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與惡 結果共242筆

  • 《疫起》聚焦20年前台灣封院事件 登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23)日公布電影《疫起》(Eye of the Storm)為本屆開幕片,該片由《我們與惡的距離》、《茶金》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以2003年撼動全台疫情下的封院事件為藍圖,以類型手法刻畫人性衝突,並邀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張永正、謝盈萱等超強卡司齊聚飆戲。
    2023/02/23 17:20
  • 小心個資詐騙 調查:65%台灣人手機號碼曾外洩

    陌生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開發商Gogolook今天發布調查報告指出,台灣外洩頻率最高的個資前3名依序為登入密碼、電話號碼、姓名,且65%台灣人手機號碼曾遭到外洩與惡意兜售。
    2023/02/20 17:55
  • 罕放閃!終極女神突曬「雙人泡湯照」 粉絲暴動:有好消息?

    女星曾沛慈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出道多年在歌壇和戲劇方面皆有亮眼成績,去(2022)年她也宣布結婚喜訊,並曬出絕美婚紗照吸引多位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一直低調的曾沛慈近日罕見在IG發出和老公的泡湯照,粉絲看見後暴動猜測「難道要公開好消息了嗎?」
    2023/02/15 22:06
  • 男神給滿!王柏傑新作「慘遇病毒蔓延」 言承旭飾大叔也帥

    三大男神接連推出新作!由王柏傑主演的電影《疫起》,描述醫院遭不明感染源入侵而封院,預計4月上映,最新預告也曝光;至於近年把重心,移往大陸的劉以豪、言承旭近期搭上情人節,紛紛推出甜寵劇。
    2023/02/11 11:13
  • 44歲温昇豪超狂新身分曝光 熱血喊:拿拍戲經驗提點

    由七十六號原子主辦,南韓Blintn、GroupM群邑媒體集團、米神國際、風度影業、南炬有限公司、凱渥TDI、新加坡潙堯電影聯合協辦的「2023亞洲說國際原創故事徵集大賽」於昨(1)日正式開放徵件,中文評審團包含演員温昇豪、演員洪慧芳、製作人柴智屏、導演奚岳隆、編劇傅凱羚、編劇范芷綺、出品人郝柏翔。
    2023/02/02 17:21
  • 年度話題最夯台劇是「這部」 熱到帶動OTT平台成長

    「影劇在地化」為近年來的重要發展趨勢,各大影音平台如Netflix、Disney+都加入在地化投資,讓各地文化透過OTT平台形成全球性浪潮。台灣影音平台如HamiVideo、friDay影音、CATCHPLAY+、MyVideo等也都開始推廣在地化,讓台劇成為全球華人的追劇焦點。究竟這些OTT平台的在地化策略,對台劇的整體關注度及發展有什麼影響呢?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數據告訴你!
    2023/01/23 14:16
  • 陳妤爆《與惡》拍攝內幕! 被導演唸「不要裝可憐」險被退貨

    鏡電視最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將在1月7日首播,邀來新生代女演員王渝萱 、李沐及陳妤,3位8年級生演技不俗,李沐及陳妤獲得金鐘獎最佳新人肯定,王渝萱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王渝萱說:「我有一點肢體障礙、唱歌還會走音,我能演出好作品還拿到獎,這絕非幸運,而是大家一起合力完成的。」
    2023/01/05 18:49
  • 曾演《與惡》爆紅!男星奇特近況曝光 狂吃豬血嘔吐被拍

    原子邦妮推出專輯《無情怪物》,同名主打歌MV邀請林哲熹與姚愛寗兩大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林哲熹飾演隱沒在人世的「吸血鬼」;姚愛寗則為「仿生人」,偶然相遇卻發現是最適合彼此的夥伴,兩人演出一段超現實愛情故事。原子邦妮表示:「很喜歡導演設定的劇情;也對哲熹為戲反覆吃下豬血再嘔吐出來的場景印象深刻,感受到他的敬業與認真,很感動。」
    2022/12/22 19:08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才看一眼!走路突遭圍毆 男險被惡煞強擄上車

    因為一個眼神,慘被陌生人攻擊!新北市三重街頭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疑似與惡煞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被害人被團團圍毆,差點被押上車,好在警方及時趕到,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2/10/24 13:53
  • 金鐘專訪/周采詩遭酸「演技爛」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

    39歲演員周采詩出道早期演出過《籃球火》、《國民英雄》等偶像劇,亮眼的外型似乎總蓋過演技,經過多年的磨練,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與吳慷仁演出夫妻,兩人面對價值觀差異產生激烈衝突,濃烈情感的呈現,讓觀眾看到周采詩不同的面貌,直到演出迷你劇集《良辰吉時》,終於拿到金鐘獎門票,對於出道16年的她而言別具意義,得知入圍當下激動爆哭,笑說連被求婚都沒有感動到這種程度,這是她用多年努力換來的成果,期間她也曾因網友攻擊,喪失對演戲的信心:「他們講得那些話,像是一針一針扎在扎在心上。」
    2022/10/14 14:40
  • 被爆曖昧龍語申!何依霈吐「尷尬心聲」:怎麼會被寫成那樣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昨(6)晚播出惡男林則希與惡女何依霈的婚禮,收視衝高到3.34,觀眾都在等著看兩人如何被收拾,好好的婚禮變成一場大鬧劇,最慘的是新娘何依霈被連甩巴掌,臉摔到蛋糕裡,觀眾大呼過癮,是名符其實渣女的報應,而林則希還被冠上「結婚達人」的封號。
    2022/10/06 19:56
  • 陳妤拚《全明星4》怕腰傷復發注重收操 曝錢薇娟擁神奇技能

    MyVideo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藍隊的隊員陳妤,她近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受到矚目。陳妤透露自己一直很喜歡運動,但卻很少有運動的照片和影像,「如果在運動中拚命又自由的樣子可以被記錄下來,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2022/08/25 18:33
  • 誰是台劇最強霸主?「1神作」壓倒性勝利 網:不輸韓劇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都是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抑或是社會寫實都頗受到觀眾喜愛,而劇情深度及製作水平也提升,海內外劇迷也大幅增加。對此,一名網友在網路提問「近10年的最佳台劇是哪部?」,文章一發出,網友狂推這部劇絕不輸韓劇。
    2022/06/30 05:45
  • 曾沛慈精準「控制眼淚」 神演技驚呆導演:原來這麼會演

    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曾沛慈,近日在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中,飾演一名醫生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劇中有學霸的智慧,也有呵護愛女的柔情,卻也如同許多辛苦的職業婦女,時常處在家庭與理想難以兩全的課題中。本週將播出曾沛慈卸下平日人前的堅強,在和閨密陳璇暢談心事時,忍不住落淚宣洩,她臉上斗大的淚珠除了令人心疼之外,也讓廖士涵導演直誇:「哇!原來妳這麼會演!」
    2022/05/28 15:29
  • 《營業中》陳妤燙傷客人陰影 打翻「燒滾熱湯」直接拉去廁所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0集,邀請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另以《戀愛沙塵暴》拿下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妤擔任「老屋」小幫手,陳妤有烹飪經歷4年、餐廳外場服務2年,對於經營餐廳並不陌生,在場內相當熟練的她坦言曾在外場工作時,把一碗熱湯倒在客人身上,當時情況讓她至今難忘。
    2022/05/23 19:44
  • 襪子配拖鞋俗爆? 吳慷仁回答洩心聲:誰還有空管你怎看

    39歲男星吳慷仁曾經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等電視劇,近來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第三性酒店媽媽桑「寶寶」,演技再度獲得觀眾肯定,工作繁忙的他仍時不時分享近況,近來有感而發表示,「慢慢知道和別人對話中的『自己』佔了多少比例。」
    2022/03/27 17:57
  • 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溫昇豪,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擁有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6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行超過20年,始終保持低調、謙和有禮的態度,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他貼出和另一位男星的合照,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驚呼「太像了」、「終於團聚」,原來這位男星正是和溫昇豪有「兄弟臉」的阿Ken。
    2022/03/18 11:09
  • 巴戈退休熱衷公益《女力報到》與小嫻共舞 總監制:完全沒架子

    已逝藝人巴戈,生前最後現身參與的兩部戲劇,就是《女力報到》跟《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少片段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其中曾經與巴戈一起共事的TVBS節目部副總就說,巴戈人真的很好,就算已經是前輩,對於學習也是樂在其中。
    2022/02/17 15:00
  • 賈靜雯中學舊照「圓臉俗樣」罕曝光 噴笑認了:很傻呆

    47歲女星賈靜雯出道31年,先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寶座後,又以電影《瀑布》奪得金馬影后,演藝表現亮眼,深受各界肯定。今(8)日她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母校領獎,還遇到同學秀出她小時候的舊照片,不僅大方分享給粉絲看,還自嘲「臉好圓!」
    2022/01/08 20:10
  • 開計程車謀生!洪都拉斯脫口這句「遭拖下車重擊頭部」

    56歲藝人洪都拉斯(本名洪勝德)出道35年,原本以模仿起家,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俗女養成記2》等夯劇,都獲得不錯的口碑。事實上,洪都拉斯過去做過許多工作,包括計程車司機,近日他驚爆第一次當運將,就因為說了1句話遭乘客拖下車「重擊頭部」。
    2022/01/04 12:17
  • 「沒騙人也沒坦白」徐若瑄老粉直指2女邏輯脫鉤:故意的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於17日核彈級爆料後,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多位女藝人遭到影射、暗示,徐若瑄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要求撤回不實的言論與惡意的詆毀,不過外界依舊議論紛紛,接著在18日晚間以及22日下午,5天內連發3則聲明,重申自己不是對號入座,而是要澄清沒有做的事,捍衛自己的名譽,「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網紅廣告小妹直言,看到徐若瑄的聲明,除了傷眼睛外還傷心,「粉絲我覺得被當白癡」。
    2021/12/23 11:45
  • 台劇收視與評論致勝關鍵為何? 王牌製作人揭秘辛

    製作人湯昇榮產出近期火紅的台劇,包括《誰是被害者》、《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2049》、《茶金》,而他日前受訪時聊到現今台灣影視產業欠缺為何?湯哥語重心長說台劇最大優點就是創意無限、題材多元,什麼都能講,確實投資是很大問題,「投資牽扯到市場,市場就牽扯到怎麼跟觀眾有很好的共鳴點,層層相扣」。
    2021/12/19 16:03
  • 陳妤看《蜘蛛人:無家日》 見彩蛋神吐槽漫威:他們很會

    《蜘蛛人:無家日》台灣時間15日上映後掀起全台瘋看熱潮,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女星陳妤在上映當天就直衝戲院觀看蜘蛛人新片,她坦言,看見漫威精心安排的彩蛋出現,忍不住在廳內驚喜叫了出來:「他們就很會這個,知道粉絲喜歡什麼。」
    2021/12/16 13:36
  • 獨/《茶金》溫昇豪登演藝巔峰!製作人曝他「私下面貌」

    製作人湯昇榮是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等作品的重要推手,近期又推出時代劇《茶金》,鮮明的時代背景、精緻的美術設計,再度驚艷觀眾,被譽為「最美台劇」,而這幾部劇中都有溫昇豪,完全是愛將般的存在。湯昇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親揭溫昇豪的「私下面貌」。
    2021/12/06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