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致意 結果共1,984筆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擦身而過!郭台銘內湖市場掃街 高嘉瑜「巧遇」失敗好尷尬

    獨立參選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突破30萬份連署門檻,今(8)日他現身北市內湖連署站與工作人員致意,隨後到訪附近的湖光市場掃街,正好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早也安排掃街活動,沿路向選民發扇子、面紙等競選小物,不過因市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就在市場間擦身而過。
    2023/10/08 11:55
  • 三峽20幾棵路樹連倒! 疑因「工程釀禍」機車逃一劫

    颱風小犬襲台,三峽北大特區今天(5)卻出現整排路樹傾倒的獨特情形,警方初估區域長達200公尺,疑似施作人行道工程,地磚及部分土壤被拆除,加上風雨強勁導致意外。
    2023/10/05 20:28
  • 71年首次!喜翔、楊貴媚再合作 台片《春行》國際影展發光 

    第71屆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在臺灣1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由喜翔、楊貴媚主演,臺灣導演彭紫惠、王品文執導的國片《春行》獲得主競賽單元「最佳導演銀貝殼獎」,該片在9月28日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世界首映完成後,在國際媒體、評論上獲得一致性的好評;首映放映結束時,全場觀眾都起身鼓掌,並依循影展主競賽的傳統,走到影廳外的紅毯熱烈歡迎,向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致意,導演王品文說:「《春行》是為了電影院觀看經驗而拍攝的電影,能在聖賽巴斯提安這座對電影充滿愛的城市首映,真是太美好了。」
    2023/10/02 21:21
  • 明揚爆炸今頭七續搜索!董事長現身殯儀館:交保金尊重檢方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造成上百人死傷,今(28)日是9未死者的頭七日,一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另外明揚董事長劉安晧下午1時許也前往殯儀館致意,同時針對交保一事做出回應。
    2023/09/28 15:11
  • 明揚惡火第六天 董座、協理首現身勇消靈堂贈30萬慰問金致意家屬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爆炸,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事發第六天,董座劉安晧、薛姓協理首度現身勇消靈堂向家屬致意,並致贈慰問金30萬給家屬。
    2023/09/27 11:22
  • MLB/金手套16連霸!金鶯名人堂傳奇3壘手羅賓森過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名人堂成員、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傳奇3壘手羅賓森(Brooks Robinson)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6歲,除了金鶯球團和羅賓森的家屬共同發布聲明外,包括大聯盟官方、金鶯隊球員等棒球界人士皆發聲致意。
    2023/09/27 10:31
  • 消防局長首次悼念!殉職勇消賴俊儒母泣訴「希望兒子是最後犧牲者」

    明揚爆炸釀成四位消防弟兄殉職,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首次來到殯儀館向家屬致意,殉職消防員賴俊儒的爸爸,表達出對明揚公司的不滿,至今也尚未談到賠償問題,而賴俊儒的媽媽,則是沉痛地向局長訴說,希望我兒子是最後一個犧牲者,聽了令人鼻酸。
    2023/09/26 19:44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殉職消防員鍾吉垣 姑姑靈堂悼念悲慟泣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事發第四天,殉職消防員們的家屬守在靈堂,要陪這些英雄最後一程,還有曾經歷同仁殉職的新庄消防分隊小隊長,也到場致意送別這些英勇同仁。
    2023/09/25 13:57
  • 雙面人?川普鏡頭前假意慰問傷殘軍官 背後嫌棄:沒人想見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來口無遮攔,因此引發諸多爭議,近日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爆料,他2019年在美軍一場活動上邀請一位因戰爭受重傷的退休軍人出席,川普表面上向該軍人致意,私底下卻抱怨「為何人讓這種人出席」,還要求別再讓他出現在公眾場合,雙面人行徑引起熱議。
    2023/09/25 11:15
  • 手腳遭公車門夾住 乘客「半身懸空」夾著跑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民生社區要搭公車,上車到一半,車門突然被關上,導致她一隻手一隻腳被夾著,半個人懸空被車夾著跑,當時有其他民眾看見,趕緊拍打車窗提醒,司機才停下。對此公車業者表示,司機當時沒注意到,才會導致意外,對受傷的乘客致歉,也會召回司機進行溝通輔導。
    2023/09/22 20:29
  • 藍心湄「點名王力宏」後悔了! 認向當事人致意:討厭我死八婆嘴臉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是引領亞洲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舉辦至今邁入第11年,「時尚教主」藍心湄擔任頒獎嘉賓,穿著皮衣、短裙和紫色長髮造型登場,與超強男團Ozone同框,成為全場焦點。
    2023/09/18 16:52
  • 家屬抱怨後市府動了?社工、心理師出動 職務報告代替筆錄

    高雄市15日發生的大樓夫妻命案,雖然凶嫌隔天就遭到收押,但卻傳出家屬不滿警方為了製作筆錄,一再傳喚目擊孩子,另外也抱怨社工只有停留10分鐘,因此警方向檢方請示後,決定以職務報告來代替筆錄,而社會局長除了17號上午,親自向家屬致意,也聯繫心理師,要幫孩子心理輔導。
    2023/09/17 19:08
  •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2023/09/17 12:55
  • 大直民宅1樓變B1!疑建商疏失釀禍 「電梯式下沉」驟陷瞬間曝

    台北市大直街7日晚間傳出民宅傾斜、下沉意外,多達35戶、159人緊急疏散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先後到場瞭解指揮;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意外發生,而在居民疏散當下,其中一棟民宅更是在眾目睽睽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電梯式下沉」,嚇得在場所有人連連後退。至於住戶怒稱早在8個月前就陳情過、卻得到「沒有安全疑慮」回覆一事,蔣萬安承諾會再釐清。
    2023/09/08 07:38
  • 郭台銘同框柯文哲設「奶茶局」 他曝柯內心想法:很不高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隨後又於臉書向柯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30日指出,「柯文哲沒有想到郭董會那麼早來,柯文哲本來就很不高興」。
    2023/08/31 16:42
  • 郭台銘同框柯文哲設「奶茶局」 民眾黨痛批:霸王硬上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隨後又於臉書向柯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31)日表示,在野陣營要談合作應該要對等尊嚴,合作不是合併,當天柯文哲致詞時,郭董卻背對柯文哲而做,非常不尊重,更直言「郭董如果真的要形成主流民意大聯盟,不是用霸王硬上弓就能達成」。
    2023/08/31 12:44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無風無雨路樹卻砸死騎士 北市府趕赴慰問家屬、最高賠6百萬

    今(30)日上午11時許,1名年67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5號,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塌,導致林男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摔車後陷入昏迷,傷者送至馬偕醫院已無呼吸心跳,傷勢過重不治。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獲報消息後工務局及公園處均派員至馬偕醫院向家屬致意,同時協助家屬了解賠償事宜,而最高將賠償金額為600萬元。
    2023/08/30 16:08
  • 罰站等郭台銘?柯文哲苦笑回這句 想喝奶茶先達1前提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29)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不過柯到場時,郭已在台上開講,導致柯在台下等了近半小時,且柯下台時2人僅握手致意,連奶茶都沒喝到。柯文哲今(30)日就回應,郭先到讓他講就好,並強調不可能在很吵的環境談事情,還是要讓幕僚先作業。
    2023/08/30 15:00
  • 太沈重的愛?郭台銘IG「只追蹤柯文哲」 柯反應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雖昨(29)日晚間郭、柯同台,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但郭對柯的關注仍不減,郭台銘IG目前仍僅追蹤柯文哲一人。柯文哲今(30)日受訪被問及,是否覺得郭台銘這份愛太沈重?柯文哲先是笑了一下,然後說,下一題。而一旁的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立委邱臣遠也開玩笑向郭喊話,「也可以追蹤我們」。
    2023/08/30 14:51
  • 柯文哲「罰站近半小時」等郭董 郭台銘再喊:一起喝奶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昨(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因為郭進場拖延和上台致詞,柯在台下罰站了近半小時,而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台銘稍早就在臉書喊話柯:「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
    2023/08/30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