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自由 結果共10,000筆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1天前
  • 三年貿易戰有望落幕 中國取消澳洲葡萄酒「懲罰關稅」

    中國與澳洲在面臨長達3年的貿易對抗後,終於傳出好消息,有望恢復正常互動。《路透》報導,中國商務部28日發布新公告,表示原先針對澳洲出口的葡萄酒,開徵俗稱懲罰關稅的「反傾銷與補貼稅金」,如今已經沒有這個必要,相關額外稅金將從明天(3/29)開始取消。北京對澳洲實施的懲罰性關稅,最高上看218.4%,如今正式取消,也讓澳洲業者重新燃起希望。
    1天前
  • 跟團旅遊比自由行棒!妹子試過一次就愛上:理智線不會斷裂

    後疫情時代旅遊風氣大盛,不少人出遊時偏好自由行,喜歡自己規劃行程,但也有人會選擇跟團,認為什麼事都有人安排好很放鬆;近日有網友跟家人一同跟團旅遊,赫然發現跟團其實有著許多優點,最大好處就是理智線不會斷裂,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1天前
  • 藝展難擦亮東方之珠 「23條」再挫港自由與經濟

    跨越疫情後,香港真能復甦嗎?知名的國際「巴塞爾藝術展」在香港舉行,全球多國240多家藝廊參加,數目比去年增加37%,但創作者與藝評家們都擔心,香港「23條立法」生效後,藝術創作自由空間將被打壓。反送中運動後,外資紛紛撤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統治家族之一,卻宣布帶來5億美元投資,到香港設立家族辦公室,目標卻是中國內陸市場。香港經濟難掩下行危機,連本地民眾都不喜歡留港消費,而自由度也同步下跌:許多服刑中的民運人士,也在23條立法生效後,失去減刑提早出獄的機會。
    1天前
  • 國軍禁「自由行」 立委:應檢討強制跟團必要

    國軍弟兄如果要出國旅遊,按照國防部規定都要強制跟旅行團,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就認為,這種管制方式成效不彰,應該可以參考中科院機密人員分層級,或者是國安局採取的收護照方式等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允諾,三個月內提出評估報告。
    2024/03/27 18:56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2024/03/27 12:01
  • 貓奴必去!首爾文創店「滿滿的主子」商品等你收 紙膠帶、療癒抱枕

    貓奴們一定要衝!韓國首爾一向是各種文創質感小店的匯集地,這家位於首爾延南洞的貓咪文創店「별냥이제작소星貓工廠」,店主本身也是1位貓奴,店家商品精緻且數量不多,其中紙膠帶和超療癒抱枕更是超人氣商品,一起來看介紹吧!
    2024/03/27 11:31
  • 馬英九定4月1日登陸訪問 綠委批「愚人節最惡劣玩笑」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6日)批評說,馬英九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向中國投懷送抱,無非就是種唾面自乾,一點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都沒有的失格行徑。
    2024/03/26 17:18
  • 中職/神秘小卡「巨蛋尋巢」等29年生效了!大巨蛋免費看球1年

    中華職棒曾在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摸彩活動,當年的其中一個獎項為「巨蛋第一年貴賓證」,共抽出100位幸運的球迷獲獎,憑此證可於台北巨蛋球場落成後,至中華職棒聯盟兌換正式證件,可免費入場觀看在巨蛋球場舉辦的第一年中職例行賽所有賽程。如今巨蛋球場落成,許多資深球迷前來留言詢問29年前的承諾是否算數,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回應「當然算數!」
    2024/03/26 17:11
  • 控「黃國昌硬上女學生」遭求償百萬!周玉蔻出庭調解破局

    多次失言挨告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3年在臉書PO文,指控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言論,被對方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並刪文等。對此,台北地院今(26日)再度開庭,周玉蔻面對媒體未多做回應隨即進入法庭。
    2024/03/26 13:38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樂桃航空台灣航線累積旅客超過600萬人!

    樂桃航空自從2012年開航以來就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亦參與新北耶誕城等多項在地活動與台灣民眾同歡,樂桃航空台灣總代理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受訪表示:「我們很樂意嘗試跟不同的電商或人氣餐廳合作,陸陸續續都在找不一樣的活動去聯名」期待創造更多話題,拉近與旅客的距離。談及航空業旅客市場,劉穎蒨表示:「近十年台灣的低成本航空比較蓬勃發展,除了之前的族群之外,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習慣於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他們覺得更自由、彈性更多」。
    2024/03/25 14:31
  • 老爺爺「1獨門功夫」低調賺翻了 鄰居認:附近透天都他的

    作家黃大米近日分享身邊的一則小故事。家附近有一位老爺爺身懷1獨門功夫,日進斗金,附近的透天厝都是他買的!此文曝光後,網友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收驚傳奇」。
    2024/03/25 14:26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北市明星國中「北海道豪華教旅」要價6萬2! 校方回應了

    北市某明星國中「日本國際教育旅行」簡章曝光,在7月14日至19日,6天5夜遊北海道行程要價6萬2千元,引發熱烈討論。校方今(23)日回應,安排行程有別於觀光團,包含校際交流、文化體驗等,非常扎實,且依學生個人意願自由參加。
    2024/03/23 19:45
  • 在台港人抗議基本法 行動劇KO惡霸維尼

    香港基本法第23條今(23日)正式生效,在台港人站上街頭抗議並上演行動劇,痛斥大陸限縮香港人民的自由與人權,不少與會者都示警,台灣應該要警惕否則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2024/03/23 18:01
  • 維生素C含量第一名是它!芭樂、蘋果都輸 營養排行一次看

    維生素C食物有哪些?維生素C能美白、抗氧化,能中和有害自由基,還能幫助增加膠原蛋白生成、預防老化,很多人想補充維生素C,馬上就想到「吃檸檬、吃蘋果」。不過據衛福部《食品營養資料庫》維生素C食物最高竟不是水果!趕快來看看芭樂、蘋果都輸「它」的食物是那個,維生素C排行一次看!
    2024/03/22 22:56
  • 別只去香港迪士尼!2024打卡景點「電車全景遊、廟街美食街」

    大家到香港都如何安排行程呢?香港受歷史的悠久底蘊影響,無論在語言、美食或文化層面,都呈現出令人深刻的多元共融。食尚小編在近期走訪香港後,為大家整理出融合香港獨有風貌和多元文化的5大必訪景點,其中包含保留香港復古電車文化的「電車全景遊」、揉合英國傳統下午茶文化的「露台餐廳」,亦或是一次可以品嘗香港道地美食的「廟街美食街」,每一個景點都讓你拍到記憶體爆滿!
    2024/03/22 13:43
  • 店員:「讓蟲子自由飛吧!」 食材沒封、果蠅一堆北京2家鮮芋仙關閉整頓

    台灣知名甜點品牌鮮芋仙被大陸媒體踢爆,在北京的門店衛生堪慮,像是食材都沒封口,就被直接擺在地上或垃圾桶上,工作人員擦牆、擦鍋具都用同一條抹布,另外廚房裡到處都是蟲子,工作人員也不以為意,還開玩笑說要讓蟲蟲自由飛翔。
    2024/03/22 11:56
  • 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作為大台北地區的交通骨幹,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捷運站內的告示牌、廣播更是自由切換語言。值得關注的是,台北捷運日前帶來驚喜,也就是隱藏許多亮點的全新車廂,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2024/03/21 13:19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港23條迅速三讀「台智庫」屬境外勢力 CNN街訪遭拒訪

    香港立法會,19日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港府在23日刊憲後將正式生效。英國外交大臣評論,草案通過是進一步重創香港自由,美國國務院則認為,會加速終結香港一度擁有的開放社會。
    2024/03/20 13:03
  • 香港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 跨國近80位政界人士譴責

    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即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進一步壓縮香港自由民主,來自不同國家總計近80位國會議員、前官員、維權人士等,今天聯合發表譴責聲明。
    2024/03/20 06:20
  • 影音/高鐵自由座男被保全鎖喉、大外割 「霸占對號座」還想搶裝備

    2024/03/1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