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致哀 結果共414筆

  • 羅家英悼英女王「庇蔭香港」挨轟 急道歉:數典忘宗我做不出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逝世,連日來有市民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致哀,包括現年75歲的藝人羅家英,他在社交網站貼出多張在領事館門外相片,寫道:「她登基,我七歲,這七十年來,英女皇是我的長輩,看着我成長到老矣。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不過,羅家英貼文在微博惹來網友批評,他昨(15)日在微博道歉,稱自己言論「未加深思熟慮」,「數典忘宗我做不出,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2022/09/16 14:55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英媒估近百萬民眾將湧入倫敦瞻仰女王 恐需排隊35小時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英媒也指出,待13日移靈到倫敦後,屆時可能將有高達75萬民眾趕來弔唁,排隊等候時間可能高達35小時。
    2022/09/13 15:51
  • 出席英女王國葬? 外交部曝規劃:盼以最適當方式表哀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本月8日逝世,享耆壽96歲,國葬將在9月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屆時將有上百位各國元首前往致意,我外交部今(13)日表示,我外交部長吳釗燮本週將會親赴英國在台辦事處致哀。至於是否出席國葬?外交部透露目前正在了解英國辦理國葬的相關規劃,盼以最適當的方式表達我國政府及人民哀悼之意。
    2022/09/13 14:49
  • 英女王最後旅程!4子女齊送別 安妮公主破例成首位守夜女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24小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她的四名子女也都遵循傳統前來守夜,只是新王查爾斯三世也被網友發現,他在幾天前的登基大典上,簽字時的手指紅腫如香腸,還不耐煩要求一旁人員收走桌上物品。
    2022/09/13 11:54
  • 踏上最後旅程! 上萬民眾夾道 淚送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靈車隊伍從巴爾莫勒爾堡,沿途上全是來致哀的民眾,一路上掌聲沒停過,哭紅雙眼向女王道別,甚至還有88歲長者,身上插鼻管、坐輪椅,還是堅持親自到場,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2 13:22
  • 藝界緬懷英女王 艾爾頓強、哈利悼念、體壇賽事延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和英國王室關係密切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特別感念女王為國家辛勞的付出,另外影星裘德洛.蓋兒加朵都感念女王付出,體壇各界也致哀,多項英國體育賽事取消。
    2022/09/10 19:58
  • 全球齊哀悼!民眾掉淚不捨 各國政界憶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全球各地不少民眾哀悼,有人受訪時更是不捨的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另外各國政界也紛紛致哀,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以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表達不捨,而巴西則宣布哀悼三天,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點燈紀念,美國的帝國大廈也亮起紫色燈光,致敬這位傳奇人物。
    2022/09/09 21:01
  • 告別時代印記 國際哀悼.英女王逝於家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逝世,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時代的逝去。各國元首政要哀悼、全球重要地標也降半旗或以燈光致哀。她慈祥祖母的形象安定人心,儘管部分有英國蓄奴史的加勒比海國家,希望脫離大英國協,但從紐澳到加拿大等大英國協王國,官民都表達哀傷遺憾,認為女王對其皇室職責,敬業奉獻一生。令人安慰的是,女王最後能返回家鄉,安逝在從小成長的蘇格蘭土地上。
    2022/09/09 19:55
  • 哀悼女王辭世 英國暫停罷工、取消體育賽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享耆壽96歲。對此,因生活成本危機憤而要展開罷工的英國鐵路與皇家郵政員工隨後宣布暫停罷工,原定的板球、高球、自由車等體育賽事也宣告取消。
    2022/09/09 18:04
  • 操心!兒媳黛安娜婚姻觸礁 女王居中協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她跟黛安娜王妃之間的感情,再度被拿出來討論,當年黛安娜王妃要離婚,女王操心不已,還居中協調,最後依舊破局,外傳兩人感情不和,黛安娜離婚隔年車禍辭世,女王是被勸說,才願意去看看民眾獻花致哀的情形,並且致詞。
    2022/09/09 14:32
  • 加拿大隨機砍人事件10死15傷 杜魯道:震驚難過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今天發生10死15傷的隨機砍人事件,死傷者多是1個人口稀少的原住民社區居民。警方正在緝捕2名嫌疑人,總理杜魯道也立即發聲明致哀。
    2022/09/05 16:47
  • 生前愛喝可樂! 凃明誠警專同學人手一罐「快樂水」致哀

    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8/28)舉辦頭七法會,凃明誠警專同學也到場,人手帶一罐可樂,原來是凃明誠姊姊主動提議,可以帶他生前最愛喝的「快樂水」,和凃明誠一起乾杯。而沉寂多日的派出所女所長,在案發後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
    2022/08/28 18:40
  • 曾幫余苑綺證婚 蔡英文赴靈堂致哀「安慰余天夫妻放下」

    藝人余苑綺癌逝,今天(24日)靈堂開放第二天,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下午都前後到場致哀,余天透露,蔡英文說在電視上看到,他跟李亞萍夫妻,都很痛苦、很傷心,要他們一定要放下。只是似乎是悲傷到身體都有狀況,李亞萍說自己血壓有點高,半夜竟然腳突然腫起來起水泡,緊急就醫。
    2022/08/24 20:23
  • 普欽親信女兒被炸死 莫斯科誓言緝凶「殺無赦」

    俄羅斯極端民族主義理論家杜金(Alexander Dugin)的女兒達利亞(Daria Dugina)20日遭汽車炸彈攻擊喪命,俄國今天誓言找出凶手「殺無赦」。數百人出席她的葬禮致哀。
    2022/08/24 17:53
  • 余天勸李亞萍別來靈堂 痛哭癱軟仰天喊「媽媽真的好想妳」

    余苑綺癌逝,今天(23日)靈堂開放第一天,李亞萍即便被丈夫余天吩咐不要來靈堂,但下午一點還是現身,情緒潰堤仰天長喊「媽媽真的好想妳」,畫面令人鼻酸。而各界也關心日前才小中風的余天身體狀況,他坦言這幾天血壓還是很高,維持在160幾。另外,余家的演藝圈、政壇界好友,包含張菲、林佳龍等人下午也都到場致哀。
    2022/08/23 17:56
  • 蔡英文改行程!今先赴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明弔唁余苑綺 

    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總統蔡英文原訂今(23)日下午將前往靈堂會場致哀,不過台南昨天發生殺警案,蔡英文今天下午將更改行程,先赴台南慰問殉職警察家屬,預計明天民進黨中常會後再赴余苑綺靈堂弔唁。
    2022/08/23 09:53
  • 安倍九月舉行國葬 美將派賀錦麗代表致哀

    下個月27日,日本將舉行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典禮。拜登政府準備安排副總統賀錦麗出席。
    2022/08/15 13:37
  • NBA傳奇11冠王Bill Russell辭世 各界人士致哀

    NBA塞爾蒂克生涯共獲11座總冠軍的名人堂傳奇球星羅素今天辭世,享壽88歲。各界紛紛表達哀悼,包括美國總統拜登、前總統歐巴馬、「籃球大帝」喬丹等人聲明致意。
    2022/08/01 11:08
  • 安倍是真朋友!台灣團體聯名致哀 在產經新聞登全版廣告

    為了追悼和感謝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有175家台灣企業、團體及個人今天聯名在日本產經新聞登全版廣告。安倍親切笑容遺照下註明,他是訴求『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真朋友。
    2022/07/15 13:13
  • 朱俐靜追思/唐從聖曝最後面容「很安詳」 悲嘆:不知這麼嚴重

    女星朱俐靜的靈堂在今(14)日開放,從早上9點一直到下午4點多,約莫有20多位演藝圈好友到場致哀。今日最後步出靈堂的是黃韻玲與唐從聖,兩人在靈堂內待了一小時,黃韻玲快步離開、低調揮手不受訪,唐從聖則分享了她與朱俐靜的回憶,「跟Miu的私交沒有太密切,大部分都在工作上,知道她身體微恙,真的很意外,不知道她嚴重成這樣」。
    2022/07/14 17:57
  • 賴清德為何能赴日?他爆內幕:安倍家回電「你要不要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本月8日遭到槍擊身亡,12日在東京增上寺舉行葬禮,副總統賴清德赴日致哀現身送安倍最後一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3)日透露,「是安倍家族裡面可以做決定的人,決定邀請賴清德,然後這個人再轉告岸田文雄首相,岸田也答應此事,所以賴清德簽證才能迅速下來並赴日悼唁」。
    2022/07/14 13:04
  • 為何日本速發簽證給賴清德? 專家曝「透露這三個宣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遭到槍擊身亡,昨(12)日在東京增上寺舉行葬禮,赴日致哀的副總統賴清德現身送安倍最後一程,此舉被視為中華民國與日本斷交後,50年來最高層級赴日官員。對此,台灣綠洲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文生分析,日方願意發簽證,透露的思考有三個層次。
    2022/07/13 13:32
  • 終於能公開快閃悼安倍 賴清德:回台灣了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低調赴日,先是到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住家致哀,再到增上寺參加喪禮,賴清德一路低調,希望保密。直到今天(12)晚間,賴清德搭乘班機,返抵桃園機場,才終於公開!並透過臉書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2022/07/12 23:33
  • 重塑日外交戰略 安倍成印太戰略推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往東京致哀,並轉交拜登弔唁信給家屬後,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也將訪日悼念。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美日關係一向良好,日本算美國在亞太地區最親密的同盟國,因此安倍遇刺身亡的消息震驚華府。安倍在位時的地緣政策與美國看法接近,對中國抱有戒心,因此美日國防安全政策理念基本是一致的。印太地區概念與四方安全同盟都是安倍先提出,美國後來才跟進的。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博明投書《華爾街日報》寫到,安倍在2007年第一次擔任首相時,就已經提出印太地區概念,把東亞以中國為中心擴大到印太,包括印度和東南亞,因此他提出澳洲、印度、美國和日本的安全同盟概念。安倍2017年第二次當首相時,終於有機會正式實現同盟高峰會。」
    2022/07/1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