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舊金山 結果共1,652筆

  • 有片/拜登又稱習近平「獨裁者」 布林肯瞬間苦瓜臉畫面曝

    時隔1年舉行的拜習會,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登場,雙方在舊金山的費羅莉莊園進行長達4小時的會談。然而,在拜習會後的記者會中,美國總統拜登再次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獨裁者」(dictator)。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聽到拜登說出這一詞,表情頓時垮掉,似乎認為拜登又說錯話了。
    2023/11/17 09:58
  • 舊金山APEC峰會進行中 民眾示威「堵海灣大橋」籲以哈停火

    美國加州舊金山正在舉行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但進入這座城市的重要通勤路線海灣大橋(Bay Bridge)今天遭到要求以哈戰爭停火的抗議群眾堵塞。
    2023/11/17 08:40
  • APEC峰會登場 張忠謀會晤布林肯氣氛熱絡

    APEC領袖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利用經濟領袖歡迎酒會期間進行晤談,兩人就多項議題交換意見,會談氣氛熱絡,互動密切。
    2023/11/17 06:40
  • 拜習會後 白宮重申持續對台提供自衛能力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長達4小時的會談。白宮表示,美國會持續依循「台灣關係法」,提供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白宮也重申一中政策不變,美方追求的是台海和平穩定。
    2023/11/17 06:33
  • 「拜習會」4小時 合作禁毒.恢復軍事接觸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台灣時間周四凌晨3點左右在舊金山舉行。拜登與習近平先是帶著一眾高官展開雙邊會談,然後在較少官員的陪同下午餐繼續談,吃完飯,兩人還在花園單獨散步聊天,前後共談了4個小時,雙方在吩坦尼管制合作與恢復軍事溝通上達成共識。儘管拜登形容這是兩人之間「最具建設性和富有成果的討論」,會後卻依舊稱習近平是「獨裁者」。習近平則在會後出席友好團體舉行的歡迎餐會,積極向美國商界招手。兩人藉會談各取所需的態度,清楚彰顯。
    2023/11/16 19:56
  • 習近平稱「無攻台計畫」 賴競總:打臉藍白操弄的戰爭謊言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拜習會」,美國總統拜登要求北京尊重台灣選舉,習近平否認攻台計畫。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習近平否認中國有2027或2035的攻台計畫,代表國民黨、民眾黨所操弄的戰爭謊言,慘遭習近平狠狠打臉。
    2023/11/16 17:57
  • 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今年MLB休賽季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去處。對此,《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舊金山巨人除了會試著透過銀彈攻勢招募大谷翔平,就連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查普曼(Matt Chapman)3大球星也是他們的目標。
    2023/11/16 17:29
  • 王毅:拜習會開闢「舊金山願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在拜習會結束後表示,中美元首的會談「很全面,也很深入」,兩人就樹立彼此正確認知、妥善管控分歧、推進對話合作等提出「指導性意見」,形成面向未來的「舊金山願景」。
    2023/11/16 16:24
  • 習近平抵舊金山停機坪「地上沒紅毯」 與過往訪美不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6年訪美、拜習時隔1年再次舉行會談,整趟行程備受國際媒體關注。港媒報導,習近平於當地時間14日搭乘專機抵達舊金山,他扶著欄杆走下飛機時,美國雖派出重量級官員迎接,但專機舷梯、停機坪上都未鋪設紅地毯,與他過往訪美時不同。不過,在習近平抵達會談地點「費羅麗莊園(Filoli)」,該地已經鋪好紅地毯,拜登也提前在紅地毯上等候。
    2023/11/16 16:22
  • 「賴蕭配」將登板 美前官員大讚蕭美琴:任副手增進台美關係

    我國駐美大使蕭美琴是否返台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據悉,四位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現在已經做出了決定,在蕭美琴從舊金山舉辦的APEC峰會結束並返台後,週一將正式宣布此項決定。路透社今(16日)報導,過往擔任美國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副主任的簡以榮(Ivan Kanapathy)大讚,若蕭成為副總統,將為下屆台灣政府的國安、外交帶來貢獻;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也說,若蕭美琴成為副總統,毫無疑問這將有利於台美關係。
    2023/11/16 15:54
  • TVBS獨家直擊 張忠謀出席APEC拜登歡迎酒會

    稍早亞太經合會在舊金山舉行歡迎酒會,第七次代表台灣出席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跟包括日韓領袖同台。
    2023/11/16 15:49
  • 獨家專訪美國APEC大使 解析拜習會意義

    今年APEC領袖峰會在美國舊金山登場,眾所矚目的拜習會代表什麼意義,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事前獨家專訪美國APEC大使莫瑞來解析,莫瑞同時也表示這回APEC會議,重點之一就是討論半導體供應鏈,同時也會討論如何促進經濟成長和永續發展。
    2023/11/16 15:49
  • 尹錫悅出席APEC 將與岸田文雄舉行首腦會談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席在舊金山舉行的APEC高峰會,訪問期間,尹錫悅還將出席印太經濟架構IPEF峰會,與各方謀求供應鏈多元化方案,至於韓中兩國領導人能否藉這次APEC峰會舉行雙邊會談,備受關注,不過能確定的是在此次APEC期間,尹錫悅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元首會談。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南韓總統尹錫悅從15日到24日展開為期9天的超級外交之週,15日到18日先前往美國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16日印太經濟架構IPEF峰會,20日到23日會出訪英國,最後24日到25日前往法國為釜山申請世博,行程看起來相當緊湊。」
    2023/11/16 15:47
  • 騙子!滾回北京!習近平下榻飯店外掀「反習抗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舊金山下榻的酒店外頭,出現大批抗議人潮。有人怒吼,要習近平滾回北京;也有人痛罵大陸是騙子政府。其實除了「反習抗議」,在APEC峰會的會場外,還有抗議民眾築起人牆,試圖封鎖領袖們進入APEC會場開會。
    2023/11/16 15:45
  • 彭博:拜登會後稱習近平「獨裁者」 可能損害會談成果

    備受關注的拜習會於舊金山時間15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5日在會談後舉行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時拜登表示,他仍然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獨裁者」。《彭博社》報導,拜登的說法顯示出美中在合作上的侷限性,為此次拜習會取得的成果蒙上一層陰影。
    2023/11/16 15:06
  • 拜習會同意恢復軍事溝通 學者:確認美中護欄存在

    拜登與習近平今天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雙邊會晤,在恢復軍事溝通與多個領域合作達成共識。學者分析,雖然雙方歧見仍然很多,但這次會談重新確認美中之間防止「非意圖性衝突的護欄」存在。
    2023/11/16 14:36
  • 拜習會勉強成功因「期望值放很低」 CNN:美中競爭難被改變

    備受關注的拜習會於舊金山時間15日登場,此次行程也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時隔1年再次舉行會談。美國CNN分析指出,拜習會的舉辦本身就已經是個成功,但此次拜習會的期望值本來就被放得很低,這場會談仍然難以改變美中的競爭關係。
    2023/11/16 14:32
  • 談拜習會 外交部:肯定美國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立場

    舊金山「拜習會」15日結束。外交部今天說,美國總統拜登再次利用與中國領導人會晤場合,公開表達美國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堅定立場,外交部表示肯定與歡迎;台海和平穩定已是國際間高度共識。
    2023/11/16 14:31
  • 拜習會隔1年再登場!白宮公布「會面內容全文」重點一次掌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5日到舊金山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期間,應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邀請會晤,是兩人相隔一年之後再次會面。這次「拜習會」正值中美關係有回暖跡象,因此外界關注兩國能否在多個重要議題上取得共識。
    2023/11/16 14:07
  • APEC峰會舊金山登場!張忠謀擬17日與李顯龍雙邊會談

    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峰會今天在美國舊金山登場,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伉儷昨天下午飛抵舊金山,夫人張淑芬今天透露,張忠謀精神很好,17日預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
    2023/11/16 10:52
  • 習訪美舊金山現五星旗惹怒美右派 穿龍袍男子遭小粉紅圍毆

    為了迎接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加州提前對舊金山街景進行一番整頓,但看在眾多美國網紅眼中,政府卻沒有「清理」另一個讓他們看不下去的景象。一則30秒的影片在推特上快速被轉發,習近平車隊在大批警車保護下,駛過舊金山某處街道,沒想到整個十字路口迎接的人群中,只看到大量五星旗、完全看不見美國星條旗,這個影片瞬間惹怒眾多共和黨派的網紅名人,開始砲轟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錯誤決定。
    2023/11/16 10:22
  • 拜登秀「習近平年輕照」本人看完笑了 「必然統一」登微博熱搜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5日進行會談,兩位國家領袖在拜習會上的互動也備受關注。此次拜習會重點聚焦在化解全球緊張局勢,拜登還拿出一張習近平年輕時的照片給本人看,竟是習近平38年前訪問舊金山時的舊照。拜習會後,「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這個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等習近平在拜習會上的發言,也登上微博熱搜。
    2023/11/16 10:19
  • 有片/拜習難得「二人世界」沒帶翻譯閒聊 習禮車險撞美儀隊

    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台北時間16日凌晨在舊金山灣區的費羅麗莊園(Filoli),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睽違多年的一對一會談,除了會談內容引起海內外媒體高度關注,兩名領袖之間的互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3/11/16 09:31
  • 拜習會上習否認2027或2035攻台計畫 「沒人跟我討論這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舊金山時間15日進行會談,一名白宮資深官員轉述會議內容稱,拜習二人就台灣問題進行了實質性的交流,習近平主席明確表達了持續關切,強調這是美中關係中最大、最具潛在危險的問題,習近平明確指出「他們更傾向於和平統一」,但隨即也提到中國可能使用武力的條件。
    2023/11/16 09:20
  • 拜習會談台灣!習近平要求美方不支持台獨、停止武裝台灣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在美國時間15日(台灣時間16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舊金山北加州費羅麗莊園會談了2.5小時,除了就中美關係、經貿以及世界局勢等議題進行討論之外,雙方也針對「台灣問題」闡述各自的立場,而習近平則是再次向美國強調,「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最敏感的問題,要求美方將不支持「台獨」的表態體現在具體行動上,並停止武裝台灣,支持中國和平統一。
    2023/11/16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