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致電 結果共1,751筆

  • 鐵粉哭哭!50嵐變貴了 明年1/10起每杯飲料最高漲10元

    50嵐要漲價了!有網友貼出北區50嵐的漲價公告,內容寫道,「因管銷成本不斷提高,為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將於1/10(三)起,商品售價調漲5~10元;消息一出,也讓網友一片哀嚎;而《TVBS新聞網》致電50嵐,尚未取得回應。
    2023/12/28 10:14
  • 雪地手機低溫自動關機 旅日作家提醒:開機前少1動作就GG

    進入冬季,如果有打算去雪白國度滑雪的話一定得要注意!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就提醒,因為智慧型手機用的是鋰電池,低溫下電阻增加會導致電力減少,如氣溫真的太低手機啟動低溫保護自動關機,回到室內記得要等手機回溫再開機,否則零件可能會損壞。
    2023/12/25 17:11
  • 豬排蛋包飯「肉沒熟」!想申訴「找嘸實際店面」

    走在路上常常會收到很多便當店傳單,台北市一所高中的同學19日訂外送時,點了豬排蛋包飯,但收到的豬排沒熟想反映給店家,事後想搜尋店家,卻找不到實際地址,只找到另一家便當店,記者實際致電詢問,同個電話號碼,也同個人接,但卻是不同店,衛生局也證實,曾經稽查過,有處分在案。
    2023/12/20 16:54
  • 非原廠充電器恐害Apple Watch電池壽命大減 蘋果授三招辨別

    ​​​​​​​不少果迷在買完蘋果產品後,會因為原廠配件的價格昂貴而選擇使用副廠配件,近期蘋果官方發布文件,呼籲用戶不要使用未經官方認證的Apple Watch充電器,否則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縮短。
    2023/12/18 10:18
  • Keanna出手了!陳緗妮稱香奈兒包是贊助 打電話追查「人家說沒有」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日前出席時裝秀,事後她在社群表示,自己揹著的香奈兒包被質疑是假貨,深夜連忙發文稱是「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更公開是澳門門市贊助。不過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在社群發文,表示致電詢問該單位,「怎麼辦~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2023/12/17 16:43
  • 電費增加!低溫損電池續航力 大陸暴雪考驗新能源車

    中國大陸面臨暴雪侵襲,有不少新能源車車主抱怨,不只電池續航力和儲電效能變差,就連充電的電費也開始悄悄漲價了。專家表示,低溫的確會導致電池充電速度變慢,空調暖風系統耗電量變大,尤其氣溫下降時,必須特別注意續航里程的問題。
    2023/12/14 18:53
  • 花蓮「林老師」代訂佛跳牆逾17萬 熱炒店老闆這招破詐騙

    花蓮一間熱炒店老闆蔡先生日前接到一位自稱某國中的「林老師」要求協助代訂佛跳牆禮盒,驚覺不對勁的蔡老闆致電向學校查證後,發現竟然沒有林老師這號人物,於是蔡老闆決定將計就計,向林老師提供的「佛跳牆業者」詢價後,業者願意以17萬5千元的價格售出,蔡老闆等到詐團給出帳號後立即報警,並將詐團帳戶通報給165,靠著一己之力順利終結這場新手法的詐騙鬧劇。
    2023/12/14 10:28
  • 周海媚證實病逝!超狂家世起底 擁滿清貴族血統「真格格」

    「周海媚離世」成為熱搜,12日大陸遭傳57歲的周海媚離世,暫未知周海媚是病故或發生意外。有傳媒稱致電周海媚有關工作人員時,就被急急掛斷電話,並不是慣常做法。不少粉絲知道後也表示擔心,希望周海媚出面澄清有關消息。
    2023/12/12 22:05
  • 《燈火闌珊》被奧斯卡撤銷參賽權!任達華認了:我的失誤

    香港電影《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明年舉行的《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最佳國際影片」獎,日前被發現消失於候選名單時,在不知情下被大會取消資格。昨晚(11日)有傳媒向「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查詢,發現原來在協會內部投票時不慎出現利益衝突。有關《燈火闌珊》演員投自己一票,致電影無法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有份演出電影的任達華深表歉意,希望向公眾交代。
    2023/12/12 21:35
  • 趙少康「多次致電都碰壁」!侯友宜再次呼籲:歡迎郭台銘回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透露,他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多次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都沒接;侯友宜也喊話,郭台銘是台灣經濟領導好手,在拚經濟、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方面,郭台銘想法與他們一致,歡迎郭台銘回來。
    2023/12/11 15:46
  • 繼穿山甲後新迷因誕生? 「哇X水豚欸、牠跑超快的」

    南投有民眾直擊,路邊出現野生的水豚!下車跟拍後,還把影片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還有人提到日前南投有飼主弄丟一對水豚,母的找到了,公的還在外流浪,實際致電詢問,目前還沒抓到無法比對。
    2023/12/09 18:59
  • 6台人北海道自由行!搭巴士遭貨櫃車撞送醫

    有6名台灣旅客,到北海道自由行,今(8)天早上搭乘觀光巴士,在富良野市的國道上被貨櫃車給撞上,巴士上一共10人送醫,外交部也回應,已經派人致電了解給予協助,目前6名國人送醫後沒有大礙,旅客也說,他到日本自由行10多次第一次搭巴士就遇險,簡直嚇壞。
    2023/12/08 19:13
  • 白雲跌倒動不了進入「長照2.0」!謝忻急致電哭了:願一切都好

    白雲幾個月前不慎在家中「仆街」,須開刀更換3個人工椎間盤,私下與白雲交情甚篤的謝忻一看到標題,嚇得馬上致電詢問狀況,沒想到竟聽到「長照2.0」,讓她非常擔心,事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3/12/07 14:19
  • 機上抽菸不夠! 團員爆女星惡行「違規還飆罵」

    曾經演過鄉土劇的女星侯沁潔,日前跟團到荷蘭旅遊,卻在飛往曼谷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長榮證實,而同團旅客還指控,不只在機上抽菸,9天行程每天都很脫序,當事旅行社低調回應,已經將她列為黑名單,但致電本人,侯沁潔說,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9:51
  • 好吃嗎?外送員門口偷嗑鹽酥雞 被發現竟回:試吃看有沒有壞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外送員偷吃事件,當時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在餐點快要送達時,她赫然發現餐點竟然被外送員「吃了一口」,讓民眾當場傻眼,後續她致電詢問該外送員,對方竟然回覆她:「吃看看有沒有壞掉」,讓消費者直呼:不合理。
    2023/12/05 18:05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狠嗆「你被炸死了嗎」 本人親回曝真相

    曾為鄉土劇演員,目前為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女星侯沁潔,近日遭同團旅客投訴,她在荷蘭飛往曼谷的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另外,在Dcard上更列出了她十條罪狀,而《TVBS新聞網》致電本人,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2:45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童星出身的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昨(28)日驚傳於拍攝過程中,突頭痛嘔吐後全身發紫,在短短40分鐘內身亡,享年37歲。莊群施昏迷前,工作人員還緊急致電其男友詢問病史,但閨密爆料莊群施死因為「腦出血」,甚至曝光了她的遺容照。
    2023/11/29 11:37
  • 民眾PO網控警放任酒駕 監視器還原真相:牽車時路倒

    今(27)日有民眾在知名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昨日深夜3時許疑似發現一名酒駕騎士在路邊自摔,民眾聯絡警察到場後便離去,事後民眾致電詢問時,警方表示經確認男子未酒駕,只是牽車時因不勝酒力路倒,強調並未有放任酒駕之情事。
    2023/11/27 16:21
  • 撇清中阿關係不好 習近平致電米雷伊

    新上任的阿根廷總統米雷伊曾嚴厲指控中國大陸介入阿根廷大選,並拒絕與中國大陸合作,但近日態度軟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特地致電表示,期盼延續兩國友好。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米雷伊8月接受彭博採訪時提到『大陸不自由、大陸是刺客,你願意和刺客交易嗎?』這番話被外界解讀是拒絕和大陸合作,不過就在米雷伊當選第二天,習近平就致電給米雷伊,之後米雷伊在網路發文寫到,感謝大陸領導人賀電,向他致以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大陸全民幸福安康,並轉發了一條訊息,內容是幾分鐘之內和大陸的尷尬得到了解決,阿根廷正在被全世界給擁抱。」
    2023/11/27 16:17
  • 「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 侯曝登記前致電柯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公布趙少康擔任副手,兩人在中午完成登記,對此侯友宜在今天登記前,曾兩度致電給柯文哲,到最後一刻仍不放棄藍白合的機會,不過柯文哲電話有響但沒人接,他強調他用誠信希望合作,但結果是讓六成民意失望,自己非常遺憾。
    2023/11/24 19:45
  • 到底要不要見面?侯友宜「跟柯文哲相約馬辦」 柯辦:未允諾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早主動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早就出門赴郭家。隨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也表示,侯友宜主動致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約雙方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侯友宜也已前往馬辦。不過,又馬上被柯辦打臉,柯辦發言人戴于文稱,這是侯辦錯誤認知,稍早侯市長來電「告知」將前往馬辦,但柯主席「並未允諾」前往。
    2023/11/23 11:15
  • 郭台銘公開侯柯通聯對話!黃暐瀚揭用意:告訴大家「我盡力了」

    藍白合瀕臨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公布通聯紀錄,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度致電給他強調「您是大哥」,還說他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希望郭別登記,能出面當整合「桶箍」,見證藍白郭三方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郭台銘選在此時公布侯柯對話,用意在告訴大家「我盡力了!」
    2023/11/23 09:08
  • 喊柯再找2專家公開比民調 侯:輸了我當副

    藍白合有新轉機了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中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致電給他,問他藍白合要不要再談一下,而侯友宜也拋出新的模式,要柯陣營再找兩個民調專家,加上馬英九、朱立倫找的一共四名學者,二對二公開直播,重新檢視九份民調,侯友宜也說,如果最後結果是他輸,他願意當副手。
    2023/11/21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