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致電 結果共1,750筆

  • 電信公司合併變詐騙!假客服騙誤設續約 老客戶遭騙50萬

    蘋果日前推出全新的iPhone 15手機,引發大批換機潮,卻也成為詐騙集團的行騙手段!台北市50歲陳姓女子,日前接獲詐團人員假冒的「台灣之星」客服人員,對方先是詢問是否申請iPhone續約方案,又佯稱個資外洩恐遭扣款,必須立即申請止付,假扮的銀行員旋即致電引導陳女操作網銀轉帳,導致她連續匯款10筆,血虧59萬元。
    2023/11/19 16:08
  • 柯文哲不接電話?陳佩琪自爆她「藏手機、拔線」:吵死了

    國、眾兩黨協商得出共識,原定今 (18)日將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出戰2024;但民眾黨對於民調誤差範圍提出質疑,整合再度陷回僵局。而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天提到,凌晨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方沒接電話;柯文哲對此回應,手機關靜音睡了。另外,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在社群發文還原昨(17)日經過。
    2023/11/18 17:29
  • 誤差範圍喬不攏!柯文哲關機睡覺失聯 黃珊珊:我叫專家別簽字

    藍白合再次瀕臨破局,國民黨堅持誤差範圍是讓6%,但柯營不埋單,雙方擇期再議。馬辦執行長蕭旭岑就透露,當時出現意見分歧,有當場要求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對方沒接,民眾黨請教黃珊珊仍無法簽字。對此,柯文哲直言「太晚了不想聽」,所以直接關機睡覺,黃珊珊也承認自己要民調專家別簽字,「他們要三位專家認同誤差範圍就是5:1(侯柯:柯侯),這個當然不能簽字。」
    2023/11/18 13:31
  • 快訊/大轉彎?柯文哲急致電馬辦喊「再給我一點時間」:還沒破局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傳出民眾黨不接受協商結果,柯文哲稍後10時30分記者會將親自上火線說明。但據掌握,柯文哲今上午近9時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聯繫,對於藍白合作是否破局,柯稱「還沒破局啦,再給我一點時間」。
    2023/11/18 09:35
  • 這薑絲還蟑螂腳?男控豬心冬粉有小強 業者駁:注重衛生

    台南一名男子外帶一碗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有異物,原本以為是中藥,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致電給店家,業者強調不可能,說請他拿回去換一碗新的,但男子拒絕,認為店家環境衛生有待改進,求證當事店家,他們說都很重視衛生環境,請對方把東西拿回來讓他們看,希望了解狀況,但對方不願意。
    2023/11/17 19:22
  • 親吐藍白協商後心聲!侯友宜:我們各有立場 並無堅持己見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進行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產生共識,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人選。晚間,侯友宜在社群發文表示,協商後他收到不少朋友致電關心,有質疑也有鼓勵;侯強調,合作會有取捨,今天與會人等,均盼協調出一個大家能接受的方式,或許各有立場,但都沒有堅持己見,並認為這還只是開始,「我們還有好多的事,要一起努力」。
    2023/11/15 23:55
  • 回不去了?金溥聰已讀 馬辦轟「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週呼籲藍白雙方,以「全民調」方式共推正副總統參選人,一度傳出侯友宜競辦不滿,認為「被突襲」。今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就解釋,馬英九公開表態前,曾多次透過他向金溥聰ㄑ致電,卻都沒能聯繫上對方,就連訊息都被已讀不回,進而批評金溥聰「只在乎自己!」。
    2023/11/14 20:20
  •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藍白合見證人 朱立倫同意了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主張全民調共推藍白正副總統參選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希望邀馬英九當見證人。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受訪透露,朱立倫也已同意,且發文支持全民調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致電表贊同。
    2023/11/14 09:47
  • 翁反對大樓裝電梯「蓋好又想搭」!鄰居集體抵制結局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東市荔灣區一座9樓的公寓,原本預計在2018年時裝電梯,當時一名住在3樓的80歲的郭姓老翁強烈拒絕,導致電梯晚了1年才蓋好。怎料,等到電梯蓋好後,郭老翁又表明自己也要用,儘管老翁提出補交集資款後,卻慘被同棟大樓的32戶住戶們集體拒絕。 ​​​​​​​
    2023/11/11 23:27
  • 控態度差!手機業務沒辦好 男持刀砍人

    宜蘭一名男子去手機行,詢問說要辦理手機業務,事後致電給店家說,女店員態度很差!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做了簡單的解釋,本來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結果這名男子卻帶著2名友人鬧場,途中還拿出西瓜刀揮砍,導致彭姓男子左手4根手指嚴重撕裂傷。
    2023/11/10 12:56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香港演員錢小豪今(8)日與草爺、金志遙、蔡允潔(蔡小潔)、嵐芯語前往廣慈、達仁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消防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及學習心肺復甦術。蔡允潔分享之前租屋,因家中養的3隻貓打翻飼料,飼料散落到感應電磁爐上,導致電磁爐乾燒,觸動消防系統,最後來了3台消防車和2部警車和救護車到場,同棟住戶也全部被撤離,還好平安無事。
    2023/11/08 15:53
  • 房仲透過管委會「致電幫賣房」 遭拒竟「假冒買家」賞屋

    台南永康有不少大樓建案,近期一名屋主委託房仲賣房,陸續有買家到家中賞屋,沒想到其中一人,居然是其他企業的房仲!其實這名房仲,和屋主住在同一棟大樓,也是管委會委員,先用大樓內部對講機,以管委身分致電「想協助賣房」,屋主明確拒絕,兩小時後,竟然還跟著買家,到屋內賞屋。
    2023/11/06 19:41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以軍「第二階段」啟動!地面戰哈瑪斯 切斷通訊34小時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第24天,以軍作戰進入第二階段,上週五正式踏進加薩,切斷當地電話和網路長達34小時,不僅巴勒斯坦平民混亂,救難聯繫也困難。美國總統拜登致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告訴他以色列有權捍衛自己,但必須優先保護在加薩的平民。目前加薩已有八千平民喪生,而衝突也有外擴的跡象,除了北邊的黎巴嫩,在約旦河西岸,已有超過1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則有反以民眾闖入機場,試圖包圍從以色列來的班機。
    2023/10/30 19:57
  • 電視台受影響!「OTT」日漸壯大 戲劇製作持續創新高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民眾的收視習慣也跟著改變,傳統電視台正遭到重創。尤其是在電視劇的製作成本上面,以韓國來說, Netflix、Disney+等為首的OTT平台,導致電視廣告不景氣,加上每集電視劇的製作成本高達數十億韓元,這讓電視台的盈收慢慢惡化,情況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2023/10/29 14:15
  • 新北金山暗夜大火 鐵皮屋全面燃燒

    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一間鐵皮透天厝,在凌晨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所幸屋內人員及時逃出並未受傷,據屋主表示,可能是老鼠咬壞了電線,導致電線走火,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災鑑識人員鑑定。
    2023/10/26 12:16
  • iPhone 15傳用「廉價版電池」 充電至少輸對手100次

    蘋果iPhone 15上市後爆出不少災情,包含過熱、掉電等,近期有傳聞指出蘋果為了節省製造成本,在iPhone 15系列使用較便宜的電池,導致電池充電循環次數僅有600次,相比他牌手機少了約100次;不過這項謠言尚未被證實,蘋果也沒有對此回應。
    2023/10/23 09:19
  • 破局?金溥聰掛柯幕僚電話 侯辦還原過程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在藍白會前會隔天,致電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私人手機,對此金溥聰認為雙方不認識,要他尋求雙方的溝通管道,而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柯辦對此事感到不滿,侯辦也為此還原通話內容,學者分析這顯現出雙方互信不足。
    2023/10/22 18:30
  • 西班牙官員批以色列「種族滅絕」 釀西、以2國外交衝突

    西班牙政府官員16日批評以色列對加薩「種族滅絕」,遭以色列大使指責「與伊斯蘭國式的恐怖主義結盟」,西班牙外交部長致電以國大使駁斥指控並表明立場,解除這場外交衝突。
    2023/10/19 20:56
  • 以巴衝突燒! 台代理商:以國員工赴前線、供貨延

    以巴衝突也影響到國際貿易,有進口以色列石油的台灣代理商告訴我們,他在第一時間致電給原廠,關心人員安危及營運,所幸工廠距離衝突中心還有段距離,但近百名員工加入前線,供貨可能會延遲1-2週,另一家進口以色列電動代步車的代理商也表示,已經有員工加入隊伍保家衛國。
    2023/10/13 19:40
  • 自曝多次致電柯文哲 侯友宜:可惜撥通了但他沒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舉行記者會拋出內閣制,獲得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正面回應,稱柯提出許多理念、想法,其實他也一直積極想促成「藍白合」,昨晚與今早多次致電柯文哲,「可惜電話通了,他卻沒有接」,是否因為手機掉了還沒處理好,不得而知,但他期待民眾黨、國民黨雙方會談快速展開。
    2023/10/09 12:25
  •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2023/10/05 13:13
  • 陸客愛罵又愛旅日? 日媒見十一國慶「返鄉奇景」看傻眼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碰上中秋,假期長達8日,而大陸民眾假期旅遊首選,似乎仍是日本。但今年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至9月11日排放第一波核廢水,再次引起陸方抗議,不僅在社群可見有些人為此大肆哭鬧的影片,更有陸民致電日本一些不相關的公家單位,對此表達不滿。日媒就對此好奇,為何在民情憤慨的情況下,訪日陸客卻仍是滔滔不絕;日媒也因此注意到,大陸在國慶假期如世界奇觀般的人潮流量。
    2023/10/03 05:50
  • 食慾全消!赴大阪吃燒烤 疑「回收牛肉」再用

    有台灣民眾日前到日本心齋橋一間知名燒肉店用餐,發現店員竟把隔壁桌客人沒吃的牛肉,端回廚房吧台,沒倒進廚餘桶,疑似回收再給下一組客人吃,詢問之後店員卻說「老闆一直都讓他們這樣做」,讓當事人好傻眼,覺得會有衛生問題,實際致電查證,因為老闆不在,店家還沒有任何回應。
    2023/09/2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