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舊照 結果共572筆

  • 好市多管理員稱「永不缺蛋」!舊照重發遭抓包 網一面倒戰翻

    因雞農產蛋成本上升,蛋價於13日開始每台斤調漲2元,不僅重回歷史高點,還再度掀起搶蛋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此道歉,強調農委會將全力投入升級蛋雞產業競爭力、提供消費者雞蛋所需。當缺蛋狀況愈發嚴重時,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竟有管理員發文表示「雞蛋永遠不缺」,掀起熱議。
    2023/02/22 08:57
  • 王彩樺20歲愛女「激似周子瑜」 仙級嫩照引暴動:岳母好

    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婚後育有2女相當幸福,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昨(19)日正逢庭庭20歲生日,王彩樺也曬出女兒小時候的照片,神仙童顏又再次引起粉絲暴動。
    2023/02/20 13:18
  • 情人節突曬與梁朝偉合拍舊照 曾華倩:給大家看我的初戀

    香港影帝梁朝偉昨(14)日情人節這天,現身台北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不過太座劉嘉玲並未陪同出席。沒想到梁朝偉的前女友、現年57歲的前TVB當家花旦曾華倩,卻在網路上曬出和梁朝偉交往時一起合照的舊照片,發文內容更是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15 20:23
  • 鳳梨驚語「故鄉在泰國」!赴台打拚8年:是時候回去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接地氣的台式風格爆紅,在網路享有高人氣,除了副業飲料店越做越大,也和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可以說是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近日他卻語出驚人,自爆故鄉其實在泰國,還曬出舊照,被發現撞臉2大咖男星,引起熱議。
    2023/02/04 08:54
  • BOYS PLANET/大陸選手毀名曲「導師不忍看」 C位驚人舊照出土

    韓國電視台Mnet再推選秀節目《BOYS PLANET》,2月3日已經播出,才第1集就掀不少話題,首先是兩名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參賽者,表演韓團SEVENTEEN熱門歌曲〈HOT〉,但歌舞表現實在太差,簡直嚇壞導師,無巧不巧正好其中一名導師還是這首歌的編舞。另外,本次最先被選為C位的成韓彬,學生時期的舊照也曝光,沒想到現在一張精緻面孔的他,過去長得「超善良」。
    2023/02/03 20:02
  • 墾丁2黃金地段超商違法營業 地主挨罰恐斷水電

    墾丁有2家位在黃金地段的超商,被檢舉是農舍卻違法營業,墾管處去年12月派人員現勘,認定非農用後,2月1號才以違反建築法分別裁罰6萬元,但在開罰後的改善期,業者依舊照常營業,如果逾期未改善,最高可罰30萬,甚至面臨斷水斷電。
    2023/02/02 18:48
  • 白冰冰39年前絕美嫩照出土!網全嚇壞「超像周子瑜」太離譜

    縱橫演藝圈近50年的67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日因為節目爆收攤改版以及跨年夜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屢屢掀起話題。儘管被許多網友狠酸,她EQ的表現被大讚根本「教科書等級的回應」。近日一張冰冰姐39年前的超仙舊照,再次引起話題,因為當年的她竟美得神似女神周子瑜,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1/11 11:35
  • 狠甩55身!鄭家純授「不復胖飲食菜單」 專家證實超有效

    「雞排妹」鄭家純的性感造型常不太受同性網友歡迎,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近10年前的舊照、自揭壯腿、短肥「55身」黑歷史,再附上最近窈窕纖瘦造型照片做比對,無論男女網友都狂按讚,直喊「超勵志」!鄭家純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2023/01/04 16:11
  • 五月天「創作導師」病逝3年 阿信曬舊照嘆:好想見到你

    五月天最近在桃園開唱,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諾亞方舟」巡演,主唱阿信昨(29)日在臉書PO出與團貓「菜頭粿」的舊照,他難忘10年前巡演時,「菜頭粿」總睡在團員的演出服裡,此次復刻巡演,他感慨表示「身上再也沒有黏不完的貓毛,好好好想見到…你,我的創作導師…菜頭粿。」
    2022/12/30 10:13
  • 宿敵貼9年前醜照嘲笑 鄭家純高EQ回擊「加碼放送」

    雞排妹(鄭家純)死對頭陳沂,昨(28)日貼出一張鄭家純的舊照,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根據2人過往的恩怨來看,諷刺意味極高,就有網友虧「妳是不是有個相簿叫黑菊?」沒想到竟釣出本人高EQ回應,甚至加碼放送「18歲清純甜美照」。
    2022/12/29 16:32
  • 9年前醜照遭挖出!鄭家純「對比0修圖照」回擊:黑粉是真愛

    經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的網紅陳沂,昨(28)日在臉書發文公開1張鄭家純的舊照,並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藉機嘲諷對方官司敗訴。對此,鄭家純隨即正面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到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
    2022/12/29 15:54
  • 懶人露營區帳篷、枕頭套發霉? 網友:8人近1萬

    苗栗有露營區被網友投訴,民眾PO文說帳篷跟枕頭套通通發霉,飲水機的水是直接裝水龍頭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還有人肉搜業者個資,對此業者強調是舊照片遭人重複爆料,不實指控會委請律師蒐證。
    2022/12/27 20:14
  • 哥哥最愛聖誕節!生前摯愛曬甜蜜舊照 穿情侶裝緊抱張國榮

    香港樂壇、影壇天王級巨星「哥哥」張國榮已離開19年,以「未亡人」身份收藏其骨灰的摯愛唐鶴德因張國榮生前最愛聖誕節,特地提前把家中佈置好,並在聖誕樹旁擺放2人的甜蜜合照。對於唐鶴德的舉動,粉絲們既感動又心疼,也勾起了那個年代張國榮與唐鶴德勇敢捍衛愛情的回憶。
    2022/12/23 19:20
  • 廖家儀22歲嫩照出土 「環球中華小姐」顏值超凍齡

    頂著「環球中華小姐」光環出道的46歲女星廖家儀,2009年她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兩人育有2男1女,而在有了家庭之後,廖家儀也淡出光幕,直到最近才復出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而近日她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了自己22歲時的舊照,凍齡的顏值,讓不少網友驚嘆不已。
    2022/12/04 15:42
  • 徐乃麟認了妻「曾懷第4胎」卻不生! 親揭忍痛放棄原因

    63歲知名主持人徐乃麟和妻子汪家璉結婚33年,育有2兒1女,11月11日光棍節當日,他罕見曬出夫妻倆超閃舊照,感情甜蜜,令外界相當稱羨。沒想到,他日前在節目上坦言老婆當年曾懷第4胎,但因為一個原因,兩人忍痛放棄生下寶寶。
    2022/12/03 08:39
  • 吳宗憲翻出32年前嫩照!合體超大咖男星 網驚:見鬼拉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不僅一手栽培了周杰倫,巔峰時期手上還曾同時擁有7個節目,如今在圈內仍有不可撼動的地位。昨(1)日他就在臉書曝光1張自己20代的照片,感嘆時間飛逝,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2/12/02 16:23
  • 陳冠希父母「43年前舊照」曝光 神基因網友看傻眼:太強大

    現年42歲的港星陳冠希,年輕時顏值海放一票明星,雖然即將步入中年,但依然保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而近日微博上就出現了一張43年前,陳冠希父母年輕時的合照,驚人的顏值讓不少網友讚嘆:「神基因太強大了。」
    2022/11/29 13:49
  • 蔡徐坤提前解約舊照被掀 前東家秀「整形明細」開戰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男星蔡徐坤,近期捲入經紀合約事件,雙方鬧上法庭。因過去曾和經紀公司提前解約,如今前東家與蔡徐坤撕破臉,連日來不斷在微博爆黑料,甚至暗指他整形,PO出一系列整形費用明細,以及蔡徐坤「成長變化」的照片。
    2022/11/22 19:16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永和IU」陳紫渝男友震撼曝光?緊貼他合照 老公群全暴動

    23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神似韓國女神IU,不僅有「最美里長」美譽,更受封「永和IU」。近日一張陳紫渝4年前稚嫩舊照在網上瘋傳,她身旁的男同學因神似電競選手「爆哥」掀起討論,還被當時發文的小編說是「護花使者」,兩人關係引發好奇。
    2022/11/16 10:10
  • 陳紫渝4年前嫩照流出!竟是熱音社主唱 網驚:怎差這麼多

    23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神似韓國女神IU,被封為「最美里長」,日前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上,更湧入滿場民眾爭睹美顏。如今陳紫渝的過往一一被起底,原來她曾是熱音社主唱,4年前嫩照也跟著被挖出,網友們不禁感嘆同樣的名字也同樣是主唱,自己遇到的「怎差這麼多!」
    2022/11/15 08:53
  • 徐乃麟光棍節放閃!罕曬乃嫂「逆天長腿」 實現當年許諾

    63歲主持人徐乃麟在演藝圈一直都以注重家庭聞名,他與老婆汪家璉於1989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二女兒徐廷瑀還在年初時誕下兒子,使得乃哥升格成為外公。在人稱「光棍節」雙11這天,乃哥罕見發出與太太的合照,並寫下放閃文,兩人的情誼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不已。
    2022/11/11 16:59
  • 回憶殺!28年前西門町舊照曝 網淚:快忘了有這圓環

    北市西門町是熱鬧之地,常可見到許多年輕人在這逛街或聚集。最近「懷舊大師」張哲生在臉書分享一張28年前的西門町舊照,紀錄了當時北市正在進行捷運工程的西門圓環景象,對比現在情景,不少人直呼勾起回憶殺。
    2022/11/05 21:16
  • 遭疑「變臉」!鳳梨女友嫩照驚人對比曝 認了唯一動刀部位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甜蜜,不時都會在社群上放閃,而歐菈8月初時坦言有「進廠維修」,不僅割了雙眼皮,還做了開眼頭的手術,事隔3個月她再度翻出舊照,驚人對比讓她不禁感嘆,以前和現在怎麼差那麼多?
    2022/11/02 15:45
  • 基隆王傑?49歲候選人流出「青澀嫩照」被讚:七匹狼的FU

    許多地方都有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提到高雄,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抓漏專家」陳財佑,以穿著制服的學生照作為廣告招牌,模樣清秀稚嫩,出現在大街小巷,至今數十年不更換,名氣還紅到全台灣。近來為了宣傳18歲公民權,民進黨掀起一股抓漏風潮,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其邁等紛紛貼出求學時代的照片,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也跟上熱度公開舊照,被網友誇讚頗有當年電影《七匹狼》的氛圍。
    2022/11/0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