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舞者 結果共1,038筆

  •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2023/11/25 21:14
  •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2023/11/18 19:53
  • 英女舞者離奇陳屍!滾床大戰遭勒斃 慘死沒多久「男友詭驟逝」

    英國26歲女舞者布魯克(Georgia May Brooke)離奇倒臥家中,被趕抵的警方發現頸部有勒痕、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弔詭的是,在她死訊傳出後短短數小時內,其26歲的男友坎農(Luke James Cannon)也被發現陳屍家中,研判為輕生身亡。
    2023/11/16 16:45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 火焰之舞solo 高超舞技展十足舞王魅力

    感受踢踏舞震撼魅力,《火焰之舞》12月即將七度登台演出,匯聚世界頂尖舞者,不只台上展現絕佳默契,帶來零瑕疵演出,日常生活中也能隨時即興跳上一段。
    2023/11/09 10:01
  • 火焰之舞全球好口碑!12月七度登台巡演

    經典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來台,前往四大城市巡演,讓觀眾非常期待,其中百人陣容磅礡氣勢,以及男女舞者間的完美搭配,都讓曾看過演出的民眾印象深刻。
    2023/11/07 22:19
  • 同志天菜不忍了 唱一半當眾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閻奕格、77Ke 柯棨棋 、VERA、FEniX、薄荷水晶、刺刺、FJ234等藝人日前參加「第六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近來發片的同志天菜刺刺,他則把新歌首唱獻給了國際彩虹文化節,他身著牛仔外套,帶4名壯漢舞者唱跳登場,當他跳到酣暢淋漓時,順勢脫去外套,露出只穿吊嘎的猛男身材,讓全場都嗨叫興奮不已。 ​​​​​​​
    2023/11/02 11:06
  • 「火焰之舞」開創演出 啟發無數踢踏新星

    以開創性演出風靡全球,愛爾蘭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不只震撼觀眾,也啟發許多潛力舞者,像是現在擔任男主角的麥特史密斯,五歲就是受演出影片啟發,而接任麥可佛萊利舞王位置,他直呼真的是美夢成真!
    2023/11/01 23:28
  • 58歲模樣超逆齡!3屆視帝爆郭富城「變態健身標準」:很佩服

    大家都知道天王郭富城雖然已經58歲,但其身材與體力一直都保持巔峰狀態,開演唱會時即使站在一些瘦他一半的年輕舞者身旁,也是特別出眾。作為舞台王者,除了本身自己的皇者氣質,郭富城私下的保養也並非普通人的意志能所及。
    2023/10/30 12:03
  • 無法完成的約定!張若凡同志朋友住加護病房 無法遊行超擔憂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帶來韋禮安的破億神曲〈如果可以〉電音版,這首廣受歡迎的歌曲立刻帶動了現場氣氛,台下許多人跟著一起合唱;接著更獻出精彩表演,特別將「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的改編版〈等待被理解的人〉再次呈現、攜手合作兩位「變裝皇后」舞者,使整個表演更具深刻的意義。張若凡表示:「這次的演出,特別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在台上表現自己,因為這天的主角是所有人,這個表演將成為我們表達自我的一個重要平台,一個慶祝多元和平等的時刻!」
    2023/10/29 15:53
  • 金曲得主、知名劇團都來! 全運會在台南開幕典禮突破傳統

    今年全運會在台南,開幕典禮有別於以往硬梆梆的形式,今年邀請金曲獎得主,還找來台灣首位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舞者擔任總導演,上演國際大秀,讓民眾驚呼連連。為了招待全台各地選手,搬出台南在地美食,蝦捲、虱目魚、愛文芒果端上桌。
    2023/10/22 23:15
  • 天才芭蕾少女走不出喪姊之痛 竟「放棄自我」離開舞台

    電影《夢想紅舞鞋》刻劃一名年輕、才華洋溢的芭蕾舞者,因走不出喪姊之痛,而離開舞台、放棄自我,卻在因緣際會下重新接觸舞蹈,發現自己始終無法放下最愛的芭蕾,在同學、師長、朋友的鼓勵下,一步步重新站上舞台的勵志故事。
    2023/10/22 18:21
  • 再傳舞台意外 陸女團成員遭布景重壓倒地手抖畫面曝光

    男團MIRROR去年7月在香港紅館開唱時,發生大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意外至今仍歷歷在目,現在又傳出大陸女團SNH48,21日在青島演出時,團員段藝璇被舞台布景砸傷,嚇壞了全場粉絲,但幸好沒有大礙。
    2023/10/22 18:10
  • 不是趙岱新!周興哲唱一半他突喊「我是你老婆」 正宮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昨(20)日將「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展現誠意把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空降上海,極具里程碑意義,全場舉進1.2萬名看見他以〈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三首快歌登場,不擅長舞蹈的他,率8名舞者炸開舞台,掀起開場高潮,而愛妻趙岱新、爸媽、弟弟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其中趙岱新全程深情觀看,令現場多了一道粉紅愛心瘋狂直射。
    2023/10/21 12:29
  • 蔡依林舞者豁出去了!大用「飛機杯」解放慾望 情不自禁喊寶貝

    曾與蔡依林、藍心湄合作舞蹈、街舞界男神刺刺推出新單曲〈Horny〉,大膽用音樂談性愛,鎖定每一個對他想入非非的粉絲朋友,就要讓大眾聽完心癢難耐,情不自禁喊寶貝,同時近日他也在社群平台上,再次解封好身材,從保護級一路飆車飆到限制級。
    2023/10/17 10:58
  • 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許多偶像歌手都會賣「男友人設」,為歌迷營造出溫柔、體貼的幻想,藉此維繫跟粉絲之間的關係。不過一位日本歌手SHIROSE不只賣男友人設,更直接賣起性幻想,除了直接把床直接搬到舞台上,甚至直接露出大半屁股,讓女舞者舔下腹部,相當誇張。
    2023/10/14 18:35
  •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4 11:08
  •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2023/10/03 14:21
  • 亞瑟小子將登超級盃中場秀 傳想派「脫衣鋼管舞者」登台

    8座葛萊美獎得主、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日前宣布,明年2月將在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登台演出,除了找來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多位大咖拍攝宣傳片,如今消息人士加碼透露,他計畫把「脫衣鋼管舞者」(stripper pole)帶上舞台,再掀一波話題度。
    2023/09/27 15:22
  •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2023/09/23 21:01
  • 男星驚爆「借錢還債」!痛訴零收入慘況 身體出狀況反覆發作

    男星正義(姚正億)原本是一名舞者,後來加入「泰坦TITAN」成為團體成員之一,在隊內為主領舞、饒舌及副唱,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為藍隊隊員,因表現穩定而有「沉默王牌」之稱,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怎料,近日卻自曝曾有數十萬負債。
    2023/09/18 13:53
  • BLACKPINK最終場出事!攝影師「摔落舞台階梯」 驚悚畫面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為期1年多的「BORN PINK」世界巡演,於昨(17)晚畫下句點,由於當晚團員Jennie和Lisa紛紛落淚,網友推測或許Lisa沒有與經紀公司YG續約,同時意識到將是她們共患難7年來的「大結局」,繼而難掩哀愁而掉淚。另外一起熱門話題,則是有觀眾拍下一名攝影師,竟從舞台階梯上不慎摔落,Lisa身旁的舞者也驚慌到停止動作,現場意外隨即在網上流傳。
    2023/09/18 12:11
  • 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郭董第一階段釋放副手4條件,鄉民驚嘆,這分明是在講老婆曾馨瑩吧?曾馨瑩平時除了關懷乳癌、早產兒、弱勢長者,舞蹈老師出身的她也力挺年輕舞者,揪~甘心。曾馨瑩還有一個超狂能力,還記得郭董曾大讚她「身上沒有金錢的味道」嗎?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小編眼尖見她的隨身包算是輕奢品牌,果然沒什麼錢的味道,哪像小編只剩窮酸味…(聞腋下)(嘔嘔嘔)
    2023/09/17 10:53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無法專心看IDOL啦!SOMI、JISOO伴舞太帥吸走目光

    南韓人氣女歌手SOMI推出的主打歌,一旁舞者吸引全網目光,網友也神出舞蹈老師的IG,引起關注的舞者,還有為JISOO的開花舞伴舞的"權氏兄弟",至於同團的主演美劇"TheIdol",則是因爭議不斷,宣布取消第二季製作。
    2023/08/3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