準兩者價差高達6倍,這種新興毒品成本低,能賺取暴利,加上防疫期間,以為航警緝毒戒心低,想要瞞天過海以空運方式偷渡入境,還是在入境前被攔個正著。
    2020/04/06 18:03
  • 桃機白牌車恐成防疫破口 違法攬客可罰50萬元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近日返台旅客激增,為防範違法載客的白牌車成為防疫破口,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表示,將協請航警局查緝,違規營業司機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款。
    2020/03/20 17:45
  • 傳過境香港女子不願搭防疫專車 南市府:非事實

    台南市1名女子8日從美國過境香港入境,卻搭乘公共運輸工具返家。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女子是搭乘由航警局代叫的防疫專車,且未違反居家檢疫規定。
    2020/03/11 17:44
  • 疫區遣返人犯!避免感染 法院採遠距偵訊

    通緝犯從疫區被遣返,避免感染風險,法院採取遠距偵訊!未來如果中港澳等疫區的嫌犯,被送回機場後,就會直接在航警局,接受法院偵訊,像是台北地院的第二和第八法庭,就有這套設備,系統避免資安漏洞,是跟中華電信租借,一旦,嫌犯需要羈押,法院也會立即通知看守所準備,不讓疫情癱瘓司法系統!
    2020/03/06 14:06
  • 攔截郵寄出國口罩 航警海關再查獲5萬多片

    為避免防疫政策出現缺口,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再度會同海關執行出口郵件檢查,航警局今天表示,仍查獲256件、共5萬多片口罩,甚至將口罩和尿布一起寄送企圖魚目混珠。
    2020/02/01 17:04
  • 長榮驚傳機上暴力 乘客疑酒醉毆打狠踹空服員

    長榮航空昨(19日)一架從倫敦飛往曼谷的BR68班機,有一名外籍旅客疑似喝醉酒,竟動手推空服員甚至出腳狠踹,該名乘客期間還口出惡言,稱自己是黑道,最後飛機平安降落後,該名乘客、受害空服員及目擊證人等被航警帶回航空警局。受害空服員事後堅決提告,航空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0/01/20 11:57
  • 快訊/外籍旅客不肯回座 推踹空服員長榮報案

    最新消息,長榮航空1月19日BR68,倫敦到曼谷航班於飛行途中,一名外籍旅客滯留廚房,不理會安全帶燈號亮起,拒絕回到座位,竟然用手推和腳踹空服員。機長以電報通知曼谷機場報警處理,這名旅客也被航警局帶走調查,長榮指派主管陪同機組員前往航警局協助做筆錄,不排除提告。
    2020/01/19 22:03
  • 新北捷運環狀線通車倒數 轉機捷可預辦登機縮短旅程

    新北捷運環狀線將試乘與通車,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中央與新北合作,海關、航警局、航空公司、機場公司努力,旅客可在環狀線轉機場線產業園區站預辦登機與託運,縮短旅程。
    2020/01/16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