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舞蹈老師 結果共270筆

  • 窒息了!女星「雙腿夾男友」禁忌姿勢網看傻:騎人節?

    擁有火辣身材的40歲知名舞蹈老師兼女星KIMIKO(本名林睿君),上月底答應大學系主任男友王家玄求婚,此後2人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今天(14日)適逢情人節,KIMIKO曬出1張和男友呈現超害羞姿勢的甜蜜照,讓不少粉絲驚呆,害羞直呼「騎人節快樂」。
    2020/02/14 20:20
  • 「我願意」Kimiko被求婚成功 羞認開啟未婚妻模式

    40歲女星Kimiko(本名林睿君)是知名舞蹈老師,不僅曾為多位藝人編舞或擔任肢體動作指導,也曾擔任多個舞蹈選秀節目的評審。身材姣好的她,月初才被拍到和一名高帥的男子一起逛賣場,沒想到很快就傳出了好消息。有媒體報導,Kimiko在臉書曬出2人手戴婚戒的照片,開心大喊「我願意」!
    2020/01/21 11:41
  • 學姊獻出第一次 螢光幕跳舞處女秀

    最近常常幫民眾黨參選人輔選,各地跑透透當母雞的「學姊」黃瀞瑩,這回跟舞蹈老師學跳街舞,未來如果有需要幫團隊打氣,她就能親自上陣炒熱氣氛,但沒有舞蹈經驗的她也坦言,學起來有點難度。
    2019/11/29 10:59
  • 螢光幕前跳舞初體驗 學姊自嘲:勉強有及格

    學姊黃瀞瑩,初次和舞蹈老師學習跳街舞,他表示過去團體常常幫民眾黨跳舞加油打氣,現在她也決定反過來學一支舞蹈,來幫團隊加油打氣,但沒有舞蹈經驗的她,坦言學起來真的有點難度,勉勉強強給自己的跳舞初體驗,打了及格分數。
    2019/11/28 23:46
  • 重拍舞曲! 舒子晨高難度舞蹈跳到鞋壞

    舒子晨推出首張EP《RED ANGEL》,這回找男老師編排帥氣舞步,直呼第一次跳完整整喘了20分鐘之外,拍MV時更把鞋子給跳壞了;還有李毓芬也特別向BLACK PINK御用舞蹈老師學舞,為新歌精進實力。
    2019/10/13 18:44
  • 《不推怎麼行》郵輪行 MAX帶跳廣場舞熱身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不只帶觀眾吃喝玩樂,還融入健康瘦身操,最新一季主持人由莎莎和舞蹈老師MAX合體,介紹美食之餘,竟然還慘遭惡整,嘗了一口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就連莎莎都面有難色。
    2019/08/20 11:38
  • 防彈少年團編舞老師 台灣開課親授技巧

    看好台灣年輕人的潛力,有台灣音樂公司,請來防彈少年團的編舞老師,以及東方神起的舞蹈老師,來台開課教舞,吸引許多人報名,希望能更了解韓國訓練制度,也增添獲得培訓的機會。
    2019/05/19 18:54
  • 女子橋上赤腳拍抖音片 河邊洗腳溺斃成最後身影

    一段抖音舞蹈影片近日在大陸瘋傳,原來這是該名女子的最後身影...
    2019/05/07 11:10
  • 當年情斷郭台銘 全因劉嘉玲說了這句話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2020國民黨內初選後,傳出妻子曾馨瑩不諒解,為此離家出走一個禮拜,郭台銘當年娶小24歲的舞蹈老師曾馨瑩為妻時,轟動社會,事實上,郭台銘過去情史豐富,12年前與港星劉嘉玲的緋聞備受關注。
    2019/04/28 15:46
  • 蔡依林羞認「我戀愛了」對象是超帥小鮮肉

    蔡依林和南韓團體「SEVENTEEN」成員「The 8」徐明浩擔任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的舞蹈老師,在最新一期「60人進35人」的淘汰賽節目中,在首組選手《迷宮》排練完畢後,她不但大讚選手可愛,更害羞直呼:「我覺得我戀愛了!」讓在場練習生們全嗨翻。
    2019/03/19 16:54
  • 2018大寮紅豆節

    萬眾期待的大寮紅豆節即將在12月8-9日在捷運大寮站活力登場,今年呼應「健康活力在大寮」主題,邀請知名作詞作曲家及在地青年樂團編曲,量身規劃活動主題歌,並由在地舞蹈老師編舞,打造充滿熱情健康的「大寮健康活力舞」,這支舞蹈行銷影片會在網路流傳分享,希望活動當日,結合大寮社區、學校以及所有參與這次大寮紅豆節的單位、攤商及民眾,全場萬人跳起來。今年除了延續熱門的親子紅豆體驗及創意紅豆舞競賽外,再加入「探索大寮打卡按讚抽好禮」活動、新鮮有趣的窯烤紅豆麻糬派與紅豆冰淇淋DIY活動、免費搭乘紅豆大巴遊大寮、逛好吃好買的農特產市集,邀請大家來一趟大寮輕旅行,感受充滿朝氣活力的2018大寮紅豆節,品嚐紅豆的迷人魅力。
    2018/12/13 08:24
  • KIMIKO深夜現身加油站 小耍性感露蠻腰粉絲暴動!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過去曾為許多大咖藝人排舞,近年轉往幕前發展,擁有不少粉絲,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今(29日)深夜現身在加油站自助加油,只見KIMIKO辣露蠻腰,讓不少網友暴動了!
    2018/10/30 00:03
  • KIMIKO愛貓過世遭嗆「活該」 她反給祝福哭翻眾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曾幫許多明星排舞,頗有名氣,近年也出書、開班授課,擁有不少粉絲;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又因為鬧出健身爭議,變成酸民攻擊的對象。昨(14日)她發文哀悼陪伴20多年的愛貓,對於愛貓的離世,她悲痛萬分,對於此事還要受到酸民的攻擊,她高EQ地在貼文中正面反擊,贏得不少讚聲。
    2018/10/15 13:42
  • 她突破「KIMIKO事件」盲點!狠批:一瘦可治百病?

    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因為在臉書上分享「身體組成數據表」惹議,特別是上頭顯示體重56.9公斤的她,肌肉量居然高達47.1公斤,被「館長」陳之漢點名嘲諷。事後KIMIKO發文澄清是儀器有誤,大批網友仍認為她在狡辯。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突破盲點,認為問題在於KIMIKO長期提倡「瘦」的觀念。
    2018/09/26 15:00
  • KIMIKO坦言儀器有誤 館長再曝「神級評分」打臉

    身材火辣的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在網上公開一張「身體組成分析數據表」,上頭顯示體重56.9公斤的她,光是肌肉量就有47.1公斤,約佔全身的83%,這數字一公布被知名網紅「館長」諷刺「肌肉量屌打全球健美選手」,引發爭議。KIMIKO昨天(24日)坦承是儀器出了問題,而館長也再狠酸她「連基本人體組成數據都分不清楚,怪罪到機器上頭」。
    2018/09/25 14:22
  • KIMIKO「全身83%肌肉量」 館長驚呆被「打爆」

    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也時常大方地在臉書分享美照,或傳授雕塑曲線祕訣。而她近日PO出一張辣照,並附上身體組成分析數據,但讓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忍不住在直播中酸說:「我敢跟大家講,她的肌肉量屌打95%的男性!」  
    2018/09/23 12:18
  • 網狂嫌單眼皮醜爆「可以戴面具嗎」 KIMIKO這樣回

    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擁有完美曲線令人稱羨,平時也會在社群軟體PO出影片,跟網友分享健身絕竅。沒想到近日卻有名網友不斷私訊騷擾她,甚至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直批她「單眼皮醜爆」,還要求「可以戴面具拍影片嗎」,對此,KIMIKO也無奈地回應了!  
    2018/09/16 22:29
  • 胡一天挑戰舞蹈 90秒表演小失誤不遺憾

    要在演藝圈立足一定要有相當的才藝,像是唱歌、跳舞已經是必備條件,不過大陸新生代男星胡一天從演戲出道,先前上節目當嘉賓,被虧肢體語言不協調,現在他挑戰自己,參加舞蹈綜藝節目,要和世界冠軍的舞蹈老師一起飆舞技。
    2018/09/04 11:31
  • 小S裸背猛搖翹臀熱舞 女兒亂入「這反應」6萬人笑噴

    藝人小S徐熙娣熱愛跳國標眾所皆知,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和舞蹈老師一起熱舞的影片,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小S又難得分享一支跳Zumba的火辣影片,她穿著挖空背心和超短褲猛搖翹臀超性感,只是跳著跳著大女兒突然開門亂入,她的第一反應讓6萬網友全笑翻。
    2018/08/29 09:23
  • 萌孩軍事街舞帥炸全場 舞動金門歌頌戰地英雄

    致力推廣台灣文化的張益彰舞蹈老師,日前以家將文化推出舞蹈作品《重生》廣受好評,這次推出新作《金門戰地文化街舞》,特地選在軍事要地金門拍攝,希望藉由小小萌孩陽剛、強勁的軍事街舞,讓世界看見金門之美。
    2018/08/06 17:02
  • 女星臉「神進化」完全長不一樣 被譏整壞她心酸曝真相

    舞蹈老師Kimiko因為擁有精湛舞藝和火辣身材,在臉書上擁有近57萬粉絲大軍,近期她接連被說「長得和以前不一樣」,尤其是近日她上吳宗憲節目時,面貌明顯和過去不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Kimiko應該是整型失敗。不過,其實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吐露了真實原因。
    2018/07/26 15:28
  • 女神自帶宣傳力 昆凌、隋棠搶攻時尚界

    最近女神們似乎都進軍時裝界,像是舞蹈老師劉真到韓國批貨、名模隋棠也親自跟團隊一起上市場挑布,還有天王嫂昆凌也當起品牌總監,藝人身兼自家模特兒,有星光加持根本等於自帶宣傳力。
    2018/07/05 19:29
  • 被嗆「沒男人敢娶妳」 KIMIKO展現高EQ這樣說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瘦身雕塑體態的方法,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年近40的她,至今仍然單身,而KIMIKO今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日前碰上一名路人一直要她別老想著拚事業,應該要想辦法把自己嫁出去,更說會叫兒子不要娶像她這樣事業心重的女生,不過KIMIKO聽完後不但沒生氣,反而感謝對方的誇獎,讓不少網友大讚KIMIKO的高EQ。
    2018/05/27 20:21
  • 不只找明星代言 飲料品牌推手勢舞

    許多飲料都走俏皮路線,會用主題曲或是可愛的舞蹈引人注意,像是最美雙胞胎Sandy&Mandy更為了品牌前進南韓拜師學舞,找來許多明星御用的超有名舞蹈老師Lia Kim,為果汁品牌打響國際市場,還有豆花妹蔡黃汝也為了另外一個果汁品牌挑戰可愛的手勢舞。
    2018/05/12 17:37
  • 性感抖臀太色情?KIMIKO影片遭檢舉 怒喊:什麼鬼

    舞蹈老師KIMIKO外型出色,過去是許多藝人的指定舞蹈老師,這幾年轉戰幕前,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瘦身雕塑體態的方法,因此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不過她近日PO出一段跳舞的影片,卻被臉書警告過於色情要求下架,讓KIMIKO感到十分傻眼,驚呼「什麼鬼」。
    2018/05/0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