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自閉症 結果共359筆

  • 快訊/美研究「改善腸道」 可減緩自閉兒症狀45%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移植有益的腸道菌叢,進入自閉症兒童的腸道中,可以改善自閉兒的胃腸道環境,而且治療後兩年之後,受試兒童的自閉症的核心症狀,可以減輕45%,胃腸道問題也減少了58%,研究人員對這樣的結果,也認為令人驚嘆‧
    2019/04/12 09:01
  • 5歲自閉女不想寫作業 狠父拿鞋子狂毆打死她

    虐童致死的案件真的是層出不窮!日前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父親,獨自撫養5歲有自閉症的女兒,因為女兒不想寫學校作業,他一氣之下竟用鞋子把人打成重傷,過了4小時後才報案緊急送醫,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該名狠心人父也遭到警方逮捕。
    2019/04/09 13:14
  • 監察院助自閉兒辦畫展 呼籲社會共同關心

    監察院今天與多寶學堂在監察院議事廳外舉辦自閉青年畫家畫展,呼籲大家關心自閉症者,而家有自閉兒的監委王幼玲更從去年開始,每個月自掏腰包新台幣2萬元,租用自閉青年畫家的畫在監察院展出。
    2019/04/02 16:55
  • 單親爸意外猝死 留給自閉兒「10條短信」惹哭網友

    大陸福建一名42歲單親爸林熙,日前上完夜班後意外猝死,獨留17歲自閉症兒子昊添,而在託管中心負責照顧昊添的老師,知道他家中的情況後,在微博上公開林熙生前傳給老師的「關於昊添的十條注意事項」,內容十分詳盡,足見父親對於孩子的關懷之情有多深刻,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9/03/24 16:08
  • 神祕禮物遊戲害她崩潰!不想social 竟是得了這病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是亞斯伯格症患者,引發的效應之一,是不少人開始醒悟到所謂的「泛自閉症障礙症候群」與正常人的距離其實並沒有那麼遙遠,包括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甚至是我們自己──可能都帶有自閉症的特徵與傾向,只是不自知,或從未加以正視。
    2019/03/22 08:33
  • 自閉症男童報案「泰迪熊不見了」 暖警伸援手

    美國新澤西州患有自閉症的12歲男孩萊恩(Ryan Paul)日前在自家房間玩耍時,發現泰迪熊不見了,便撥打911求救,接到電話的員警二話不說前來執行「救援任務」。
    2019/03/21 12:39
  • 另類啦啦隊! 「特教女孩」秀舞技.展自我

    啦啦隊一向被視為一種極限運動,而在美國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上,每年都會安排一支特殊隊伍,都是特殊教育的孩子;今年賓州鳳凰城就有6名特教女孩,摩拳擦掌準備上場,他們罹患不同程度的自閉症或唐氏症,在一般群體中很難交朋友,也讓原本就不善社交的她們四處碰壁,但自從參加啦啦隊之後,每一次突破極限,都讓她們徹底敞開心房,在這裡找到友誼和前進的力量!
    2019/03/15 19:50
  • 診所用自創數據治療、偽造簽名 警:涉詐欺、偽造文書

    台中一間診所,和美國BTC腦治療中心簽約,引進RTMS重覆經顱磁刺激術,治療憂鬱症、自閉症和睡眠障礙患者,台北診所,一次療程24萬,不過有病患發現,台中診所,收費只要15萬,卻沒有把數據上傳美國,甚至還偽造分析師簽名,報警處理,警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送辦,不過診所醫師說,自己有到美國治療中心受訓,有能力解讀數據,希望幫病患省錢。
    2019/03/07 19:55
  • AI作曲家誕生! 盧森堡成科技新創搖籃

    盧森堡致力發展科技,現在更投入在AI應用和研發機器人,讓AI來當作曲家,可以在幾分鐘內就寫出一首交響樂,另外也有為自閉症兒童研發的治療型機器人,來看記者彭惠筠、焦漢文來自盧森堡的報導。
    2019/02/07 22:47
  • 新生兒吸空污 澳洲研究:罹自閉症機率高

    這幾年空污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尤其中南部地區每年10月到隔年2月,讓很多民眾只能戴口罩來防空污,主要原因在境外污染物,隨著東北季風飄進台灣,在加上境內污染物,環保署極力推出改善空污方案,現在要將全台77個空品監測站,全面更新,測得更精準空污數據!
    2019/01/23 22:50
  • 「姐弟一樣暖」林依晨弟6年低調善舉被曝光!

    藝人林依晨人美心善,一向做善事不欲人知,而她的弟弟林聖維近日也被曝光善舉,有民眾表示到林聖維開的餐廳用餐,結帳後收到一袋禮物,發現內容物是自閉症弱勢團體星兒工坊所做的牛軋糖,才得知原來林聖維已經默默行善6年,大讚「姐弟一樣暖!」
    2019/01/22 09:32
  • 只和父親講過話1小時 自閉症鬼才歌手米津玄師是誰?

    沒聽過創作鬼才米津玄師,但你一定聽過日劇《Unnatural》法醫女王的主題曲《Lemon》,這首渲染力強,連劇中女主角石原里美都超愛!米津玄師近日宣布將在3月30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這個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歌迷的騷動,如果你還不認識米津玄師,或是還不夠熟的,快來認識他神秘的內心世界吧!
    2019/01/19 09:23
  • 李佳芬下鄉關懷挨批「外戚干政」 韓國瑜護妻反擊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妻子李佳芬擔任分身,出席各種公益活動,9日上午她到偏鄉探視學童和自閉症畫家,卻被民進黨議員高閔琳、邱俊憲狠酸是「外戚干政」,對此韓國瑜霸氣回應,「佳芬只是以市長夫人身分關心偏鄉小朋友,卻被這樣聯想、批評,實在太扯!」
    2019/01/10 10:29
  • 炒菜太大聲 照服員遭案主痛毆頭部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名照服員,一如往常到案主家做居家照護,沒想到卻因為煮飯聲音太大,被患有自閉症加上躁鬱症的患者,徒手毆打頭部,趕緊送醫檢查,而打人的彭姓男子,也立即被強制送醫。
    2018/12/28 13:20
  • 家長群組遭圍攻 孕婦帶自閉兒輕生2屍3命

    通訊軟體發達,許多家長會開群組討論孩子班上事務,但有一名懷有身孕的媽媽因患有自閉症的兒子與同學起衝突,在群組內遭到連番抨擊,一直之間想不開情緒崩潰,帶著兒子在家中燒炭輕生。
    2018/12/27 14:00
  • 飛機撞大樓爆炸起火 特教中心師生驚慌奔逃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架小飛機起飛後不久,失控撞進地面上一棟建築,隨即爆炸起火。一家自閉症兒童機構,剛好位在這棟大樓,老師見情況不妙,帶著學生趕緊往屋外避難,驚險逃生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8/12/06 00:10
  • 國際身障鋼琴大賽 台灣勇奪1金1銀

    第4屆國際身障鋼琴大賽今天在紐約舉行總決賽,台灣選手展現精湛琴藝,勇奪1金1銀。奪金的李尚軒患有自閉症,上屆獲自選曲智能障礙組冠軍,本屆再奪金牌,實至名歸。
    2018/12/04 16:16
  • 未合法執行安樂死 比利時3醫師恐背刑責

    被控未依法定要件執行安樂死的3名醫生,將在比利時面臨刑事審判。這是比利時2002年將安樂死除罪化以來,第一例此類案件。
    2018/11/24 13:20
  • 靠打字與地球人溝通 自閉症少年生命故事

    游高晏2歲半被診斷出「自閉症合併多重障礙」,他口不能言,肢體不聽使喚,情緒無法表達,一家人宛如跌進地獄。
    2018/11/13 09:49
  • 女演員深夜遭尾隨性侵殺害 凶嫌辯:我有自閉症

    澳洲22歲喜劇演員狄克森(Eurydice Dixon),今年6月12日深夜在返家途中,遭人尾隨性侵殺害,棄屍街頭,震驚澳洲全國上下。犯案男子事後主動向警方聯繫,但完全否認自己涉案,一直到近日才鬆口坦承自己犯行,但辯稱自己患有自閉症。
    2018/11/10 12:09
  • 「你坐地板吃飯」兒屢次未直視師長 母控師不當管教

    男童被老師處罰,連續5天坐在地上吃飯!台中一名媽媽控訴,6歲的兒子,是高功能自閉症孩童,前段時間,出現焦慮的行徑,後來才從班上孩童口中得知,兒子上課多次沒有直視師長,被要求坐在白板前吃飯,長達11天,但教育局調查後,證實是五天,而老師涉嫌管教不當,已經要求改正。
    2018/11/01 21:45
  • 變態女警官霸凌男下屬 拿原味內褲塞他嘴

    美國紐約警局日前出現一起霸凌事件,一名女上司竟利用職務之便,把自己穿過的內褲,強塞一名男部屬的嘴巴內,事後更不斷以此嘲笑對方。男警員不堪受辱憤而舉發,警局內的性平機構接受投訴,目前正進行調查。
    2018/10/24 20:08
  • 吃剩菜長大又患3病 他靠這雙手撐起一家的幸福

    不要放棄人生!一名年約40歲的冷氣師傅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他表示在單親家庭長大的他,因為患有亞斯伯格症以及輕微的自閉症,再加上人群恐懼症,讓他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不僅從小吃剩飯剩菜,高職選夜校半工半讀,就是為了減少家裡開銷,即便生活困苦,他也絕不向命運低頭,靠著做學徒的雙手,買了房也養活妻小,給他們一個穩定的家,因此原PO希望藉由自身的經歷告誡年輕人,「與其抱怨薪水低,抱怨老闆,抱怨政府不會讓您變的更好,不如抱怨自己不夠努力」。
    2018/10/11 14:26
  • 讓圖書館書本整齊歸位 他獲選優秀身心障礙勞工

    在陽明大學圖書館裡放眼望去,每本書都整齊歸位,這些都歸功於圖書館員彭聖元,雖罹患自閉症,卻每天用心將書本排列整齊,獲選今年台北市優秀身心障礙勞工。
    2018/10/04 16:26
  • 《終極戰士》導演最愛天才童星! 雅各再飾自閉孩童

    《終極戰士:掠奪者》時隔8年推出的系列第6部作品,其中最關鍵角色的自閉兒童由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雅各從《不存在的房間》暴紅,演一位被軟禁的兒子,2年後在《奇蹟男孩》裡飾演臉部畸形兒,再度詮釋自閉症兒童,似乎沒有角色難得倒他。
    2018/09/2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