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自由 結果共10,000筆

  • 扯!連聽音樂沒自由 車臣共和國禁播「太快和過慢」歌曲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俄媒報導,車臣共和國當局日前正式宣布,即刻起禁止任何「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作品。文化部長穆沙(Musa Dadayev)宣布,經過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Akhmatovich Kadyrov)同意,該共和國將限制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的節奏,都必須維持在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這意味著許多當下流行的音樂或電子舞曲,都將被禁止在車臣境內播放。卡德羅夫雖聲稱,此舉是為了保護當地文化遺產和特色,但看在外界眼中,這其實又是一次由上而下的控制,就連聆聽欣賞音樂的自由都被政府剝奪。
    2024/04/09 10:36
  • 傳賴清德內閣定調!「卓榮泰、鄭麗君」掌政院 吳釗燮回任國安會

    將於5月20日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經過多方考量後,傳已定調內閣布局、並預計將於週五(12日)對外公布;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過去一段時間呼聲最高的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內定接任閣揆,搭配的副手為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2024/04/09 07:34
  • 金正恩住海邊?北韓禁學生學南韓揹「單肩側背包」 違者恐送勞改

    「韓流」文化風靡全球,許多韓劇中的穿搭、打扮都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而北韓當局為了控制民眾思想文化,更嚴格打擊此類行為。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連「單肩背包包」的現象都成為北韓當局想要剷除的「傀儡文化」,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一所大學的青年同盟糾察隊要求學生不得使用「長肩帶的單肩背包」,因為這是南韓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文化,因此單肩背包遭到沒收。
    2024/04/08 12:29
  • 南海情勢緊張! 美、日、澳、菲首次聯合演習劍指共軍

    南海緊張情勢升級,美國、日本、澳洲等菲律賓盟友7日出動海軍船艦和軍機,首度與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演習,以行動力挺馬尼拉當局,同時表達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
    2024/04/08 09:24
  • 比自由行讚!她「體驗跟團」第一次就入坑 2優點引共鳴

    後疫情時代,不少人早已磨刀霍霍,準備大玩特玩,不過要選擇跟團還是自由行旅遊,兩派人馬各有所好,近日有一名網友跳出來分享,指出原本沒有特別喜歡跟團,只是親自體驗後,突然了解到2項優點,直喊「入了坑」,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回應。
    2024/04/07 11:59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影音/自由女神像都搖!美東紐約240年來最強地震 民眾驚聲尖叫

     
    2024/04/06 16:20
  • 自由女神狂搖!聯合國會議中斷! 專家預警紐約恐有規模5震

    美國東岸,發生規模4.8地震,但因為紐約市已經140年,沒有遇過這麼強的搖晃,當時正在聯合國安理會發表演說的【拯救兒童基金會】執行長,當場傻眼,紐約洋基隊比賽也受到影響,許多現場球迷嚇了一跳。只是專家警告,紐約的地底下其實有斷層,而且可能隨時爆發5.0以上地震。
    2024/04/06 13:09
  • 「太陽花」為何而開?反服貿運動十周年 保護主義vs.經貿壁壘孰輕孰重

    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為了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而遍地開花。之後的這十年之間,或許阻滯了因為自由市場開放,對服務業造成的衝擊,但也隨著兩岸關係僵化,台灣始終難以叩關各個經貿架構。當台灣大幅增加和美國的往來比重,能不能打開下個十年的契機,專家各有解讀。
    2024/04/05 22:37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男星搭「自由落體」尖叫被認出 路人問「這句」下一秒彈飛

    安迪愛兒Marz23「不遠處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站上週圓滿落幕,為期近半個月的旅程,他首度征戰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紐約四大城市,他開心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樂迷的熱情,除了演出時人潮爆滿,更有歌迷在面前激動落淚,讓Marz23深深感受音樂的力量不分種族及地區。此次遠行也是他成為「人父」後的第一次,笑說:「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牽掛跟糾結,時不時都會想起家裡還有個小寶貝在等著我。」
    2024/04/04 16:33
  • 王國材稱「陸團禁台」難達標挨轟! 網嘆花蓮地震:天要亡國旅?

    交通部觀光署今年訂出12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目標,但因陸客禁團來台,下修標準為1000萬人次。國民黨轟執政黨政治凌駕專業,導致市場及業者辛苦,不可取。外界批交通部長王國材把「陸客」當武器做為卸責工具,還無視台灣赴日旅遊消費世界之冠。政府有本事吵架、抵制,沒辦法解決台灣觀光產業問題,沒本事創造商機。
    2024/04/04 13:10
  •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2024/04/03 16:03
  • 強震衝擊!高鐵「全線急停」隧道畫面曝 桃捷喊卡檢修

    3日一早的強震連帶影響到交通運輸,高鐵一度全面停駛,隨後逐步檢修後,改以每20分鐘發全車自由座列車;另外桃園機場捷運也是一度暫停營運,要進行全面性的檢查。
    2024/04/03 14:04
  • 7.2強震狂搖!高鐵全線降級運轉 加開全車自由座疏運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灣高鐵第一時間全線停止運行。受今(3)日花蓮地震影響,台灣高鐵採降級運轉,並宣布自11時至13時間,改以每20分鐘自南港站及左營站,分別發出一班全車自由座列車(第六節商務車廂除外)以疏運旅客,上述時段(以端點站發車時間為準)原時刻表各車次取消。
    2024/04/03 08:53
  • 拜習通話!拜登:台海和平穩定很重要

    美國總統拜登美東時間今天早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白宮說明指出,拜登在會中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保持南海法治與航行自由的重要性。
    2024/04/03 08:22
  • 提孫中山民主、均富理念哽咽 馬英九:兩岸應合作「避免戰爭」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下午參觀孫中山故居紀念館,他在提到孫中山的建國理念「自由民主均富」時,不禁一度語帶哽咽,隨後馬英九也在這個場合強調,「兩岸應共同合作,避免戰爭」。
    2024/04/02 19:17
  • 參訪孫中山故居 馬英九考倒解說員:孫中山鞋穿幾號?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赴大陸參訪,今(2)日下午抵達中山市孫中山故居,以「國民黨前主席」身份獻花、致詞,他臉色凝重並一度哽咽提及,孫中山主張與《國統綱領》提及的共同重建自由、均富、統一的中國,可謂是異曲同工。在參觀時,馬英九還現場考解說員「你知道孫中山先生鞋子穿幾號嗎?」,對方回說「考倒我了」,馬英九解答「8號」,全場大笑。
    2024/04/02 18:06
  • 3千條鯉魚旗飛天!「兒童節限定」美景 還能吃溫泉布丁

    4/4是台灣的兒童節,不過日本的兒童節(こどもの日)卻是5/5,又稱男孩的節日,父母們為了希望兒子鯉躍龍門,都會在這天掛上鯉魚旗,而在日本熊本山中的「杖立溫泉」,每年4~5月都有在山谷掛滿鯉魚旗的習俗,蔚為壯觀,現在去正好能欣賞到美景,還能來趟泡美容湯的祕湯小旅行!
    2024/04/02 14:56
  • 2024澎湖花火節聯名航海王!煙火時間、觀賞地點&節目表一次看

    2024澎湖花火節邁入第22年,今年主題與《航海王》攜手合作,除了煙火秀還有無人機表演,《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澎湖花火節煙火時間、節目表,推薦最佳觀賞位置,機加酒自由行方案一次看。
    2024/04/01 15:23
  • 爬富士山要收錢了!「這天起」加收登山稅 人數、時段也管制

    今夏爬日本護國神山要收錢了!山梨縣政府3/4通過條例,將於7/1開始針對攀爬富士山的登山者徵收通行費,每人徵收2,000円(約新台幣420元),並增設人數管制,每日登山人數僅限4千人,徵收費用將用於環境保護、設施維護。而世界遺產高野山也將在2028年度前對遊客徵收「入山稅」,用於填補停車場、廁所維護費等財政缺口。
    2024/04/01 10:48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全日本牛奶通通有!月台上70年「復古牛乳專賣店」 出站就能喝

    日本泡完溫泉後,總是要來杯牛奶才有儀式感!想隨時來1杯日本香濃牛奶,位於東京秋葉原站月台上,就有間超過70年歷史的日本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ミルクショップ酪 秋葉原店),日本全國知名的牛乳商品,幾乎都能喝得到!忙碌的通勤上班族,一走出車廂就能直接開瓶飲用,可短暫脫離東京的繁華,咕嚕咕嚕地喝下暖呼呼的牛乳。
    2024/03/31 09:18
  • 4月迎財神!4生肖「財運登頂」賺大錢 TOP1好事連發超幸福

    時光飛逝,2024年已即將悄悄過完3個月,下週便會迎來春暖花開的4月份。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就特別點名4生肖,直言他們在進入新的一月、新的季節後,將會財運亨通、投資運大漲,非常有機會在此時賺進一筆可觀錢財、實現財富自由。
    2024/03/30 08:02
  • 犬驗尿測癌!美最新研究 共享私人狗公園夯

    全球寵物飼養人數不斷增加,推動食品、旅遊、醫療等毛孩商機蓬勃發展;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動物癌症護理和研究中心,正在研發狗狗的癌症快篩技術,預估再過5到10年,有望透過簡單的驗尿,就能偵測出癌症,讓心愛的毛寶貝能及早接受治療。而美國自去年夏天起爆發的犬呼吸道疾病,再加上擔心帶狗狗到狗公園放風,會和其他狗起衝突等因素,出租「私人狗公園」的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類似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概念,讓屋主能利用家中閒置的空間賺些外快的同時,飼主和狗狗也能無憂無慮地自由奔跑。
    2024/03/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