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舉動 結果共4,576筆

  • 白沙屯媽趕路突大轉彎 搖晃鑽人群找到「她們」2女跪地喜泣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5)日進入到第8天,由於已進入倒數階段,因此白沙屯媽祖正全速往拱天宮急行,預計今日就可抵達苗栗通霄。不過上午8時白沙屯媽祖趕路途中,卻突然左轉停下進入人群內,受到加持的兩名女信徒也跪地激動大哭,白沙屯媽祖如此舉動,讓現場香燈腳相當感動。
    2024/03/25 10:07
  • 新法上路防觸法!美國加州警出招 嫌犯一秒變「樂高」

    美國加州穆列塔警察局(Murrieta Police Department)將「樂高頭」遮住嫌疑犯臉部,此舉動立刻引起了外界的好奇和關注。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的報導,這一特殊做法是為了遵守加州今年新上路的法律。
    2024/03/24 20:06
  • LE SSERAFIM許允真遇聾啞粉絲 「暖心舉動」惹哭全網

    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全球的人氣急速攀升,甚至紅出亞洲,在歐美地區也掀起一陣轟動。日前他們在日本舉行簽唱會時,遇到了一位聾啞粉絲,許允真跟粉絲的暖心互動,讓一眾網友熱淚盈眶。
    2024/03/23 20:58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生日叫披薩外送!備註「黑橄欖加爆」 店員1舉動超暖

    店家若遇到客人奇怪的外送備註,該如何應對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人在國外,因為孤單過生日,於是決定叫外送披薩替自己慶生,他在上頭備註「我喜歡黑橄欖,請幫我加越多越好,多到懷疑人生那種程度」。
    2024/03/23 14:53
  • 大S超瘋!拒收汪小菲私訊「1舉動挑釁」 網激推:無法不愛她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日前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曬出多張兩人微信對話內容,網友仔細端詳發現大S不但會拒收汪小菲的訊息,新年時刻意做出1舉止再隨即封鎖汪小菲,掀起網友熱議,驚呼大S「真的有夠瘋」。
    2024/03/22 09:43
  • 拿零錢結帳!老闆「1舉動」他傻眼 全場共鳴:只有台灣會發生

    結帳時不少民衆會將錢直接交給店員,等對方點收清楚後再離開,以免引發消費爭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他買東西給老闆一疊零錢,對方看都不看,只問了1句「剛好嗎?」就直接收進抽屜,讓他不禁感嘆,「大概也只有台灣會發生這種事」,貼文曝光一票人爆共鳴,「很多自己放錢自己找」、「台灣老闆真的很常這樣」。
    2024/03/20 19:14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約會只想去旅館!8+9「1舉動」超反感 她氣炸:再也不玩

    交友軟體是現今普遍的交友途徑之一!一名妹子近一個月在交友軟體上和陌生男子相談甚歡,由於架不住對方熱情邀約,於是答應見面吃飯,沒想到見面當天竟發現對方是「8+9」,還吃檳榔又抽菸,讓原PO放出狠話「以後再也不玩交友軟體了 」。
    2024/03/19 23:01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停車場見駕駛上車!他困惑要不要等 過來人揭「1舉動」不尷尬

    假日停車場的車位往往一位難求,台灣地狹人稠,加上高密度的擁車數量,對用車人來說「找車位」早已是習慣不過的日常經歷。不過,等車位的當下,你是否還曾遇過故意不走的車輛駕駛,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沒想到意外吊出一票網友留言,直呼真的很惱人!
    2024/03/18 12:10
  • 改叫鼓鼓老公!大元求婚後甜蜜首發聲 「牽線媒人」竟是他

    鼓鼓(呂思緯)與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男方昨(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下跪向大元求婚,除了現場歌迷,還驚喜找來女方的好朋友一起見證,浪漫的舉動感動不少人,小倆口更是哭成一團,而求婚後大元也在IG寫下心情。
    2024/03/18 10:23
  • 錯過末班車!女學生原地目睹超崩潰 台南司機「1舉動」被讚爆

    趕不上末班車對許多通勤族來說,是一件相當緊張的事情,日前一位女學生,因為第一次要自己搭車回家,所以在路程中耽誤了一些時間,導致剛好錯過客運的末班車,沒想到司機得知以後,竟然把客運掉頭,讓女學生能順利搭車平安回家,暖心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賞。
    2024/03/17 14:01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深田詠美遇現實痴漢「大喊別這樣」! 一舉動強迫豬哥進賢者時間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日前傳出因前公司挪用原本應該要繳出去的稅金,害她現在被日本國稅廳追殺8千萬日圓(約1732萬元新台幣)稅金,出道7年賺來的存款歸零,現在只能繼續「苦幹實幹」。雖遇此事,深田詠美卻沒有失去對人類的信任,她昨(13)天自爆在六本木拔刀相助,救了一位慘遭騷擾的女性。
    2024/03/14 11:32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莎莎穩交17年認了「不婚不生」 驚爆男友舉動出現變化

    莎莎和郭彥均共同主持八大電視《WTO姐妹會》,莎莎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先前她就透露不婚不生,目前未婚的她分享這幾年兩人在相處上的轉變,她回想剛與男友在一起時,對方做了許多貼心事,像是男友會擺好所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附上手做卡片,並寫著「待會幾點回來?」讓她覺得好窩心。
    2024/03/13 06:59
  • 爆歧視亞裔!小勞勃道尼「一舉動遭轟」 艾瑪史東也被點名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奪下男配角獎的小勞勃道尼,因為沒有注意到頒獎人關繼威示意祝賀,被網友批評「太沒禮貌」;而艾瑪史東從楊紫瓊手上接過影后獎座的片段,也爆出歧視爭議。
    2024/03/12 11:47
  • 義工泡麵倒溪 民眾怒檢舉 廟方:好心餵魚

    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是全台唯一用泡麵來拜拜,廟方也會提供免費泡麵給信徒享用,10日這天,有民眾目擊,一名義工將泡麵廚餘整盆倒入溪裡,氣得拍下影片並向環保單位檢舉,廟方出面澄清,對方是出於好心想餵魚;雖然是好意,但這舉動被環保局認為觸法,最高可處三十萬元。
    2024/03/11 19:57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