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舊傷 結果共279筆

  • 爸爸失手?女嬰傷重亡 葛西健二列被告

    藝人葛西健二不滿4個月大的女兒,8日傷重不治!由於曾經說過自己照顧孩子時兩度不小心讓女嬰撞擊自己的鎖骨,加上小孩身上有新舊傷,檢方在相驗遺體後,將葛西被列為被告、限制出境、住居,8月4日當天,明明知道女嬰身子軟,是新手爸爸失手還是有其他因素?檢警慎重起見,也採集葛西和太太的尿液追查。
    2018/08/09 16:57
  • 他目睹日本男星抱女求醫 哭喊:女兒叫不醒了!

    一名在台發展日籍男星的4個月大女兒,5日上午被緊急送醫後命危,被醫生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及全身多處新舊傷的情況,一度傳出是虐童案,但男星6日在臉書否認虐童,同時呼籲各界為女兒集氣;知名部落客「毒舌痞子的543日記」日前看診,目擊一位爸爸對著醫師哭喊「女兒突然叫不醒了!」讓他非常揪心,事後才知道這位爸爸是日籍男星。
    2018/08/07 13:25
  • 「對寶寶的愛不可言喻」 日籍諧星發聲明否認虐童求集氣

    一名在台發展日籍諧星的4個月大女兒,昨天(5日)上午被緊急送醫後命危,被醫生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及全身多處新舊傷的情況,這名日籍藝人及其妻子接受警方調查否認虐童,今天(6日)上午也首度發出聲明強調完全沒有任何虐待寶寶的情形,並指「身為新手父母,我們或許不夠熟練,但我們對寶寶的愛絕對是不可言喻及替代的」,同時呼籲各界為女兒集氣。
    2018/08/06 10:18
  • 日籍諧星坦承女嬰已摔3次 網友氣炸灌爆急關臉書

    一名在台發展的日籍諧星4個月大的女兒,昨天(5日)上午被緊急送醫後命危,她被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及全身多處新舊傷的情況,疑似長期受虐。日籍諧星和太太接受警方調查否認虐童,但坦承女嬰出生後已摔了3次,但都「不是故意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灌爆該藝人臉書,男星則在晚間將粉絲團臉書關閉。
    2018/08/06 08:51
  • 日籍諧星女兒全身傷命危 楊千霈心疼開罵育兒輕率

    台北市文山區昨(5日)上午傳出一起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僅4個月大的女嬰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全身多處新舊傷,送醫後醫護人員通報社工及警方,赫然發現女嬰父親為來台發展16年的日籍諧星。對此,今年3月才升格為人母的女星楊千霈,心疼女嬰的情況,在臉書發文開砲,痛批「新手爸媽怎麼可以這麼輕率,讓自己的寶貝多次陷入危險之中,一犯再犯」。
    2018/08/06 08:00
  • 快訊/4月大女嬰遭虐? 醫院緊急通報警方、社工

    台北市文山區傳出疑似虐嬰案件,4個月大的女嬰被到醫院急救,由於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因此醫生懷疑有被虐待的情況,緊急通知社會局和警方,員警也已經通知小孩的父母到派出所釐清案情。
    2018/08/05 15:15
  • J羅小腿傷勢成謎 哥倫比亞爭冠軍添隱憂

    世界盃足球賽,在「隱形死亡之組」H組拿下分組第一的哥倫比亞,現在出現隱憂,他們的頭號大將J羅疑似小腿傷勢復發,在面對塞內加爾的比賽只踢了30幾分鐘,J羅的傷也將左右哥倫比亞能在淘汰賽走得多遠。
    2018/06/29 22:38
  • 蕭敬騰忍痛數次 尬琴後「左手骨裂」送醫治療

    金曲歌王蕭敬騰3日在Hito頒獎典禮與羅大佑對尬琴技,表演前,老蕭疑似利用空閒時間打籃球不慎拐到手,忍痛未就醫,經過一個晚上,在工作人員陪同下今天(4日)緊急赴長庚醫院復健科治療,做了X光和超音波檢查,診斷出小拇指有一小裂痕,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擔心。
    2018/06/04 22:32
  • 宣布引退! 許淑淨嘆:膝傷困擾影響受訓

    台灣奧運雙金舉重選手許淑淨,突然宣布引退,震撼體壇,會下這個決定都是因為膝蓋舊傷,加上世錦賽韌帶斷裂,遲遲未能痊癒,影響訓練,不得已才放棄亞運,更決定提早2年結束選手生涯,讓教練蔡溫義不捨一度哽咽,情同父女的師徒倆,未來許淑淨也會繼續跟在蔡溫義身邊轉任教練,培育更多優秀選手。
    2018/06/04 18:21
  • 許淑淨復健不及宣布退休 蔡溫義不捨哽咽

    舉重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因復健不及,將退出亞運賽並退休。她今天表示,主要是受到新、舊傷的困擾而做的決定,她的教練蔡溫義談到愛將辛苦的訓練過程和決定退休很不捨,一度哽咽。
    2018/06/04 16:02
  • 快訊/宣布引退! 許淑淨13:00記者會說明

    台灣舉重好手許淑淨長期累積的膝蓋舊傷,遲遲無法完全投入訓練,不止退出亞運培訓,還有可能此後結束選手生涯,下午一點許淑淨將在高雄國訓中心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稍後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掌握。
    2018/06/04 12:38
  • 「新舊傷難癒」奧運雙金許淑淨 宣布退役

    曾為台灣奪下2面奧運金牌的舉重國手許淑淨,宣布結束選手生涯。她發出聲明,指出多年來因為膝蓋舊傷,加上去年世錦賽的新傷都還在復健階段,決定退出本屆亞運培訓,而她爸媽也是看到聲明後才知道女兒決定引退,強調支持女兒任何決定。
    2018/06/03 18:10
  • 「當快樂的小天使」網友串聯綁黃絲帶 悼念受虐女童

    5歲女童遭姨丈虐待致死,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甚至不排除有性侵的可能,小小的身軀受到嚴重傷害,引起群齊激憤及不捨!而在彰化殯儀館女童的小靈堂桌上,湧入大批民眾送來的可愛玩偶及文具衣物,盼她遠離痛苦、懼怕,成為一個快樂小天使,甚至有網友發起在自家、車上綁黃絲帶送女童的行動,獲得網友熱烈響應,表達對女童慘遭虐死的心痛與不捨。
    2018/05/26 08:55
  • 姨丈虐童敲破頭骨涉性侵!母不信:平常還教她唸123

    彰化一名5歲林姓女童22日突休克送醫,醫生診治時發現女童疑似有被虐現象,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頭骨破裂、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至今仍沒脫離險境,警方調查發現扶養女童的姨丈楊男涉嫌重大,甚至有性虐待的可能,消息傳出後,讓楊男母親不敢置信,直說「兒子平常還會教她唸123」,完全看不出有虐童現象。
    2018/05/23 08:53
  • 5歲女童疑遭虐打!頭破出血、肛裂命危 醫生:恐涉性侵

    彰化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打,今早休克送醫,彰化基督教醫院指出女童顱內出血,頭部疑遭鈍器重擊,且還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不當管教、虐待,目前院方已通報檢警偵辦中;據該院副院長周志中指出,事後有會同婦產科看診,發現女童有肛裂傷口,疑似遭到異物強行插入,不排除女童遭到性侵的可能。
    2018/05/22 21:59
  • 小二女童校園下體流血 母控校方未察覺

    雲林一名國小二年級女童,1月在學校操場遭2名六年級學生推倒造成下體流血,家長不滿8點多發生的意外,她12點多接孩子放學回家,看到孩子身上的血跡才知道她受傷,4個小時老師都不知情沒有處理,也找不出動手的學生負責。家長說現在孩子舊傷復發,請病假在家休養,得包著浴巾避免褲子摩擦到傷口。
    2018/04/27 15:07
  • 不吃飯哭鬧? 2歲女疑遭親生母、同居友毆打

    嘉義竹崎發生疑似虐童案件!警方在16日接獲匿名檢舉,一名2歲5個月大的女童遭到過當管教,警方和社工人員訪查發現,女童的大小腿都是大遍瘀青,舊傷還沒痊癒,又有鞭打的新傷,讓人看了非常不捨,緊急將孩子安置,初步了解,疑似女童媽媽和同居男友涉嫌施虐,只因為孩子不乖乖吃飯哭鬧,就罰孩子兩天不吃不喝。
    2018/04/18 14:13
  • 媽媽教唆9歲姊動手打6歲弟 渾身是傷

    彰化一名6歲男童在幼兒園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嘴角流血、手臂上刀劃傷,追查發現動手的人,竟然是大他2、3歲的2個姊姊。2個姊姊之前被媽媽打,曾通報受虐高風險,現在卻在媽媽的教唆下動手打弟弟。
    2018/03/25 18:46
  • 目睹女友輕生 演員張庭瑚首度鬆口訴心聲

    藝人「小白兔」楊可涵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因此選擇在2015年夏天結束自己的人生,即便楊可涵當時被男友張庭瑚緊急送醫,但依舊挽回不了她的性命;張庭瑚近期接受訪問,再次提及前女友仍舊傷痛不已,但他也打起精神地說「她讓我成為更好的演員」。
    2018/03/08 13:45
  • 澳網因傷慘敗 喬科維奇:重估健康狀況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因舊傷復發,被南韓新秀鄭泫(Hyeon Chung)直落3盤淘汰,喬科維奇賽後表示,他將重新評估自己的健康狀況。
    2018/01/23 11:13
  • 5歲女童全身傷遭虐死 醫護自責:忍著淚不滴她身上

    香港屯門廣場近日驚傳殘忍虐童案,5歲的陳姓女童,疑遭生父、繼母長期虐打致死。警方調查發現,女童身上全都是剪刀、藤條等器具所造成的新、舊傷痕,懷疑她生前遭到父親跟繼母虐待。而一位自稱負責搶救的醫護人員發文透露「我們極力忍著不讓眼淚滴在她身上。對不起,哥哥姐姐們救不了妳」
    2018/01/09 15:45
  • 人體氣象?變天舊傷痠痛「撥弦」按摩緩解

    每每一變天,舊傷總是隱隱作痛,你也有舊傷風濕的困擾嗎?跟著物理治療師這樣做,緩解肌肉「沾黏」引起的痠痛。
    2017/12/18 17:07
  • 李連杰病後復出 「白髮憔悴」讓粉絲超心疼

    54歲的李連杰近年飽受病痛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近日為了電影活動再次出面,講話還是相當有精神,但面容看起來似乎憔悴不少。
    2017/11/04 21:52
  • 噴鼻血!愷樂辣張M字腿 椅子舞致敬老闆小豬

    鄰家姐姐愷樂即將於本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首波主打MV《Chocolate》向老闆羅志祥致敬,挑戰《精舞門》MV中的經典「椅子舞」,還辣張M字腿,性感指數爆表。不料MV開拍前兩天,愷樂竟練舞練到頸椎舊傷復發,不過愛跳舞的她仍努力堅持,讓全程監工的羅志祥也點頭誇讚「不錯,有進步!」
    2017/11/01 15:19
  • 世大運後遠征日本南韓 戴資穎出賽「頻繁」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和王子維搭檔混雙,在婕斯盃冠軍戰,對決丹麥組合,小戴之前才因為肩傷,退出日本公開賽,這場比賽她也格外小心自己的舊傷,不太敢太用力,最後被對手直落二擊敗,小戴從世大運之後,陸續又到了南韓跟日本參加比賽,出賽頻繁,她表示目前傷勢穩定,但就怕太用力會舊傷復發,還是要小心。
    2017/10/0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