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臭酸 結果共119筆

  • 廖國棟堅持未收賄 遭李恆隆狠酸「買飯還買到臭酸的」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昨(1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立法委員廖國棟、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是知公關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及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出庭辯論。廖國棟在法庭上堅持否認犯罪,還指出自己最後做出的「不溯既往」決定是「對李恆隆不利」,對此,李恆隆今表示當下聽到廖國棟的說法後,就瞪了公關公司一眼,說「你到底是在買什麼,買一桶飯,還買到臭酸的,真得很好笑。」
    2022/02/17 17:16
  • 網紅遭爆賣「臭酸年菜」!判決曝驚人暴利 聖凱師回應了

    料理網紅「聖凱師」黃聖凱,在臉書經營「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粉專,有將近150萬的追蹤數,爆紅之後透過其粉專販售年菜及料理包,卻遭購買客人踢爆,實品與宣傳時落差太大,甚至出現「臭酸」的情形,使得聖凱師的品牌被大量負評湧入,黃聖凱也坦承年菜出包。不過他認為責任在於合作的代工廠,同時也向對方提告求償,雖然勝訴,不過也意外揭露其販售年菜成本與售價相差懸殊,此外聖凱師針對商譽受損提告遭到駁回及年菜暴利,也作出回應。
    2022/01/24 18:06
  • 狗鼻子?顧客「脫口罩聞湯圓」 內行揭真相:老經驗

    冬至吃湯圓是長年以來的習俗,不少民眾除了購買賣場的冷凍湯圓外,也會選擇手工現做的。但有商家抱怨,一位中年婦女在挑選時,竟將口罩拉下聞湯圓,令她超級傻眼。
    2021/12/21 21:56
  • 醫諷AZ如快臭酸陽春麵 陳時中:有需求不會過期

    有醫師質疑,台灣接受即期AZ疫苗形同接受「快要臭酸的陽春麵」。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疫苗無即期品問題,台灣也確有疫苗需求,沒有陽春麵、牛肉麵之分。
    2021/11/09 16:24
  • 不滿中央鼓吹打即期AZ 醫開嗆「有事嗎」:還快臭酸的

    中央自購的59.4萬劑AZ疫苗只到11月30日就過期,引起全民關注,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不滿,現在國內BNT疫苗足夠,應該鼓勵大家打BNT或是開放混打,考量當時5月疫情爆發,「快餓死了當然有得吃就好」,但現在卻仍一直鼓吹大家打AZ,「是有事嗎?而且是快要臭酸的。」
    2021/11/09 09:17
  • 臭酸了!外送員保溫箱 被丟啃完隔夜鹽酥雞

    南投竹山一名外送員,到銀行之後,準備接單,打開外送的保溫箱,發現被人丟了一包,前一天啃過,已發臭的鹽酥雞,把外送箱當垃圾桶了,這保溫箱,可是要裝別人的食物,跟亂丟垃圾一樣可惡,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千2到6千元。
    2021/10/01 19:36
  • 出身窮被瞧不起!婆婆逼媳吃廚餘 她狠打臉:我年薪2百萬

    「婆媳問題」自古至今都是一道難解習題,有時甚至是無解。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有個女子從學生時期就和丈夫交往,但女方家境不好,男方母親超級嫌棄,但仍無法擋住2人結婚,娶進門之後,婆婆竟給媳婦吃臭酸物品,還不時嘲笑她,媳婦最後忍無可忍,公布自己的薪水,讓婆婆瞬間閉嘴。
    2021/09/26 18:27
  • 賣過期臭酸雞排遭客訴!唐從聖怒揭合夥人「3大罪狀」

    近日國內受到Delta病毒威脅,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趨勢,讓不少餐飲業者相當憂心,男星唐從聖近日透露,投資的新店面今年開幕就遇到疫情,不過業績卻逆勢成長3到6成,不過也讓他憶起當初創業時,曾遇到無良店長把過期臭酸的雞排賣給客人,讓門市遭網友狂洗負評。
    2021/09/10 12:56
  • 噁!住檢疫所「肉沒熟、菜臭酸、水果長黴」 婦胃絞痛吃到吐

    一名8月8日從印尼包機返台的婦人,住進了林口檢疫所,沒想到三餐的便當,雞腿沒有熟,水果疑似過熟長出黴菌,番茄還有蟲咬過痕跡,讓她吃到胃絞痛全吐掉,而且同行回來的朋友也有相同情況,求助檢疫所和1922都無法得到回應。
    2021/08/23 14:56
  • 沒染疫卻先病了!女控檢疫所像集中營「食物臭酸、水果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將印尼列入「重點高風險國家」,入境者須受嚴格檢疫規範,因此這個月8日,印尼台商總會也和外交部連繫,安排當地僑胞包機返台,並依規定接受14天的隔離檢疫。其中一名返國的傅姓婦人,今(23)日在臉書發文說,這幾天住在桃園龜山的林口檢疫所,品質相當不好,吃的便當有臭酸味,就連水果都有爛掉了,自己住了10天,就出現嘔吐、胃絞痛等症狀。對此指揮中心也在今(23)日回應,說有遇到類似情況,都能提出協助改善。
    2021/08/23 12:24
  • 臭酸豬肉絞碎包香腸 陸大潤發賣隔夜肉

    山東濟南一間大潤發,遭陸媒踢爆,將臭酸的豬肉用水沖一沖,或是打成絞肉包在香腸、水餃裡賣,如果變質豬肉發黑,甚至還拿去熟食部料理過後繼續賣,噁心又過分的行為曝光後,店家道歉,但生氣的民眾除了痛批業者無良,也質疑官方監管單位失職。
    2021/08/16 16:30
  • 女友私處流「墨綠汁液」超濃稠 他聞臭酸味瞬間崩潰

    女性私密處驚見詭異顏色的分泌物該怎麼辦?近日有民眾發現生活作息正常且經期規律的女友,私處突然流出「墨綠濃稠汁液」,用衛生紙將其包住也聞得到臭酸味,簡直像寶可夢「臭臭泥」一樣,讓他十分擔心女友的狀況,只好請人PO網盼能解惑。
    2021/04/10 13:27
  • 她耳飄腐臭味男友狂嘔 醫一看「超稠花生醬」嚇呆

    許多人會使用棉花棒掏耳朵,清潔耳道,不過一名女子即使清潔過後耳朵仍不斷飄出臭酸味,慘遭男友嫌棄,自認可能是結構和別人不一樣導致,沒想到就診時,醫師一聞也忍不住作嘔,立刻檢查發現內藏超驚人分泌物。
    2021/04/06 15:03
  • 員工爆「臭酸熟食」加熱賣 賣場課長停職調查

    有連鎖大賣場員工爆料,北市分店每天賣不完的熟食,竟然是回收冰起來,隔天加熱後繼續賣,還說有些食材都已經臭酸,熟食課長會要求,拿去沖水洗一洗,再用更鹹更辣的調味料滷製,藉此掩蓋不新鮮,對此業者回應,已將該名課長停職,內部正在調查,不允許發生危害顧客食安事件。
    2021/03/09 23:24
  • 遭控臭酸熟食「滷過繼續賣」 家樂福緊急回應!

    連鎖賣場陷食安疑慮!一名聲稱自己是家樂福「重X店」的員工指控,明明公司規定沒賣完的熟食都要報廢,但該分店主管卻要求他們把沒賣完的烤雞、小菜等熟食放回冰箱,隔天加熱後繼續賣。更離譜的是當員工聞到臭酸味,主管竟會要他們「滷更辣、滷更鹹」,藉重口味掩蓋食物酸臭。
    2021/03/09 19:32
  • 公公愛吐痰、蟑螂滿屋跑 苦媳淚:房子都臭酸味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與他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中必定有不少須適應之處。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婆衛生習慣令她退避三舍,整間屋子不僅是公公隨地吐的痰,蟑螂、喇牙、螞蟻等蟲蟲還四處亂竄,雖然她皮膚因此過敏,但即使跟公婆溝通過後也無效,兩人仍然不改壞習慣,也讓她只好無奈地放棄。
    2021/03/09 16:59
  • 吃完才負評 「丼飯臭酸、上菜慢」店家怒告

    店家面對惡意負評,不再默默被「中傷」決定提告!基隆一間日式料理店,2/27接待一組顧客,沒想到隔天卻發現被留負評,要大家不要去吃,甚至寫丼飯有臭酸味,上菜速度也慢,但業者公布監視器反擊,上菜過程不到10分鐘,也認為當下食材不新鮮怎麼還整碗吃完沒反應,決定提告毀損商譽。
    2021/03/03 18:18
  • 珍奶喝起來像臭酸龍眼乾 她一看杯底快吐:火鍋渣渣嗎

    高雄一名女子控訴,24日到手搖店買了2杯珍珠奶茶,沒想到一喝差點吐出來,直呼味道非常恐怖,簡直就像酸掉的龍眼乾,撕開膠膜倒出來檢查,發現裡頭的奶茶呈為固體狀,似乎早已變質,讓她傻眼直呼「我到底買了什麼?問號?」
    2021/02/26 11:29
  • 人夫灌「白色黏液」施肥 她一聞氣炸:整盆爛根死掉

    一名丈夫買牛奶回家,卻因為忘了喝竟直接放到臭酸結塊,隨後把一團團的液體倒入陽台盆栽,希望能當肥料廢物利用,沒想到此舉不僅讓濃濃臭味到處飄,也可能造成土壤鈣化甚至植物爛根死掉。如此「好心做壞事」的行徑,把辛苦照料植栽的妻子氣得揚言,「如果我的藍莓因為這樣死了,小孩他爸就有生命危險了!」
    2020/12/05 18:18
  • 點炸物「半包臭酸」投訴 店員1回應女氣炸:受罪

    買到「臭酸鹹酥雞」還遇店員態度惡劣!一名女子到鹹酥雞店點餐,回家後發現近一半的食材都臭酸,當下她立即致電店家投訴,沒想到店員只冷冷地回應幾個字,甚至不待女子話說完便掛上電話,讓她氣得PO網大罵。
    2020/11/22 11:36
  • 嫌兒房間堆滿衛生紙飄酸味 母大義滅親揭邋遢惡習

    這樣的房間怎麼住得下去,一名母親受不了22歲的兒子髒亂成性,大義滅親貼出兒子房間照片,床頭堆積如山的衛生紙、桌上放滿臭酸冒泡的手搖飲和瓶罐,被單更是發黑髒亂不已,網友看了直呼太噁心。
    2020/10/30 15:12
  • 散發臭酸味? 醫揭「4種體臭」聞出健康問題

    你是一個注重「味道」的人嗎?人本來就是會有自己的體味,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味道也有可能會跟著改變,老人味、臭酸味也會默默飄散出來,但是會散發出這些味道,很可能是你的身體出問題了。
    2020/10/17 23:38
  • 冷氣狂飄臭酸味!他「清洗濾網仍沒改善」…網點出關鍵

    隨著氣溫逐漸攀升,很多人都忍不住開起冷氣消暑,不過卻有人發現總是有股臭酸味,而且就算清洗濾網也沒有改善味道問題,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才好。
    2020/05/21 18:23
  • 兒忘喝羊奶誠實道歉「欠25元」 母計較3元網卻讚爆

    童年時期,有許多爸媽都會幫小孩訂購牛乳或羊乳當作早餐飲料,但有時帶到學校後,一不小心就忘記喝,導致整瓶臭酸浪費掉,這時,你會老實跟爸媽說嗎?有名媽媽分享了對於此事件,與兒子的對話,被網友讚爆「教育得太好了」、「我要記下來」。
    2019/09/08 16:43
  • 老婦下體飄臭酸味 醫脫褲驚見「粉色肉團」掉出來

    一名70多歲多產老婦因為泌尿道感染住院,護理師巡房時聞到老婦身上有一股臭酸味,結果脫下褲子發現,婦人下體有一塊粉色肉團,居然是膀胱脫垂,所幸經手術將膀胱推回去並修補好,醫師也感嘆多產婦很辛苦,「什麼都有可能從下面掉出來」。
    2019/07/15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