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舞蹈老師 結果共270筆

  • 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嚇了一跳……突然聽到一個爆裂聲。」
    2022/12/13 14:23
  • 怪病纏身潰爛肉瘤滿布!女星消失多年「60歲驚人近況曝」

    早年曾是周杰倫、李玟及S.H.E等大咖天王天后舞蹈老師的60歲女星張淳淳,從舞蹈轉戰地產界後,憑著獨特投資術成為擁有億萬身家的「地產女王」。然而12年前她因為微調美腿去抽脂,疑似動刀時遭感染,罹患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全身多達99處化膿潰爛傷口,住院長達400多天。大病一場後,近日張淳淳現身吐露人生最大體悟。
    2022/12/12 11:24
  • 練劈腿比生孩子痛! 陸35歲媽練舞4年 體態判若兩人

    追夢幾歲都不嫌晚!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杭州一名來自農村的媽媽,直到35歲才有機會學古典舞,因為熱愛,每天練舞2-3個小時,累積4年半後,讓她外型體態判若兩人,更成為一名專業舞蹈老師。
    2022/12/05 17:29
  • 天后舞蹈老師驚曝被逼到絕路 點名「他」跪求:我已經遍體鱗傷

    54歲的張勝豐,是許多天王天后的編舞,包括蔡依林、孫燕姿、王心凌、王力宏等人,不過去年卻傳出他罹患阿茲海默症,被關在養護中心,後來他重新回到台北,積極努力復出,沒想到,今(28日)在臉書寫下長篇文,內容寫道「最後一個錄影」、「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我決定要走了」等字眼,令人擔心是否做出傻事,看到的朋友也紛紛留言鼓勵。
    2022/11/28 17:45
  • 小S被汪小菲怒轟「出軌唐老師」!  本尊現身遭網起底

    汪小菲近日在微博狂飆罵大S一家,小S躺著也中槍,被爆出與「唐老師」出軌,這讓大家都相當好奇「唐老師」是誰?微博上也瘋狂流傳小S與唐老師的親密合照。事後才發現,原來那位「唐老師」其實是小S的舞蹈老師,本尊翔翔看了直接傻眼,還在社群自介上特別標註「我不姓唐」。
    2022/11/24 13:57
  • 張若凡化身「金髮辣妹」性感熱舞 社區爸爸全爆動下場曝光

    張若凡9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以「叛逆系療癒法」展現不同以往的輕甜節奏,成為現正熱播的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題曲。她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更特別到劇中客串,飾演網路人氣舞蹈老師,劇中社區為了讓長輩活絡筋骨,特別邀請舞蹈老師來上課,讓社區的爸爸們活力滿滿,刺激了社區媽媽們穿上各式花俏清涼造型來拚場,相當逗趣。
    2022/09/20 14:42
  • 身體不尋常大出血!KIMIKO急衝醫院 撞見1暖舉哭了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在下床時不小心摔倒,側身慘撞地面,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今(3)日凌晨時,她卻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好在就醫檢查後沒有發現異狀。而在排隊領藥時,看到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阿伯神色慌張,似乎需要協助,她和老公見狀立刻上前幫忙,過程中也得到了旁人很多禮讓,最後看到阿伯誠摯道謝的模樣,讓她頓時眼眶泛淚,
    2022/09/03 19:59
  • 《機智校園生活》舞蹈版MV! 粉絲敲碗「機智男團」出道

    校園劇全新一季上線,演員群特別練舞,在主題曲MV中大秀舞技,其中演員鍾岳軒被誇說很有舞蹈天分,被敲碗出道,他則是虧自己是原子中年。另外擔任舞蹈老師的賴雅琪還因此作惡夢,喊壓力很大。
    2022/08/04 14:45
  • 《機智校園》推熱血主題曲!學生群被拱男團出道尬「原子少年」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呈現面臨大考壓力的高三生活,為此,劇中演員群特別錄製新一季主題曲〈WAKE UP〉提振精神,數位單曲已於上週五(29日)發行,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親自參與演出的MV也在本週首播,賴雅琪與鄭豐毅為MV擔任舞蹈老師,負責編舞、教舞,賴雅琪還因此作惡夢喊:「壓力好大。」
    2022/08/04 12:02
  • 多圖/郭台銘「甜摟曾馨瑩」慶結婚14週年!奢華排場全曝光

    71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7月26日再婚迎娶舞蹈老師曾馨瑩,婚後兩人育有1子2女,生活幸福。適逢郭董夫婦結婚14週年,今(27)日曾馨瑩在IG上曬出超奢華排場,夫妻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連親密暱稱都跟著曝光,郭董還甜蜜摟著老婆,臉上滿是幸福笑意。
    2022/07/27 21:21
  • 藍波火爆怒踢「老婆當場淚崩」 鍾欣凌勸:不要離婚

    舞蹈老師藍波日前與媽媽、老婆「丸子」參與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一家人必須在25分鐘內端出料理。因丸子漏拿重要的食材,加上料理期間頻頻出狀況,讓連一向好脾氣的藍波忍不住發火狂唸,更怒踢攝影棚佈置。之後藍波自責地向媽媽、老婆道歉,評審長鍾欣凌笑說:「答應我不要離婚!」意外打開了丸子的淚腺,當場捧臉大哭。
    2022/07/20 14:25
  • 交往5個月閃婚 KIMIKO結婚週年灑糖:我們續約囉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在2020年決定與交往5個月的天菜教授王家玄步入婚姻,去年6月30日正式登記結婚。6月30日適逢結婚一週年,她也在臉書上高調撒糖,貼出兩人親密照甜蜜宣布:「我們續約啦!」
    2022/07/04 18:39
  • 患者補牙一半才說兒確診 KIMIKO氣瘋:幫你看診的是我爸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教學影片及生活日常,她昨(28)日深夜發文,呼籲有同住家人確診不要看牙醫,她憤怒表示:「我現在超生氣 !家中有同住者確診,居然還直接出門,找我爸看診補牙時才說『兒子確診!!但我看牙應該沒關係吧!』這位太太………妳這一句話,讓整個醫院都和其他病患都傻了好嗎?更別說……幫你看診的『是我爸欸!!!!!』」
    2022/06/29 10:55
  • 43歲KIMIKO被路人催生「年紀太大生不出」 忍怒反應網讚爆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於2020年7月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登記結婚,同年11月在屏東百年教堂在親友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KIMIKO時常分享與老公的互動,婚後2年如熱戀般甜蜜,未料她昨(12)日遇到路人催促要快點生小孩,她形容當時有點「微怒」,但還是有耐心地回應對方。
    2022/06/13 12:57
  • 吃止痛藥差點沒命!男星爆「體質特殊」:感染恐切除鼻子

    32歲藝人嘻小瓜出身自舞蹈老師,踏入演藝圈後為《超級接班人》及《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憑藉精湛的舞技與機智的反應,作客各大綜藝節目。近日他跟上網路流行的「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熱潮,透露體質很特殊,日常服藥要非常小心。
    2022/05/22 13:50
  • 知名YouTuber讚《原子少年》高顏值 小孩人氣超越林佳辰

    TVBS播出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第二賽制在上週完美落幕,選手們帥氣的演出讓不少知名YouTuber也入坑,紛紛在個人頻道分享心得;對選秀節目有深入研究的YouTuber「快樂寶賤」、 知名舞蹈老師「放鬆兄弟奕寬」都製作影片分享收看《原子少年》心得;擁有25萬訂閱的YouTuber「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說:「有實力、會創作的都有,顏值很高,台灣還有認真在做節目的單位,我們真的要支持!」
    2022/05/21 16:11
  • 專訪/田一德曾為小豬舞者卻被嗆閃邊 從小學鋼琴竟成「舞蹈天花板」

    號稱台灣「舞蹈天花板」的舞蹈老師田一德,近日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他以popping舞風聞名,過去還曾擔任過「亞洲舞王」羅志祥的舞者;2019年參與陸綜《這就是街舞2》並加入羅志祥的「修樓梯戰隊(Show Lo team)」爆紅,並獲邀跨界擔任電影《英歌魂》的男主角;田一德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過去尚未出名的辛酸經歷,田一德說:「有人會把我們當伴舞的,叫我們閃邊去!」
    2022/04/29 19:07
  • 屢爆進廠維修!KIMIKO公開「真面目」揭容貌變2真相

    現年40歲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保養得宜,身材和臉蛋都維持得很好,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不過也因此常被質疑「進廠維修」,對此近日她曬出一張「真面目」照片,針對整形傳聞做出回應,坦言「這麼多年了,我的長相好像總能引起一些討論」。
    2022/04/14 10:04
  • 啦啦隊女神「野外走光片」流出認了 爆圈內包養驚人內幕

    「伊梓帆」團員楊曉帆(小帆)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舞蹈副總監,且為桃園雲豹啦啦隊舞蹈老師,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不過,卻傳出走光片外流事件,對此,她親自給予回應。
    2022/04/12 16:05
  • 宜蘭確診者足跡曝 曾到過縣政府、傳藝中心 

    昨(31)日宜蘭縣新增3例舞蹈老師傳播鏈相關個案,縣內目前累積3例確診,包括老師、家長和學生各1名。另外,宜蘭今天新增1例案23755,曾到過宜蘭縣政府,因此今(1)日下午2點在縣政府大廳設置快篩站,針對1000多名縣府員工進行篩檢,縣長林姿妙也會一同篩檢,進一步的確診者足跡和疫情相關消息,在下午3點會召開防疫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2022/04/01 14:35
  • 快訊/舞蹈師確診 宜蘭2國小部分班級停課10天

    桃園一名20多歲舞蹈男老師確診,由於他在宜蘭開設舞蹈教室,並在各國中小擔任外聘老師,宜蘭兩所國小傍晚(3/31)宣布全校篩檢,部分班級停課10天。
    2022/03/31 18:38
  • 確診舞蹈老師跨區授課 桃園+2宜蘭+2

    桃園今天新增個案,除了大潭電廠相關,另外有兩例就是舞蹈老師傳播鏈的接觸者,分別是舞蹈老師去授課的舞蹈補習班,裡面任職的主任,以及一名學校舞蹈班的學生,桃園高中也因此停課;另外還有一名舞蹈老師也確診,他到宜蘭一間國小學校代課,衛生局緊急匡列採檢,此外宜蘭還有學生以及學生家長確診,也都跟舞蹈老師相關。
    2022/03/31 17:57
  • 北市5校拉警報 「高職、國小、附幼」全中鏢

    北市校園疫情連環爆,其中中正區一所國小外聘舞蹈老師確診,屬於桃園個案,在宜蘭也有教課,還有大安區資優班老師和中和案相關,有跨班級授課,全校816人都要篩檢,中山區高職學生,則是家戶感染,目前還找不到感染源,另外還有世新大學1名學生確診,尚未列案號。
    2022/03/30 18:46
  • 舞蹈老師、助教超低CT值曝光 同校、才藝班師快篩陽性

    桃園有1名舞蹈老師及1名助教確診感染COVID-19,不過在她們得知染疫之前每周都會固定到宜蘭羅東國中教課,除此之外也有在宜蘭市的「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授課。宜蘭縣政府說明,目前已經針對1750名師生進行篩檢,暫時沒有驗出陽性個案,不過有另一名同樣也是在才藝班及羅東國中兼任的舞蹈老師,快篩後為陽性,尚未列案號。
    2022/03/30 16:04
  • 羅東舞蹈老師確診足跡曝 帶領3個班級PCR出爐

    宜蘭縣羅東國中因為曾經有外縣市的確診老師到校授課,校方緊急暫停第二天的段考,對全校師生、職員進行全面性篩檢,後續也將預防性停課10日。今(30)日下午宜蘭縣政府也舉行記者會,說明目前共有2名舞蹈老師、助教確診,還有一名老師快篩陽性,而她們在羅東國中主要帶領的3個班級,快篩和PCR結果皆為陰性,相關足跡也曝光。
    2022/03/30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