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致意 結果共1,985筆

  • 只能這樣告別!林俊傑悼李玟「忘記妳有過掙扎」:再一起做音樂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不幸離世,引起各界震驚、哀悼,於今(31)日舉行的告別式,雖然並未公開舉辦,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透過藝人朋友的致意片段,也讓大家看到李玟生前的好人緣,以及給演藝圈、甚至整個華人樂壇帶來的影響。
    2023/07/31 16:36
  • 獨/白安收爸生前訂購芒果 農友致意藏洋蔥

    歌手白安空靈嗓音、唱作實力備受推崇,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累積破億觀看數,近期白安發文透露收到亡父生前訂購的芒果,再度思想起父親,而沒想到寄出的包裹內也藏了另一洋蔥。
    2023/07/29 16:44
  • 蔡英文探視基隆彈藥庫重傷士官 陳建仁下令調查事故原因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人被炸斷手,國防部指出,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已轉院至三總內湖總院進行後續治療。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除了對官兵的傷勢表達關切,也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盡全力,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2023/07/25 12:27
  • 提韓國瑜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 侯友宜:是我的好榜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正式接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特別點名其他3位黨籍直轄市長,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侯友宜還說,他永遠不會忘記韓國瑜說過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我一直放在心上」,韓國瑜也起立向侯友宜致意。
    2023/07/23 11:12
  • 直擊/AMD蘇姿丰現身!文華東方會大咖 揮手1秒快閃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19)日下午出席自家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稍早現身文華東方酒店,現場戒備相當森嚴,面對媒體提問,她低調不發一語,僅揮手致意,便快速走向休息室。
    2023/07/19 15:25
  • 首座「安倍」銅像在高雄 遺孀安倍昭惠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展開四天訪台行程,第二天前往高雄紅毛港保安堂參訪,這裡有台灣首座安倍晉三的銅像,保安堂祭祀日本的軍艦長,而去年安倍遇害之後,保安堂特地打造全台首座安倍銅像,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朋友。
    2023/07/18 14:00
  • 《PEAK TIME》3團現身桃機「快閃30秒」 成員胸口比X拒收禮物

    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出身的3男團VANNER 、SEVENUS、M.O.N.T即將在15日舉辦演唱會,9名藝人14日中午分成兩班機來台,不過3團抵達桃園機場見到粉絲僅簡單揮手致意,並沒有多做停留或問候,從現身到搭上保母車約全程僅約30秒。
    2023/07/14 14:32
  • 終破冰!郭、侯同坐主桌 握手碰杯相互致意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今晚(7/12)在台東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而這兩人同框的畫面,也是繼5/17,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郭侯兩人首度同框。
    2023/07/12 20:48
  • 破冰?台東晚宴同坐主桌 郭台銘、侯友宜撐到最後才握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雙雙前往台東跑行程,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同台、同坐主桌,被政壇解讀為世紀合體。侯友宜大約在6點許抵達現場,隨後抵達的郭台銘一一向主桌的藍營地方人士握手,但手握到一半就坐下來,沒走到侯身邊,反而以拱手致意代替,侯也未主動起身走向郭,兩人相敬如「冰」。
    2023/07/12 19:34
  • 互別苗頭!郭董「本想用專機載你」 侯友宜怨:2個月見不到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晚間受邀到台東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終於同台、同坐主桌,但互動相當冷,直到最後大合照階段,才舉起酒杯互相致意,並簡單握手寒暄。侯友宜在致詞時還提到,自他被黨中央徵召兩個月以來,多次想約郭台銘「卻不得其門而入」,今天終於有機會見面,侯更連說了兩次「我們都是重情、重義、重承諾」,似乎對郭董意有所指。
    2023/07/12 19:27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139壓車過彎不減速 騎士摔車還剷倒2車

    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再次成為焦點,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造成三名年輕機車騎士受傷。事故發生在彰化139線8.2公里處,該彎道被稱為「死亡彎道」,因路境彎曲且風景優美,吸引了許多機車騎士前來。然而,由於部分騎士壓車過彎不減速,導致意外頻繁發生。該起事故的肇事騎士是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他未能掌握好彎道操作,摔車後往前滑行,與對向兩輛機車相撞,三名騎士都受傷。
    2023/07/07 12:49
  • 台灣「一代大師」昨辭世!享耆壽90歲 噩耗悲痛證實

    台灣當代藝術家蕭勤昨日(6/30)於高雄病逝,享耆壽90歲。蕭勤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昨在臉書證實此消息,表示基金會全體董事將遵照蕭勤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並敬辭各界的致意禮,董事會將擇日於蕭勤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辦公室舉行追思會,確定舉辦日期後會再行公布。
    2023/07/01 13:09
  • 第五冠!戴資穎直落二封后 拋送球拍嗨翻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對上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戴資穎直落二封后,滿場球迷情緒沸騰,戴資穎更向球迷致意,現場將冠軍球拍仍向觀眾席,現場瘋搶,而戴資穎不僅是拿下生涯台北賽第五冠,更在三項頂尖賽事拿到30冠,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3/06/25 19:41
  • 尿急懶得借廁所!她脫褲路邊解放 下秒「意外觸電」慘喪命

    隨地大小便小心出事!泰國近期一起「觸電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當地一名女子疑似尿急就地解放,意外觸電喪命,被同行友人發現陳屍在超商儲藏室旁的空地上;而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死者手腳都有的觸電與燒傷痕跡,推測應是隨地小便導致意外觸電,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0 20:58
  • 騎機車遭電線勾頸 騎士脖爆血傷可見骨

    南投一名18歲騎士,日前騎車時突然遭到「電線勾頸」,連同後座媽媽重摔倒地,騎士脖子有14公分撕裂傷,傷可見骨,趁致差點就傷及氣管和頸動脈,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在整地,不小心勾斷電線,卻沒有報警或通報,導致意外發生。
    2023/06/18 21:08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詭異喬叔再現?拜登疑伸鹹豬手「摸胸」女星 尷尬一刻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越界互動引發爭議;近日他在白宮會見48歲美國女星隆格莉亞(Eva Longoria)並熱情擁抱致意,不過手卻放在對方腰上有點久,且疑似又伸出「鹹豬手」碰觸到對方胸部,引起討論。
    2023/06/17 17:28
  • 轟!50嵐換瓦斯桶釀氣爆 員工急奔逃

    下午兩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的50嵐發生氣爆,當時一名瓦斯行員工到場更換瓦斯桶,疑似是在換管線時沒有接好漏氣,加上接觸到不明火源,導致意外發生,三名員工及瓦斯工受傷送醫,至於氣爆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3/06/16 19:04
  • NBA/比慶祝更重要!二輪秀逆襲FMVP 約基奇封王「先致敬熱火」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無緣季後賽場均大三元的鬼神數據,仍繳出28分16籃板,幫助金塊取得隊史47年首座總冠軍,而約基奇也成為史上最低順位的決賽MVP(FMVP)得主;值得一提的是,在確定奪冠後有別於隊友的振奮慶祝,約基奇卻是率先來到熱火板凳區,向球員、教練一一擁抱致意,也讓約基奇溫和暖心的性格添上一筆佳話。
    2023/06/13 12:00
  • 孫協志驚見「婆婆揮手」撞鬼! 花2萬找命理師作法結局被罵翻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經誤信小道消息付出代價的慘痛故事。孫協志說18歲到台北租房,對面住了獨居婆婆,有天看到家人丟東西,以為婆婆不在了,甚至隱約看到婆婆對他揮手,他趕緊向唱片公司求救,公司找了老師來作法,事後孫協志準備水果禮盒跟白包到婆婆家致意,沒想到被對方家人痛罵,讓他好傻眼。
    2023/06/12 19:36
  • 有片/UFC粉絲太熱情!觀眾席欄杆突斷人摔下差1秒壓選手

    上週六(1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舉辦的UFC 289賽事,加拿大選手馬洛特(Mike Malott)在準備進場比賽時,觀眾們熱烈歡呼、靠著欄杆想與馬洛特握手致意,沒想到觀眾們太激動,一票人硬生生把架在場邊的欄杆壓垮,數十名粉絲就這樣沿著進場的通道倒下,驚恐場面嚇壞附近的工作人員,賽場一度陷入混亂,所幸大多數觀眾僅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3/06/12 11:05
  • 白宮官員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憂誤判風險增

    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符合所有人利益,但擔憂台海發生誤判或軍機誤撞意外,可能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而隨著共軍逼近美軍的活動日趨頻繁,誤判的可能性真實存在且正在增加。
    2023/06/07 10:44
  • NBA/勇士總管請辭!柯瑞致意「我們成就彼此」:永遠感謝你

    被視為勇士「王朝基石」的總管麥爾斯(Bob Myers)合約於本賽季到期,此前就數度有消息指出,麥爾斯無意索求高薪的合約報價、而是出於個人生涯考量,高機率將離開勇士球團;而有關於請辭傳聞,麥爾斯本人也正式發聲坦承「就只是時間到了」,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連發數篇IG限動向麥爾斯致意,直言「我們成就了彼此」。
    2023/05/31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