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自行車道 結果共446筆

  • 彰化自行車道雨傘節等毒蛇出沒 民眾驚:被咬到穩死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內,有眼鏡蛇、雨傘節出現在自行車道上,還有蛇被經過的車輛當場「路殺」,把路過的民眾給嚇壞了,民眾很擔心該地時常有大、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若是不慎被咬傷,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希望相關單位盡速協助處理,以免有民眾受害。
    2023/02/22 16:10
  • 全台7祕境一次收!海底隧道超夢幻 10主題光影場景拍不完

    「隧道」早期主要多以軍事用途、運輸路線為主,不僅是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也是鐵道迷、攝影師想探索台灣之美的好去處。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條隧道祕境,不論是最美海岸自行車道、宛如置身《神隱少女》場景或百年舊鐵道,通通都美到讓部落客狂洗版IG!
    2023/02/17 14:41
  • 粉紅櫻花海來了!新竹公園櫻花季周六盛艷登場

    全台各地櫻花盛開,新竹市的新竹公園、左岸櫻花大道正迎接粉紅花海,遊客除至新竹公園賞櫻之外,也可走訪鄰近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春室DIY、孔廟廣場等,或至左岸騎單車賞櫻花林。新竹公園櫻花季將於本周六(2月11日)開幕,未來兩周新竹公園櫻花將到達高峰,歡迎民眾把握周末造訪新竹公園,感受櫻花綻放的粉色魅力。
    2023/02/10 11:51
  •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騎單車被撞擦傷 少年拒協助

    民眾目擊一起車禍事故,自行車騎在機慢車道遭一輛機車撞上,騎單車的少年倒地,肇事騎士上前關心,但高中生似乎也一時慌了,好像是向對方說沒事,騎士之後就騎車離開,不過有路過的民眾目擊,上前詢問要不要協助,發現少年手腳都有擦傷,他卻不曉得應該要打110才對,民眾要提供行車紀錄器,少年也拒絕。
    2023/02/05 19:25
  • 協尋/苗栗婦離奇失蹤7天! 初二散步卻只有狗回家 

    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23日)上午獨自外出遛狗,但隨後只有狗狗回到家,賴婦從此失聯至今,家屬到她常出沒的地點遍尋不著,撥打電話也顯示關機,讓全家心急如焚,目前已報警並商請地方救難團體協助搜尋,希望能平安找到人。
    2023/01/30 11:48
  • 美如畫! 百年隧道變身「最美自行車道」

    擁有百年歷史的舊隧道,經過改造後成了「最美自行車道」! 位在新北雙溪跟瑞芳交界的「三貂嶺隧道」,是日治時期就啟用的鐵路隧道,但隨著新的隧道通車被荒廢,塵封超過30年,如今經過整修,成了台灣第一條「鋼筋自行車道」,隧道內也保留自然生態,除了有早期蒸汽火車經過留下的煤灰痕跡,騎一騎還有蝙蝠會從頭上飛過。
    2023/01/25 16:44
  • 建案工地疑埋廢棄物! 環保局:半年沒申報

    有民眾日前在花蓮玉里玉富自行車道散步,意外發現一旁建案工地,疑似有掩埋廢棄物的情況,當下立刻拍下來跟環保局檢舉,環保局也派員前往查看,確實有廢棄物,但沒有發現掩埋痕跡,事後經查業者已經半年沒有申報廢棄物,環保局目前已經通知改善,備查如果未符合標準,也會進行開罰。
    2023/01/11 17:49
  • 台灣淪行人地獄! 王婉諭曬「瑞士街頭」美照:好走舒適

    台灣淪為國際上的「行人地獄」,更時不時發生憾事。對此,立委王婉諭今(4)晚發文分享,對「瑞士與台灣交通的差異」很有感,走在日內瓦市區,人行道、自行車道很寬又很普遍,好走又舒適;反觀台灣,行人在路上就像障礙賽一樣。她也喊話,希望政府拿出決心與魄力,洗刷「行人地獄」污名。
    2023/01/04 22:51
  • 屏東九如軍卡自撞!10官兵外傷 現場畫面曝

    屏東縣九如鄉今(26)日上午發生一起軍卡車禍,一輛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運輸軍卡,行經國道3號九如段下方的平面道路,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自行車道,消防隊獲報,派遣5車10人前往,車上10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部分成員手臂、肩膀外傷,意識清楚,由救護人員送醫。
    2022/12/26 09:28
  • 看不清?騎士撞牽車翁 飛越對向再擊中1車

    屏東佳冬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4歲的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走在機慢車道,結果疑似燈光昏暗,騎士行經時沒有注意直接撞上,但撞擊後機車失控飛越分隔島,沒想到就這麼剛好,一輛黑車經過直接被砸中,3人受傷,其中70多歲的老先生命危。
    2022/12/10 14:52
  • 日月潭環湖姐弟被迫騎馬路 逆向車衝眼前

    台中一位劉小姐周末到日月潭,騎自行車環湖,卻發現部分車道,有人車爭道的情況,甚至還遇到車子逆向,差一點就撞上,當地警方統計到11月,潭區周邊違規就超過2千件,日管處為了解決環湖自行車道的問題,興建了水上自行車道,預計在春節開放。
    2022/11/29 20:19
  • 日月潭水上鐵軌奇景 築出單車水陸套餐遊憩夢

    日月潭「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簡稱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目前已如火如荼展開施工,致潭面出現鐵軌般奇景,加上緊鄰腳踏船等水上遊樂設施,吸引遊客們拍照、打卡,並開心地直稱,未來騎單車在日月潭享受「水陸套餐 」,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使得伊達邵碼頭旁的水上自行車道未完工啟用便受各界關注!
    2022/11/09 18:28
  • 新水上路軌成形!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拚春節啟用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水域,近期水面出現猶如鐵軌的路徑,路軌沿著潭畔蜿蜒,引發民眾好奇,對此,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該路軌為伊達邵新建水上自行車道,路線從伊達邵碼頭一路延伸至纜車站,目前工程進度約7成,力拚春節前啟用。
    2022/10/27 09:52
  • 疑公務車「單車道飆速」 男怒:時速70km常嚇到

    有民眾經過新北新莊往三重河堤旁,常常看到公務車騎在自行車道,甚至速度之快,至少70公里,已經不只一次被嚇到,雖然因公巡邏或維護設施能騎進單車道,但限速30公里,高灘處回應如果有超速違規會函送警局,依法開罰。
    2022/10/26 19:15
  • 日月潭水中軌道 酷似「神隱少女」電車

    日月潭東側向山段,有一段水上自行車道,也因此日月潭被譽為世界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現在東側伊達邵馬頭這邊,也新建一條水上一車道,全長500公尺,串連碼頭跟纜車站,目前完成水下樁跟軌道,看起來就像神隱少女中的場景。
    2022/10/26 14:03
  • 約好騎單車回家 夫目睹妻命喪砂石車輪下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跟丈夫騎單車外出,就在回家途中,準備上橋騎到自行車道時,她跟右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騎在前面的丈夫聽到聲響,轉頭看時,妻子已經命喪輪下。警方初步判定,疑似是駕駛因內輪差,沒注意到死者動向,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2/10/25 12:07
  • 日月潭變惡臭「牛奶湖」民眾:被偷排廢水、很臭!

    南投日月潭「向山水上自行車道」附近水域,又發現有人偷排廢水,日月潭變成惡臭牛奶湖,先前發生過有飯店亂排廢水罰27萬,縣府不排除是同一間再犯案,只回應會再派人追查。
    2022/09/26 19:50
  • 先別去三仙台!花東7景點預警封閉 旅遊團無影響

    強震影響,交通部觀光局宣布,花東有7處景點,即日(9/19)起預警性封閉,包括台東三仙台、八仙洞、鹿野高台起飛場、綠島朝日溫泉往海濱天然池步道,花蓮縣大石鼻山登山步道,以及玉富自行車道等,考量遊客安全,建議近日內暫時避免前往山域旅遊,而花東旅遊團,旅行業者說目前取消的不到一成。
    2022/09/19 23:30
  • 輕鬆圓環島夢!兩鐵列車亮相 套裝行程「補給品」超豪華

    台鐵在新自強號上路後,陸續安排莒光號離開通勤使用編組,但莒光號沒有離開台灣人民眾的生活,台鐵與雄獅旅遊合作將莒光號改裝變成「兩鐵列車」,其中5節各有16座位、15個車架可供單車旅行者使用,雄獅旅遊推出「兩鐵旅遊列車」特色行程,即將於10月21日正式啟航,包含短程3日遊、環島7日遊,可搭著專用列車尋訪台灣各大知名自行車道,輕鬆完成環島夢想。
    2022/09/14 17:28
  • 青春山海線再添動能:萬里區大鵬停車場暨景觀橋完工啟用

    新北市政府為促進北海岸觀光旅遊的發展,推動青春山海線整合計畫,耗時2年整建鄰近萬里員潭溪旁的大鵬停車場,將原有單調停車空間整建成為具公園綠地休憩空間,並興建泡腳湯屋、公共服務區、休憩涼亭以及跨越員潭溪連接萬金自行車道的大鵬景觀橋,藉由連結萬金自行車路線,除了讓停車場活化,更完善北海岸旅遊的觀光建設,為「青春山海線」旅遊品牌增添重要活動景觀。
    2022/09/12 09:00
  • 騎自行車正夯!全台10大路線一次看 這處美景畢生難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自行車道」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十大自行車道排行。
    2022/08/13 10:26
  • 瘖啞翁出門釣魚遲遲沒回家..7天後新店溪草叢尋獲已身亡

    昨(30)日有民眾在新店環狀線Y08,十四張捷運站下自行車道旁,發現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但他已經明顯死亡,索性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查驗老翁身分證件,確認為72歲王姓男子,通知家屬後得知,原來在7天前他獨自騎腳踏車出門,之後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現在找到人,已經天人永隔。
    2022/07/31 12:20
  • 八里左岸驚見無名白骨屍 警採牙齒DNA尋家屬

    昨(26)日下午,新北市八里左岸自行車道3.85公里處,有民眾發現1具已成白骨的無名屍卡在紅樹林內,警方到場後將屍首打撈上岸,初步勘驗,該具遺體疑似為女性,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後續將採集牙齒DNA比對身分。
    2022/07/27 16:21
  • 阿伯騎電動自行車撞公車慘摔 亂象多11月需掛牌上路 

    日前立法院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預計今年11月1日起「電動自行車」將正式更名為「微型電動二輪車」,須合格掛牌才能行駛道路。不過在這之前,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利用電動自行車代步,不過有的車輛沒有方向燈,出現不少亂象,日前就有一名男子騎乘電動自行車,結果沒注意車況直接變換車道,撞上公車摔得滿身傷。
    2022/07/12 12:28
  • 最美隧道! 塵封37年 三貂嶺自行車道重啟

    新北市舊三貂嶺和三瓜子隧道,擁有百年歷史,在塵封37年後,終於要重新亮相。新北市府花了3年時間,整修改造成自行車道,預計3日開始試營運,市長侯友宜也在開放前,到場視察。
    2022/07/02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