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致歉 結果共3,204筆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凱凱遭虐死!衛福部長薛瑞元首道歉 列9點檢討全文曝光

    一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日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在書面報告提出9項策進作為,並表示,「我代表衛生福利部為這樣的缺陷導致一條生命的逝去,向家屬和社會大眾致歉。」
    2024/03/18 10:25
  • 影音/伯跨線追垃圾車遭狠甩 歹勢致歉網:有禮貌的寶

    2024/03/17 11:06
  • 虐兒案陳建仁真的有向家屬道歉 蔣萬安認錯:不好意思

    台北1歲男嬰凱凱疑似遭兒福聯盟推薦的保母虐待致死,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在院會對此表達痛心,並代表政府和家屬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說,自己在院會會議中沒聽到,對此,蔣萬安今(15)日受訪時為此致歉,並稱自己要替陳建仁澄清,確實也對外致歉。
    2024/03/15 15:34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為保母虐童案道歉!蔣萬安在場卻稱沒聽到 陳建仁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一片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4)日也在行政院會中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也有出席。卻稱沒有聽到陳道歉。對此,陳建仁今日回應,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會一起來努力,我們都不捨這樣的一個孩子的身亡,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2024/03/15 09:40
  • 陳建仁為虐童案道歉 蔣萬安稱沒聽到: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討機制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民公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也臨時改行程,特別出席今(14)日的行政院院會。當被問到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會中道歉一事,蔣萬安表示,並沒有聽到陳建仁有致歉,但當務之急,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視各項機制,地方政府也一定會深刻檢討。
    2024/03/14 14:15
  • 虐童案補破網!蔣萬安親赴行政院 陳建仁致歉

    台北市府在虐童案發生時,曾函文問中央是否列入重大兒虐事件開檢討會議,被中央回覆此案不符合標準,衛福部長薛瑞元更指地方政府應該主動開檢討會議,衛福部挨批沒作為,蔣萬安臨時到行政院會請命,而閣揆陳建仁也向大眾致歉。
    2024/03/14 13:22
  • 惡保母虐嬰致死 陳建仁心痛道歉了:中央與地方共同檢討精進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主持行政院會,針對此事件道歉,也感到非常痛心與不捨,強調會指示相關單位,不論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檢討精進相關缺失與不足之處,才能讓社會安全網更加完善。
    2024/03/14 11:57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藍委拋「殺童案」修法:虐童致死一律無期徒刑、最重處死

    新北市社會局委託兒童福利聯盟轉介保母照顧一名男童,未料卻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事件曝光後,兒福聯盟成眾矢之的,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出面鞠躬致歉。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隨後提出修法,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明訂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處最低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
    2024/03/12 18:06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新照「有變造」!各大通訊社下架 凱特認修圖致歉

    英國白金漢宮前3月9日凌晨發生衝撞事件,但真正衝擊英國皇室聲譽的,是肯辛頓宮3月10日發佈的凱特王妃照片:據說是威廉王子拍攝的家庭照中,凱特王妃在三個孩子環繞下,笑容燦爛。但照片發佈後各大國際通訊社,都紛紛下架這張照片,因為「源頭經過調整」、「真實度未合格」,照片中太多誇張的修圖未完善痕跡。原本肯辛頓宮發佈照片,是想終結外界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的揣測,如今粉飾太平不成,反效果要怎麼收拾?截稿前最新消息是:凱特王妃發文表示,圖是她自己修的,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
    2024/03/11 19:51
  • 掀術後照作假風波!凱特王妃認「動了手腳」 致歉親吐心聲

    術後神隱至今的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再掀關注,肯辛頓宮在母親節發布官方照片,打破對於其健康亮紅燈的各種臆測,不料照片才曝光沒多久,各大國際媒體均以「照片經過變造」為由緊急下架,讓一度平息的輿論再起。
    2024/03/11 19:36
  • 蘆洲切仔麵名店「菜單包麵裡」 客驚:要一起吃?

    日前有網友反應,到蘆洲一家切仔麵外帶米苔目跟滷味,沒想到打開後卻發現整張菜單被包進去,讓她傻眼直呼,這是要一起吃下肚嗎?網友看了也開酸,還好加菜單不用加錢,真的是太不衛生,對此店家出面致歉坦承疏失,並承諾會再加強衛生,新北衛生局表示,會再派員前往稽查。
    2024/03/10 19:28
  • 提油救火!蘇丹紅致癌性類比咖啡、茶挨轟 食安辦致歉

    蘇丹紅食安風暴,卻出現行政官員提油救火!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主任為了呼籲民眾別恐慌,8日強調蘇丹色素的致癌性證據不足,國際標準分類為「第三類的致癌物」,跟咖啡和茶一樣。此話一出,藍綠砲轟,食安辦主任晚間就「解說不夠詳盡」發文致歉。
    2024/03/09 12:31
  • 蘇丹紅與咖啡、紅茶「致癌風險同級」!食安辦主任道歉了

    為免民眾過度恐慌,行政院食安辦主任許輔今天說,國際將蘇丹紅、咖啡、茶等都列為第3類致癌物,致癌風險未定。但此說法引發批評,許輔晚間致歉表示,絕無要禁用咖啡、茶葉,蘇丹紅也不能用於食物。
    2024/03/08 20:22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DJ SODA「淪AV主角」!噁掀襲胸事件遭炎上 片商滅火致歉

    作為最大的成人產業「勝地」之一,日本的AV片商在拍攝題材的發想上向來是不留餘力,任何時事、熱播動漫都能加以運用製作,一方面是為了創新、一方面也是為了滿足部分愛好者的幻想,然而若是因此對他人造成傷害,那就另當別論;日本AV片商SOD日前被發現,竟將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前段時間的「襲胸事件」拿來拍片,引起日、韓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8 09:44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拖了6年政院還未替消防員安全修法 鄭文燦:不會跳票

    2018年桃源敬鵬工廠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當時原本允諾修正《公務人員安全及衛生防護辦法》,但6年過去仍未修法,人事長蘇俊榮今(6)日也為此致歉。對此,鄭文燦辦公室表示,必須以消防員安全為最優先考量,法制作業必須尋求更完善的方案,不會跳票、更沒有欺騙的問題。
    2024/03/06 16:39
  • 加國男宣告死亡...下秒「致電雙親」嚇瘋!醫護致歉了

    一名加拿大女子海瑟英斯利(Heather Insley)在兒子過世後,竟收到自稱是兒子的簡訊。當初接獲命危通知的海瑟與丈夫,以及前來探望的親友都未發現病床上的人並非尚恩,直到海瑟回撥簡訊號碼,聽到兒子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真相揭曉後,讓家屬們心情彷彿洗三溫暖般複雜。
    2024/03/06 10:22
  • 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王的友人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口角衝突,2人見狀幫忙勸架制止,過程中修、王也遭打傷,所幸傷勢無大礙,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稍早涉嫌動手毆人的男子也遭起底,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先前曾在北檢毆打記者,稍早他也針對此事件公開致歉。
    2024/03/06 09:45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