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致電 結果共1,739筆

  • 台灣被除名?U16亞青男籃未見中華隊 籃協回應了

    FIBA主辦的U16亞錦賽將於9月17日至24日在卡達舉辦,不過從FIBA公布的分組名單當中竟未見中華隊,引發台灣被除名的聯想。不少網友質疑是不是「被FIBA搞了?」、「有點荒謬」,《TVBS新聞網》致電籃協詢問,籃協表示「確定日期後近日統一會對外說明。」
    2023/09/05 15:36
  • 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韓國女星宋智孝雖然多年來都是韓綜《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過幾個月前許多觀眾認為她近期在節目上表現欠佳,發言少又不積極,根本就是靠其他主持群撐場領乾薪。最近《Running Man》的班底們一起上網路節目,談及此事時,劉在石也坦承宋智孝的確有些集數中表現欠佳,看到爭議新聞更是第一時間就打給她!
    2023/09/02 14:10
  • 郭台銘私會提「讓大哥做4年」? 侯友宜:請他對外說清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透露,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曾致電郭董身邊親信勸說,但得到的答覆卻是要求「郭上侯下」,溝通無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則回應,「我對郭董都給予尊重」。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當面提及「讓大哥做4年」?侯則說,兩人曾約好不對外公布,既然郭都自己透露了,就請郭對外說清楚。
    2023/08/30 16:30
  • 好硬!連勝文曝曾致電溝通 郭台銘要「郭上侯下」無法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9日受訪時透露,3週前他受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權,曾與郭台銘溝通,但郭台銘要求「郭上侯下」,不給彈性,所以無法談。
    2023/08/30 13:44
  • 陸網打電話騷擾還直播!日本旅館播「1神曲」反擊 帳號秒封鎖

    日本自本月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後,引發中國民眾的強烈不滿,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其中以飲食店、商店、旅館為主,讓許多日本商家感到頭痛。昨(29)日,一名大陸網友竟直播自己打電話騷擾日本店家的過程,沒想到日本店家在接獲電話時,馬上播放「小熊維尼」的主題曲,結果該直播帳號在3分鐘內便被直播平台封禁。
    2023/08/30 09:04
  • 普欽周一致電莫迪 告知無法出席G20峰會

    先前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有可能親自出席印度舉辦的G20峰會,但印度外交部周一證實,普欽將不會現身新德里。
    2023/08/29 13:52
  • 日本餐廳醫院狂接中文騷擾電話、學校遭蛋洗 日使館出聲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開始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放入海,此舉引發大陸民眾擔憂與不滿,在網路上罵聲連連,核廢水相關議題也連續登上社群媒體熱搜。日本福島縣內的餐廳等商家,本月25日起開始接到中文騷擾電話,讓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也接獲大量類似通報。日本政府27日更表示,除了當地餐飲店,連市公所、以人命為優先的醫院也接到以中國電話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對此,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州局局長鯰博行致電中國駐日使館公使楊宇,向中方傳達遺憾與憂慮。
    2023/08/27 15:21
  • 兇手是樹枝!高雄樂購廣場停電1小時 250人看電影中斷

    高雄岡山區,週六下午1點突然停電,總計49戶受到影響,其中岡山樂購廣場整棟都停電,台電立刻派人搶修,發現是樹枝碰觸高壓線路,導致電桿的絕緣器破損,當時商場內有不少民眾吃飯逛街,還有人看鬼片看到一半被打斷,敗興而歸。
    2023/08/26 18:17
  • 造勢跳電原因找到了!柯文哲酸綠營 網:超載關台電X事

    民眾黨今(26)日嘉義造勢場連跳電2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才停電。柯文哲稍早再強調沒電可用,百姓就會受影響,批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賣愈多賠愈多,這些錢誰賺走了?反遭網友轟「你們用電超載導致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
    2023/08/26 16:35
  • 睡醒帳戶暴增6千萬!妹子call銀行查真相驚呆 一夜致富嗨翻天

    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名36歲女子瑞秋(Rachel Frye)在日前某天睡醒時,意外發現自己的銀行帳戶餘額多了200萬美元(約6356萬元新台幣),讓她以為銀行鬧了烏龍。不過,就在她致電詢問後,行員只簡單回覆了「沒有搞錯」,這才讓她意識到,原來是之前買的樂透彩券中大獎。
    2023/08/24 13:59
  •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爆炸 蔣萬安急致電台大校長關心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中午接近12點,疑似學生在實驗時不慎釀成爆炸,導致現場起火燃燒,第一時間師生急忙逃出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也在獲報後緊急前往灑水灌救。據了解,台北市長蔣萬安已第一時間致電消防局長關切意外與救災狀況,也致電台大校長表達關心。
    2023/08/17 14:39
  • 「Koh椰子水」倒出橘黃液體 剪開驚見發霉物

    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購買整箱的椰子水,但就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一開始發現倒出來顏色不對勁,剪開來還發現「半顆拳頭大小的異物」,詢問廠商,回覆是黴菌,讓這位民眾瞬間感到噁心,直呼快吐,致電廠商,回覆還在調查中,不過台北市衛生局就指出會主動稽查,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2億元。
    2023/08/17 13:41
  • 沒人在家!致電兩通卻聞「陌生女聲」 回家見來電顯示超毛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今(15)日晚間23時鬼門開,將正式進入農曆七月。有不少民眾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有網友就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一家五口小時候住在透天房中的其中一房。有天一家人開車準備回家,自己便開玩笑想要玩「打電話回家會不會有人接」的遊戲,沒想到打回去竟有一名陌生女子接通回應「喂?」感到超毛,而後再重新打第二通也是如此,直言從此不敢再玩這個遊戲。    
    2023/08/15 20:16
  • 快訊/林口大貨車勾倒電線桿砸機車 127戶一度無電可用

    新北市林口區49歲余姓男子,今(15)日上午9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後湖路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疑似不慎勾倒電線杆,導致電桿斷裂後砸中1輛路過機車,所幸36歲陳姓女騎士幸運未受傷。而電線杆倒塌也造成林口部分地區約127戶停電,現場也造成大塞車,目前警方已到場交管,台電人員搶修後稍早已恢復供電。
    2023/08/15 11:42
  • 稱鄭文燦曾致電提醒 林右昌:許淑華還在跑攤

    內政部長林右昌,14日早上到台中太平視察工程,結果現場有當地里長帶里民,到現場表達不滿,認為蓋橋沒有配套措施,交通只會更塞;而林右昌到場後,也再度開轟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8/4日鄭文燦打給她,提醒雨大防災時,她還在跑攤。
    2023/08/14 14:46
  • 南投為颱風防災槓中央 林右昌再爆:許淑華大雨時還在跑攤

    日前颱風襲擊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政府為防救災與中央互槓。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指出,中央詢問災情細節時,南投縣政府一問三不知,使得行政院長陳建仁生氣;林右昌今(14)日再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8月4日晚間9點致電南投縣長許淑華時談防災時,許淑華卻還在外面跑攤,應變中心只剩科長留守。
    2023/08/14 10:20
  • 詐團自稱「偵查隊組長」行騙!要求追贓款買黃金 警逮2嫌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被害人日前接到一通以「新莊分局偵查隊重案組李組長」名義來電,電話中佯稱查緝詐騙集團成員,要求協助警方交付真正現金,張男不疑有他前往銀行提款時,經行員提醒驚覺有異,致電至新莊分局偵查隊找「李組長」,承辦員警立即告知其為詐騙話術,後續專案小組逮捕兩名犯嫌,並在身上查扣手機2支、假公文一張等證物。
    2023/08/13 14:18
  • 夏威夷野火民眾跳海求生 致電愛女訣別:永遠在妳身邊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 67人罹難。受到颶風靠近所帶來的強風影響,火勢急遽擴散。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多人在情急下被迫跳海逃生。一名男子受訪時也還原當時求生經過,稱他以為自己將命喪火海,跳海前曾致電向4歲女兒訣別,告訴她「爸爸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2023/08/12 15:43
  • 車咧?1250「直達桃機」剛增班 突取消旅客氣炸

    從新竹直達到桃園機場唯一路線1250,前幾天新竹市府大動作幫忙宣傳,替市民向業者、公路總局爭取到加開班次,結果現在業者卻公告取消增班,還有民眾出發前有先致電給業者,確定會加開班次,卻臨時跳票,害他差一點趕不上飛機。
    2023/08/12 13:16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女童在意見單寫「1句話」 好市多客服連致電4通…母嘆:盤子

    不少民眾採買生活物資,喜好選擇大型量販店。不過,昨(2)日一名女網友分享,上周去以售後服務聞名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買,隨行的女兒卻在客服櫃台寫下「有時候漲ㄐㄧㄚˋ(價)太快」,未料童言童語,卻引來好市多客服積極回應,連續4通致電,網友也向客服直言「把會員當盤子」、「連一個小孩都知道你們亂漲價」,客服也頻頻致歉回應,會向總公司反應相關意見。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03 17:3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看法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颳起14級強風。南台灣深夜狂風暴雨釀路樹倒塌、招牌倒落及停電等多起災情,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凌晨5點50分臨時宣布停班停課,結果引發部分已出門上班民眾的不滿情緒,怒批「人命不是命?」對此,高市府解釋這是因為颱風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時間比氣象局預估來得長,考量民眾安全第一,市長陳其邁凌晨致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才做出共同決定。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的想法,網址請點我。(8/3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8 13:28
  • 南高屏今晨才緊急停班停課!民眾轟爆「早出門了」高市府喊冤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颳起14級強風,南台灣超有感,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今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結果引發民眾不滿情緒,怒批「下次可以提早一點宣布嗎?」對此,高雄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解釋,因為颱風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時間比氣象局預估來得長,考量民眾安全第一,市長陳其邁凌晨致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才做出共同決定。
    2023/07/28 07:50
  • 注意!分科測驗成績7/28揭曉 早9時可上網查詢、同步寄紙本

    考生注意!112學年度分科測驗於7月12及13日落幕,而測驗成績也將於明(28日)正式公布,並於當天寄發紙本成績單。如考生須查詢寄發成績單情形可致電大考中心,電話為:02-23661416 轉 (608)。至於線上查詢成績方式,考生可在明(28日)上午9時至大考中心網站「112年分科測驗試務專區」查詢。
    2023/07/27 16:20
  • 郭台銘不忍了!駁金溥聰當King maker「想法太落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近日爆料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致電問他,「我到底該做King(國王)還是Kingmaker(造王者)?」。對此,郭台銘直言,台灣已經進入民主社會30幾年,怎麼會有人想要當Kingmaker,這麼落後思想,「這想法太落伍了」。
    2023/07/27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