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舞弊 結果共464筆

  • 卸任前無極限!川粉威脅選務官員 川普恐濫用特赦權

    距離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已經將近一個月,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承認敗選,且持續運作他的選舉舞弊論,最新發表46分鐘演說,內容都是沒有證據的指控;川普這樣的言語、情緒,在在影響他的支持者,五個搖擺州的地方官員和選務人員,都接獲死亡威脅。但儘管口頭不認敗,川普其實已經開始為卸任後鋪路,考慮特赦親友,他的長女伊凡卡最新就爆出,濫用就職大典經費;而川普的財長也遭質疑,刻意把未用完的緊急紓困金,轉入政府無法隨意動用的帳戶,讓繼任的財長葉倫手頭無充裕資金可用。
    2020/12/03 19:49
  • 46分鐘轟大選結果 川普:統計上來說我不可能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社群媒體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他站在無聽眾的白宮講台前砲轟2020大選結果,時間長達46分鐘;川普要求翻轉大選結果,堅稱從統計上來說,他不可能輸。
    2020/12/03 13:32
  • 給他好看!拜登就職日 川普擬宣再戰2024

    美國總統川普,1日終於在白宮的晚宴上鬆口,如果打輸法律戰,那就再戰2024年,過了一天,川普在臉書PO出超過40分鐘的個人演說,他獨自一人撐場,猛轟拜登選舉舞弊,外媒報導,川普打算抵制拜登明年1月的就職典禮,甚至要在同一天宣布參選2024。
    2020/12/03 13:25
  • 美司法部長:查無選舉舞弊!川普考慮特赦自己人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卸任還有48天,但川普依舊不放棄他的選舉舞弊論,儘管30多場選舉訴訟都沒有獲勝,陣營繼續在威斯康辛州提起新的訴訟。不過繼美國國土安全部說,2020大選是史上最安全,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也明白表示,沒有大規模舞弊證據會改變選舉結果。眼看川普任期即將畫下句點,現在傳出川普考慮下台前特赦身邊的人,包括他的三名子女和女婿,以及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0/12/02 19:49
  • 腳骨裂後首度露面 拜登穿護具鞋步伐微慢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最近接受美聯社訪問,證實美國總統大選,沒有發現大規模舞弊的證據。巴爾的發言讓川普很生氣,批評司法部根本沒好好調查。倒是感恩節滑倒造成腳骨裂的拜登,傷後首度露面,他說自己的腳沒大礙,一切OK。
    2020/12/02 12:10
  • 美司法部長:未發現可影響總統大選結果舞弊證據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今天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司法部未發現有足以影響總統大選結果的大規模舞弊證據。
    2020/12/02 10:08
  • 快訊/打臉川普!  美司法部長:無大規模舞弊證據

    美國總統川普,不斷宣稱大選舞弊,但司法部長巴爾,在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到目前為止,司法部沒有發現,任何足以改變選舉結果的大規模選舉舞弊證據,打臉川普陣營說法。川普律師團隊隨後發表聲明反駁,表示已經在六個州蒐集足夠的證據,同時也有許多證人證實選舉舞弊,批評司法部沒有檢視這些證據,也沒有詢問這些證人。
    2020/12/02 08:24
  • 報特赦之恩?擺脫通俄官司 佛林控選舉舞弊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佛林,獲得總統川普特赦後,立刻接受電視台電話訪問。他宣稱川普可以在總統大選中,可以拿到超過350張選舉人票;還暗示民主黨與中共暗中聯手對付川普。只是川普陣營要求在威斯康辛和亞利桑那兩州要求重新計票,現在結果出爐,川普得票一樣輸給拜登,沒能翻盤。
    2020/12/01 14:36
  • 控FBI捲入大選舞弊 川普:未來半年不會認輸

    美國大選投完票,就快一個月,川普仍然拒絕承認敗選,他還說,未來半年他都不會認輸,他在大衛營度假玩,接受福斯新聞電話訪問,再度指控大選舞弊,還點名說,司法部和FBI都牽涉其中,而川普則將在下周六前往喬治亞州,為共和黨參議員補選造勢,顯然在選後,他還想證明他在共和黨內的政治實力。
    2020/11/30 22:24
  • 拜登組閣女力爆發!7發言團隊+3財經官員.全女性

    過完感恩節,本週將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忙碌的一週,他將宣布經濟和對外發言的團隊,通通是女力當家!財政部長將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她將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拜登和副手賀錦麗的公關團隊,也是史上首次通通提名女性出任。不過假期期間,拜登不慎扭到腳,經檢查後發現有細微骨裂。而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敗選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繼續毫無根據指控選舉舞弊,但他的陣營30多場選舉相關訴訟,通通敗陣;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後,拜登反而贏更多。現在傳出川普考慮開設電視頻道或社群公司,好讓自己在2024年總統大選前,保持高媒體曝光度。
    2020/11/30 20:00
  • 質疑FBI參與大選舞弊 川普:未來半年也不認敗

    美國總統川普,選後首度接受福斯電訪,川普還是堅稱大選有作弊,表示自己接下來半年,都不會認敗,川普還抱怨,美國根本沒有新聞自由,全部被主流媒體綁架,至於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則發生小意外,他在和愛犬玩時,不慎扭傷右腳,輕微骨裂。
    2020/11/30 17:51
  • 大選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川普:對舞弊續提訴訟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大選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他再度強調這次選舉有大規模舞弊情事,並會針對選舉結果繼續提出法律挑戰。
    2020/11/30 10:30
  • 威州、賓州皆打臉 川普訴訟再添兩敗仗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認輸,但他提出的選舉舞弊法律戰,又吞了敗仗。川普砸下近九千萬台幣,要求威斯康辛州的最大郡重新計票,現在結果出爐,拜登甚至增加了132票,得票依舊高於川普。另外,川普陣營在賓州提出的訴訟,也再度被聯邦法院駁回。
    2020/11/28 18:01
  • 變調的感恩節!梅西遊行縮水 川普鬆口會離開白宮

    星期四是美國傳統家庭團聚的感恩節,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紐約慣例的梅西百貨遊行規模大縮水;專家呼籲美國民眾不要回鄉或遠遊,但光是這個星期,就有近600萬美國人搭機,創疫情爆發以來最多。美國總統川普也反其道而行,叫美國人在感恩節多聚聚,同時首次鬆口,表示一旦選舉人團12月確定投票給拜登,他會離開白宮;但川普依然不願承認敗選,繼續大談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也叫媒體不可以把疫苗的功勞,歸給拜登。
    2020/11/27 19:56
  • 感恩節前夕 拜登等到習近平賀電!川普趕特赦黨羽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18天後,終於等到中國大陸領導人給他的賀電!中國大陸外交部在11月13日恭喜拜登,比美國主要盟友晚了近一星期,而習近平則是在拜登團隊正式啟動交接兩天後,在美國感恩節前夕發出賀電。而拜登也選在這一天,對全美國人發表感恩節談話,表示理解大家對新冠防疫疲勞,但在疫情大爆發下,呼籲不要大型聚會;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這個時候決定,特赦他的前國安顧問佛林,要讓他過個好節。
    2020/11/26 19:54
  • 川普籲翻轉選舉結果 國務院通知職員已展開過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告訴支持者必須努力翻轉大選結果,表示這場選舉受人操弄,好確保民主黨的拜登能夠勝選。另一方面,國務院則透過電郵,通知職員過渡程序已展開。
    2020/11/26 10:08
  • 川普終於鬆口 為了國家好 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鬆口同意交接了。他在推文中表示,為了國家好,他已經建議美國總務署和白宮團隊,與總統當選人拜登進行移交。川普此刻同意交接,可能與選舉舞弊官司接連敗訴,加上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當選有關;白宮幕僚透露,川普已經逐漸認清大勢已去,對於很快不能搭空軍一號,感到失落。拜登周一公布內閣人選,他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擔任財長,獲得政壇和華爾街一致認同,美國股市應聲上揚。拜登重視氣候變遷,新政府也增設「總統特別氣候大使」內閣職務,提名前國務卿凱瑞擔任。
    2020/11/24 19:58
  • 美媒觀察 川普卸任.G20領袖「不想念」

    今年的G20峰議由沙烏地阿拉伯主辦,因為疫情關係,採視訊方式進行。美國總統川普出席了他任內最後一場全球峰會,鏡頭前,他顯得心不在焉,頻發推文攻擊選舉舞弊。川普在G20的演說中,再度捍衛自己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決定;現場記者也觀察到,各國領導人對即將卸任的川普態度冷淡,CNN評論,G20領袖幾乎沒人會想念川普。新冠肺炎疫情是峰會焦點,各國都承諾務必使疫苗公平分配,不讓貧窮國家成為受害者。
    2020/11/23 19:56
  • 推特預告揭露選舉舞弊事實 川普:請期待

    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願承認敗選,他還在推特預告,剛完成重新計票並宣布拜登獲勝的喬治亞州將會有選舉舞弊的消息曝光,要支持者好好期待。只是推特官方也宣布,明年1月20日一到,川普的美國總統帳號將轉交給拜登使用,讓川普少了發聲的管道。
    2020/11/22 12:42
  • 川普不認敗選頻喊冤 「我贏了7千4百萬票」

    美選結果大勢已定,或許是選輸心情太差,川普一頭招牌金髮變成金白相間,只是,川普不認敗選,遲遲不願交接給拜登,現在他的團隊聲稱掌握了密西根州舞弊證據,川普記者會上嗆藥廠挑選後公布疫苗,企圖影響選情,還說自己沒有輸,他贏了近7千4百萬選票。
    2020/11/21 11:45
  • 「川普的反擊」拚翻盤!致電驗票員 邀議員到白宮

    今天(20日)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78歲生日,再過60天,他就要宣誓就職,但至今仍無法與川普白宮展開交接,拜登批現任總統川普,是美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總統之一。川普到現在還不願公開承認敗選,已經16天不受訪,檯面下繼續推動選舉舞弊說,甚至試圖影響密西根州選舉結果認證;另外也推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來開記者會,但說的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而最新驗票結果,喬治亞州完成人工重新計票,拜登依舊小贏1萬2千多票,確定拿下喬治亞州。
    2020/11/20 20:00
  • 朱利安尼出洋相 染髮劑掉色滿頭黑汗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持續延燒, 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四在華府召開記者會, 批評民主黨預謀大規模選舉舞弊, 只是整場記者會, 都被朱利安尼滿頭深咖啡色的汗水給轉移焦點。
    2020/11/20 16:00
  • 疫情燒!拜登視訊醫護拭淚 川普神隱白宮11天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不認敗選下,交接卡關,但新冠疫情卻不能等,總統當選人拜登視訊醫護人員,護理師激動淚訴第一線狀況,至今她的醫院N95口罩還要二次使用,她從二月就在加護病房工作,但從未篩檢過,她也送過無數新冠病患孤獨地踏上最後一程,聽得拜登忍不住拭淚。不過嚴峻的疫情並沒有打動總統川普,他依舊把自己關在白宮推文,宣稱自己勝選,在外派出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到重要的關鍵搖擺州賓州打法律戰,但民選票輸拜登580萬票的川普要勝選,必須至少在三個大州翻盤才有可能。
    2020/11/19 19:59
  • 快訊/川普擲3百萬美金 威州兩郡將重新計票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大選舞弊發起法律戰。川普團隊18日,砸下3百萬美金,要求威州密爾瓦基郡和戴恩郡重新計票。目前拜登在威州,僅領先川普2萬零608票,不過在密爾瓦基郡和戴恩郡加起來,共獲得57.7萬票,遠遠領先川普的21.3萬票。驗票工作預計在當地時間20日展開,並在12月1日前完成。
    2020/11/19 08:44
  • 川普還沒認輸! 拜登忙找歐巴馬老臣組閣

    美國最混亂的70天持續上演,川普依舊不認輸,還開除對外宣稱「選舉沒有舞弊」的網路安全局長,另外他還要求,明年一月底前,撤軍阿富汗。另一頭,拜登組閣動起來,一口氣公布9名資深幕僚,其中5人是女性,4人是有色族裔,拜登要打造族群融合的多元政府。
    2020/11/18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