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自由戰士 結果共2筆

  • 詩稱「自由戰士」 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港人錄音

    曾將台灣之美推廣國際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最近出演改編真實社會運動的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現實中他也被認為力挺反送中,向香港人徵求詩篇《香港永不眠》錄音的,內容還稱港人是「自由戰士」,目前已經徵求到超過900個音檔。
    2020/10/23 13:03
  • 美國少年從小遭排擠 計畫殺害同學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18歲少年,最近帶著兩名14歲和15歲的朋友持槍搶劫汽車,遭到警方逮捕,警方也因此發現他們三人正有計畫要謀殺同學,家中更藏有大批武器。不過這名青年的父親,卻把責任推給電影,認為電影不良的示範,才會導致他兒子變壞。 受害者理查:「他們真的想殺人,我看過這種事,我知道他們真的會殺人。當時我告訴我自己該走了,別再和他們糾纏下去。」被劫車的理查心有餘悸的回憶當時的情況。 18歲的羅費,當時帶著另外兩名分別只有14歲和15歲的朋友,拿著手槍上街試圖搶劫汽車。理查幸運逃脫報警,新澤西州警方隨即逮捕羅費三人,沒想到卻發現現,他們三人還計畫殺死與他們不合的高中同學,而且家中更被搜出大批武器。 同學:「這真是差勁,每個人總是取笑他!」羅費的同學表示,他的個性怪異,喜愛畫暴力漫畫,加上他很喜歡電影駭客任務,總是喜歡將自己與同檔幻想成自由戰士。羅費被捕時就是模仿電影主角,穿的一身黑衣。 羅費目前被控嚴重傷害等多項罪名,他的父親卻推說,一定是不良的電影以及電玩遊戲影響兒子的行為,他一定會全力保出兒子,送他去做心理輔導。
    2003/07/0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