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舒芙蕾 結果共60筆

  • 美食「混搭風」 鬆餅炸雞、比薩球創意十足

    台灣人愛創意料理,最近餐廳更吹起一陣混搭風,像是鬆餅配上炸雞淋上楓糖甜甜鹹鹹的味道意外很搭,另外業者擺脫傳統pizza一片的造型改跟起司球結合,或是一半鬆餅一半舒芙蕾,號稱是甜點界的混血兒,吃起來多了綿密口感,餐廳希望透過混搭料理能帶動每個月業績衝上七位數。
    2016/03/27 19:20
  • 台灣也吃得到! 北海道熔岩蛋塔、抹茶舒芙蕾

    甜點控注意了,近日在內湖美麗華開賣日本超人氣的排隊甜點「半熟起司熔岩蛋塔」,偏硬的餅皮裡,調和了3種起司,每天為消費者現烤,一天可以賣出大約200個,據店員指出,周末假日更是下午4點就賣光。
    2015/11/16 17:54
  • 胖龍貓吃下肚!起司蛋糕、舒芙蕾 萌指數破表

    暑假期間,吉卜力工作室之周邊商品專賣店在信義區開幕,其中最受歡迎的動畫人物就是龍貓,許多民眾搶著跟門口等身大的龍貓和稻荷前的經典站牌合照,而現在也不只有專賣店,龍貓旋風更吹進咖啡廳,業者賣起超萌的芝麻起司蛋糕、鐵鍋舒芙蕾和造型手工餅乾等大受歡迎。
    2015/09/22 10:15
  • 小的超可愛! 迷你杯子蛋糕、舒芙蕾人氣旺

    許多女性愛吃甜點又擔心熱量破表,因此甜點業者發揮創意,將甜點變迷你,推出小份量的舒芙蕾、杯子蛋糕、提拉米蘇、蜜糖吐司等,大小約是原本的1/3,除了份量剛剛好之外,可愛造型也讓女性朋友大呼太可愛,迷你甜點意外成為人氣餐點。
    2015/06/11 18:22
  • 台式PK日式蛋包飯! 乾濕口感區別消費群

    台灣人愛吃「蛋包飯」,但台式跟日式的做法不太一樣,師傅就說,台式的蛋皮比較乾扁日式則是走濕潤路線,有的是半生熟蛋皮,有的則是直接把歐姆蛋從中剖開鋪在飯上頭,現在甚至有最新的「舒芙蕾」蛋包飯,用全蛋白做出蓬鬆蛋包讓民眾嚐鮮
    2015/04/28 13:37
  • ​限量200個!北海道甜品進駐百貨 只有台灣才能吃的抹茶聖品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就是要吃苦苦又會回甘的好滋味,抹茶控注意,即日起可以吃到台灣限定版的抹茶舒芙蕾起司蛋糕了!來自北海道旭川的高級抹茶甜品專門店去年在台灣開設海外分店,而昨(1)日在台北京站設立首家旗艦店,除了冰淇淋、抹茶蕨餅外,日本師傅還特地研發出台灣限定的「抹茶舒芙蕾起司蛋糕」
    2015/04/02 11:14
  • ​不鏽鋼電鍋裝甜點 舒芙蕾月賣2萬個

    甜點店、下午茶店一家家的開,不只在甜點外型上下功夫,連盛裝的容器都很「搞工」!有業者將草莓舒芙蕾放在迷你小電鍋裡,而且還大手筆用不鏽鋼的,打出吃完後,小電鍋能當小朋友的碗或是拿來蒸東西,上市後,一個月最多賣出2萬個;而另一家下午茶業者,用白巧克力做成高跟鞋,一個高跟鞋就得花2-3小時,讓甜點土司的擺飾都變成主角,吸引客人
    2015/02/27 20:11
  • 吃到飽精緻化!飯店雙buffet 區分特色攬客

    台灣民眾真的太喜歡吃到飽了,不只吃火鍋、燒肉要吃到飽,上飯店用餐也要吃到飽,也無怪乎這類吃到飽餐廳大行其道,甚至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有的飯店一棟樓內就開了兩家吃到飽餐廳,上百道菜色要來滿足不同口味的民眾需求,而且,為了求新求變,「現點現做」的概念越來越普遍,連鬆餅、舒芙蕾這類甜點也要現場做變成了特色,有的飯店甚至已經滿訂到明年1月空位。
    2014/11/17 19:40
  • 「慕斯口感」法式烘蛋 火拚美、日早午餐

    每到休假日,許多人最享受的就是睡的晚晚,起床後悠閒吃個早午餐,讓台灣早午餐市場蓬勃發展, 有高達2千億的商機 ,其中最受歡迎是三明治、漢堡和歐姆雷等美式的早午餐,占了7成,中式和日式也有3成,現在也出現了法式早午餐,主打法國百年名店招牌菜「舒芙蕾烘蛋」,吃起來有蛋汁泡沫、口感像慕斯,新奇的口味,搶攻早午餐市場。
    2014/05/01 18:52
  • 秋涼!「首波東北風」 蟹搭薑茶祛寒

    秋天真的到了!今年入秋第一道東北季風南下,迎風面的北部和東部不只雲量增多,早晚溫度也比較低。預估週末以前都是這樣的天氣型態,而且在星期五這天還會更涼,低溫將下探21度,嗅到這股秋涼商機,就有飯店業者推出創意秋蟹料理,將花蟹肉丁用法式舒芙蕾的方式烹調,甜中帶鹹的口感,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2011/09/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