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線繩宜蘭地震捷運台灣天氣國民黨出軌豐田具俊曄能源署
  • 搜尋:

    自種 結果共56筆

  • 蔡總統手植珊瑚 鼓勵民眾重視海洋生態保育

    為鼓勵民眾更重視海洋生態保育,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澎湖海洋保育教育中心,除參觀海藻養殖、珊瑚復育、馬糞海膽養殖等成果,也親自種下一株珊瑚。
    2024/03/28 16:56
  • 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美國密西西比州法院日前宣判,裁定當地6名白人擔任警察期間,因為使用器具凌虐兩名非裔男性,以出自種族動機意圖和惡意侵犯等罪名,外加事後試圖湮滅證據,判處施暴者重刑,其中帶頭的前副警長戴德蒙(Christian Dedmon)被認為是攻擊事件的策劃主謀,遭到聯邦法院重判40年有期徒刑,是所有犯案警察中最嚴重的一位。
    2024/03/21 14:43
  • 大麻種太醜露餡 毒犯咬上游竟是「研究生」

    校園也惹上「大麻」煩嗎?新北市刑大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在家種植大麻的男子,但不僅數量異常稀少、狀況也不佳,加上調查通聯記錄發現,明明曾跟其他賣家聯繫購買,為何還要自種?他這才供出,原本的上游是宜蘭一間大學的研究生,但即將畢業搬走,他怕以後沒大麻可抽,又不太會用電腦,所以才跟對方購買種子,自學栽種!
    2023/11/12 13:41
  • 他種的大麻太醜!手上跟長出來的不同 警再逮「2研究生」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人在宜蘭縣礁溪一處民宅種植大麻,經多日追查蒐證後上門逮捕陳姓男子,不過員警卻發現陳男持有的大麻數量相當稀少,且種植技術很爛,懷疑他持有的大麻可能是從它處買得,持續順藤摸瓜,追查出毒品源自於2名「研究生」,他們因為已離開學校,,共3人被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12 10:17
  • 大麻一條龍!2男住家悠哉自種 萃取成電子煙油全遭逮

    日前在彰化縣伸港鄉,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和43歲的柯姓男子住在鐵皮屋內,並種植大麻,還萃取作成電子煙油,台中市警方在網路上巡邏時,注意到此地的資訊,並展開蒐證,待時機成熟時,持搜索票一舉逮捕2人,並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2/12/13 17:06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且慢!蔥頭切掉不要丟 達人教栽自種蔥:超強省荷包法

    許多婆婆媽媽在煮菜時必不可缺的調味料就是蔥、薑、蒜,在下食材前先用熱油爆香過後,讓整道料理的味道更加分,尤其疫情待在家,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自己在家下廚,這陣子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陣「自種蔥」風潮,許多人都會將蔥頭去除就丟掉,但其實只要把蔥頭泡在水中,等待冒出蔥綠再移植到土中,等個幾周又會長成一株新蔥,過程有趣又可以省荷包。
    2022/01/14 19:31
  • 田埂驚見150公分「龍衣」!青農揭密守護獸:這隻很久了

    今年獲選全國十大青年的台東青農魏瑞廷不僅積極做公益,他也採用有機和友善方式自種「神之米」有機稻米,因此田裡常有許多野生動物造訪,近日正值第二期稻作,他準備施放底肥時,意外發現田埂中間出現一條約150公分的「龍衣」,意指蛇蛻下的皮,民俗藥材中稱為龍衣,PO上網分享後引發網友關注,由於去年也發現一件較小的「衣服」,就有人猜測是同一條蛇長大又脫了一件。
    2021/12/26 12:11
  • 疫情影響銷售通路 雲林有機農捐南瓜、冬瓜助弱勢團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農產銷售通路,雲林縣有機農民李華藝家門前堆滿自種的南瓜、冬瓜,他近日在臉書上貼文,預計要將20多公噸的冬瓜和南瓜分送給弱勢團體。
    2021/06/26 22:40
  • 自種大麻非販毒可減刑 蘇貞昌:仍是嚴重違法勿輕忽

    行政院會今天修正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新增條文種大麻供自己施用且情節輕微者,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此案函請立院審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提醒,種植大麻仍是嚴重違法,民眾不要輕忽。
    2021/03/11 15:52
  • 北市男自宅種79盆大麻 警跟監逮人依法送辦

    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疑於自家栽種製造大麻,經專案小組跟監埋伏蒐證,於中山區一處民宅查獲石男,當場查扣79盆大麻植株,他供稱想藉此緩解躁鬱症,全案依法送辦。
    2021/02/26 14:50
  • 淡水、八里民宅淪毒農場!男自種5百多株大麻市值破億元

    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涉嫌在民宅社區種植大麻活株,警方接獲檢舉後昨(15)日持搜索票上門,當場將廖男逮個正著,並在其淡水、八里租處查扣500多株大麻,不法獲利超過1億元,目前正在循線調查毒品流向。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0/10/16 15:52
  • 絲瓜有苦味…男中毒「屎滾3天暴拉」!醫勸:多吃吊點滴

    絲瓜因熱量低、營養高,但小心別亂吃會出事!台中79歲老翁日前烹煮自種絲瓜來吃,一咬下竟發現帶有苦味,他為了不想浪費全吃光,結果接下來3天拉肚子狂跑廁所,整個人都消瘦了一圈,送醫檢查才知道中毒,主因就是那根「苦絲瓜」。
    2020/10/14 13:47
  • 男倉儲員網路自學種大麻 刑事局循線逮捕送辦

    42歲李姓男倉儲員向網友購買大麻種子後,網路自學於新北市永和區住家栽種大麻,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於23日逮捕李男,並自其大麻工廠查扣市價約新台幣40餘萬元的大麻成品。
    2020/09/29 17:39
  • 詐騙出獄不學好! 薑園種大麻市值6億被補

    台中警方偵破「自種大麻」還開闢農場的毒品案!原來主嫌老家本是茶農,在境外詐騙被捕,關了一、兩年後,出獄後繼續務農,疑似不滿賺太少,跟人要了一批大麻株後,利用所學,將大麻分株,從隱密的室內種到戶外農田,甚至在大麻田的周邊「種薑」企圖掩人耳目!警方一共查獲上千株大麻,要是全用來製毒販售,市值超過6億元。
    2020/08/29 19:26
  • 共1361株史上最多!檢警破獲6億自耕大麻園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天宣布,在南投縣查獲一處大麻植栽園,共起出大麻植株1361株,是治安史上查獲大麻植株最多案件,如果不慎流入市面,估計不法獲利可能超過新台幣6億元。
    2020/08/29 13:48
  • 用電量暴增!中科院淪毒窟?技術員宿舍內「種大麻」

    太離譜!軍方研究機構中科院竟淪毒窟?一名謝姓技術員因用電量暴增被發現在宿舍內栽種大麻,中科院接獲舉報後暗中調查,22日舍監抽查寢室內務,當場逮到共11株大麻植栽,謝男也招了「自種自用」,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0/07/24 11:39
  • 台南1家4口「自種芥菜」吃完狂吐 送醫驗出超毒樹菸草

    別亂吃、或亂種來路不明的蔬菜,小心把毒一起吃進肚裡!台南市永康區一家四口食用自家種植的「以色列芥菜」後,隨即出現嘔吐、全身無力及視力模糊等中毒症狀。後經比對及檢驗後才發現,這家人吃下肚的根本不是芥菜,而是一種名為「樹菸草(又稱粉藍菸草)」的有毒植物。
    2020/07/18 17:28
  • 毒販賺17億比特幣!入獄前藏密碼紙 房東以為垃圾丟了

    愛爾蘭一名毒販自種大麻販賣,他將賺得的錢全都拿來買比特幣,並將密碼寫在紙上,偷偷藏在裝釣魚竿的盒子裡。不過他在2017年被逮捕並入監服刑,出獄後發現,房東在他服刑期間開鎖清理他的物品,看到盒子卻以為那是垃圾,直接把密碼丟掉了。
    2020/03/03 21:17
  • Adobe總部翻修變彩色 員工能自選辦公室

    修圖軟體始祖Adobe位於聖荷西的總部大樓進行大整修,採用明亮的橘黃色調,讓整個環境充滿活力。員工餐廳也從一間升級為三間,餐廳外有菜園自種蔬菜,提供員工新鮮有機的食材。
    2020/02/12 16:22
  • 全家吃火鍋煮自種青菜 3人農藥中毒送醫保命

    台中市龍井區一家5口在煮火鍋時食用自家種的青菜後,疑因農藥未過衰退期,其中3人陸續出現頭昏、腹痛與呼吸衰竭等症狀,就醫確診有機磷中毒,經緊急施打解毒劑才保住一命。
    2019/11/26 13:15
  • 尋大豆!棄美轉靠俄 陸租20萬畝地自種再運回

    大陸東北的港口,出現一千噸從俄羅斯運抵的大豆,而且後續還會再有四千噸分批抵達。自從美中爆發貿易戰,中國企業大舉進駐俄羅斯,租用農地種植大豆再運回國內。光是俄國的阿穆爾州一個地區,三分之二的農地通通提供給大陸使用。中國大陸即將和美國簽署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美國副總統潘斯在這個時間點,發表中國政策演說。他批評中國,從南海到經貿政策,美國不認為透過經濟發展,可以讓中國從極權國家變成開放社會。但是又說,美國不跟中國對抗,而且希望建立有建設性的關係。潘斯的用字遣詞,刻意拿捏在強硬表態與維持和諧之間取得平衡。
    2019/10/25 19:58
  • 再槓芒果乾!總統嗆藍炒作 韓營反酸自種銷

    最近「芒果乾」話題很夯,也就是所謂的「亡國感」,其實這個詞是從大學生論壇裡開始,不過最近國民黨卯起來狂批蔡政府操弄,至於總統也不甘示弱回嗆,都是國民黨在炒作,藍綠再度因為「芒果乾」隔空互嗆!
    2019/10/14 13:24
  • 高材生學以「誤」用栽植大麻 警查扣活株和成品

    莊姓男子涉嫌在網路搜尋國外栽植大麻的知識,並宣稱以有機栽培和「自種自銷」,高雄市仁武警分局今天查出他是農學系高材生卻學以「誤」用,查扣活株、大麻花及大麻葉等。
    2019/01/16 15:17
  • 快訊/「蝶豆花」可降血壓、瘦身?中醫、營養師駁斥

    近幾年流行藍紫色的蝶豆花,網傳傳言喝蝶豆花可以降血壓、降血脂、抗焦慮,甚至能瘦身、改善氣喘,因此網購非常夯,很多人還自種,不過中醫師和營養師都駁斥指出,毫無醫學根據沒有療效。
    2018/08/23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