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致敬 結果共1,292筆

  • 火災帶走媽媽美男童畢典悼:我永遠愛妳 4分鐘演講逼哭全場

    美國一名6歲男童傑克森‧卡特(Jaxon Carter)去年7月在一場公寓大火中失去母親,過去一年以來都是由父親賈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獨自扶養。在本月19日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傑克森在台上也發表了一段4分鐘左右的演說,除了大讚自己有「最棒的爸爸」之外,也透過這段演講向天上的媽媽致敬,表示「我知道她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感人內容讓台下師生及家長全哭成一團。
    2023/07/20 15:10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 NBA/看好快艇登頂!甜瓜之子「致敬喬治」:他是我的史上最佳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無疑是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一人;不僅今年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直指其為「史上最佳(G.O.A.T)」,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在一此簡單的談話中,表達了自己對喬治的喜愛之情,更是看好新賽季的快艇能創造輝煌。
    2023/07/16 22:21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 與陳奕迅同天開唱!戴愛玲辣開深V拚了 致敬李玟當場哭了

    「鐵肺天后」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今晚(15)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是戴愛玲出道21年來首次以如此規模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在造型上的突破也令觀眾驚艷不已,她連換五套造型,從性感的紅色短禮服到黑露腰深V長流蘇裙,展現了瘦身5公斤的成果。而戴愛玲這次開唱,同時間小巨蛋有陳奕迅、高雄巨蛋有盧廣仲,輸人不輸陣,她直接穿絲質睡衣開場,手上拿著紅色氣球,象徵著在夢境中另一個平行人生。
    2023/07/15 23:22
  • 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泰國《MyPrecious初戀》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現經典台詞橋段,在當地票房大賣1800萬泰銖,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其實近幾年泰國經常翻拍台灣影視作品,長期關注泰國戲劇的台灣人說,許多台灣偶像劇在泰國非常火紅,甚至會唱《流星雨》。
    2023/07/14 21:39
  • 李玟逝世前三周揪友唱KTV 黑眼豆豆、林俊傑獻唱哀悼

    黑眼豆豆在倫敦舉辦的演唱會上,透過演唱經典歌曲《Where Is The Love?》表達對逝去的巨星李玟的思念。演唱會場內,觀眾舉起手電筒,營造出一片白色燈海,並合唱著歌曲,向李玟致敬。
    2023/07/10 12:56
  • 李玟老公Bruce發聲喊「我一直對她很好」網揭真相...

    大陸歌手張靚穎與袁婭維在現場合唱《想你的365天》,向已故的天后李玟致敬,深情的清唱讓在場的人無法自持,鼻酸不已。
    2023/07/09 13:35
  • 影音/李玟求歌迷「繼續愛我」 那那大師化身華裔女孩向天后致敬

     
    2023/07/07 09:42
  • 林俊傑出道20年「靠什麼紅到現在?」 鄉民揭2主因:沒得挑剔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20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因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昨(1)日他為了致敬已故恩師,登上金曲34的舞台,獻唱多首林秋離的代表作,震撼歌聲令全場動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俊傑是靠什麼唱到現在?」
    2023/07/02 17:14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金曲34/已逝林秋離獲特別貢獻獎!林俊傑致敬恩師 惹遺孀爆哭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今(1)晚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1 20:36
  • 玩過頭!韓歌手致敬《Hate Rodrigo》遭炎上轉私人 樂華回應了

    南韓女歌手崔叡娜近日發布迷你二輯《HATE XX》,其中主打歌《Hate Rodrigo》,因歌名直接點名美國樂壇小天后奧莉薇亞羅德瑞戈(Olivia Rodrigo),並使用了「Hate」一詞,掀起非常大的爭議。昨(29)日官方無預警將MV設為私人影片,外傳是Olivia方要求下架,不過稍早崔叡娜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就發聲明澄清此說法。
    2023/06/30 19:41
  • 證實瓦格納擊落多架俄軍機? 普欽向陣亡飛行員致敬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向在週末流產兵變中陣亡的飛行員致敬,證實軍事部落客稍早在文章中說,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在兵變中擊落多架俄羅斯軍機。
    2023/06/27 13:29
  • 林俊傑將登金曲舞台「演出內容」藏洋蔥! A-Lin致敬歐陽菲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再釋出重磅級表演嘉賓,睽違8年再度問鼎歌后寶座的A-Lin來勢洶洶,不僅五度角逐「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同時也將在特別貢獻獎獻獎橋段,帶來表演致敬歐陽菲菲;而身為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愛徒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 )透露,將帶來一個「聽夢、追夢,唱夢」的故事,向恩師致敬。
    2023/06/26 14:11
  • NBA/魯長老退休!斜仰跳投成絕響 「艾佛森門徒」揮別17年生涯

    一代傳奇落幕!NBA生涯三度獲選最佳第六人、被稱為「魯長老」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正式宣布退役,告別17年的球員生涯。以強大得分能力著稱的威廉斯,在76人與傳奇球員「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度過了生涯前兩個賽季,被球迷視為艾佛森的末代門徒之一,進攻手段多元的威廉斯也被譽為「板凳暴徒」的最佳代名詞,如今正式宣布高掛戰袍,吸引無數球迷致敬。
    2023/06/18 22:34
  • 結婚7年!蕭淑慎尪爆變「渣男」 發飆當眾狠甩巴掌

    有「桃花眼女神」美譽的余曼曼Amanda在出道前,在17直播即擁有百萬粉絲,除了個性活潑、直爽、可愛之外,與粉絲互動熱烈,親和力十足。日前她的老闆,也就是蕭淑慎老公看中她品格好、歌藝佳,於是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全新單曲〈慢慢等待你〉,回歸初心,用台語歌曲致敬80年代的愛情故事,再現《華燈初上》歡場交織的愛恨情仇。
    2023/06/13 19:24
  • NBA/比慶祝更重要!二輪秀逆襲FMVP 約基奇封王「先致敬熱火」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無緣季後賽場均大三元的鬼神數據,仍繳出28分16籃板,幫助金塊取得隊史47年首座總冠軍,而約基奇也成為史上最低順位的決賽MVP(FMVP)得主;值得一提的是,在確定奪冠後有別於隊友的振奮慶祝,約基奇卻是率先來到熱火板凳區,向球員、教練一一擁抱致意,也讓約基奇溫和暖心的性格添上一筆佳話。
    2023/06/13 12:00
  • 沒加班被酸「大少爺」!他句句經典嗆爆上司 網見對話讚嘆致敬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遭到主管要求加班,他果斷拒絕後,反被主管公開於群組痛罵、情勒,而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甘示弱地回擊怒嗆,最後甚至驚動到董事長出面調停,對話紀錄一流出後,眾人紛紛高喊大快人心。
    2023/06/13 05:15
  • 向郭董致敬?解決少子化 侯友宜拋「0到6歲國家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前往政治大學進行演講,在會中針對少子化議題主動拋出「0到6歲國家養」,認為國家要負責任養育下一代。似乎是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致敬,願意將其政策納入國政當中。
    2023/06/08 19:55
  • 遭諷落魄暴肥!54歲高勝美「超狂近況」曝光 當直播主靠抖內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宣布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5)日舉行記者會,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殷正洋力挺出席,而為到場的瓊瑤和男主角古巨基則以VCR代替露面,而曾被諷落魄暴肥的高勝美,也透露近況,目前正當起直播主。
    2023/06/05 16:37
  • 周湯豪無預警激動爆哭 內衣滿天飛上面寫「驚人資訊」嚇壞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今晚(3)日熱鬧開唱,當唱到〈Healthy mind〉的時候,不少女粉絲臣服於他潮流魅力,紛紛「脫罩」致敬,直接將黑色內褲跟胸罩丟上台,他也開心的拿著唱,還在肩膀披著桃紅色比基尼,看起來相當Chill,而令人驚喜的是,粉絲在黑色內衣上面寫電話,周湯豪當場嚇到,不過他拿到內衣就立刻自拍拍立得交換,內在美驚人滿天飛,不受場地限制,全場嗨到最高點。
    2023/06/03 22:33
  • 蜘蛛人大軍攻占台北西門町!  影迷扮裝包場搶看《穿越新宇宙》

    曾經拿過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來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就要在這個月上映,周六下午有粉絲自發性包場搶先看,還化身各代蜘蛛人齊聚一堂,每位影迷超用心裝扮,向角色致敬。
    2023/06/03 19:31
  • 日速食品牌復古風廣告!網看完驚:安室奈美惠復出?...Y2K正夯

    日本速食店推出「平成漢堡大復活」計畫,找來女星拍攝廣告,滿滿懷舊風,造型還致敬2000年代多位女神,有網友一看就以為是安室奈美惠復出了!其實這類復古「Y2K」風格在日韓掀起旋風,女團NewJeans、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是Y2K愛好者。
    2023/06/02 12:57
  • 85歲瓊瑤宣布攻蛋!高勝美力挺曬凍齡神顏 大咖天王也來了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寬宏藝術選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力邀曾演唱過瓊瑤電影、戲劇歌曲的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飆唱,曾擔綱男主角的港星古巨基、三金歌王殷正洋也將現身加持。
    2023/06/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