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舅舅 結果共513筆

  • 藝人納豆腦出血低調住院多日 舅舅侯友宜說話了

    41歲藝人「納豆」24日因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安排後進行引流手術,目前人還在醫院休養觀察中。對於納豆目前狀況為何?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期待納豆早日康復,大家為他加油。」
    2022/01/27 11:57
  • 經紀人揭病況!納豆頭痛入院 腦壓過高、有出血緊急手術引流

    41歲的藝人納豆,24日因為頭痛,到國泰醫院看診,醫生診斷發現,納豆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緊急安排引流手術,而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幫納豆「集氣」,引起外界恐慌,而經紀公司在25日中午發聲明,說明病情,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揣測。
    2022/01/25 19:08
  • 腦中風年輕化 「睡覺流口水」要注意

    藝人納豆昨(24)日驚傳腦出血送醫,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急氣,度過這一次難關」。
    2022/01/25 16:23
  • 心疼納豆腦出血開刀 侯友宜喊「舅舅給你加油!」

    41歲藝人「納豆」24日驚傳腦出血,被緊急送醫開刀搶救,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為他集氣,由於狀況不明,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而納豆經紀人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證實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安排後進行引流手術,「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在休養。對此,侯友宜受訪喊話,「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禱跟祝福,納豆加油!舅舅跟你說加油!」。
    2022/01/25 13:16
  • 納豆頭痛就醫!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 國泰緊急做引流手術

    41歲的藝人納豆,驚傳腦中風,到台北國泰開刀治療,而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幫納豆「集氣」,就在正中午,經紀人也發聲明,說納豆24日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才安排引流手術。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休養中。
    2022/01/25 13:10
  • 納豆傳腦出血動刀 營養師曝「5中風前兆」:中1項快就醫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驚傳出「出血性腦中風」,身體不適送醫,其舅舅還在臉書發文請各界替納豆集氣。而經紀人則說明,納豆母親強調納豆真的沒事,再次謝謝各界關心。而營養師高敏敏過去曾分享5大中風前兆,提醒民眾若出現任何1項症狀,務必盡速就醫。
    2022/01/25 11:45
  • 談納豆最新狀況 侯友宜曝跟豆媽通話:盼藉集氣讓他平安

    41歲藝人「納豆」24日驚傳腦出血,被緊急送醫開刀搶救,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幫忙集氣,助納豆度過難關。對此,侯友宜今(25)日上午主持道安會報結束後,受訪被問及納豆的最新狀況?他僅回說,期待藉由大家的集氣,讓納豆能一切平安。
    2022/01/25 10:27
  • 侯友宜求幫納豆集氣 經紀人驚慌致電豆媽揭「最新病況」

    藝人納豆昨(24)日傳出腦出血送醫,震驚演藝圈。直到深夜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發文求各界替納豆集氣,度過難關,引發粉絲和星友們都湧入納豆粉專關心。對此,納豆經紀人向納豆母親確認病況後,直接在其粉專下曝光最新病情。
    2022/01/25 07:25
  • 有片/納豆傳中風動手術 侯友宜:集氣助度過難關

    藝人納豆傳出疑似出血性中風,緊急送醫動手術治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納豆的舅舅,表示有和納豆母親通過電話,透過媒體鏡頭喊話,要大家幫納豆集氣,希望他能平安無事,也在臉書上發文,喊話納豆能度過這一次難關,不過對此納豆經紀人回應,說納豆是身體不舒服,例行性檢查、人沒事。
    2022/01/24 23:21
  •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 「阿舅」侯友宜致電關心

    41歲藝人「納豆」,今(24)日驚傳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中,進手術房前已經插管,但納豆的經紀人駁斥傳言,表示納豆只是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建議休息。對此,納豆的「阿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第一時間就致電關心外甥納豆的身體狀況。
    2022/01/24 19:06
  • 舅舅豪發「50億天價紅包」給外甥 媽嚇傻:真的假的

    農曆新年將至,對孩子們來說一年一度的除夕圍爐,最期待的就是領到一包包壓歲錢。近來一名疼愛外甥的舅舅,決定在過年前出奇招,送給孩子們「50億元大紅包」,當時小朋友的母親見狀,下巴當場快要掉下來,直呼「這是假的還是真的?」事件引發關注。
    2022/01/15 23:37
  • 玩手遊被舅舅罵哭!10度低溫下 童坐超商哭泣

    強冷空氣來襲,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玩手機遊戲被舅舅罵哭,深夜11點難過地跑出家門外,阿嬤跟妹妹跟了出來,但他卻還是不肯回家;女警到場關心,不但先脫下外套讓男童穿上,並且告訴他,有問題都可以打110找警察,這才讓男童擦乾眼淚,願意跟阿嬤回家。
    2022/01/14 17:36
  • 逆子!31歲男當啃老族 討10萬元遭母拒縱火燒屋

    台南法華街一間公寓的頂樓幾天前發生火災,沒有人員傷亡,現在調查出是人為縱火,嫌犯是啃老族,31歲不務正業,打零工沒錢就跟媽媽要錢,最近要跟母親討10萬元被拒絕,竟然到媽媽跟舅舅住的公寓,放火燒房子,事後逃到台北想投靠親戚被拒於門外,躲了一星期又回台南,被警方逮捕。
    2022/01/11 13:48
  • 2歲童體重僅5kg…疑遭虐關廁所餓死 一審判生母8年

    發生在107年11月的2歲男童疑遭虐、餓死在住處浴室案,檢方起訴疏於照護的男童的林姓母親、舅舅、蕭姓同居人。一審今天依遺棄致死等罪,判決3人8年、3年及2年。可上訴。
    2021/12/28 12:51
  • 王少偉許藍方真交往?納豆疑說溜嘴:他們沒承認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由主持人黃子佼配上納豆和曾子余,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巧是納豆的舅舅,但納豆這才第一次主持,被虧是否有利益迴避?納豆笑說:「阿舅如果一直要秉持利益迴避的話,假如他當總統,我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
    2021/12/11 21:41
  • 好閃!「寵妻魔人」李尚禹接拍新戲主因曝:跟金素妍有關

    翻拍自英國BBC《UNCLE》的韓劇《Uncle我的魯蛇舅舅》,由出道24年的「最佳綠葉」的吳正世首度擔綱男主角,搭擋田慧振、李尚禹、李詩媛、黃雨瑟惠以及童星李京勳等人一同演出,今(9)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角色之一的演員李尚禹透露會接拍該劇都和妻子金素妍有關,突如其來的曬恩愛,令其他演員都忍不住稱讚:「果然是寵妻魔人」。
    2021/12/09 16:11
  • 梁瀚名《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被表弟惹麻煩 軍人魂上身:「想扭斷他脖子」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劇中梁瀚名聽從舅舅的吩咐,讓表弟劉育仁借住自己家、讓他進楊雅筑公司上班,還為他安排相親對象。未料這位表弟劉育仁自幼愛把妹,玩世不恭的個性,與王上菲歡喜冤家總針鋒相對,惹出各種困擾與麻煩,讓他傷透腦筋。
    2021/11/09 18:58
  • 熬50次化療切肝肺!余苑綺愛女「買聽診器」求媽痊癒

    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年齡僅差1歲,手足間和她感情最好,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至今經歷50幾次化療,還動刀切除肺、肝臟,余祥銓期間除了陪伴支持,更盡心照顧兩位外甥,曾問余苑綺的女兒小樂樂想買什麼玩具?小樂樂回答:「想買聽診器!」想為媽媽治病的孝心,讓身為舅舅的余祥銓聽了相當不捨。
    2021/11/05 11:44
  • A-Lin返部落學歌謠 見父親感動喊:我血液是阿美族

    歌手A-Lin(黃麗玲)透過南島實境節目《你的島嶼我的家》,終於有機會認識自己的家鄉「比西里岸部落」,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她,即使在節目中用著不輪轉的母語,還是積極的向耆老討教古調唱腔,並決定以母語創作歌曲。途中,A-Lin見到舅舅生前唱歌的影片,難掩傷心情緒忍不住落淚,也加深了她用母語創作歌曲的決心。
    2021/10/21 12:50
  • 納豆連敗沮喪發文!侯友宜暖喊:你是阿舅的最佳男主角

    藝人納豆(林郁智)去年以電影《同學麥娜絲》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近期他接連在電視金鐘獎與台北電影節「槓龜」,讓他沮喪的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竟意外釣出擔任新北市長的「舅舅」侯友宜溫暖安慰。
    2021/10/12 16:43
  • 快訊/新竹驚傳弒母分屍案 警逮兒終突破心防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朱姓男子這個月5日,把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疑似發生衝突,竟然直接把人殺了,甚至還分屍丟棄,直到舅舅聯繫不上人,報警這才揭穿這起命案。
    2021/09/13 17:37
  • 疑口角衝突弒母!涉分屍裝4大袋 逆子遭逮辯:在殺豬

    新竹市今(13)日發生一起殘忍的弒母案,一名26歲的朱姓男子6日時和母親起口角,情緒激動下持利器將母親殺害後肢解,還分裝成4大袋垃圾袋棄屍,因死者的親弟弟也是朱男的舅舅,連續好幾天都找不到人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了光。警方發現曾拖著4包黑色垃圾袋丟進社區的子母車內,同時在他家中浴室發現疑似人體組織的肉塊,認定他涉嫌重大,但朱男遭逮竟辯稱自己只是在殺豬,警方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9/13 17:19
  • 收娘家資金「遭逼吐錢養遠親」 苦媳婉拒挨嗆無情無義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感情再好的情侶、夫妻皆可能因此感情破裂,何況是婆婆試圖插足資金運用方式。一名人妻表示,爸爸拿一筆錢給她自由使用,結果婆婆竟語出驚人表示,這筆錢要拿出來孝敬老公的舅舅、舅媽及對方小孩,無理要求令一票網友十分傻眼。
    2021/08/30 23:50
  • 半夜找「舅」迷路!10歲童想回台中溜出阿嬤家

    南投一間洗車廠業者,10日半夜發現一位10歲男童,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上前關心並請警方協助,原來男童暑假從台中到南投阿嬤家住,突然想回台中,才會半夜出門,想找舅舅載自己回去。
    2021/08/20 11:35
  • 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昨(14)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撞飛一名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肇事後還高調發IG、對媒體比中指,一週以來脫序行徑引起外界氣憤。而今葉男的舅舅澄清,這台黃色野馬是二手車,還是由葉母先墊錢幫忙買,直呼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也說明葉男的父母對於兒子種種行為也相當頭痛,透露「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2021/08/1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