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航母 結果共565筆

  • 海上拚場!中俄日本海實戰演習 印度再添航母戰力

    西太平洋最近超級熱鬧。在北端的日本海,俄羅斯太平洋艦隊與中國解放軍海軍,在「東方-2022」聯合軍演的名義下,共同展開海上實戰演習,藉機秀肌肉並且表現出中俄兩國「不是軍事同盟,勝似軍事同盟」的關係。中共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中排行第三的人大委員會委員長栗戰書,週三(9月7日)更將親身出席在俄羅斯海參崴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全會,成為歐戰以來訪問俄羅斯的最高階中國官員,還可能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而在西太平洋南端的印度,則有第一艘印度國產航母正式服役,在當前印度與美日澳共組「四方安全對話」的情況下,各國聯手抗衡北京海上擴張的意味十足。
    2022/09/05 20:00
  • 糗!英最大軍艦「威爾斯親王號」啟程訪美 剛出發就拋錨

    英國最大軍艦「威爾斯親王號」航母(HMS Prince of Wales)在上週六(27)正式啟程前往美國,不料船都還沒離開英國海域,就因為出現「機械問題」,被迫停靠在英國南部沿岸的演習區進行觀察。
    2022/08/30 14:31
  • 最晚2030年 美智庫:共軍將有5艘航母、10艘核潛艦

    持續擴張軍武規模的解放軍,究竟會有多少艘航空母艦,一直是歐美和大陸本土許多專家們關注的話題。《海軍協會》(USNI)引述華府智庫「戰略和預算評估中心」(CSBA)所作的分析,認為在2030年前後、北京將擁有5艘現役航空母艦,外加10艘搭載彈道飛彈(ballistic missile)的核動力潛艦。
    2022/08/21 18:21
  • 超真實! 華府智庫兵推中共侵台 美國恐損900架戰鬥機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簡稱CSIS,針對兩岸做了七小時的兵棋推演,結果顯示,中共如果侵台,美台聯合作戰,估計中共可以擊毀美軍兩艘航母,900多架戰機,但中後期後繼無力,遭到美國、日本導彈攻擊,台灣這邊雖然能艱辛守住台北,但全島的傷亡,將難以估計,戰爭下來,美中台三方,沒有贏家。
    2022/08/17 22:41
  • 美軍航母雷根號「更改路徑南下」 已至台灣東部海域

    中國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在微博發文稱,美國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CVN-76)近日再次南下,已航行至台北以東海域。
    2022/08/15 08:24
  • 兵推2026台海戰! 「美航母被擊沉、陸兩棲艦下場慘」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以2026年共軍犯台,進行兵棋推演。這項兵推,是假設美國跟日本都捲入台海戰局,雖然推演的結果,美日台可以擋下共軍的進犯,但必須付出重大代價,包括美國兩艘航母被擊沉,台灣經濟受重創,就算勝利,也是「慘勝」。至於解放軍,近年全力發展的兩棲作戰艦艇,兵推中,也會被美日飛彈打得慘兮兮。不過專家提醒,現實狀況變數多,兵推只能做為參考。
    2022/08/10 22:29
  • 「共軍佔領南台灣攻不下台北」 美兵推2026台海戰結果曝

    美國華府智庫CSIS,上週針對「2026年台海爆發戰爭」,進行長達七小時的兵棋推演。根據兵推結果,如果美國參戰,美國跟台灣最後會獲勝,不過將是一場「慘勝」。這次兵推發現,大陸雖然有機會佔領南台灣,但是無法攻下台北,另外美國有兩艘航母恐遭擊沉,還會損失數百架先進戰機。
    2022/08/10 21:03
  • 美智庫兵推!台美聯手可慘勝解放軍 基礎建設、航母全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掀起大陸官方各種批評和武力威脅,也讓台海局勢再次陷入高度緊張,《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位在華府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針對共軍入侵台灣前3週戰事進行全長7小時的兵棋推演,最終結果顯示,如美國能投入大量援助,美台雙方能聯手阻擋和擊退共軍入侵,但台灣的基礎建設與經濟幾乎全毀、美軍也將付出損失近千架戰機與兩艘航空母艦的慘痛代價。
    2022/08/10 11:09
  • 共軍嗆「逼退雷根號幾百里」 美打臉:續守護台海

    大陸「環台軍演」,美軍到底有沒有動作?共軍將領上央視宣稱,解放軍將「雷根號」航母逼退了好幾百公里。不過美國立刻打臉,說五角大廈已經下令,雷根號繼續留守保護台海。另外根據路透社最新報道,除了雷根號,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安提特南號導彈巡洋艦,及驅逐艦希金斯號,現在都部署在台灣以東海域。
    2022/08/05 20:17
  • 鎖台海空3天 陸官媒:隨時可由訓轉戰

    共軍圍台演習來到第二日,演習目標受到各國高度關注,七大工業國外長也發布聯合聲明,關切台海局勢穩定。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天(8/5)是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目前大陸官媒都沒有釋出新的動態資訊,不過根據國防部上午監控,解放軍有3艘飛彈驅逐艦以及1艘電子偵察艦,在花東外海來回航行。這次圍台軍演,第一天是試射飛彈,因此第二天重點或許將放在海上火炮,據大陸官媒消息指出,很可能會有航母編隊、核潛艇參與軍演,目的是構成海上威懾效果。」
    2022/08/05 15:42
  • 解放軍「三天圍台」實彈軍演 陸專家曝:核潛艇也出動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在今(4)日12時,已於台灣周邊6個地區的海空域進行大規模實彈軍事演訓,將持續到7日12時;陸官媒《環球時報》更引述軍事專家指出,解放軍此次演習首次組織航母編隊,同時更加入了「核潛艇」,威嚇意味十分濃厚。
    2022/08/04 18:13
  • 不滿「裴洛西訪台」 21架共機擾我西南空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順利展開台灣行,不過為了別跟共軍起衝突,專機還特別避開南海區域,繞了好大一圈多花了3小時才順利抵達台灣。而過程中陸方也派遣共機21架次侵擾,但不只被我軍廣播驅離,美軍也派遣航母坐鎮,防禦台海安全。
    2022/08/03 12:48
  • 美在台灣東部海域部署4軍艦 陸2航母也傳離港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稍早疑似已經從馬來西亞離開,將於今(2)日晚間抵達台北。中國大陸早前不僅宣布啟動實彈軍演,解放軍航母「遼寧號」與「山東號」也傳出分別在過去2天,先後從山東及海南離港。美國海軍則是於台灣東部海域部署了,包含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在內的4艘軍艦。
    2022/08/02 17:30
  • 美艦從北東南「三面護台」 陸艦穿越台日海域

    裴洛西即將訪台,日本防衛省最新情資顯示,大陸解放軍出動2艘軍艦「南京號」跟「安陽號」,進入太平洋,其中「安陽號」更直接穿越日本與那國島跟台灣之間的海域。而美國除了「雷根號」航母,出現在台海附近外,在台灣的北、東、南,都有軍艦部署,就是要確保裴洛西的安全。
    2022/08/02 16:58
  • 護衛裴洛西訪台? 美航母雷根號打擊群行進軌跡圖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否即將訪問台灣尚待觀察。不過中國智庫在推特發文稱,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離開南海後即一路向北行駛,從上述部署態勢看來,裴洛西確實可能親自來台。
    2022/08/02 09:14
  • 雷根日航母北上護衛! CNN:裴洛西將訪台過夜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似乎已成定局!美國CNN晚間報導,根據美台高層官員透露,裴洛西將在訪問馬來西亞後,造訪台灣,而且會在台灣停留過夜。白宮國安會官員接受CNN訪問時,也沒有否認這個傳聞,只說美國會確保裴洛西的安全。由於裴洛西最快在明晚就會抵達台灣,原本在南海的雷根日航母,突然北上,在巴士海峽現蹤,似乎就是要保護她的安全。
    2022/08/01 22:08
  • 裴洛西亞洲行 美中鷹派「戰爭邊緣」互嗆

    美軍雷根號打擊群日前駛入南海,被分析是在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訪提供護航準備,同一時間,解放軍29號起也在南海、東海、台海密集舉辦軍事演習,嗆聲氣氛濃厚。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台灣列暫定行程引發全球議論。據《大公報》報導,裴洛西身為美國總統順位第二繼承人,她訪問台灣的計畫引起大陸強烈不滿,大陸多次表明會嚴陣以待,共軍絕不會坐視不管。從大陸海事局發布訊息來看,解放軍於南海接連舉行多場軍事演習,美國部分,雷根號航母北上應該就是為裴洛西訪台做護航準備。」
    2022/08/01 17:07
  • 裴洛西亞洲行 雷根號與共艦在南海對峙

    裴洛西亞洲行已經展開,只是目前到底會不會訪台仍然沒有肯定答案,不過美中兩國的軍事角力似乎已經提前上演,從公開的衛星圖來看,雷根號航母航行在南海時,有兩艘共軍艦艇緊跟,最近距離不到30公里,專家也分析,就專機的路線來看,雷根號要出動戰機的機率不高,但宣示意味濃厚。
    2022/07/31 17:48
  • 裴洛西最快8月訪台 共軍「連辦5場軍演」警告

    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裴洛西還不確定是否訪台,美軍航母「雷根號」近日已駛進南海。據港媒統計,中國近日在南海、台海及東海海域有至少5場演習。中國專家認為此舉即是警告美國。
    2022/07/30 15:49
  • 如裴洛西訪台 美國之音:美將派軍機護送到松機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預定當地週五時間出發,展開她的亞洲行程。美國NBC新聞報導,台灣在這次亞洲行,被列為「暫定行程」。不過據了解,美軍已經開始展開部署,要保護裴洛西安全,除了雷根號航母,已經航向台海周邊,準備隨時應變,美國之音最新報導,萬一裴洛西真的要訪台,美國可能會派出F-22機隊,護送她的專機到松山機場。
    2022/07/29 22:10
  • 裴洛西亞洲行前夕 雷根號航母大陣仗駛往台海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是不是會訪台,依舊成謎。就在裴洛西即將展開亞洲行之際,美國「雷根號」航母打擊群,已離開新加坡,並一路往南海前進。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如果依照這個路線,美軍似乎要將雷根號,部署靠近台海,是否特意調動,來保護裴洛西的安全,引發聯想。
    2022/07/29 17:25
  • 陸媒嗆伴飛裴洛西 美雷根號駛入南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目前敏感的台灣行程僅列「暫定」,局勢緊張之際,美軍證實雷根號駛近南海,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撰文嗆聲,共軍可能對裴洛西進行伴飛攔截。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問台灣,導致兩岸局勢升溫,多方訊息指出,美國和大陸似乎正在台海周圍加強軍事力量。大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提供追蹤訊息顯示,美國航母雷根號、一艘飛彈驅逐艦和一艘巡洋艦25號結束新加坡訪問後,朝東北方向南海前進。雖然美軍未透露最後目的地,但若雷根號打擊群持續朝同方向前進,最終將抵達台灣海峽。」
    2022/07/29 16:34
  • 陸媒才嗆「伴飛專機」 美雷根號航母往台海前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在29日訪問亞洲,傳出此行也會來台灣,這讓對岸不只一次向美方強烈抗議,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嗆聲,如果專機來,解放軍的戰機將會升空伴飛,不過專家分析,若裴洛西從關島飛往台灣東部,共機滯空時間不足難以造成威脅。
    2022/07/29 12:38
  • 外型曝光!共機殲-35類隱匿設計 空軍前副司令:酷似美F-35

    美國網站,曝光共軍戰機「殲35」外型,戰術灰色塗裝,形如它的外型光潔,專家表示,這是類似隱形戰機的設計,可以有效隱匿敵方雷達。另外「殲35」預期會在福建號航母服役,搭載電磁彈射系統,可以讓戰機的效率變得更好。
    2022/07/28 23:09
  • 裴洛西訪台前局勢緊張!中美皆強化區域軍事部署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計劃訪台一事讓中國強烈反彈,共軍也發出警告。港媒報導,近期中美都強化區域軍事部署,美國航母可能駛向台海;中國也在福建增加軍機。
    2022/07/2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