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自由市場 結果共202筆

  •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2023/07/02 08:07
  • NBA/巫師端4年31.7億合約 續留庫茲馬當看板球星

    NBA自由市場今(1)日正式開啟,隨即有不少球員完成簽約,華盛頓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先前拒絕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庫茲馬以4年1.02億(約31.7億新台幣)的合約續留巫師。
    2023/07/01 23:21
  • NBA/厄文降薪3年39億續留獨行俠 小柯瑞3度重返達拉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堪稱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先前曾傳出他可能會轉戰洛杉磯湖人,也有爆料指出厄文曾試圖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獨行俠,不過詹姆斯並未答應;隨著自由市場開啟後,厄文也迅速確定動向,以3年1.26億美元(約39.2億新台幣)的價碼續留獨行俠,最後1年握有球員選項。
    2023/07/01 19:45
  • NBA/溜馬少主登基!哈利伯頓續簽5年頂薪 總額最高衝破81億

    台灣時間今(1)日除了是2023年NBA自由市場開市日外,也是各隊能夠與2020年梯次新秀們協商續約事宜的日子。其中,上個賽季大爆發入選全明星賽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也成為該梯次首位完成提前續約的球員,雙方將簽下5年頂薪合約,且總額最高將達2.6億美元(約81億元新台幣)。
    2023/07/01 13:48
  • NBA/運鈔車開出來!火箭撒40億網羅「范喬丹」 狂組豪華後衛海

    NBA自由市場於台灣時間今(1)日正式開啟,其中暴龍冠軍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更是一舉成為今年夏天的最大贏家!根據外媒報導,范弗利特在與暴龍、火箭進行會面之後,決定與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希望能藉由本身的經驗,帶領火箭重返季後賽。
    2023/07/01 10:03
  • 死亡五小!勇士端4年1億美元留人 「嘴綠」格林續留灣區

    美國職籃(NBA)休賽季期間,各種續約、搶人和交易戲碼不斷上演,其中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端出大份合約,成功留下先發陣容中重要成員、過去11年職籃生涯都在勇士的「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綜合美媒報導,投入自由市場的格林,已經同意簽下4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1600萬元)新約續留灣區,繼續替勇士挑戰下一座總冠軍。
    2023/07/01 09:39
  • NBA/湖人輸了!溜馬14億搶布朗 砸3年約挖角「熱火落選主控」

    NBA自由市場正式於台灣時間今(1)日開跑,本被視為湖人首要目標的金塊奪冠功臣布朗(Bruce Brown),最終是被溜馬以2年450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的合約攔胡。不過,湖人也很快地向熱火上季先發控球後衛文森(Gabe Vincent)拋出橄欖枝,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美元)將其納入旗下。
    2023/07/01 08:09
  • NBA/湖人連砍畢斯利及班霸 將用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補強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洛杉磯湖人也趁著開市前夕做出幾項異動,包含不執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下季的球員選項,以及釋出長人班霸(Mo Bamba),這些操作預計讓湖人可使用1240萬美元的全額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進行補強。
    2023/06/30 23:17
  • 尷尬!林書豪前隊友遭灰狼放棄 本人看推特才知失業

    隨著自由市場即將到來,灰狼也開始著手處理原先陣中球員的去留問題,今(29日)《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於推特上爆料,球隊預計不執行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球隊選項,更尷尬的是,普林斯還是透過推特才得知,代表灰狼管理層沒有事先跟球員告知。
    2023/06/29 17:55
  • NBA/省錢成功!老鷹「賤賣」柯林斯至爵士 脫手3年24億套牢股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跑,許多球隊也不斷努力調整團隊薪資結構。其中,老鷹就在台灣時間今(27)日與爵士達成了一筆交易,將年僅25歲的中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送走,並換回老將前鋒蓋伊(Rudy Gay)與一張未來次輪選秀權,成功擺脫其剩餘3年7800萬美元(約24.2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
    2023/06/27 16:59
  •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23/06/25 23:05
  • NBA/重建或爭冠?里拉德動向不明 「自由市場補強」成去留關鍵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至今動向不明,由於早已明確表態「不會參與重建」,但球團卻不如外界預期般,將手上握有的探花籤換取即戰力、進一步圍繞里拉德打造爭冠陣容;如今亦有消息指出,儘管拓荒者關閉了關於里拉德的所有報價,但雙方至今未就選秀、自由市場以及未來動向有任何互動,讓這位「忠臣」的離隊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2023/06/23 16:22
  • 放棄4千萬美元!米德爾頓投身自由市場 傾向降薪重返公鹿

    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22日)宣布,他將拒絕4000萬美元(約12.3億台幣)的球員選項,選擇投身自由市場,不過即便他被評為今年休賽季最好的小前鋒人選,但外界仍普遍認為,他會和公鹿簽訂一份新的長約。
    2023/06/22 17:20
  • NBA/自由市場再添1大物 巫師庫茲馬拒絕執行球員選項

    NBA華盛頓巫師近期送走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宣告球隊將進入重建,而本季大爆發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將不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將投身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2023/06/21 18:24
  • NBA/尼克傳有意追求灰狼長人里德 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NBA紐約尼克在季後賽次輪被邁阿密熱火再度上演「老八傳奇」,以2:4遭到淘汰,主將藍道(Julius Randle)的表現令人失望,淪為戰犯,最近傳出尼克有意在自由市場補強禁區長人,未來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2023/06/20 16:49
  • 勇士王朝解體第一槍?傳嘴綠拒絕球員選項 新總管仍盼留人

    勇士本季衛冕失利後,球隊也將陸續面臨奪冠班底續約的難題,而今(20日)陣中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宣布跳出合約,選擇投身自由市場,對此,新任總管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公開喊話,希望能順利留下格林。
    2023/06/20 11:08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NBA/巫師恐再送走保羅 傳洛城雙雄最有機會搶下他

    NBA華盛頓巫師今(19)日爆出與鳳凰城太陽完成重磅交易,比爾將前往太陽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而巫師則是收下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但巫師預計不會留下保羅,據傳洛城雙雄將是最有機會拿下保羅的球隊。
    2023/06/19 16:01
  • NBA/團隊籃板墊底!獨行俠傳對「餅皇」有興趣 欲拯救破防守

    擁有「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雖在2022-23賽季季中交易截止日獲得厄文(Kyrie Irving),但礙於雙星接連受傷、團隊防守貧弱等問題,導致球隊最終掉至西區第11名,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此,就有外媒透露,獨行俠今年夏天除了會全力續留厄文外,還有可能會把手中的首輪第10順位選秀權當成補強籌碼,其中老鷹中鋒「餅皇」卡佩拉(Clint Capela)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2023/06/18 23:20
  • NBA/全力拚現在?傳拓荒者將交易探花籤 「小李接班人」也上架

    2022-23年的NBA賽季雖然結束,但各隊在休賽季期間仍會動作頻頻,積極尋找補強或是替未來布局的機會。其中,就有外媒透露,手握今年選秀會探花籤的拓荒者,不排除會把探花籤與近年持續進步的「小李接班人」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打包,試圖換來一名能夠輔佐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球星,繼續「拚現在(win now)」。
    2023/06/17 15:54
  • 再度聯手KD爭冠?太陽欲補強鋒線 美媒推神射手渡邊雄太

    本季爭冠失敗的太陽,今夏吹起人事大搬風,球隊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得替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布克(Devin Booker)找尋鋒線戰力,但迫於薪資空間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在市場上大撒幣,對此,有美媒推薦,曾是杜蘭特隊友的渡邊雄太,是補強的最佳人選。
    2023/06/16 16:57
  • NBA/要錢還是冠軍?威少重拾自由身 傳快艇「家鄉折扣」拚留人

    快艇自2019年夏天大舉引進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名頂尖小前鋒後,雖年年都看似具備爭冠競爭力,最終卻都敗在健康的手中,本季更是在2人先後受傷後,於季後首輪止步。令快艇煩惱的是,於買斷市場簽下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成功在下半季「重生」,但有鑑於團隊薪資爆表的關係,他們最高只能開出年薪380萬美元的合約,若想留人就得想辦法說服威少接受「家鄉折扣」。
    2023/06/16 15:46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NBA/湖人休賽季如何補強?西區球隊總管建議合適人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將針對陣容進行調整,由於隊中有不少球員將進入自由市場,近期一名西區球隊總管在受訪時就談及湖人今夏可能的補強方向,認為金州勇士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會是個好選擇。
    2023/06/13 11:35
  • NBA/火箭休賽季若無法簽下哈登 名嘴曝將改追求厄文

    NBA費城76人本季再度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將擁有球員選項,先前曾遭爆料有意重返老東家休士頓火箭,近期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若火箭無法吸引哈登,將改為追求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2023/06/13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