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自由廣場 結果共210筆

  • 心痛曝烏克蘭慘況 瑞莎謝台捐醫療物資

    在台灣烏克蘭女星瑞莎,在臉書上感謝台灣捐贈物資給烏克蘭,而他的弟弟也在台灣結婚生活,周日現身自由廣場聲援,他說希望大家一起抵制俄羅斯產品,台灣跟烏克蘭一樣,都很努力保護民主自由。
    2022/03/06 22:16
  • 俄炸彈轟襲哈爾科夫「自由廣場」! 烏控:國家級恐攻

    俄羅斯今天將火力,集中轟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重要地標「自由廣場」也遭到砲彈轟襲。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歐洲議會表示,俄羅斯的行動,已經是國家級的恐怖攻擊,呼籲歐盟應該採取實際行動制止。烏克蘭方面也指控,俄羅斯這次動用殺傷力極大的「集束火箭」和「真空彈」,怒批普欽等同犯下戰爭罪。
    2022/03/01 22:36
  • 歐洲議會演說逼哭口譯! 澤倫斯基:人民為自由生存而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歐洲議會發表視訊演說,指烏克蘭人民正為自由、生命及生存而戰;即使大城市的自由廣場遭砲襲,但全國每一個城市的每一座廣場都將被稱為「自由廣場」。動人演說連口譯都哽咽。
    2022/03/01 21:57
  • 民間團體促移除蔣介石銅像 儀隊操演改至自由廣場

    逾百個民間團體今天發表共同主張,訴求作為最大威權象徵的蔣介石銅像一定要移除,尚未移除前,堂體大廳大門應暫時關閉,三軍儀隊操演應移至自由廣場;兩蔣遺體應由家屬領回處理,不應再由政府承擔。
    2021/12/21 13:39
  • 投票前還在催票! 朱立倫夜宿自由廣場完衝市場

    公投投票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夜宿自由廣場催票,今天(18日)一大早7點鐘,先跑到市場做最後催票,再去新北市投票,抓緊最後機會搶攻,就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喊話,年輕人不要被八卦模糊焦點!
    2021/12/18 12:58
  • 新北議長指侯友宜「挺4公投」 市府急發聲明:行政中立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晚參加國民黨活動時,稱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4項公投。市府晚間表示,侯友宜從沒對外說過這樣的事,向來保持行政中立,在臉書已說得很清楚,人民作主。
    2021/12/17 22:44
  • 藍營公投晚會 新北議長爆:四大公投侯友宜全部都支持

    1218公投日就是明天,國民黨今(17日)晚間6點在自由廣場舉辦「民主守夜」造勢全力催票。國民黨表示,截至晚上8點現場湧進約2萬的群眾。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出席晚會時大爆料:「我跟侯友宜聊天,國民黨提的,公投綁大選、反萊朱,他都支持,核電安全,我們市長也支持,我今天跟他抬槓(聊天),四大公投,他全都支持!」
    2021/12/17 21:47
  • 缺席國民黨民主守夜活動 林姿妙:留宜蘭宣講反萊豬

    中國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因今晚要在縣內帶隊宣講反萊豬公投,因此缺席國民黨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民主守夜」活動。
    2021/12/17 17:37
  • 公投選前之夜 凱道、自由廣場、立院旁4階段交管

    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4項公投案選前之夜,總統府前、立法院旁、自由廣場附近將辦集會活動,規劃4階段交通疏導措施,管制包含凱達格蘭大道、青島東路、公園路等路段。
    2021/12/17 11:03
  • 公投前夕自由廣場守夜 國民黨邀馬英九、趙少康助陣

    公投倒數兩天,國民黨將在公投前夕(17日)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發起「民主守夜」活動,當天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黨籍縣市首長們,將進行馬拉松式的宣講,並安排整點報時互動環節,投票當天也會不斷電網路直播。國民黨表示,透過簡單的帳篷與睡袋,唯一目標是希望守護台灣的健康與民主、守護台灣的生態環境與經濟,請全民一同,做台灣的「民主守夜人」。
    2021/12/16 13:54
  • 藍遊行踩「綠蟑螂」! 聯手秋鬥拚公投、諷網軍

    公投黃金周末,國民黨和秋鬥團體聯手要力抗蔡政府!今天(12日)下午他們先分別在「自由廣場」以及「台北賓館」舉行活動,接著國民黨再遊行走去跟秋鬥團體集結,一起橫跨「凱達格蘭大道」,而藍營大咖馬英九和朱立倫,還一起用腳踩象徵網軍的「綠色蟑螂」,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
    2021/12/12 21:00
  • 藍綠拚公投!馬、朱合吸6萬人喊同意 府院3巨頭台南催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今日與秋鬥民間團體合體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前總統馬英九狂吸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民進黨方面則是,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3巨頭現身台南舉辦的公投說明會,藍綠對決拉開黃金周決戰序幕。
    2021/12/12 18:40
  • 國民黨挺公投遊行不見侯、盧 朱立倫:別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國民黨縣市首長也齊聚宣傳公投四個同意,現場湧入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但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未出席也引發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盧秀燕和侯友宜都有在公開場合表達對公投的支持,「大家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2021/12/12 16:36
  • 國民黨大遊行PK綠營!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喊:4個我同意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儘管低溫大雨襲來,但現場仍湧現大批人潮、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也表示,現場已聚集突破6萬人,場面十分壯觀。
    2021/12/12 14:37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不滿侯友宜不配合拚公投? 朱立倫:綠營見縫插針別中計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不過有中常委昨天在中常會上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不該過於英雄主義,而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要在自由廣場夜宿造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當天有行程,不克出席。針對黨內公投紛擾,朱立倫今(2)日回應,民進黨就是希望見縫插針,國民黨一直到18日當天為止,都會安排相關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1/12/02 12:54
  • 公投態度曖昧 藍中常委開砲:「某些縣市長」不該英雄主義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更要在自由廣場夜宿造勢,衝刺公投士氣。不過,有中常委與立委今(1)日不滿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四個同意」,讓基層相當反彈。
    2021/12/01 16:05
  • 破天荒!為公投拚了 朱立倫12/17要這樣做....

    公投倒數,藍綠加緊宣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假日一早,就跑到北投市場宣講,為了凝聚支持力量,朱立倫更破天荒規劃,在公投的前一天12/17,帶著黨務主管「領睡」自由廣場,為公投拚了!
    2021/11/28 14:16
  • 政壇罕見!為拚公投過關 朱立倫破天荒「領睡」自由廣場

    1218四大公投在即,國民黨力拼「四個同意」闖關,除了原定的全國1218場街頭宣講、500場螞蟻雄兵計畫外,接下來將於12月17日於自由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破天荒「領睡」,率所有黨務主管一起守夜,為台灣政壇罕見首例。
    2021/11/28 11:20
  • 互別苗頭!江朱軍人節搶攻「深藍票」 紀念活動嗨喊「凍蒜!」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選在自由廣場,參加緬懷蔣中正活動,現場全都是退役警消;而另一頭朱立倫在桃園國旗屋紀念軍人節,集結軍系支持者,兩人在這天隔兩地,都要搶攻深藍鐵票,現場主持人更帶頭喊出「凍蒜」各自拉票。
    2021/09/03 13:58
  • 客委會紙風車攜手 藍色雨馬帶來祝福與希望

    客家委員會與紙風車劇團攜手,新作《雨馬》本週將在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演出。象徵祝福與希望的雨馬今天正式亮相,帥氣身形加上彩虹般飛揚鬃毛,令路人驚呼,紛紛駐足拍照。
    2021/03/08 13:52
  • 反送中周年! 自由廣場晚會林夕、林榮基登台

    香港反送中運動一周年,台灣10多個公民團體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行晚會,要求蔡政府儘速兌現庇護港人的人道救援計畫,活動結束前,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7千人,各政黨都有立委來聲援,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和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也都到場。
    2020/06/14 00:25
  • 台人撐港!北、高點亮手機燈海 歌聲悼六四

    台灣民眾六四撐香港,今晚在北、高兩地都發起活動,台北自由廣場,由港人發起燭光晚會,悼念六四,現場湧入超過三千人,高唱粵語歌曲「自由花」,而高雄民眾聲援香港,中山大學學生和罷韓團體,晚間也以遊行方式,點亮手機燈海,表達支持反送中、挺香港民眾。
    2020/06/04 23:20
  • 百萬韓粉擠爆凱道挺韓國瑜 他4字神解:因為要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夜襲凱道,百萬韓粉將凱道擠滿,一路延伸到自由廣場,現場旗海飄揚。對此,向來堅定挺韓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這不只是追星般的痴狂,而是超大規模的社會運動支持韓國瑜改變台灣,為什麼要挺韓,就是因為要活。
    2020/01/10 10:45
  • 百萬韓粉擠爆凱道 旗海飄揚凍蒜聲震耳

    韓國瑜這場凱道造勢,人潮從總統府延伸到景福門和自由廣場,當韓國瑜夫妻一現身,台下百萬韓粉歡聲雷動,凍蒜聲震耳,國旗組成的旗海整個沸騰,趙少康罕見站台,喊話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而立委許淑華再度扮成神力女超人,要複製上回九合一的勝選方程式。
    2020/01/09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