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自由廣場 結果共210筆

  • 環團反空污大遊行 邀各黨副總統候選人出席

    多個環保團體今天舉辦反空污大遊行,將從環保署出發,行經立法院、行政院後,目的地為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並已邀請國民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出席,聽取環團訴求。
    2019/12/29 12:25
  • 〈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 萬人挺港壯觀震撼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吸引超過2萬名民眾參與。主辦單位今天也公布董事長樂團當晚演唱的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MV,記錄萬人挺港的動人時刻。
    2019/11/20 14:16
  • 撐港開唱! 台、港音樂人自由廣場接力聲援

    聲援香港反送中,晚間台北自由廣場多名台港樂團接力開唱,獨立樂團滅火器更與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合作寫詞曲,現場聚集大批民眾,綁著香港加油的布條,舉起手中的標語,站出來聲援香港。
    2019/11/18 08:23
  • 17日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 黃之鋒盼台人站出來

    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將於17日在自由廣場舉辦「撐香港 要自由」演唱會,邀請支持民主自由的台灣音樂人,一同在台灣用音樂表達對香港的支持。香港民主運動者黃之鋒希望有更多台灣人站出來支持香港。
    2019/11/12 16:20
  • 國慶花車北市展出 交響樂、野火樂集助陣

    國慶花車遊行結束後,23輛花車今晚移師自由廣場,除了化身夜間限定版,花車亮燈放閃,北市府甚至請來市立交響樂和野火樂集接連演出,預估嘉年華活動將吸引不少人潮。
    2019/10/11 00:11
  • 林志成約戰館長!時間地點定案 警「一句話」打臉

    雲林縣前健力先生林志成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2人自從7月起多次隔空對嗆,但卻始終沒有站上擂台對決。不過,林志成近日揚言要在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辦一場擂台賽,甚至放話要打倒館長,只是,這一切卻遭警察的「一句話」狠狠打臉。
    2019/09/28 13:17
  • 用神龍拳打趴館長?比賽倒數 林志成再嗆:暴斃不負責

    55歲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先前多次放話要單挑館長(陳之漢),還嗆說要「18秒內打趴館長」,掀起熱議!不過比賽時間和地點卻不斷更改,後來又說訂於9月29日於自由廣場舉辦「世界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盃擂臺比賽」,冠軍獎金100萬元,今(21日) 又邀請各界「見證林總教練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更撂下狠話「如果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任!」
    2019/09/21 13:58
  • 嗆18秒打趴!館長約6日見 前健美國手:不去

    館長陳之漢因為得知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下戰帖,他深夜開直播隔空喊話,反嗆他話說得很滿,邀他6日晚上8點前到林口健身館等著,但實際找到林志成他說,憑什麼館長自訂時間,他又沒同意不會赴約,反而指定館長8月18日在自由廣場比賽,雙方還沒動手,先打口水戰。
    2019/07/06 19:32
  • 中正紀念堂惹議 呂秀蓮:改為歷屆總統紀念館

    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引發中正紀念堂熱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中正紀念堂應改為民主廣場,而不是自由廣場,然後應該變成「歷屆總統紀念館」。
    2019/01/29 14:01
  • 「中正廟」還在! 政治受難者籲拆圍牆轉型博物館

    由政治受難者組成的台灣228關懷總會,上週行文給總統府、促轉會、文化部等機關,建議把中正紀念堂轉型成威權象徵博物館,除了要去除蔣公銅像、儀隊及交接儀式外,也該去除自由廣場四周圍牆,增進市民與空間互動,落實空間解嚴。不過文化部強調,年底前提出的轉型報告,還必須召開公聽會凝聚民間共識,中正紀念堂的轉型工程不會貿然上路。
    2018/12/24 23:24
  • 「履歷超過1張紙不要用」 柯文哲:什麼理由會做很久?

    由臺北聯合大學校友會首次舉辦的「2018城市青年論壇」,於12月1日在內湖科技園區自由廣場會議中心舉辦,並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主講人。演講中,柯文哲語出驚人「履歷如果超過1張紙的就不要用」但隨後補上理由:「過去2、30年當中,每隔1年、1年半換1個工作,有什麼理由會在這裡做很久?」
    2018/12/01 23:04
  • 喜樂島聯盟胖卡巡迴全台 宣傳公投正名活動

    喜樂島聯盟訴求修正公投法,推動公投正名入聯,特別選在中國十一國慶的今天,在自由廣場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天起展開胖卡胖鯨號全台巡迴,宣傳10月20日在凱道的活動。
    2018/10/01 15:11
  • 自由廣場暗角多、進出便利 淪治安熱點

    持續帶您追蹤!被害人在自由廣場遭人猥褻,但嫌犯怎麼會挑選這裡犯案?實際觀察兩廳院與中正紀念堂中間廣場,有大型路燈、空間廣闊,但四周呢?反而因為有園區造景,再加上造型長廊,儘管裝了監視器,燈光設備卻有限,淪為安全漏洞。
    2018/08/24 21:48
  • 我失戀了!無處發洩 狼逛自由廣場猥褻女

    路過自由廣場,竟遇上隨機襲胸色狼!日前一名女子下班要回家,嫌犯一路尾隨她,進到廣場裡頭,當時夜深人靜,他竟直接環抱襲胸,幸好被害人熟記當時嫌犯的穿著,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路追到他家,只是嫌犯到案時竟說,因為失戀心情很差,無處發洩才會下手猥褻女子。
    2018/08/24 21:46
  • 焚燒國旗、衝撞員警 蔡丁貴罪嫌不足全獲不起訴

    公投盟總召、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去年228前夕號召民眾前往自由廣場拉倒蔣介石銅像,並於228當天在廣場前焚燒國旗和衝撞滅火員警,事後轉移陣地至228公園時,又被控攻擊警員,最後蔡丁貴被依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公務、污辱國旗、公共危險等罪送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對蔡作出不起訴處分。
    2018/07/28 10:39
  • 花蓮縣定古蹟牆遭噴漆 報警揪塗鴉客

    花蓮縣定古蹟花蓮市「自由廣場」圍牆遭人噴漆塗鴉,花蓮市公所已報警處置,市長魏嘉賢說,塗鴉創作不應該以古蹟為畫布,這樣的行為必須受到譴責。
    2018/03/20 11:00
  • 嚴重社交障礙如何打開心房?這部電影演給你看

    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於4日公布入圍名單,柏林金熊獎得主《夢鹿情謎》獲得四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編劇,與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自由廣場》並列入圍名單中最大贏家。歐洲電影獎一向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前哨站,深具指標性。《夢鹿情謎》描寫在匈牙利一間屠宰場中工作的一對男女,意外發現彼此每晚在夢中相遇,進而在現實生活中突破自我心房而相戀的故事,本片將代表匈牙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今在前哨戰取得先機,小金人之路令人期待。本片將於11/24正式在台上映,並將於金馬影展舉行首映,票券已於開賣當日完售。
    2017/11/08 16:43
  • 國慶抗議!獨派燒「中華民國殭屍」 與警衝突

    國慶大典小鬧場不斷!在景福門的陳抗區,聚集了統獨兩派的陳抗團體,不過警方特別將雙方區隔開來,以免爆發衝突。而獨派則是製作了名為「中華民國」的殭屍稻草人,帶到自由廣場將他點火燃燒,警方立刻潑水制止爆發衝突,而國安也出現漏洞,總統致詞時總統府上空正好有寫著「消滅中華」的氣球飄過去。
    2017/10/10 12:43
  • 國慶典禮獨派抗議 燒紙偶與警爆發衝突

    今天是雙十國慶,抗議團體一早集結在景福門前抗議,其中,獨派團體步行至自由廣場前準備再度上演行動劇時,因點火燃燒紙紮人偶,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活動上午10時許結束。
    2017/10/10 11:21
  • 獨派團體陳抗 自由廣場燃燒稻草人偶

    國慶大典持續進行,但在自由廣場,出現了抗議聲浪;有獨派團體來到自由廣場陳抗,並燃燒稻草人偶,幸而抗議僅持續2分鐘,並無擴大。
    2017/10/10 10:33
  • 國慶預演  國軍行進鼓隊操槍表演吸睛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軍在國慶大會有系列表演。其中,國軍聯合樂儀隊今天下午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預演,行進鼓隊與操槍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17/10/07 17:24
  • 空椅放鮮花! 民團選自由廣場悼念劉曉波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離世,在台人權團體隔日傍晚選在中正紀念堂輪流發言,並將鮮花放置空蕩椅子悼念,緬懷這位永遠無法出席,領取諾貝爾獎的人權鬥士,其中李明哲妻子也到場哀悼,享壽61歲的劉曉波。
    2017/07/14 22:36
  • 【劉曉波病逝】今晚自由廣場辦追思會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傍晚病逝,六四民運領袖王丹發表聲明「曉波走了。一個偉大的人,離開了我們;一盞明燈,熄滅了。」非營利組織華人民主書院也宣布今天(14日)晚上6時將在自由廣場舉辦追思會,歡迎參與民眾帶茉莉花、身穿黑衣到現場。
    2017/07/14 12:30
  • 儀隊賽登場! 神龍小組空降中正紀堂

    由國防部主辦的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7月8日決賽將在中正紀念堂前自由廣場舉行,為炒熱氣氛,現場還有神龍小組跳傘超熱氣氛。
    2017/07/08 14:31
  • 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 10日兩廳院登場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首場光雕音樂會10日在台北兩廳院自由廣場璀璨登場,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2017/06/07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