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自責 結果共1,105筆

  • 《營業中2》林莎出包!顧客乾等被遺忘 緊急出門補救:我嚇到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姐姐軍團」來襲,讓員工們手忙腳亂,因店規要對顧客要求使命必達,當顧客提出想吃的美食,酒水部、美髮助理不分你我,分工外出購買。姐姐顧客分別點了臭豆腐、小籠包、蛋糕和拿鐵,一連串的「食物訂單」,讓一向記性好的髮助小組長林莎亂了步調,不小心漏掉某位顧客的需求,讓她自責不已。
    2023/04/04 18:03
  • 泰女歌手訪韓開唱 意外助警狂逮158同鄉自責哭了

    泰國人氣女歌手「Arm Chutima」日前在南韓酒吧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卻演變成大型「貓捉老鼠」現場。南韓警方一舉查獲多達近160名前去追星的非法移工,還得出動大型巴士才有辦法將人送往拘留所。對於自己意外協助警察辦案一事,Arm Chutima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表示她非常自責。
    2023/03/31 16:30
  • 認了狒狒是六福村的!園方90度鞠躬道歉:會補齊防護作業

    對於脫逃半個月、遭獵槍射殺的東非狒狒,新竹六福村原先矢口否認非自家動物,但就在昨晚案情急轉,六福村發出聲明表示,經過傷口比對,狒狒確實是他們所有,對此,園方今(30)召開記者會說明,並90度公開鞠躬致歉,表示對於狒狒之死相當自責。
    2023/03/30 10:38
  •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2023/03/25 14:10
  • 周揚青拒絕粉絲1要求 自責發文道歉「我真的很不對」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大動作發出毀滅性分手信後,羅志祥事業一落千丈,她則風生水起,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活動、節目邀約不斷,當然也累積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她也不時會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而最近她罕見發文道歉,原來是她在路上拒絕了1名粉絲的合照邀約,自責表示「真的很不對!」
    2023/03/16 11:03
  • 影音/王子搭訕混血妹遭冷回 PINK FUN珮含洗頭失誤超自責

     
    2023/03/15 09:53
  • 王子出手搭訕「被她打槍」!珮含自責洗頭出包:只給自己30分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店裡迎來9位可愛的小客人,考驗著團隊的默契與耐心。擁有帥氣外表的王子(邱勝翊)是店裡的美髮師,在等小客人洗頭的空檔,他不厭其煩地一一關心、閒聊拉進距離,沒想到混血小女孩Nuala有點害羞,面對王子的提問,她連忙把頭撇開看向爸爸,無情地已讀不回。
    2023/03/14 14:43
  • 藍心湄拍攝爆「濺血意外」!下一秒突做驚人舉動 女王氣場被讚爆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3月號主題策展封面人物邀來「時尚教主」藍心湄,分享她一直以來對時尚、工作和生活的「堅持」。而拍攝過程中突然發生小插曲,不小心被特殊的服裝嚴重刮傷流血,她不但不在意傷勢,反而立刻安慰自責的設計師,敬業地完成拍攝,堅持無論如何都要信任團隊,才能呈現好的作品。
    2023/03/11 14:14
  • 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她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分享產後憂鬱的心情,坦言曾一度失控尖叫,事後自責不已,「我真的失控到尖叫,我知道下一步小朋友會哭,但我覺得我不叫,我真的會『起肖』。」
    2023/03/06 11:38
  • 剪髮仍差0.1公斤! 美公開賽失格羅嘉翎致歉

    東奧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美國參加公開賽,當天上午還多0.3公斤,跑完步還剩0.2公斤,原本想說裸磅就會過關,沒想到裁判卻說不能裸磅,她當場剪了頭髮,卻還是差0.1公斤,因此被判失格。羅嘉翎臉書自責地發文道歉,她說沒有藉口,就是努力不夠,接下來的三場比賽,會繼續加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7:47
  • 台灣囡仔王昭林闖《PEAK TIME》 險被朴載範罵哭:我很崩潰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卻遲遲未能走紅的男團,給他們展現歌舞、證明實力的機會,沒想到導師朴載範在驗收C聯隊的表演時,竟狠批:「老實說現在情況很嚴重!」讓來自台灣的SORIM(王昭林)紅了眼框,自責:「精神有點崩潰。」
    2023/03/04 15:34
  • 就一瞬間!金孫誤食藥「失明成植物人」 嬤哭癱:拿我眼睛換

    照顧幼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有可能因一時的疏忽,造成終身遺憾。大陸有名1歲4個月的男童,誤食降血糖藥,導致罹患嚴重低血糖腦病變,再加上沒有及時發現,延誤黃金治療時間而成為植物人。當時一同在家的奶奶事後哭到雙眼紅腫,自責不已。
    2023/02/27 05:45
  • 死亡車禍倖存女偶像「至今自責」 淚曝後遺症:整臉碎掉只能流口水

    韓國女團「Ladies’ Code」2014年發生嚴重車禍,導致成員高恩妃、權梨世都因傷重而相繼離世,李昭政同樣多處重創,頭部甚至因強烈撞擊而休克,最近她參與節目分享當時狀況,稱自己當時「整張臉都碎了」,甚至喪失記憶,而且至今仍為自己倖存而感到愧疚。
    2023/02/23 16:04
  • 影音/陳亞蘭離家出走!洪都拉斯爆哭 崩潰自責:捨不得她難過

    2023/02/22 14:35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男星忙染髮「拒陪父回診」 沒幾天突離世痛喊:我很自責

    台語奇幻愛情劇《再見之後》由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米可白、楊銘威、苗可麗、伊正主演,最新一集還原杜凱威(張耀仁飾)的遇難經過,自責不已的許智然(楊子儀飾)陪曾楚薇(黃姵嘉飾)回到龍貓森林,陪伴她和凱威「好好說再見」,面對人生的措手不及,楊子儀也透露屬於自己的遺憾,透露高中時某天自己在家染頭髮,爸爸問他要不要陪他去醫院看健康報告,他因為嫌麻煩就一口拒絕,沒想到過沒幾天爸爸就走了,「我很自責,當下應該立刻陪他一起去。」
    2023/02/13 20:10
  • 陷憂鬱、焦慮拒上學!醫曝精神疾病好發年齡 逾50萬人患病

    國內有嚴重精神疾患者估計超過50萬人,且多在13歲至25歲間好發,就有一名高中少女,因要好的朋友輕生過世而陷入低潮、自責、失眠,甚至也出現輕生念頭,就連到學校都讓她想起好友,完全無力唸書、正常生活,家長帶她到台北榮總就醫,入住青少年日間病房向日葵學園,經半年治療終於讓她漸漸回歸正常生活,開始漸進性回校上課。
    2023/02/07 17:00
  • 澳洲3歲童遭丟包高溫車內喪命! 粗心父見屍自責哭癱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夏天,雪梨地區出現超過攝氏30度的高溫,結果一名粗心的爸爸竟然忘記3歲的兒子還在車上,就將車門反鎖,導致男童在高溫之下被困在車上一整天,等到被路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反應,當場宣告死亡。男童的爸爸在現場看到此景,自責地癱軟在地上痛哭,隨後被警方拘留。
    2023/02/04 13:45
  • 媽賣鹹酥雞「肺長小白點」被醫警告!女星自責:完蛋了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有段時間她曾回家幫忙賣鹹酥雞避風頭,近日她就登上節目提到,賣鹽酥雞的媽媽先前從未檢查過肺部,有次竟被照出肺部有一個白點,讓她直呼「當時天快塌下來了」。
    2023/01/12 12:35
  • 隊友傳落淚影片安慰 大專聯賽游騰堯勝投拿MVP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台東大學大四投手游騰堯登板都是壓力最大的時刻,上一場敗投自責落淚,隊友傳「影片」安慰,昨天對台體大後援3.1局拿下勝投、獲選MVP,總教練王信民看到他心態更成熟。
    2023/01/08 10:38
  • 明天要開唱...安溥千字文訴今年最大遺憾 自責「連3年沒斷過」 

    安溥明(24)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喜歡和歌迷以書信來往方式分享近況的她,在演唱會前夕寄出電子報談及演出籌備心境,更透露今年最大的遺憾是失手刪掉為孩子寫的日記,且多達2個月的份量,讓她相當錯愕。
    2022/12/23 10:56
  • 小S認了說謊愧疚「拜託罵我」 粉絲得知真相喊:妳這個騙子

    小S徐熙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日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跟姐妹3天2夜的旅行,吃到了飛機餐、住到了可愛的飯店!心情真好。」讓粉絲紛紛表達羨慕,不過她再次發文說明「旅行真相」,直呼沒想到大家替她去旅遊感到開心,自責地說「熙娣愧疚」,真相一出也讓粉絲留言大喊:「妳這個騙~子。」小S則以哭臉回覆。
    2022/12/22 13:03
  • 女星驚爆「目睹兒溺水」 自責急call尪:我對不起你

    自《大學生了沒》發跡的台灣女星林舒語,以演員定位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2015年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後育有2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在這背後仍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插曲,林舒語便透露一次出國遊玩時差點因為自己的粗心導致兒子喪命。
    2022/12/14 09:22
  • 李國毅拍戲掛彩!遭市原隼人打傷 「戴墨鏡遮傷」舉動超暖心

    影集《商魂》今(12)日舉行卡司發布會,傅孟柏、邵雨薇、市原隼人、李國毅、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徐鈞浩及林在培等演員出席,其中李國毅竟是戴著墨鏡現身,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爆料,其實他是跟市原隼人拍動作戲不小心傷到眼睛。而李國毅在受訪時透露,並沒有讓市原隼人知道自己受傷,因為怕對方會自責,市原隼人也坦言不知情,並大讚李國毅相當專業,「我要向他學習!」
    2022/12/12 18:19
  • 世足/罰丟第一球!巴西小將超自責 內馬爾安慰私訊曝光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巴西於9日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雙方在延長賽後1-1進入PK,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4比2奪勝,晉級4強。擔任PK賽第1點的巴西小將戈斯(Rodrygo Goes)在點球被撲出後,感到極度自責,近日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內馬爾則在IG分享了他給戈斯的私訊,內容讓球迷直呼超暖。
    2022/12/1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