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航警局 結果共410筆

  • 藏百支笑氣鋼瓶! 販售集團專人送「供助興」

    航警局去年查獲一起毒品走私案,後續追查,發現一對陳姓夫妻涉重嫌,最後在桃園、甚至蘭嶼,分別逮到6名成員,這個販售集團,藏匿笑氣鋼瓶139支,數量龐大,他們私下販售,提供汽車旅館「開趴助興」服務,其實因為警方掃蕩,私買不容易,現在似乎又有大批笑氣讓人購買,但要注意,笑氣不當使用,可能導致人昏迷,嚴重甚至死亡。
    2022/10/03 20:10
  • 夫妻檔網路會員制賣笑氣 檢警跟監1年破分裝廠

    航警局去年破獲一起四級毒品走私案後向上追查,經過長達一年的埋伏跟監,今天逮捕一對陳姓夫妻檔。嫌犯不但採VIP會員制在網路銷售笑氣,外送司機更是以輪班制24小時不間斷地在桃園、新竹銷售。
    2022/10/03 11:37
  • 桃機遭恐嚇!不明人士稱「已放炸彈」 要求停止台獨行動

    桃園國際機場今(26)日驚傳接獲恐嚇,據了解桃機客服信箱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不明人士在昨(25)日上午11時55分寄出信件,稱自己已經在桃園機場放置炸彈,「要求台灣停止一切台獨活動」;對此桃機今天發現信件後,立即通知航警局、機場保全加強查察,並加強戒備。
    2022/09/26 10:59
  • 藍委赴柬救人返台爆衝突 蘇貞昌批作秀、歸咎「一帶一路」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不料,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對此表示,立委藉這個機會來炒作、作秀,都非常不該,並將近期柬埔寨頻傳詐騙的情形歸咎於「一帶一路」所帶來的影響。
    2022/08/19 16:01
  • 不滿赴柬埔寨救人被控阻撓辦案 藍黨團揚言開國際記者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國民黨3位立委昨天救助在柬埔寨受難國人返台,卻遭警方不當處置,還被質疑阻撓辦案,黨團預計在近期內召開國際記者會,請國際社會評理。
    2022/08/19 15:40
  • 航警局嗆「阻偵查」 藍委:帶人理由說詞反覆

    國民黨立委到柬埔寨,救回一名疑似受騙的19歲國人,不過才剛返抵桃園機場,就被大批刑警包圍,說要把人帶走,當下和立委在登機門口前爭論,事後警政署發聲明稿痛批立委阻撓偵查,對此國民黨也開記者會砲轟,警方要帶人的說法前後不一。
    2022/08/19 13:29
  • 柬埔寨救人回台爆衝突 藍委怒槓警政署:現場搶人拉績效?

    近來屢有國人遭「高薪」誘惑被詐騙赴柬埔寨打工,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但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則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對此,洪孟楷發聲駁斥,「很抱歉!航警局長下午到現場並不是這樣說的」。
    2022/08/19 10:51
  • 抵台!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 航警欲「將人帶走」爆爭執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到當地就遭軟禁虐待,甚至賠上性命。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鄭正鈐今(18)日透露,昨三人前往救援,成功救出一名受害男子,目前已飛回台灣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然而一下飛機航警就在入口要求將男子帶走,引爆雙方言語爭執。
    2022/08/18 15:39
  • 署長視察、機場舉牌防詐遭酸「作秀」 刑事局:不聰明但有用

    台人遭人蛇集團販運至柬埔寨的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黃明昭昨(15)日特別赴桃園機場視察、關心民眾出境狀況,加上近期航警局人員在機場內積極舉牌宣導,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酸「作秀」、「沒有用」,刑事局今日也做出回應。
    2022/08/16 15:36
  • 救豬仔衝柬埔寨!警政署長親赴桃機坐鎮 73人堅持出境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件頻傳,不少國人上當出國後,慘遭非人道對待,甚至難以回台。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5)日一早前往桃園機場視察,關懷柬埔寨攔阻勤務執行情形;航警也舉著宣導手牌,提醒民眾小心海外打工陷阱。而據警方統計,從7月底到昨(14)日為止,已成功攔阻26件,其中航警局現場觀測、關懷提問攔阻14人,但仍有73人堅持出境。
    2022/08/15 11:10
  • 警政署長黃明昭桃機視察 關切柬埔寨班機防詐勤務

    有鑒於近期民眾至柬埔寨打工遭詐被囚案頻傳,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前往桃園機場關懷警方提問勤務執行情形,航警局表示,警方從7月底規劃宣導勤務以來,已成功攔阻26人。
    2022/08/15 10:56
  • 險被騙去柬埔寨!男揭面試「3詭異話術」勸世:太可怕了

    近來頻傳國人遭詐騙集團以「高薪」為由,誘騙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到了當地隨即被限制人身自由,不配合就暴力相向,宛如人間煉獄。從7月20日到8月1日,航警局跟刑事局已在桃園機場,成功攔截17名旅客,也對前往柬埔寨的旅客進行宣導,預防被詐騙集團利用。一名男網友分享之前求職面試的經驗,由於過程太過詭異,他心中警鈴大作,才沒有受騙上當,否則可能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2022/08/01 17:09
  • 華航傳鬧機!降落前突暴走 旅客「當眾脫內褲」遭制止

    華航發生鬧機事件!一名男性乘客今(9)日搭乘華航CI221班機時,在降落前突然在飛機內大鬧,甚至當眾脫下自己內褲,遭到空服員及旅客制止,目前人已被帶回航警局台北分局,但男子為何突然大鬧,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09 20:43
  • 「全天然草本、半年瘦20KG」 成分竟是毒品

    標榜全天然草本成分,半年可瘦20公斤,結果裏頭竟然是毒品成分,航警局5個月內查獲了23起走私毒品,嫌犯已假藉減肥藥的名義,在網路上以直播、直銷或代銷等一條龍的方式,賣給民眾,但成分其實是西布曲明,是一種大腦神經抑制劑,除了抑制食慾還容易興奮成癮,列為4級毒品,民眾不知情情況吃下肚,花錢又傷身。
    2022/06/02 13:45
  • 抓到了!恐嚇炸桃機、高鐵 竟是少年不滿「無法旅遊」

    日前星宇航空及長榮航空網站遭網友留言要炸「桃園機場」,航警局接獲航空公司報案後,高度重視此案件,經相關單位協助調查後,在1天內查獲一位魏姓中輟少年到案說明,發現他疑似也對高鐵公司留下相關恐嚇言論,經進一步證實後,警方將魏男移送法辦。
    2022/05/06 16:53
  • 快訊/散布不雅照影射高嘉瑜 警逮航警局同仁

    日前網路瘋傳四張不雅照,影射照片中的人就是立委高嘉瑜,高嘉瑜立刻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也駁斥照片不是她本人,並提醒大家別再轉傳,沒想到事後警方逮到兩名嫌犯,其中一人,竟然是航警局保安大隊的警員,目前被依散播猥褻物品罪,函送法辦。
    2022/03/24 08:58
  • 網傳不雅照影射高嘉瑜 刑事局循線逮2嫌「航警也涉案」

    日前網傳1組不雅照遭網友影射主角疑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她澄清非本人且報案提告。刑事局循線查獲2名網友涉轉傳,其中1人為航警局單姓員警,詢後依法送辦,竹檢偵結起訴。
    2022/03/23 20:00
  • 桃機跳電疑似「人為偷剪電纜」!2嫌遭聲請羈押禁見

    桃機11日停電事件航警局調查是人為破壞,逮捕涉案徐姓及鍾姓男子移送桃檢,檢察官認為2人涉犯民用航空法及刑法罪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並禁見。
    2022/03/15 19:26
  • 桃機跳電疑「人為破壞」 現場驚見油壓剪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1日晚間突然跳電,導致行李轉盤區、地下美食街多處停電,引來旅客抱怨連連,桃機公司初步檢測,原以為是線路故障,但這幾天調查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變電站發現一支油壓剪,電纜也有被破壞的痕跡,跳電疑似是人為因素,目前航警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2/03/14 20:37
  • 遭攔截!空運15公斤水泥磚 原來暗藏大麻膏

    日前航警局警方在機場,攔截一件裝有15公斤水泥的可疑包裹,敲開一看發現,裡面暗藏價值3千萬的大麻膏,警方循線追查,逮捕3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平常靠販毒賺取高獲利。
    2022/03/03 17:59
  • 航警局攜手台北關 破獲跨國運送毒品原料走私案

    航空警察局與關務署台北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毒品走私案,全案共起獲第三級毒品俗稱喵喵毒咖啡包的原料「2-溴-4-甲基苯丙酮」54公斤,並陸續逮捕起訴周男、朱男及徐男3人。
    2021/12/06 13:55
  • 首見海洛因磚偽裝佛像隔板運毒 航警:神明都不保庇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破獲一起運毒案,毒梟以輸入佛像名義,將8.14公斤海洛因磚偽裝隔板運毒,市價近新台幣1億元,航警循線逮捕5人,並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1/10/13 14:35
  • 航警局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 廠商收押承辦警官交保

    航空警察局桃機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桃檢27日帶回航警局人員及廠商共15人,並聲請羈押承辦人陳姓警務正及蔡姓廠商,昨晚召開羈押庭後,蔡姓廠商收押禁見,陳姓承辦人裁定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21/09/29 09:10
  • 涉收回扣!航警採購X光機 疑圖利特定廠商

    又傳出有航警跟廠商勾結收回扣,讓特定廠商得標的採購弊案!桃園地檢署接獲檢舉,航警局的林姓安檢隊長和承辦警官,在承攬2019年的採購業務時,疑似收受廠商1%回扣,約300萬元,讓6部不符合規定的X光機,上線執勤,檢方發動搜索,帶回安檢隊長.承辦警官以及廠商,一共15人,目前2人遭聲押,1人10萬元交保。
    2021/09/28 14:12
  • 涉收回扣!航警局X光機採購爆弊案 1警官遭檢方聲押

    桃機航空警察局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桃檢漏夜偵訊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承辦的陳姓警務正及蔡姓廠商,林姓安檢隊長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其餘12人請回。
    2021/09/2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