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自行車 結果共2,246筆

  • 動保志工持通行證 遭控進公園危險駕駛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一名動保處志工被人指控,因為有通行證進到河濱公園的管制區域,不僅直擊她開上堤防,還在自行車道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對此動保處回應,如果婦人違規狀況屬實,經水利處查核後,就會收回通行證,狀況嚴重的話也會撤銷志工身分。
    2024/01/25 19:16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電動車「電池倉庫」起火!鋰電池難滅 百名消防馳援

    高雄三民區金山路,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倉庫,23日早上發生火警,由於室內囤放鋰電池,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出動129人,但火勢還是延燒到旁邊工廠,其他業者預估,損失至少百萬,還好火警發生在一大早,沒人受傷受困。
    2024/01/23 14:27
  • 別以為沒事!喝酒騎「電動輔助自行車」算酒駕 騎腳踏車也不行

    2022年9月,高雄市一名鍾姓男子飲酒後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被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員警攔停,並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處以新台幣2400元的罰款。然而,鍾姓男子未能按期繳納罰款,高雄市警局遂將案件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該署隨後對其農會帳戶進行扣押,使全案足額受償。
    2024/01/22 18:02
  • 單車騎士誤闖國道 從「秘道」遁逃找嘸人

    一名單車騎士昨天(1/18)下午疑似誤闖中山高彰化路段,警方獲報趕往攔截,不過單車騎士早已從地磅站的缺口騎下交流道,因自行車沒有車牌號碼,難以辨識身份,只能循線調閱監視器,最高可開罰6千元。
    2024/01/19 13:52
  • GG了!台中男酒駕拒測不甩罰單 「扣押薪水」才嚇壞秒繳

    農曆新年將至,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強力執行「酒駕拒繳」案件,在110年,台中市一名呂姓男子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上路,一路搖搖晃晃,被眼尖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將其攔停,呂男拒絕酒測,事後也不甩罰單多次,台中分署依法對其上班的公司,依法扣押其薪水,呂男收到通知後,才嚇得立馬繳罰單。
    2024/01/17 17:59
  • 86歲阿婆買完菜!電動自行車就搞丟 警花10分鐘尋回

     今(8)日,一名86歲的陳姓老太太在台南市的水仙宮市場買完菜後,因找不到她的電動自行車,立即向警方尋求協助。她慌張地趕到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員警楊政龍和謝宇旻立即細心詢問她的經過,並安撫她的情緒。
    2024/01/08 10:04
  • 血口鱷大戰3m巨蟒!遭緊纏「爆頭一口悶」 牠累癱吃到放空

    都說自然界弱肉強食,掠食者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令人震驚,美國女子喬斯林(Alison Joslyn)發文分享,自己在騎自行車邊欣賞風景時,意外發現一旁的沼澤地有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巨鱷正在吞食蟒蛇,後者整顆頭已經被緊緊咬住,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鱷魚則是疑似因為大戰而筋疲力竭,懶洋洋的趴在水中邊吃邊放空。
    2023/12/26 09:42
  • 交通部將修法 人行道圖樣「大人」全靠馬路

    交通部檢討修正24項條文,其中包含學區安全,原本標線型人行道的父子圖樣,大人規定在左邊小孩在右邊,但在某些路段,就可能變成小朋友在馬路旁邊,修法後強行規定要放在內側,藉此呼籲家長。另外自行車專用道,在某些縣市,行人禁止進入,修法後也將改為,自行車優先行人可以走在裡面。
    2023/12/25 15:01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 大型違規現場!40人環島自行車隊 集體紅燈右轉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支40人左右的環島自行車隊,經過金馬路彰草路時,全部的騎士接連紅燈右轉,隊伍裡還不乏外國人,根本就是不良示範,而車隊領隊解釋,當時紅燈前方還有道路施工,因為人數眾多造成車流迴堵,才會決定提前右轉,但闖紅燈就是不對,除了致歉,也將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023/12/18 20:39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機車闖自行車道影響遊客!警騎「鐵馬」取締

    花蓮兩潭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七星潭,鐵馬族能沿路看美景,但卻常有汽機車闖入,縣府早在2020年公告嚴禁汽機車,從去年開始在熱點區域,設置科技執法,為了加強取締,員警自主性成立「護潭小隊」騎鐵馬巡邏取締,另外,從1月到11月止,光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共3690件。
    2023/12/09 11:58
  • 2050年前達成碳中和 韓首爾推「氣候同行卡」

    COP28氣候峰會正在杜拜舉行,各國都在努力達成減碳目標,南韓政府曾經宣示,要在2050年前達成碳中和,首爾市政府正在推動「氣候同行卡」,鼓勵市民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類似台灣的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一卡通,這張折合約1600元台幣的通勤月票,可以無限搭乘首爾市的大眾運輸系統,包括地鐵、公車和社區小巴,以及公共自行車。首爾市計劃明年上半年投入試營運,下半年正式實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06 15:09
  • 賓士跑車突「失控飄移」!單車男秒被撞飛身亡 驚悚影片曝 

    驚悚!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故,一名駕駛開著賓士行經羅湖區一處道路時,途中失控漂移撞飛前方正在騎自行車的騎士,該騎士被撞飛後不幸喪命,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2/05 18:05
  • 失聯移工台南屢次偷竊 狡猾變裝設斷點仍難逃警網

    變裝後仍難逃警網!臺南市一名潘姓的越籍移工,於今年11月在安南區犯下3次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以徒步及騎自行車方式,深夜穿梭在安南區巷弄間,並對路邊未上鎖之汽車及移工宿舍下手行竊。經追查後,昨(4)日終於將潘嫌查緝到案,並先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12/05 16:28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151林彥君懷孕「一發就中」放閃小10歲尪 交往就認定跟他生小孩

    藝人林彥君(151)日前拍攝《媽媽寶寶mombaby》封面,她和小10歲的「車神一哥」老公交往時,林彥君發現老公對小孩「很有辦法」。林彥君幸福地說,在推廣兒童自行車活動時,發現他很懂得如何帶孩子放電,同時又讓孩子們乖乖聽話,「看到他帶小孩,就覺得『嗯!我可以跟這個人生小孩!他應該是個神隊友。』」
    2023/12/04 16:44
  • 日月潭虎頭蜂築巢又一起 摘除安遊客心

    日月潭繼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後,親水步道旁樹林也驚見虎頭蜂窩,且不時可見蜂群在蜂窩外來回穿梭、巡邏,令遊客心驚驚,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日管處接獲通報後,趁遊客較少時段,透過捕蜂工具將蜂窩摘除,也順利化解蜂螫人的危機。
    2023/11/30 08:39
  • 「空中的狗」遊翔新店領空年餘 動保處助栗翅鷹返家

    中華民國馴鷹協會10月23日接獲民眾通報,得知有一隻栗翅鷹在新店水源高架下方自行車道生活,會獵捕野鴿,並開始出現地域性,發覺事態嚴重;倘若再有其他飄失的栗翅鷹到這邊群聚繁衍,將造成生態危害,號召集鷹友一同尋鷹。
    2023/11/28 18:13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快訊/鋁粉閃燃恐釀爆炸!高雄輪圈工廠大火 消防泡沫灌救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自行車配件工廠今(25)日上午8時48分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出動21車51人趕赴現場,由於廠房內有鋁合金等的禁水性物質,若鋁粉閃燃恐釀嚴重的爆炸意外,因此消防不敢大意立即以泡沫灌救,所幸火勢9點28分已控制並於10點11分撲滅,此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
    2023/11/25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