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臭臭鍋 結果共83筆

  • 高雄遊礁溪四口擴大 鳳山爭鮮、三媽、台銀都有足跡

    高雄市今(29)日新增6例本土個案,3例為高雄港區群聚相關,3例為遊礁溪染疫一家四口衍生,礁溪指標個案案18703的媽媽曾於23日和友人聚餐,台南友人因而確診,今日其子就讀的幼兒園也驗出有同學確診,高雄市政府經過疫調後,也於下午記者會公布相關足跡,其中鳳山多處商家都有足跡,包括鳳山台灣銀行、大潤發、三媽臭臭鍋以及爭鮮都曾被光顧。
    2022/01/29 14:53
  • 熊貓中午訂不了餐網灌爆 「點十次大腸臭臭鍋失敗」

    外送平台Foodpanda掛點!今(29)下午1時左右,熊貓突然無法訂餐,App公告顯示,因無法完成結帳作業,工程團隊正積極更新中,而《TVBS新聞網》實測也發現,App上所有店家都無法訂餐。
    2021/12/29 13:46
  • 降二級鐵板燒迎客!麻辣火鍋架ㄇ形隔板難煮 業者維持外帶

    降二級,高雄市政府開放餐廳內用,但一律都要有隔板,個人臭臭鍋或許還可行,但像麻辣火鍋或汕頭火鍋,這都是要點很多食材慢慢煮,硬要在桌上架設ㄇ型隔板,客人根本也煮不了,因此有知名連鎖麻辣鍋就決定還是只做外帶,屏東夜市的汕頭火鍋,業者也說要梅花座還可以,用隔板就無法,另外鐵板燒開放內用,有業者決定,廚師正前方兩個位置不開放,畢竟客人要脫口罩吃東西。
    2021/07/25 20:50
  • 銀河百家樂「群聚擴大」5/12再增3例 國小生也確診

    宜蘭銀河遊藝場,再新增3例確診!案1216是案1202同事,另外還有一名60多歲婦人案1232,還有案1231國小生,都是確診員工的親戚,今天上午校方緊急通知家長,確診學生就讀班級,停課兩週;而指揮中心也公布確診足跡,包含三媽臭臭鍋、老將自助餐,還有久千代海鮮餐廳等店家,另外全聯的宜蘭嵐峰門市也中鏢,店家緊急全面消毒。
    2021/05/12 23:48
  • 銀河百家樂「群聚擴大」5/12再增3例 國小生也確診

    宜蘭銀河遊藝場,再新增3例確診!案1216是案1202同事,另外還有一名60多歲婦人案1232,還有案1231國小生,都是確診員工的親戚,今天上午校方緊急通知家長,確診學生就讀班級,停課兩週,而指揮中心也公布確診足跡,包含三媽臭臭鍋、老將自助餐,還有久千代海鮮餐廳等店家,也都全面消毒,暫停營業。
    2021/05/12 20:16
  • 吃臭臭鍋給1顆星批髒亂 老闆嗆:有公主病

    高雄一家平價火鍋店,賣的是臭臭鍋,價位都在100多塊錢,有民眾用餐後,在google map給一顆星負評,麻煩老闆注意環境,還PO出一張照片,強調雜物多很凌亂,但老闆也挺犀利的,直接留言大嗆有公主病,看醫生吃藥會好起來,受訪時老闆說,他是帶有幽默的回應,強調百元平價路線,怎麼要求有五星級的裝潢。
    2021/02/28 19:03
  • 臭臭鍋「豆腐」味道不對 3男店外叫囂理論

    台中有消費者去買了臭臭鍋外帶,自稱火鍋內的豆腐壞了,跑回店內理論,但店員回應「老闆不在」,3名消費者就和店員吵起來,在旁邊大聲叫囂,吵到附近民眾報警,為了一塊豆腐,吵到,警方噴辣椒水制止衝突擴大!
    2021/01/28 13:44
  • 台灣臭臭鍋一餐4300!女住美國想家「外送費」貴到哭

    外送點完等3小時!一名現居美國的女子近日太想念台灣家鄉味,衝動點了美國外送平台的台灣知名「臭臭鍋」,4樣餐點合計約1627元新台幣,沒想到外送費加上小費比主食還貴,合計這一餐加起來要價約4375元新台幣,且由於路途遙遠還花了3小時才享用到餐點。
    2020/10/22 21:37
  • 吃到飽待超時!「想多吃兩碗麵」 客人挨告

    在吃到飽餐廳超時用餐,竟鬧上法院!新北市板橋一間吃到飽臭臭鍋店,限用餐1小時,有客人想再多吃2包烏龍麵,卻和老闆發生衝突,要求店家退30元,否則不離開,業者最後報警提告對方,無故留滯他人住宅罪,但一審法院認為,客人是因為消費糾紛,才會待在店內跟老闆理論,不算「無故」,因此判他無罪。
    2020/09/27 12:14
  • 全聯超臭商品狂飄屎味 老饕喊「永生難忘」仍激推:好吃

    超市為不少人購買生活必需品的首選,除了具有極高的便利性,更擁有各式各樣的商品。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先前去全聯買清蒸臭豆腐煮臭臭鍋,雖然煮完後家裡飄陣陣臭味,不過該名網友享用後直呼「非常好吃!」
    2020/08/22 15:27
  • 外送訂臭臭鍋「強制加購」肉片 業者:平台搭配

    雖然外送平台的訂價,本來就會比內用價格高,但是就有民眾在訂購,一間連鎖臭臭鍋的餐點時,發現業者強制要求加購肉片,加上運費等於一鍋要價200元左右,實際詢問店家回應,是外送平台幫忙配的套餐,另外也有民眾點出,在選擇餐點時,容易被加價購的附餐稿混,對此,外送平台業者回應,價格都是餐廳自行決定。
    2020/06/14 19:55
  • 日本「一人主義」當道 餐飲業強推獨享服務

    日本因高齡、少子與不婚主義,近年來「獨食」成為餐飲新潮流,也就是一個人吃飯,越來越平常。因此有燒肉店專做個人客生意,特製迷你單人烤網,讓獨身消費者隨心所欲享受,餐廳規劃兩年內發展到25間店。台灣的臭臭鍋也看準機會首次進軍日本。就連庭餐廳也開始主打「一人份服務」,規劃單人小包廂,提供Wi-Fi、插座,讓消費者用餐、辦公都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2020/03/03 20:00
  • 最慘尾牙吃什麼? 員工一看傻眼:太寒酸

    跨年到農曆春節之間是尾牙季,許多公司會犒賞辛苦工作一年的員工,請大家吃頓大餐並增進彼此感情。不過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待在小公司裡,總共只有10個人,但尾牙訂不到餐廳,所以決定在小店吃,結果員工們一看到地點全都傻眼,大呼寒酸。
    2020/01/14 16:32
  • 影廳鄰座重口味攻擊!女崩潰痛罵…網:遇過吃臭臭鍋

    看電影時最討厭的除了鄰座大聲交談、玩手機外,也有人會在意「嗅覺干擾」。一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公開抱怨,自己日前到某影城看電影,卻發現有人大嗑「烤雞腿」,讓原PO大罵「整排座位都是食物的味道」,文章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正反論戰,甚至有人無奈表示「遇過吃臭臭鍋的」。
    2019/10/10 11:23
  • 臭臭鍋店也能調情! 謝翔雅熱戀八三夭阿電

    2017年,謝翔雅因《通靈少女》走紅,紅了之後她的過往戀情也被扒出,原來她曾跟富邦勇士隊球星蕭順議交往多年,但2人已在2017年初分手。可疑的是,謝翔雅的新歡,竟也在同樣的時間點出現。
    2019/08/14 07:15
  • 蒼蠅狂飛!老闆娘這樣「開大招」 她崩潰:最後1次吃

    食慾全消!屏東1名女網友下班想買臭臭鍋,由於天氣轉熱加上食材本身的味道影響,發現店內有許多蒼蠅飛來飛去,老闆娘不堪其擾,乾脆直接在備好的食材上擺出「黃色秘密武器」,讓她看得直作嘔,大喊「這是我最後1次吃這家!」
    2019/05/15 23:08
  • 紅茶包+牛奶鍋+珍珠 甜鹹口味珍奶火鍋新滋味

    麻辣鍋、蒙古鍋、臭臭鍋,市面上各種火鍋,您吃過珍珠奶茶火鍋嗎?台中知名珍奶茶飲店,在牛奶鍋底加入珍珠、茶包和火鍋料跟肉片,甜鹹的口感,只有老顧客知道,因為全台,只有台中兩家分店,才吃的到,另外在台中,一整天可以吃到什麼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現在帶您一起去品嘗。
    2019/05/05 20:31
  • 碰!打烊後衝進來 轎車撞入臭臭鍋店

    今天凌晨2點多,台中市潭子中山路和頭張東路口,有一輛小轎車疑似開太快,結果高速過彎失控,撞進轉角的三媽臭臭鍋。不但把火鍋店的鐵捲門撞破,鋁窗大門撞飛,還直衝店內,將桌椅物品都撞得一片亂,店家監視器拍下,轎車衝入店裡,撞擊過程。
    2019/04/23 18:23
  • 疑高速轉彎失控 轎車直撞進轉角臭臭鍋店

    今天凌晨2點多,台中市潭子中山路和頭張東路口,有一輛小轎車疑似開太快,結果高速過彎失控,撞進轉角的三媽臭臭鍋。不但把火鍋店的鐵捲門撞破,鋁窗大門撞飛,還直衝店內,將桌椅物品都撞得一片亂。
    2019/04/23 08:28
  • 15年員工尾牙「只有臭臭鍋」 網勸離她卻打死不走

    尾牙季到來,相較於部分大公司辦在飯店還請歌手開唱,台北一名工作15年的女員工,尾牙竟然只有「一碗臭臭鍋」,而且還是同事讓給她吃的,處境相當淒涼,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勸她快離職,不過女員工卻滿足地說,有獎金、有特休,根本沒有離職的打算。
    2019/01/21 18:53
  • 小火鍋店愛用矮凳子 原因解密「30分鐘賺錢術」

    天氣愈來愈冷,許多民眾喜愛跑去吃小火鍋或薑母鴨,不過這些店面通常都是矮桌配凳子,涮涮鍋店則以吧檯陪高腳椅居多,不少人相當好奇原因。對此,臭臭鍋老闆揭露,目的為的是「翻桌率」,因為凳子不適合久坐,容易坐得不舒服,客人自然吃飽就會離開。
    2018/12/14 15:14
  • 知名火鍋店有老鼠! 民眾目擊偷火鍋料

    高雄瑞豐夜市附近一間知名臭臭鍋店,被民眾目擊在備料工作台有老鼠出沒,而且還多次把食物叼走,記者向店家詢問,店家喊冤說都有定期消毒,由於管線有相通,老鼠才會從隔壁夜市入侵,而衛生局也說今年曾稽查過,但沒有發現有蟑螂老鼠,如今有民眾拍到,他們將會再次上門稽查看個仔細。
    2017/11/09 12:04
  • 喝熱湯用塑膠匙! 「6號」不耐高溫、恐致癌

    在外用餐喝熱湯,難免都會用到「塑膠免洗湯匙」。不過要睜大眼睛注意看,你用到的是5號塑膠還是6號塑膠。有網友在臭臭鍋店吃飯,發現店家用的是「6號塑膠湯匙」放進沸騰的熱湯裡,恐怕釋放致癌物質,嚇得他只敢等湯涼了再撈料。醫生也提醒,6號湯匙在動物實驗中有致癌風險,最好不要用來裝熱湯。
    2017/11/01 13:23
  • 賣臭臭鍋?花園夜市推雙語菜單老外難理解

    你知道魚蛋、鴨血,或是臭豆腐、臭臭鍋的英文怎麼講嗎?台南市政府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特別選擇具「國際知名度」的花園夜市,作為英語友善示範環境,除了幫150個攤販製作雙語菜單之外,還製作夜市版雙語廣播,每個月播放,鼓勵攤商一起來學英語。這雙語菜單一推出,就讓老外們眼睛為一亮!
    2016/10/02 18:10
  • 喝3碗就超標!鍋含鈉偏高 老四川上榜

    台灣人愛吃火鍋,涮涮鍋、小火鍋、麻辣鍋等,還有日、韓、泰式口味,不管是食用方式還是口味都愈來愈多元,消基會近日抽驗雙北地區10家連鎖火鍋餐廳,結果發現像是知名火鍋店鼎王、老四川、馬辣、三媽臭臭鍋等含鈉量都偏高,平均喝3碗湯,可能就超過成人每日所需。
    2016/03/1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