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致命傷 結果共203筆

  • 美零售.被偷到虧損!IKEA不怕 新門市落腳「犯罪之城」

    美國梅西百貨拋警訊,直指有越來越多顧客拖欠繳清信用卡費,使他們的信用卡營收銳減;再加上訪美遊客人數仍不比疫情前,也傷及了銷售額。而對整個零售產業來說,最大致命傷則是竊盜,美國連鎖體育用品店迪克公布最新財報,第二季獲利因此大減兩成。在竊盜猖獗的舊金山,商家更是一間間收攤,但瑞典家具品牌IKEA反其道而行,在市區開設新門市,這週三正式開幕!
    2023/08/24 19:57
  • 民進黨最佳助選員?陸頻出招掀「抗中保台」情緒 邱毅點出柯文哲大選致命傷

    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返台後,中國大陸動作頻頻,先是國台辦指台灣違反ECFA條款,將採取相關措施;解放軍陸續宣布將進行軍演;又以病蟲害為由,禁止台灣芒果銷陸。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3)日分析,陸方的動作引起「抗中保台」情緒,造成賴的民調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拉大;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受媒體專訪「吹噓」能使解放軍機不越界,邱毅認為,像柯文哲這樣「名嘴式」言論,只提想法、沒有辦法,恐成大選致命傷。
    2023/08/23 22:44
  • 早餐店領33K!妹子滿足曝3優點 過來人搖頭:寧做超商

    許多人大學畢業後對於未來一片茫然,不知自己該做什麼工作才好,有的人選擇繼續攻讀碩博士,有的人選擇多方嘗試到處去打工。一名女網友分享,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選擇到早餐店上班,每天工時9小時、月領3萬3,還有「3大優點」。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接點出此工作的致命傷,直言「寧可做超商」。
    2023/08/16 19:33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飛機降落撞到德州民宅「整架成廢鐵」 機上3人命大倖存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失事意外,當地時間週日(23日)一架小型飛機撞到德州的一處民宅,整架飛機成了廢鐵,機上的三人都被送往醫院,所幸3名傷者十分命大,都沒有受到致命傷,已經平安出院。
    2023/07/24 14:19
  • 716「一現象」成柯文哲最大致命傷?網曝「這點」是關鍵

    「716公平正義遊行」昨(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主要以「居住正義」作為訴求,包括抑制屯房炒房、300億租金補貼、社宅採用「輪候制」及杜絕利用區徵重劃制度吸金炒地等為內容。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出疑問,當天較多男生出席、反觀女生沒有很多人,好奇是不是女生比較不注重居住正義;此外,柯文哲當天是活動致詞的壓軸,一出場也獲得不少民眾歡呼,氣勢幾乎輾壓全場,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女柯粉真的很少嗎?」,對此有人紛紛點出「兩關鍵」才是重點。
    2023/07/17 16:13
  • 基輔法院爆炸! 男子疑躲審判丟擲爆裂物

    基輔法院在本週三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孟科表示,爆裂物專家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調查,並確認沒有其他爆裂物品。原來,一名嫌犯被控8年前引爆手榴彈,造成4人死亡和百人受傷。在周三的庭審中,嫌犯先後在廁所和另一個房間,向警衛和安全部隊投擲了兩次爆裂物。當警方撬開被嫌犯反鎖的房間門時,他又向警方投擲了另一枚爆裂物,幸好有盾牌擋住,才沒有造成致命傷害。這名嫌犯當場死亡,爆炸也導致兩名安全部隊成員受傷。
    2023/07/06 15:04
  • 5億高中生從10樓墜落未骨折!「4關鍵、3致命傷」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今日該案偵查終結,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有在欄杆外測採到賴生的DNA,樹枝有折斷的痕跡,因此檢方推測檢賴生應是先撞屋簷、導致樹枝被折斷,墜落到地面,至於未骨折一事,檢方說以前就有人從高樓墜落,顱骨皆未骨折的案例。
    2023/06/21 10:32
  • 朱學恒淪過街老鼠?網送「4字箴言」揭致命傷:沒認清自己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遭爆性騷擾,儘管本人緊急致歉並終止所有節目活動,仍是無力阻止雪球越滾越大,「#政壇MeToo」風波也仍在不斷延燒;便有鄉民好奇表示,朱學恒事件其實不是第一次有公眾人物被爆出性醜聞,但綜觀下來意外發現,朱學恒是少數被追殺到不行、落得「人人喊打」局面的人,對此也釣出網友回應表示,其實朱學恒只是受到「反作用力」反噬。
    2023/06/12 10:03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藍營最強諸侯問鼎大位 「恩恩案」燒出侯友宜致命傷

    今年66歲的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刑警一路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之後轉戰政壇,首次投入選舉就拿下縣市首長選戰史上最高得票數,就任不到1年更打破在藍營執政下,台北縣、新北市14年的最高民眾滿意度紀錄,面對政治議題經常以「市政優先」的回應來迴避藍綠政爭,這也使他能走出民調霸榜的人氣王之路,一舉成為「藍營最強諸侯」。
    2023/05/17 15:34
  • 郭台銘最新民調出爐!他曝「1政見」致命傷:還會繼續跌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大約8個月的時間,但國民黨卻遲遲未推出最終候選人。不過,《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的民調顯示,儘管近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但他的支持度卻從12月的33.4%,大幅跌落至現在的22.5%。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郭台銘近日的競選活動,反而成了「致命傷害」。
    2023/05/05 08:49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六福村「狒狒案」危機處理不合格?學者曝致命傷:恐重創品牌

    東非狒狒脫逃遭獵槍擊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原先堅決否認不是園區內的狒狒,沒想到又突改口承認是自家的,今(30)日園方也公開鞠躬道歉,並祭出後續懲處及解決方案。針對六福處理的態度及做法,學者從3個面向進行分析,點出六福村沒有具體祭出懲處方案會讓大眾以為只是想「以拖待變」,恐對樂園形象是一大致命傷。
    2023/03/30 15:36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瞞親友到酒店上班遇害!甜美女公關拒帶出場 身中8刀喪命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昨(3)日上午傳出兇殺案!29歲張姓酒店女公關,疑因拒絕被56歲陳姓酒客帶出場,竟慘遭對方持水果刀猛刺,導致張女的頸部、腹部中刀,傷重不治,到職僅4個月就遇害,讓同事及親友都相當震驚。檢警昨日相驗確認張女身中8刀身亡,但致命傷將待解剖後釐清。
    2023/03/04 12:55
  • 蔡天鳳案警續搜垃圾山 發問卷找證據

    香港蔡天鳳命案,港警在新界垃圾掩埋場展開第二天搜索,另外也派人在案發地點周邊發問卷,希望找到重要證詞。由於四名在押的前夫一家人,極不配合偵辦行動,港警目前急於尋找造成致命傷的重要凶器,才能有充足事證將主謀一家定罪。
    2023/03/01 18:01
  • 湯鍋中尋獲蔡天鳳頭顱 港警疑曾遭重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分屍案,昨天晚間傳出重大進展,原本香港警方一直無法尋獲死者的頭顱,結果連日來,鑑識人員仔細勘驗案一口從發現場查扣的大湯鍋,終於在深達半公尺的汙水中發現頭顱,並且在上面發現了可疑的致命傷痕。
    2023/02/27 13:44
  • 港名媛分屍案 警尋獲死者頭顱「藏證物裡」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香港警方今晚(26日)宣布,已經尋獲死者頭顱,地點不在命案現場附近的排水溝,也不在儲水池內,而是混在港警24日從命案現場帶回的證物裡面,藏在最想不到的地方,港警晚間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細節,也發現死者頭顱有創傷,推估是硬物撞擊的致命傷口,也說死者可能在被帶到現場前,已經在車上遇襲,警方又逮捕一名共犯,是47歲的大陸籍女子。
    2023/02/26 23:59
  • 蔡天鳳「頭顱右側破洞」疑致命傷!前公公情婦也遭拘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以謀發罪起訴。而死者頭顱、軀幹、雙手不知所終,連日搜尋終於找到死者頭顱,致命死因也曝光。
    2023/02/26 22:36
  • 侯友宜對決賴清德贏面最大? 蔡正元曝原因:濁水溪以南輸最少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未定,黨內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也有人力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對此分析,國民黨過往在總統大選當中的致命傷,就是每次都在濁水溪以南縣市輸很多,北部選票都被抵銷掉,不過以他分析,侯友宜民調卻是著民黨有史以來輸最少的,比郭台銘對上民進黨可能人選賴清德更有贏面。
    2023/02/12 12:52
  • 曝陳建仁接閣揆藏3問題 李彥秀點致命傷:他不食人間煙火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請辭待命,總統蔡英文於農曆春節期間啟動內閣徵詢作業,今(25)日傳出已成功說服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點出其接任閣揆的三大問題,直呼「這是一個不讓人意外,卻極度失望的結果。」
    2023/01/25 13:55
  • 尼泊爾墜機68死 多變高山天候與機齡老舊成飛安致命傷

    尼泊爾一架從加德滿都起飛的螺旋槳客機在抵達觀光城鎮波卡拉前墜毀,機上72人15人是外籍,已知68人罹難。多變的高山天候、機齡老舊等都是尼泊爾飛安的不利因素。
    2023/01/16 16:41
  • 台灣都玩不完為什麼要出國? 網曝國內旅遊「這點」輸慘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經規劃好旅遊計畫。有網友就指出想約朋友到日本玩,對方卻回「台灣都玩不完為什麼要出國?」,讓他不曉得該怎麼回覆,對此PO文詢問鄉民,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出國旅致命傷「盤子才在台灣玩」。
    2023/01/16 16:21
  • 相驗結果曝!郭信一遭轟7槍「遺體9彈孔」致命傷近心臟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今(3)日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恆嘉率檢察官與法醫相驗,發現郭信一總共被開7槍,身體留9處彈孔,致命傷推測為左胸近心臟部位中彈。
    2023/01/0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