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航海 結果共357筆

  • 世新女神「完美複製」娜美身材!網嗨爆:拜託去演真人版

    近日,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映,掀起一股討論熱潮,其中,有很多動漫愛好者也還原娜美的角色。而IG近百萬追蹤的網美「世新女神」黃琳也搭上話題還原娜美,照片一PO出,除了讓網友暴動外,也有粉絲哭求拜託她去演出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
    2023/09/12 09:26
  • 航海王在台南 12公尺高千陽號揭幕動漫迷朝聖

    正當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掀起熱潮,以12公尺高千陽號陸上氣球為主要展出裝置的ONE PIECE海潮慶典,今天也在台南市安平遊憩碼頭揭幕,吸引眾多動漫迷朝聖。
    2023/09/08 16:06
  • 喬瑟夫撞臉《航海王》真人版航海王真人版魯夫!裝扮影片曝光 網讚100%像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個月底登場,人氣超高,上線4天內即達到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近期就有人發現台灣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跟魯夫長得超神似,他還特地發影片扮裝,果真百分百撞臉,笑翻網友。
    2023/09/08 12:56
  • 四度跨海失敗!男子自製「倉鼠輪船」想一路從美國跑到倫敦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試圖用他自製的「倉鼠輪」橫渡大西洋去英國倫敦而被逮捕,而這已經是他四度挑戰用倉鼠輪渡海被發現。
    2023/09/07 16:30
  • 真人版《航海王》沒崩壞! 8大亮點、選角秘辛一次看

    近期話題度最高的Netflix影集絕非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莫屬,在Netflix一上架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神還原的角色加上精緻場景都大受好評,顛覆了動漫真人版化都會翻車的定律,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真人版動漫影集」。今天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真人版《航海王》有哪些必看亮點吧!
    2023/09/05 22:49
  • 真人版《航海王》穿幫被捉包 索隆名刀折成「和道L文字」

    人氣動漫《航海王》最近在Netflix(網飛)推出真人版影集,雖然先前在選角部分引發一些討論,但近期觀後佳評如潮。而1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在一段打鬥場景,角色索隆招牌三刀的「和道一文字」,在翻滾時被折成「L文字」,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05 17:29
  • 索隆、香吉士帥瘋!真人版《航海王》討論度飆升 網讚沒崩壞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於近期推出Netflix真人版影集,一上線一刻引發話題,其中大家最關的便是劇中角色的還原度,除了主角魯夫之外,主要角色群中的索隆、娜美、香吉士、喬巴等人也備受關注,在該劇開播後網路上馬上出現許多相關討論。
    2023/09/05 14:26
  • 為愛當小王?8件事認識「索隆」新田真劍佑 爸爸竟是他

    Netflix《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正式上線啦!從原本被外界一致看衰,到開播火速登上 60 國收視冠軍,不只是因為漫改超成功、服裝場景設計用心,還請來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而當中飾演真人版索隆的新田真劍佑更憑藉著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圈粉無數,美籍日裔的他今年才 26 歲,詮釋起索隆的招牌三刀流完全零違和,被譽為是還原度最高的「神選角」,以下就帶來8件關於新田真劍佑的小事,快來一起認識這位寶藏演員吧!
    2023/09/05 11:30
  • 影音/《航海王》名場面再現 真人版索隆「帥成焦點」變話題

     
    2023/09/05 10:37
  • 完美還原漫畫!真人版《航海王》破除惡評魔咒 索隆太帥暴紅

    萬眾矚目的真人版《航海王》終於開播了!劇中完美還原漫畫細節,打破上線前負評,一舉登上60個國家收視排行冠軍,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外型帥氣的他其實才26歲,代表作品已經有不少,父親還是台灣人熟知的「雄霸」千葉真一。
    2023/09/03 19:31
  • 真人版《航海王》上架!網嘆「娜美身材差」 推5女星更適合

    千呼萬喚的Netflix影集,《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近日上架,角色造型在預告就已經惹來不少垢病,但網友最關心還是娜美人選,再次令粉絲失望,艾蜜莉路德飾演的娜美,除外貌不像原著外,身材也不好,整體模樣平平無奇,而比起歷年被稱為娜美的女星或KOL,更是輸了許多。
    2023/09/02 13:18
  • 正版娜美底加!女Coser「雙球炸開比基尼」 神扯還原網狂讚

    由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終於在今(31)日上架,不少粉絲除了期待劇組會如何呈現漫畫中的熱血氣氛外,演員的選角、表現也同樣備受矚目。其中,就有部分網友發現,日本有一名女Coser不論顏值、身材,都比影集女主角艾蜜莉路德(Emily Rudd)更符合「娜美」的形象,令眾人忍不住大讚「根本本尊」。
    2023/08/31 16:17
  • 真的相遇了!真人版魯夫親訪尾田榮一郎 「1句話」讓他噴淚

    飾演《航海王》真人版魯夫的演員伊納基·戈多伊,終於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相見了!尾田榮一郎稱讚他是最適合演魯夫的人,更替他戴上象徵性的草帽,讓他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08/30 20:03
  • 航海王到安平!「千陽號」氣球超好拍 夜間限定燈光音樂秀

    你是熱愛《航海王》的超級鐵粉嗎?那麼9月你一定要衝一波台南,因為魯夫將帶領草帽海賊團的成員們,登陸安平遊憩碼頭啦!超過1個月的活動,不僅可免費拍爆「千陽號」、超萌喬巴的巨型氣球外,還能逛鐵粉不能錯過的限定快閃店,晚上再來感受壯觀的音樂燈光秀,精彩活動絕對好玩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2023/08/24 11:22
  • 真人版《航海王》釋最新劇照! 劇組認魯夫1能力「比橡膠還強」

    日本漫畫《航海王》傳出確定由Netflix拍攝真人版影集消息後,許多漫迷們都擔心是否又會「慘遭真人化」,不過隨著7月底第一波預告曝光,不少人也都直呼:「還原度超高!」Netflix今(22)日再度釋出最新劇照跟劇組訪談,執行製作人就聊到劇中魯夫有一項能力比他的橡膠果實還要厲害!
    2023/08/22 12:50
  • 耗費37小時在宇宙挖呀挖 NASA成功找回失聯太空船

    美國航太總署(NASA)不小心發出錯誤指令,導致已航行46年的「航海家二號」探測器(Voyager 2),天線偏離正常方向,造成太空船與地球就此失聯。科學家們耗費37小時,拿出各種法寶和手段,終於在茫茫宇宙中重新找回探測器,與遠在190億公里距離外的航海家二號恢復通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NASA在獲得深太空網路(Deep Space Network)協助,讓科學家能以最高頻率的傳輸器,向探測器發出訊號,重新校正天線角度,才解決這場危機。
    2023/08/05 12:44
  • 慘了!NASA送錯指令 翱翔宇宙46年太空船突失聯

    從上世紀70年代啟航至今,已航行46年的「航海家二號」探測器(Voyager 2),是有史以來運作時間最久的太空探測器,更是科學家探索外太空神秘面紗的窗口。但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航太總署(NASA)日前不小心誤發錯誤指令,造成太空船與地球就此失聯,讓科學家傷透腦筋,緊急測試各種方法,期望能與遠在190億公里距離外的航海家二號恢復通訊,否則這將是天文研究一大損失。
    2023/08/01 10:37
  •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曝光 尾田榮一郎承諾品質不打折

    真人版「航海王」今天釋出正式預告,從「冒險的黎明」打到「惡龍海賊團」,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特別公開手寫信,表示6月才下決心可以上架,真人版的品質絕不會打折扣。
    2023/07/23 16:05
  • 《航海王》真人版心得首曝光! 尾田讀劇本竟嘆:魯夫不說這種話

    日本漫畫《航海王》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7月22日也被定為「ONE PIECE日」,為了慶祝這一天,Netflix釋出《航海王》真人版的正式預告、全新劇照,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寫下親筆信,更掛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2023/07/22 12:19
  • 海運供需失衡前景有挑戰 長榮:估運價Q4初回溫

    輪船公會理事長暨長榮海運董事長張衍義表示,目前航運產業變數頗大,供需失衡是運價不振的主因,今年航運業前景仍非常有挑戰性,運價可能會在第3季末、第4季初向上,整體來說,下半年營運可望優於上半年。
    2023/07/11 17:54
  • 《航海王》真人版 魯夫聲優田中真弓將加入

    《航海王》真人版日前公布預告,現在最新花絮曝光!原著動畫聲優「田中真弓」等人將加入卡司,替影集日語版配音。另外,人氣居高不下的《進擊的巨人》,釋出完結篇最新預告,大戰場面讓粉絲超震撼。
    2023/07/04 12:38
  • 終打破「性別禁忌」 南韓明年將選9名女性登潛艦服役

    從大航海時代流傳至今,各國海軍一直都有不少性別禁忌,其中潛艦不允許女性官兵登艦服役的限制,在不少地方保留依舊保留至今,像是本文的主角、南韓海軍。《韓聯社》報導,繼日本海上自衛隊2020年開始,陸續允許女性官兵登上潛艦服役後,韓國終於跟進打破禁忌,正式選定9名女性海軍官兵,作為2024年首批登上潛艦的女性成員,將分別分派在3000噸級的島山安昌浩號(ROKS Dosan Ahn Chang-ho)與安武號(ROKS Ahn Mu)。
    2023/06/27 18:06
  •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2023/06/26 21:51
  •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預告來了!草帽海賊團還原度超高

    動漫《航海王》影集籌備許久,如今終於公布正式前導預告,人物、場景神還原,在網上掀起一片好評,另外即將上線的獵魔士第三季,公開打鬥精彩場景。
    2023/06/25 19:14
  • 貨櫃三雄除息日出爐!豪發逾2千億股利 長榮登最狂航海王

    貨櫃三雄長榮(2603)、陽明(2609)、萬海(2615)除息日全數出爐,長榮每股配發70元股利、陽明配息20元、萬海則配息5元,3家合計釋出約2320億元股利。其中又以長榮配息最受外界關注,預估股利發放日為7月26日。
    2023/06/1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