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舊金山 結果共1,652筆

  • APEC峰會「反習抗議」遍地開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怒轟獨裁

    APEC領袖峰會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灣區抗議活動遍地開花,會場周邊反習人士揮舞台灣國旗,數百人隊伍沿街傳達訴求,「拜習會」舉行地點外更有民運人士舉行「殺豬英雄宴」,祭拜暴政死難者。
    2023/11/16 08:12
  • 拜登、習近平共同現身!向鏡頭揮手 擬化解全球緊張局勢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舊金山北加州費羅麗莊園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拜登與習近平11時過後一同現身,兩人握手後進場,隨後將進行閉門會談,預料將觸及一系列全球及雙邊重要議題,包括台灣。
    2023/11/16 07:20
  • 拜習會前舊金山爆大規模示威!抗議「獨裁者習近平」到訪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於舊金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舉行場邊會談。許多抗議人士今天一大早便走上舊金山街頭,堵住了APEC會場若干入口。
    2023/11/16 07:10
  • 白宮:拜登將重申助台自我防衛 是否見張忠謀仍未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談。白宮表示,拜登將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並明確表示將持續為台灣提供自我防衛能力。至於是否會與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會晤,目前仍不清楚。
    2023/11/16 06:23
  • 為「拜習會」造勢 陸媒轉向唱好美中關係 傳重播美中愛情片

    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登場,中美元首也將進行場邊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搭機抵達舊金山,從機場到飯店,沿路都有大批中國大陸的僑民,揮五星旗、舉紅布條迎接,陸媒方面更是紛紛刊登,讚頌中美關係的報導與評論。
    2023/11/15 20:18
  • 五星旗海迎習近平訪美 挺習反習街頭大打出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大陸僑界大動員,高舉五星旗沿街歡迎。不過反中團體也上街示威,雙方一言不合,當街扭打起來,警察趕緊出面勸架。
    2023/11/15 20:15
  • 習近平隔6年再訪美 昔海湖莊園兩國友好.今彼此疑慮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時間周二飛抵舊金山,展開睽違6年的美國訪問並參與APEC峰會,行程重頭戲當然就是與美國總統拜登的面對面會談。然而,當前美中關係,在持續多年的貿易戰以及高科技競爭背景,以及今年2月爆發的間諜氣球風波等負面因素影響下,早就與當年習近平訪美,並在前總統川普海湖莊園內的友好氣氛大不同,美中對彼此更是充滿疑慮。這回拜習會將在舊金山南部的費羅麗莊園召開,預期維持4小時,外界普遍預期成果不會太大。
    2023/11/15 19:50
  • 傳台爭取張忠謀單獨見拜登 白宮:依循APEC慣例

    代表蔡總統參加APEC峰會的張忠謀,已經抵達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特別設宴款待。現在傳出台灣積極安排張忠謀與美國總統拜登,單獨會面。白宮方面只簡短表示「會依循慣例」,由於2018跟2022年,張忠謀都曾在APEC上與美國代表會面,確實有成真機率。
    2023/11/15 18:57
  • 習近平訪美重點為何?CNN:拉攏商界、避免美中衝突

    APEC峰會即將在舊金山登場,備受關注的拜習會也將睽違1年再次舉行;此次行程也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隔6年再次訪美。《CNN》分析指,習近平訪美行程為期4天,為了安排這次會面,美、中不得不處理雙方一直以來面臨的一系列問題,包括間諜氣球、科技戰等。外界對於此次拜習會能夠取得重大突破的期望並不高,但在習訪美前夕有跡象表明,中國希望緩和兩國的緊張關係,並試圖要讓美國商界對中國恢復信心。
    2023/11/15 18:03
  • 美議員呼籲 拜習會不要在台灣議題上讓步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登場,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近平兩人先後抵達舊金山,而對於拜習會,有近四分之一、22名的美國聯邦參議員發布聯合聲明,呼籲拜登總統勿在台灣議題上讓步,還表示若拜登政府在台灣議題上讓步,將是美中競爭間另一項重大錯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參議院發出的聲明,當然有政治意涵,從國際跟國內的觀點來看,各自有不同解讀,以國際關係或中美競爭架構的格局來說,美國到目前為止把大陸視為最大的競爭對手,畢竟大陸是目前唯一有可能跟美國抗衡的世界大國,所以在美國國內考慮國際競爭的角度上,是希望可以站穩陣腳,尤其拜登可以代表美國跟大陸抗衡,也才有了這樣的聲明。」
    2023/11/15 15:49
  • 上任後首次!尹錫悅今赴美出席APEC峰會

    南韓總統尹錫悅15日啟程赴美,出席在舊金山舉行的APEC第30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2023/11/15 15:37
  • 抗議習近平訪美 洛杉磯華人出動200人示威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達舊金山,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及出席APEC峰會。洛杉磯多個海外中國人組成的人權團體集結出發,展開6小時車程遠征,將抗議習近平在美行程。
    2023/11/15 15:34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APEC倒數!拜習會將登場習近平抵達舊金山

    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登場,中美元首也將進行場邊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搭機抵達舊金山。美國民主黨議員呼籲拜登,跟北京交涉,必須提出人權問題,與堅定支持台灣、香港、以色列、烏克蘭等盟友的立場。
    2023/11/15 15:10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 僑胞熱情迎接

    APEC經濟領袖會議15日展開,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
    2023/11/15 14:06
  • 拜登:中國在習近平領導下「有問題」 稱願出手救經濟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第二次「拜習會」將於台灣時間明(16日)登場,已抵達舊金山(San Francisco)的拜登今(15)日在參加造勢活動時表示,中國在習近平的領導下存在「真正問題」(real problems),透露此次會晤的目標是中美雙方重拾互信。
    2023/11/15 13:56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張忠謀拜登APEC會談?白宮官員:依循往例有機會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明天展開,台灣領袖代表與夫人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這是張忠謀第七次代表台灣出席APEC領袖會議,到目前為止白宮公佈的拜登雙邊對話,是明天的拜習會,但據了解美國總統拜登也會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南韓總統尹錫悅有對話機會。白宮資深官員也透露,APEC今年美國領袖代表是拜登,依循往例張忠謀有機會和拜登在會議空擋進行對話。
    2023/11/15 12:09
  • APEC周邊道路戒嚴、客流稀少 華埠商家嘆:生意慘淡

    【世界日報/記者李怡】13日是2023APEC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APEC)在舊金山進行的第三天。根據早前舊金山市政府發布的預期數據顯示,本次峰會將為當地經濟帶來五千萬元的收益。 但據本報記者了解,會議期間因受到道路戒嚴及公共交通改道行駛影響,到訪舊金山的客流稀少,諸多華埠與當小商業主被迫選擇休業。
    2023/11/15 12:04
  • 拜習會將登場!拜登:目標是恢復美中正常溝通

    APEC經濟領袖會議即將登場,今天領袖代表張忠謀、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陸續抵達舊金山,眾所矚目的是明天的拜習峰會,遠離APEC會議中心,在一個有百年歷史的莊園,有花園、也有自然保護區,拜登跟習近平會有機會在比較輕鬆、私人的氣氛下交換意見,另外拜登會不會和張忠謀有一對一會談的可能?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APEC期間會有很多領袖交流的機會,目前確定的只有拜習雙邊。
    2023/11/15 11:53
  • 迎APEC峰會!舊金山市容煥然一新 大麻、遊民銳減

    【世界日報/記者徐蓓蓓】2023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正式在舊金山拉開序幕。上一次舊金山承辦這樣大型的會議還是1945年簽署「聯合國憲章」的大會。為向與會國家呈現出舊金山最好的一面,全城都進行了深度清潔,增加了遊民收容床位,增派了警員。不少人在社媒上感嘆,街頭巷尾的大麻味和尿騷味不見了,遊民也變少了。
    2023/11/15 10:57
  • 拜習會可能議題一覽 料將談台灣、中東、俄烏戰爭與AI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明天將在舊金山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登場前會晤,兩人討論議題預料將包括台灣、中東衝突、俄烏戰爭、人工智慧以及貿易。
    2023/11/15 10:41
  • 「拜習會」在費羅麗莊園登場!選址藏玄機 揭秘百年莊園背後故事

    美國之音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5日會在具有歷史意義的Filoli Estate(暫譯:費羅麗莊園)會晤。費羅麗莊園建於1915年至1917年間,是美國20世紀80年代著名肥皂劇《Dynasty》取景的地方。
    2023/11/15 10:31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蕭美琴接機被問副手 微笑不答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明天展開,台灣領袖代表與夫人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另外,媒體詢問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屬意蕭美琴擔任副手,蕭美琴微笑以對,一言不發地往前走。
    2023/11/15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